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63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埋下一点点的伏笔

※宿傩吃芭菲想想我都能笑死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暂时还没到我“心生不忍决定研究术式拯救昏迷不醒的人们”的阶段,所以我还是带着学生们在各地跑,顺便有我家男朋友给我当护卫。

  

  不过今天陪我的学生只有虎杖,和他组队的胖达不在。谁让胖达的外形是熊猫呢?在市区还是比较不方便的,没办法让他自由行动,所以就虎杖陪着我。

  

  当然,护卫不会因为这种理由就多一个,不过今天的护卫,也完全能弥补胖达不在缺少的“凶悍”了。

  

  我从车上下来,长吁短叹:“你为什么一直板着脸啊,难道你还想去真人那边吗?”

  

  为了让真人那边显得更真实点,我家男朋友们当然也要给他充当护卫,虽然挺不情愿,但是也得去做。

  

  今天我出门,真人就不用出门了,不过考虑到演技的问题,还是得有一个人过去适应一下真人。

  

  抽签中了的是甚尔和伏黑惠,让我只想感慨一句什么难父难子。

  

  伏黑惠抽完签就黑了脸,甚尔倒是无所谓似的耸了耸肩:“我就知道这种看运气的事我赢不了,要不是每个人的时间不固定,我肯定要建议轮班制。”

  

  “老爹你的运气该不会具有遗传性吧?”伏黑惠居然还很认真地问了甚尔,甚尔呵呵一笑:“你猜?”

  

  我猜都不用猜就知道伏黑惠当时心里在考虑要不要和甚尔打一架。

  

  扯远了,总之,甚尔和伏黑惠现在在适应真人,夏油杰最近在忙着监控羂索,五条悟今天有任务,至于直哉……呃,虽然有点抱歉,但是实力上他不太合适。

  

  所以,今天给我充当护卫的,是宿傩。

  

  听到我这么说,宿傩直接“啧”了一声,毫不客气地说道:“我绝对不可能去给那个垃圾当护卫,让他死心。”

  

  嫌弃归嫌弃,这话听起来,意外的有一种宁死不从……咳咳,宁死不屈的意味。

  

  我清了清嗓子:“可是真人那边很有可能碰上羂索啊,你之前让他跑了,难道不想把他抓回来吗?”

  

  宿傩的眉梢一挑,气势汹汹地说道:“什么叫做我让他跑了!是那个窝囊废自己拱进地里跑了!”

  

  看得出来宿傩还挺在意没抓住羂索的事,关注点都跑偏了。不过,“拱进地里”这个说法,好像蚯蚓哦……

  

  “好像蚯蚓啊。”虎杖在旁边小声吐槽道,想法和我如出一辙。

  

  宿傩立马扫向虎杖,一副“轮得到你说屁话”的表情:“好好演你的戏!”

  

  虎杖有点委屈地看了我一眼,不过也没抱怨,老老实实地装出在认真执行任务的模样,和我们一起往这次的目标所在的家走去。

  

  我重新看向宿傩:“所以你想不想抓住羂索了?”

  

  “当然要抓。”宿傩说得很肯定,甚至有点狠戾,“抓住后我要好好收拾他。”

  

  我还挺期待宿傩收拾羂索这个“老熟人”的,说完这番话,宿傩的心情倒是平息了下来。他又看了眼又在前面两步的虎杖,不悦地说道:“我看那小子不顺眼。”

  

  “居然有人会讨厌悠仁!”我大为震惊。

  

  宿傩的额角凸起,我仿佛看到了他暴怒的青筋,他抬起手用力戳在我的额头上,顿了顿,似乎是好不容易压下了火气,才不快地说道:“你可别忘了,那家伙和羂索有关。”

  

  我注意到虎杖的动作有短暂的凝滞,刚抬起的腿都在半空中晃了下,不过他很快又稳住了,继续对照着任务地图往目标位置走去。

  

  “悠仁是悠仁,不会被羂索控制的。”我说道。

  

  宿傩皱着眉:“这是你的直觉?”

