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79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天然黑选手正在逐渐上线中

※好啦该迎接下一位选手了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没想到,原本紧张成那个样子的虎杖,到了真求婚的时候,表现得还挺坚决,甚至给我一种任性的感觉。

  

  该说是不服输呢,还是对于自己的激励呢?只是,不得不说,这种任性的地方很可爱。他想要在“喜欢我”这件事上赢过别人,也想要得到我的认可,难道不是他对我的喜欢的最好证明吗?

  

  我弯起嘴角,对着虎杖笑道:“好啊,这个承诺我记住了,等到二十周岁生日的那天,你可要好好兑现啊。”

  

  虎杖也用力点了下头,眼睛仿佛闪闪发光:“我会的!”

  

  “那样的话,”我起了点恶作剧的心态,故意对着虎杖说道,“是不是这一次的婚礼你就不参加了?”

  

  虎杖的表情顿时凝固住了,我则是假装有点伤脑筋地托着下巴,用发愁的语气说道:“我可是已经和爷爷说过了,邀请他来参加婚礼,悠仁你不想让爷爷看到我们的婚礼现场吗?”

  

  “当然不是!”虎杖急急忙忙地说道,这时他的表情又没有刚才那么决然了,像个普通的少年,或者说,对着喜欢的人手足无措的少年。

  

  “我、我也没说不参加啊,只是到时候,想要再补一次单独的、只属于我们的求婚和婚礼,这次的婚礼肯定都是五条老师他们包办了,我一点儿表现的机会都没有……”虎杖嘟囔起来,“我也想要好好地表现一下‘新郎力’啊。”

  

  “新郎力是什么东西啊!”我憋不住吐槽了他,抬起手用力揉了揉虎杖的脑袋,“好啦,不要这么不服气嘛,明明还有将近半年的时间可以慢慢准备,你在这段时间好好考虑也是来得及的!”

  

  虎杖被我揉得头发都翘成了鸡窝,脸上的表情倒是很愉快,忍着笑哼哧哼哧的,趁我不备又将我抱进了怀里。

  

  少年的肩膀比我想象的要更加宽阔,胸膛也很结实,我恍然虎杖在体型上已经不输给部分成年人了,就感觉到他把我抱得更紧了。

  

  “能够和姐姐结婚,我真的很高兴。”虎杖说道,“我好幸福啊。”

  

  我顿了顿,抬起双手穿过虎杖的腋下,也抱住了他:“悠仁,虽然你说要让我获得幸福,但是,我也是一样的啊,幸福应该是两个人的事,我也希望我的存在能够给你带来幸福。”

  

  “光是姐姐你这么说,我就很满足了。”虎杖说道。

  

  “这哪儿够啊。”我摇摇头,觉得虎杖真是过于“无欲无求”了,和当年的某些人对比,简直纯洁得和小白兔一样。

  

  我决定摆出“老牛吃嫩草”的架势来,抬起头,十分豪迈地点了点自己的嘴唇:“不想接吻吗?”

  

  虎杖的脸又红了,期期艾艾、眼神躲闪地说道:“可以吗?”

  

  “可以啊!刚才不是亲过了嘛!”我大大方方地微微嘟起唇。

  

  虎杖犹豫了几秒,果断闭着眼睛就想亲下来。少年的动作还真是有点儿笨拙,闭着眼睛哪儿能找准位置,以他这个气势,怕不是嘴唇要磕到我的牙齿上。

  

  我连忙扶住他的脸:“慢点,等亲上了再闭眼啊!”

  

  虎杖老老实实重新睁开眼睛,在我的示意下一手扶住我的脸,这才将唇压了上来。

  

  刚开始动作非常轻,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唇峰轻触,又逐渐扩散到整个嘴唇,开始有了点儿压迫感。

  

  我仰着脖子不动,任由虎杖一点点尝试怎么亲吻,正想着小家伙还挺青涩的,就感觉到虎杖加重了力道。

  

  怎么说呢……是因为刚尝试、不懂得循序渐进吗?好像有点儿暴力?并不是弄疼了,而是透着不容置喙的气势,每当我想换气的时候就会被堵住唇用力吮吸,氧气都被毫不留情地夺走。

  

  太过分了吧?我刚想把虎杖推开一点儿,他反而将我抱得更紧,身子压了过来,我一时没撑住,整个人又倒在了侧廊上。

  

  自下而上的仰视角度,再加上光照的阴影,虎杖看上去都成熟起来,尤其是平时明亮灿烂的眼睛,眼下都透着深色,好像……我成了猎物一样。

  

  呃,该不会……玩脱了?我有点发怵,伸出手去推虎杖:“那个,悠仁?”

