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68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下章羂索该跟第一组正面对上了

※对付不了爹,儿子还是能对付一下的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艳阳高照,盛夏蝉鸣,这样的午后,就应该躺在空调房里睡大觉!而不是蹲守在没有空调的废弃大楼里!

  

  我把自己摊成大字型仰躺在地上,好歹是瓷砖地面,躺起来还算凉快,然而从窗外吹进来的热风,还是让人全身冒汗。

  

  “为什么会这么热啊?”我痛苦地说道,“不是说这栋楼里有咒灵,所以应该很阴冷吗?”

  

  “被吓跑了。”夏油杰言简意赅。他人现在并不在这里,此时是通过视频通话在和我交流。

  

  “我没转变成咒术师的体质啊。”我有气无力地说道。

  

  “宿傩和悟之前在这附近查看过一遍了,主要是为了确认羂索会在哪里设下传送阵。”夏油杰耸了耸肩,“你现在待的这栋楼,宿傩在楼顶上待了大概三分钟,低级咒灵就全被吓跑了。”

  

  “哇,”我干巴巴地发出感慨,“不过这样不会让羂索产生怀疑吗?周围的低级咒灵全不见了,不会反常吗?”

  

  “不会,”夏油杰回答得很轻松,“已经事先通知过乙骨和里香了,他们会配合演个戏,吵一架,特级过咒怨灵祈本里香暴怒登场的话,周围理所当然不会有低级咒灵,而且,发现了咒力残秽,羂索就会知道里香也来了,对他来说也很有吸引力吧?”

  

  这次的行动说起来并不算困难,首先,战斗人员主要分为两组,第一组是伪装成我的真人、和里香协同战斗的乙骨、想要和羂索正面接触的虎杖,陪同的我家男朋友则是夏油杰和直哉。

  

  第二组则是实打实的暴力分子:五条悟、宿傩和甚尔。

  

  暗地里隐蔽的则是我和伏黑惠,为了尽可能减少被发现的风险,就我和伏黑惠两个人反而是最妥当的,真出现什么事,伏黑惠就会立刻抱着我沉进他的影子里,就算是羂索也没办法短时间内把我们逼出来。

  

  另外,拜托伏黑惠和我一起搭档,还有一个原因是,我需要他的影子来存放……“那个人”的遗体。

  

  事先已经和伏黑惠商量过了,虽然遗体给人的感受不太好,但是伏黑惠答应得很干脆,搞得我反而紧张兮兮地再三和他确认,希望他不是因为我的关系而勉强。

  

  “没有勉强。”伏黑惠是这么回答我的,“对姐姐你来说,那是非常重要的人吧?”

  

  没错,非常重要,是我一定要好好带他回家的人。

  

  一不留神扯远了,还是说回战斗组。为了让羂索尽可能地放松警惕,第一组在遇到他的时候,也会竭尽全力反击,甚至按照夏油杰的计划,最好是能直接将羂索打退。

  

  等羂索通过传送阵逃跑的时候,五条悟他们就会在另一边等着,彻底干掉羂索,连发动术式让那些昏迷中的人死去的机会都不给。

  

  说到这点,我已经提前做出了包含着将羂索的咒术隔断的咒术的咒力糖,事先让那些昏迷不醒的人服下了。

  

  因为是咒力,不需要消化,生理上只要入口就会融入身体,毕竟我已经彻底将羂索的咒术解析了,做出隔断效果的咒术并不困难。

  

  事实上也可以直接将羂索的咒术去除,不过暂时不确定羂索能否感应到自己的咒术的情况,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暂时只进行了隔断,就算羂索的咒术里可能存在破坏大脑之类的效果,也会被这个咒术拦下来,以后再一个个去除就行。

  

  再加上那些被羂索看中的人,本来就具备咒力或者可以承受咒物,所以也不用担心咒力糖会对他们造成不良影响。

  

  为了确保对羂索的吸引力,同时也暗地里分散他的注意力,战斗第一组的成员,其实还挺微妙的。

  

  伪装成我的真人自然不用多说,羂索一开始就是冲着“我”来的;

  

  里香的存在对被宿傩拐走了绝大多数强力咒灵手下的羂索来说,也值得考虑;

