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65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论羂索的自以为是

※三个人怎么就睡不下了!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如他所想,那个善良到令人觉得可笑的家伙,真的开始解析他的咒术了。

  

  羂索面前的桌子上,摊开了一张日本地图,上面贴了不少红蓝二色的圆形磁铁,标记出那些被他施加了咒术昏迷不醒的人的位置。

  

  虽然他对那些人使用了两种类型的咒术,但是其实都是针对大脑进行调整,只不过红色的是吸收了咒物的人,蓝色的则是身体具备术式可惜大脑不具备咒术师的天赋的人。

  

  因为近年来总监会的制度改革,咒物的管控变得相当严格,红色的磁铁数量大概还不到蓝色的十分之一,其中有一部分咒物甚至是他自己提供的。

  

  而那些咒物,就是千年来和他定下契约的咒术师们留下的,就像是宿傩一样,他们将借助普通人的身体复活。

  

  不过,说到这个,他原以为宿傩会抢过钟雅的身体复活,没想到最后宿傩似乎单靠集齐二十根手指,就完成了重塑肉身,着实让他有些意外。

  

  也许是因为宿傩的手指作为特级咒物,一直以来都被总监会用来镇压,或者被咒灵们抢来抢去,反而吸收了比原来更庞大的咒力,才能够做到这一点,可以说是极为罕见的个例。

  

  羂索想得远了些,很快又专注于眼前,他根据自己最近通过情报屋和具备一定智慧的咒灵得到的情报,将部分磁铁圈了起来。

  

  这些都是钟雅已经看望过了的,从位置分布来看,还挺集中。

  

  虽然他不认为钟雅能这么迅速地解析他的咒术,找出让那些人苏醒过来的方法,但是,如果有五条悟协助,应该能很快看出实际上只有两种,那也确实用不着跑得太远。

  

  如果不是为了避免引起那些普通人的怀疑,她甚至可以只待在一个地方,那样对他来说也比较方便。

  

  羂索有些遗憾地叹了口气,这种时候他倒是觉得钟雅的体贴很没必要了,干脆就表现得更独裁一点,直接把人搬去同一个地方研究不好吗?那样的话,他甚至能直接让那些人爆炸。

  

  不对,这个办法也不靠谱,有五条悟的无下限在,只会白白浪费他的实验体。

  

  羂索想来想去,似乎钟雅这个办法对她而言确实保险一点,然而,他耐心潜伏了这么久,那些人也在逐渐放松警惕。

  

  光是他知道的,就有三次调查时,钟雅身边只有学生,那几个家伙都出于种种原因离开了。

  

  人类,着实是一种容易放松警惕又重蹈覆辙的生物,充满了缺陷,所以他才要追求人类的进一步进化。

  

  羂索对着地图又看了一会儿,选中了两个蓝色磁铁。根据钟雅那边的调查情况推断,她目前应该主要在研究蓝色磁铁的对象。

  

  想想也是,虽说他对吸收了咒物的人使用的咒术要简单一些,但受到原本的咒物影响,表现出来的外在反应可能更复杂。

  

  以钟雅的性格,就算两者都要救,术式的分析也有先后,时间竞赛的话,肯定还是选择简单点的更好,至少解开更容易,她也就能尽快救下更多的人。

  

  随她去了,反正那种实验体虽然少见,但是要找也不是很难,只要杀了钟雅,他就能重新慢悠悠地增加人数。

  

  眼下他选中的两个蓝色的对象,将会成为吸引钟雅的诱饵,再用一些咒灵和咒物将那些男人吸引走,他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埋伏钟雅了。

  

  羂索看了眼培养缸里悬浮着的人体,到时候,他会再一次将这个肉体取出来使用。

  

  被她心心念念守护着的同胞杀死,对钟雅来说,也算是得偿所愿吧?