  

  “不,我只是这么相信的。”我回答得很老实。

  

  宿傩用一言难尽的表情看着我:“你有的时候真是彻头彻尾的理想主义者。”

  

  从他口中听到“理想主义者”这个词,我还觉得挺新鲜,想了想笑眯眯地说道:“毕竟我也没想到,刚认识时堪称势不两立的我和你,现在会是这种关系啊。你那时候都说了‘请你相信我’了,现在我也想继续这么相信下去嘛。”

  

  宿傩的表情更复杂了,仿佛下一秒就要捂住我的嘴让我把话咽回去。他低喝一声:“别说了!”

  

  我好想回他一句“你是不是在害羞啊”,不过看看宿傩的表情,到底是悻悻地闭上了嘴,我才不是不敢说,只是觉得欺负他不太好。

  

  欺负宿傩可不像是欺负直哉,前者是真的会反过来把我欺负得死去活来的。

  

  我自觉把手塞进了宿傩手里,牵着他的手继续往前走:“不过,说起来我还是有一点直觉的——我相信只要我把羂索的那两种术式解析出来,应该也能知道悠仁的具体情况,到时候不管发生什么,都有办法应对。”

  

  宿傩不置可否,倒是走在前面的虎杖似乎是终于下定了决心,转过头来认真地看着我,郑重地说道:“姐姐,如果……我是说如果,我真的被羂索控制,出了什么问题,到时候你一定要把我……”

  

  “羂索连直哉都控制不了啦,怎么可能控制得了你。”我打断他的话。

  

  宿傩在边上难得笑了一声,我瞪过去,又移回视线,板着脸说道:“我不是说你现在比直哉优秀哦——直哉知道的话一定会气哭的。只是,羂索当初对直哉下诅咒,想要利用他心底的阴暗面,可是,正因为他喜欢我,才没有被利用。”

  

  这个说法叫人有点不好意思,我挠了挠脸颊,硬着头皮继续说道:“我是觉得,你也好,其他人也好,你们这么喜欢我的话,就算被羂索控制,也会在涉及到我时清醒过来。”

  

  “就当是我的自大吧,以玩弄人心为手段的诅咒师,是不可能赢得了你们对我的喜欢的。”我对着虎杖笑起来,“你觉得呢?”

  

  虎杖的脸颊发红,却是很认真地点了点头,嗫嚅着说道:“虽然、虽然我还没成年,经历的时间也比不过五条老师他们,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姐姐,也绝对不会伤害姐姐的!”

  

  说到最后一句,他的表情也随之坚定起来。

  

  宿傩在旁边翻了个白眼:“这倒是没错,论心性的话,没脑子的直性子,表现肯定比直哉那个歪七扭八的性格更好一些。”

  

  “你能不能不要顺便踩一脚直哉啊,他已经被你们压迫得很可怜啦。”我吐了句槽,然而宿傩压根没理我。

  

  虎杖也不在乎宿傩的评价,只是抓住我的手,意气风发地拖着我往前走:“好了,姐姐,马上就到目标的家门口了!快点!我还想早点结束任务然后去吃好吃的呢!”

  

  青少年这点可比成年人可爱多了,活力四射,阳光灿烂,总会不由自主地跟着他跑。

  

  我也配合地说道:“好啊,想吃什么呢?”

  

  “芭菲!”虎杖迅速回答道,“这边有一家咖啡店,据说那里每日限量的特色咖啡芭菲,买到的情侣只要一起吃完就可以顺顺利利走到结婚那步!”

  

  宿傩呵了一声,明显是在嘲笑虎杖的幼稚:“身为咒术师,你居然信这个?”

  

  我没接话,只是满头黑线地看着加快脚步的宿傩:什么啊,他这不也是非常期待的样子吗?

  

  想了下三个人一起吃芭菲——尤其是宿傩吃芭菲的场景会给周围带来多大的震撼,我觉得,还是祈祷那个限量芭菲可以在我们过去前卖完吧。

评论(35)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