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66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剧情写累了,整一章日常

※端水技能就是这么涨上来的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从吉野家填饱肚子回来,我果断睡了个午觉,一直到傍晚时分才醒,尽管不是很饿,还是被伏黑惠拖着去了附近的日料店吃了顿晚饭。

  

  等吃完了,我原本打算去结账,被伏黑惠按住了,他自己走去了服务台,我忍不住看向从头到尾就没起过身的甚尔:“你这个父亲啊……”

  

  甚尔哼了哼:“你是第一天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吗?”

  

  “可是你明明就变化很大,怎么就不能多照顾下儿子?”我下意识用我们家的观念去思考,“等工作后再让惠请客也不迟啊。”

  

  “他早就在工作了,你可不要小瞧咒术师。”甚尔不以为然,“不如说我现在才是无职,在日本期间国内给我开的只有基础工资,惠比我有钱。”

  

  我被堵了话,有些尴尬地摸摸鼻子,这还不算,甚尔似乎是来了劲,继续说道:“另外,第一,这家店是他指名的,主要是想请你吃,在喜欢的人面前你就给他留点儿面子吧。”

  

  我咳嗽两声:“那第二是什么?”

  

  “第二当然是,关‘儿子’什么事,他是‘情敌’。”甚尔说得理直气壮。

  

  我只剩下扶额的份,你们这些人啊,一说到这个,真是一个比一个小气。

  

  有点好笑,又觉得心里发软,这也算是他们之间另一种意义上的互相认可吧?不然按照古代皇帝的情况来看,我早就该“后宫失火”了。

  

  伏黑惠结完账回来,看到我的表情,便警惕地问道:“老爹他又说了什么?”

  

  我还没开口,甚尔就懒洋洋地说道:“你家好姐姐舍不得你花钱,想你把钱攒着自己用呢。”

  

  伏黑惠顿时板起了脸:“不要,我就是想给姐姐你花钱,我的钱都是姐姐你的。”

  

  我哭笑不得,无力地摆手说道:“我没什么需要花钱的地方,也不是否认你想为我做点什么的心意,只是用不着全给我花。”

  

  不过全部拒绝好像也不太好,想要为喜欢的人做些什么也是理所当然。我想了想,对着伏黑惠笑道:“下次我们一起去超市吧,一起买菜做饭,我比较喜欢这种花钱方式。”

  

  伏黑惠的脸红了点,“嗯”了一声没多说什么,倒是甚尔不太愉快地咋舌,站起来牵着我的手就走:“好了,回去了。”

  

  等出了店门,我刚想说甚尔别走太快,得等一下伏黑惠,他一转身进了路边的巷子,跟着就捏着我的下巴亲了上来,语气里透着不愉快:“哪有你这样当面出轨的?”

  

  “这算什么出轨……”我想吐槽,又被摁着亲了一口,甚尔说得霸道:“你是我老婆。”

  

  我不由得陷入沉思,从法律意义上来说,好像确实可以这么说?

  

  “不过这不是还没结婚嘛……”我小声嘀咕道。

  

  甚尔眉梢一挑:“还没结婚你就在出轨了,那要是结婚了还得了?”

  

  我无力吐槽了,他压根就是在借题发挥吧?我猜伏黑惠快找来了,被他看到我这水也别指望端平了,干脆踮起脚揪住甚尔的衣领,主动凑上去亲了一口:“那么,眼前这位我家的老公,能不能原谅我呢?”

  

  甚尔瞥了我一眼:“你还真是越来越会了。”他竖起三根手指,“下次要三轮。”

  

  我嘴角抽搐:“两轮。”他的一轮可不是一次的意思,是到我撑不住了算一轮,中间休息够了再下一轮,三轮差不多相当于早中晚都做了!那我腰就该废了!

  

  甚尔勉勉强强地点头:“行吧,就两轮。”

  

  我无话可说,拖着甚尔走出巷子,正好伏黑惠在店门口张望着找我们,他皱起眉,看看甚尔又看看我:“姐姐你是不是又答应了老爹什么?”

  

  我完全不想答话,又拉过他的手:“好了好了,回去洗澡睡觉了!”