  

  ======

  

  “解析完了?”伏黑惠诧异地开口说道。

  

  我打了个哈欠,重重地点头:“是啊,两种术式都解析完了。”

  

  羂索使用的两种术式,其实都是对大脑的调整,只是一个是让人“开窍”,一个是让人被代替。

  

  前者上周我就解析完了,亏他能用那么简单粗暴的方式,让原本因为大脑构造无法使用咒术的人变成咒术师。

  

  根据我的解析,这种咒术会带来极大的后遗症,容易用脑过度还算轻的,就怕脑细胞死得太多直接变成脑死亡,又不是谁都像五条悟那样,可以随时对自己的大脑使用反转术式。

  

  至于后者,要稍微复杂点,简单来说,是把人的大脑改造成了一个万能模板,可以接纳得了那些因咒物受肉复活的“人”的精神,就好比当初的我和宿傩。

  

  不过我和宿傩是共存,羂索可是要原来的人的精神被完全代替,打个比方就是我们家修仙小说里提到的夺舍,甚至会把原主的一些基本常识、经验知识留下来,供夺舍的人使用,完全是强盗行径。

  

  于是,我去找了宿傩,让他来协助我解析后者的术式。这方面他有经验,帮我省了不少事,就是吧……搞得他有点儿不爽。

  

  他没跟我说原因,之后几天倒是相当惯着我,我猜他是想到了以前想用我的身体复活的事,毕竟那可就意味着他要抹杀我的意识,被羂索间接翻开了黑历史,会想报复也正常吧。

  

  伏黑惠皱着眉头:“既然解析完了,姐姐你最近就好好休息吧。”

  

  “虽然我确实研究出了阻碍羂索的术式发动的术式,也对着那些人使用了,但是……”我无奈地耸肩道,“光这样,没办法让他们醒来。”

  

  羂索的手段相当狠辣,混杂在改造大脑的术式里的咒力,完全能引发爆炸般的后果,我就算破坏了他的术式,咒力也残余了下来。

  

  “要想他们醒来,必须等到他们大脑里羂索的咒力彻底消散,就咒力的份量和自然消散的速度而言,最早的一个也要花费至少一年。”我揉了揉太阳穴。

  

  没办法,他们毕竟一直在昏睡中,要想通过个人的负面情绪把羂索的咒力“代谢”掉,几乎不可能。

  

  “要怎么尽快让羂索的咒力消散?”伏黑惠问道。

  

  “最简单的方法里是干掉羂索,这本来也在我的计划之内,只是羂索临死前搞不好会反扑,就算我的调整能起到一定程度的削弱作用,也会给他们的大脑造成一定损伤,就算把全国会用反转术式的人都派出去,也忙不过来。”我无奈地说道。

  

  “或许……可以中和或者吸收羂索的咒力?”伏黑惠琢磨着说道。

  

  我想了想,点头道:“这倒是一个思路,我再想想吧,明天再问下其他人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至于现在……”

  

  我说着,没忍住又打了个哈欠,揉着眼睛说道:“现在我还是去睡觉吧。”

  

  伏黑惠立马板起脸说道:“在那之前,姐姐你还记不记得一件事?”

  

  “什么?”我顺口问道。

  

  “关于你已经早饭中饭都没吃这件事。”甚尔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一个激灵清醒了,干笑着说道:“那个啊,我当然记得啦。”

  

  甚尔面色不善地盯着我:“你说你,这么大的人了,怎么有时候还像小孩子一样?”

  

  这个老妈子似的训话口吻闹哪样啊!我厚着脸皮说道:“这不是看就差一点点了吗?所以我才想赶个进度,你看现在都结束了,晚上我们不用留宿了!”

  

  伏黑惠叹了口气:“可是姐姐,按照原定的计划,今晚本来就要留宿啊。”

  

  我顿时仰起头看着天花板,试图逃过甚尔嘲笑的视线。

  

  甚尔止住笑,耸肩道:“好了,去吃午饭吧,这附近有家吉野家,我估计你现在也不讲究吃什么,就想尽快睡觉,那么随便来碗牛肉盖饭就行。”

  

  好主意!我痛快地点点头,率先跑出了房门,再留下去伏黑惠又要训话了。

  

  不过,说到今晚的留宿,今天的研究对象是住在家里的,虽然家属给我们提供了客房,但是甚尔也要留下来,客房里只有一张大床,三个人真的挤得下吗?

评论(29)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