  

  虎杖和羂索的复杂关系,也让他具备分散羂索注意力的条件;

  

  羂索本来就在打着咒灵操术的注意,夏油杰对他来说也算一个诱饵;

  

  直哉就更不用说了,曾经自行破解了羂索的诅咒,导致他从宿傩手下狼狈逃窜,如此丢脸的事,羂索肯定想把直哉干掉来雪耻。

  

  我当时看到这个分组都忍不住感慨“人才济济”,还颇为担心地问夏油杰这样会不会太危险了。

  

  夏油杰的回答是:“会引起羂索关注的对象越多,对自以为偷袭得逞的他来说,才会感觉越游刃有余。”

  

  “他会考虑偷袭了你之后,搞不好还能趁机再得到些什么。不管他的目标是我们中的谁,都足够我们利用他的余裕迅速反击。”

  

  我对这种心理战老实说抱有怀疑,夏油杰倒是认为有六成以上的可能性:“如果是十几年前,羂索可能还会稳扎稳打,绝不多做考虑,只将你定做目标,但是,今时不同往日,他的心态已经没那么平稳了。”

  

  我给他造成的挫败感,多到让他觉得必须先杀死我才能进行下一步,也认为是我拖延了他的计划,导致计划没能按进度进行,也自然而然会产生可能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浮躁。

  

  这么一来,一旦心理上产生“杀掉钟雅了”的想法,羂索就很可能会不由自主地思考完成这个步骤的“下一个步骤”。

  

  当他这么想的瞬间,他抬起眼,看到面前紧张混乱的“众多目标”时,就有很大概率会想要趁机再做点什么。

  

  我只想感慨玩心理战的夏油杰真是太腹黑了,结果一不留神把话说出了口,当晚就被摁在床上做到下半夜。

  

  在地上又翻了个身,换个地方,让刚才被我捂热的地砖重新冷却,我眯着眼睛想要不要睡一觉。

  

  战斗一组按照计划今晚要在这所私人别墅里过夜,到时候我和伏黑惠可得打起精神来,紧盯着等待羂索的来临,有必要养精蓄锐。

  

  所以午后这么慵懒的时光,好好睡一觉应该可以被允许吧?

  

  我正胡思乱想,冷不防脸颊上一阵冰凉,我“噫”了声,一个激灵从地上爬起来:“好冰!”

  

  伏黑惠左手提着塑料袋,右手拿着一大杯塑封口的冰鲜柠檬水,嘴里还咬着根冰棍,含糊不清地说道:“你的冰饮。”

  

  我连忙接过柠檬水,也不急着喝,先爬起来帮忙收拾塑料袋里的东西,顺便去拧了冰毛巾,盖到头发都汗湿成一缕缕的伏黑惠的头上。

  

  伏黑惠也没力气和我抢了,坐在地上看着我把东西收进柜子里:“今晚只能吃这些了,没关系吗?”

  

  “我觉得罐头和自热饭还挺有意思的。”我收拾完了,狠狠地吸了一大口酸甜的柠檬水,感觉自己活了过来,“啊,好爽,夏天就是要喝冰的!”

  

  这个废弃大楼里虽然没有什么家电,电也早就停了,但是水没停,所以自热饭的用水完全没问题。

  

  我看伏黑惠还买了水果罐头,连“饭后甜品”都有,明明很丰盛嘛!

  

  伏黑惠稍微松了口气,继续顶着毛巾啃冰棍。

  

  冰棍其实没剩多少,我估摸着离这里最近的便利店的距离,觉得伏黑惠这根冰棍可能吃得不够过瘾,干脆将柠檬水递给他:“你要喝吗?”

  

  伏黑惠看了会儿吸管:“间接接吻?”

  

  事到如今我已经不会被这种程度吓到了!我回答得理直气壮,甚至敢于反击:“不好吗?你不想和我接吻吗?”

  

  伏黑惠顿时语塞,又迅速反应过来:“当然想!”

  

  “那就先喝水吧。”我笑嘻嘻地说完,把柠檬水塞进他的手里。

  

  至于直接接吻,还是等到下次再说吧。

评论(27)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