  

  日本虽然有泡澡的习惯,但是我们住在客房,不好去麻烦主人家,就直接在客房里的简易淋浴间里冲了个澡。

  

  考虑到洗澡后要收拾下淋浴间,我便说我最后洗,只是等我洗完出来,看着房间里的情况,顿时傻了眼。

  

  我小瞧了床,或者说,我小瞧了这对父子的决心。

  

  尽管当年也不是没一起睡过,可那时候的伏黑惠还是个小孩子!现在他已经是比我还要高的青少年了!

  

  要不是年龄还是未成年,习惯上不符合,我都想把“青少年”三个字改成“男人”了。

  

  结果现在,这两个人一人一边占据了半边床铺,中间空出一块,摆明了是我的位置。

  

  “虽然这是一米八的床,但是,咳,也有点挤吧?我看我还是去睡沙发……”我磨磨蹭蹭想往外走,被甚尔瞪了一眼:“你是最不可能去睡沙发的,别指望了。”

  

  伏黑惠配合地点头,同样一脸严肃:“姐姐你在房间里睡还能锁上门,在沙发上睡……这里到底是陌生人的家,还是要注意一下的。”

  

  他说得有点含糊,不过视线从我身上扫了过去,我立刻明白他在说什么,条件反射挡住胸口:“我穿了的!”

  

  毕竟是在别人家里外宿,我还是带了一套晚上睡觉时穿的内衣的!

  

  伏黑惠咳嗽两声,脸颊有些发红。

  

  我又看向他们两个:“要不你们猜拳?输了的去睡沙发?”

  

  甚尔眼皮都不动一下:“让我今晚睡这儿,之前说的那件事就减一轮。”

  

  伏黑惠看了眼甚尔,显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不过还是紧跟着说道:“虎杖他和我炫耀了,说姐姐陪他睡了。”

  

  虎杖我真是看错你了!拿这个炫耀也太过分了!我纠结起来:甚尔的条件我很心动,伏黑惠我也没法拒绝,就有没有什么办法……

  

  我想到了一个主意,刚准备开口,甚尔就眼神锐利地说道:“不准把我变成猫,你也不准变成猫!”

  

  伏黑惠愕然,也连忙说道:“我也不要变成猫!”

  

  后路被堵没了,我垂头丧气,硬着头皮从床尾爬上床,躺在他们两人中间,想象自己是睡在棺材里的吸血鬼。

  

  “那我关灯了。”伏黑惠说完,便按下了床头灯的开关,视野里瞬间一片漆黑,身旁两人的体温却是迅速传了过来。

  

  我下意识绷紧了身体,跟着就感觉到腰上多了条胳膊,甚尔伸过来的。

  

  他的动作顿了下,没辙似的拍拍我的胳膊:“你在紧张什么啊,酒店旅馆也就算了,怎么可能在别人家里做。”

  

  “你上次说要给惠上实战课程的事我还记着呢!”我没好气地说道。

  

  伏黑惠在旁边尴尬地咳了一声:“这种事我自己会学的,用不着老爹你教。”

  

  他摸索着本来也想搂我的腰,碰到甚尔的胳膊,有些嫌弃地拍了一把,接着便往上搂住我的肩膀。

  

  这姿势也太别扭了,我纠结几秒:“我还是习惯侧身睡……你们习惯怎么睡?”

  

  “我想姐姐面朝着我。”伏黑惠这次先回答道。

  

  “那正好,我要背对着我的姿势。”甚尔接上话。

  

  我便翻了个身,面朝着伏黑惠,背靠在甚尔怀里,总算感觉姿势轻松点了。最后是伏黑惠将我圈在他臂弯里,我枕着他一条胳膊睡,腰部以下则是被甚尔拘在怀里。

  

  还是有点难受,不过已经好多了,就这样吧。

  

  我正打算闭上眼睛睡觉,冷不防伏黑惠低了下头,嘴唇上便是一暖。

  

  我吓一跳,睁开眼睛,室内太昏暗,只能朦胧地看到伏黑惠的轮廓,他似乎在笑,声音压得很轻:“姐姐?”

  

  “没事,睡觉!”我立刻说道。

  

  倒是甚尔在我身后哼了一声,不过也没说什么,以他的感官,肯定发现了!

  

  这回可真是在眼皮子底下出轨了,我的内心无悲无喜:算了,之后等着我的不就是端水么,习惯了。

评论(27)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