  

  话音刚落,就已经被抓住了手腕,细密的亲吻压在了掌心里,湿热的舌尖舔得掌心都痒痒的,而且,舔的位置很快变成了手腕,仿佛在用舌头感知我的脉搏,牙齿也对着手腕压了压。

  

  血管受到压迫,酥麻的痒意从手腕蔓延到心口,连后背都麻麻的,我眼睁睁地看着虎杖的亲吻顺着我的手臂一路往下,如果不是有衣服阻隔,或许会从手臂再滑到肩膀。

  

  不过现在跨过了肩膀,直接落到颈窝和锁骨上,也很不妙啊!

  

  虎杖的呼吸加重,闷热的吐息喷洒在锁骨上,甚至吹进了胸口里,我的脊背绷紧:“等——”

  

  话还没说完,侧胸的位置就被咬了一口。

  

  被咬了!我今天就不应该穿V领的上衣!

  

  咬完虎杖居然还舔了下,不对,应该说是舔两下,暂停,试探着再舔两下,怎么看都是意犹未尽。

  

  我一把拨开虎杖的脑袋坐了起来,低头就看到侧胸上被舔得发红的牙印,以我多年锻炼出的厚脸皮,都难得的感觉到了羞耻:“悠仁!”

  

  虎杖缩了缩脖子,一副“杯子不是我打碎的你为什么凶我”的小猫咪模样:“姐姐你明明说可以的。”

  

  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我还真是小瞧你了啊!”

  

  虎杖转过了脑袋。

  

  我低头整理了好一会儿衣领,还是没用,果断去拉虎杖的脸颊,黑着脸说道:“去给我找一件你的有领子的衣服来。”

  

  这儿怎么说也是虎杖家,总有几件旧衣服放着,虎杖乖乖起身去了,没一会儿就带着一件POLO衫回来。我接过衣服去洗手间换上出来,尺码还行,对虎杖来说可能小了,不过算肩宽对我来说正好,就是下摆有点长。

  

  我板着脸看他:“爷爷要是等会儿问起来,你就说我在廊下睡得一身汗,所以换了件衣服。”

  

  虎杖应了一声,看起来很老实——只是“看起来”!我都不知道虎杖居然还有这么一面!

  

  不对,他能把喜欢我的心情藏这么多年,我不知道的事估计多了去了。

  

  我还在琢磨当年可爱单纯的小男孩为什么现在变成了猛兽,就听虎杖小心翼翼地问道:“是不是弄疼姐姐了?”

  

  “没有,是羞耻心的问题。”我又拉住虎杖的脸颊,皮笑肉不笑地说道,“你这么熟练,到底是从哪儿学来的?”

  

  虎杖眨眨眼:“哎,这个就算熟练了吗?那我是不是很有天分?”

  

  这种天分还是算了吧!他这个回答让我的气都消了大半,只剩下哭笑不得。想了想,我对着虎杖竖起三根手指:“我们来约法三章吧。”

  

  虎杖乖乖在我面前坐好,侧着耳朵听我说下去。

  

  “第一,刚才那种事只能在你或者我的房间里做。”我说道,至于开宾馆,拉倒吧,他还是未成年哎,我带着未成年去开宾馆,路人看到都要报警了!

  

  “第二,我明白你这个年纪的男孩子的冲动,”不如说当年五条悟和夏油杰没少折腾,“而且要说我不想要你,肯定也是假话,只是,不能到最后一步。”

  

  虽然有点欲盖弥彰的意味,但是当年的情况也差不多,再说了,都接受求婚了,还这么扭捏也没必要,只是未成年这个身份实在是过不去的门槛。

  

  老实说,我感觉我现在的处境就和当年的甚尔差不多,他也一直顾虑着我未成年的身份吧?现在看来真是太不容易了。

  

  虎杖听完第二点完全不沮丧,不如说他一副“咦居然可以吗”的表情:“我知道了!”

  

  “第三,”我拖长了声音,“主导权在我。”

  

  虎杖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啊?”

  

  被比自己年纪小这么多的男孩子抢走了主导权实在是太丢脸了!我拒绝承认!明明直哉都只有被我弄哭的份!

  

  虎杖明明从以前起就是听话的乖孩子,刚才怎么能那么强势!果然是因为他的老师是五条悟和夏油杰吧?把我当年懂事的小老虎还回来啊!

  

  我再次板起脸:“约法三章?”

  

  虎杖想了下,痛快地点头:“我知道了,我会遵守这三点要求的,不会让姐姐为难的。”

  

  这么看来虎杖还是比较听话的,我满意地颔首,就听虎杖说道:“不过,我也有一件想要姐姐答应的事。”

  

  “什么事?”我好奇地问道。

  

  “我可以叫姐姐的名字吗?”虎杖一脸期待地看着我,有点儿不好意思地说道,“虽然刚刚求婚的时候叫了‘钟雅’,但是,那个只是凭借气势说出来的,现在想要获得正式的许可。”

  

  这个没什么大不了的吧?当初我改变自己的年龄,陪小时候的伏黑惠过生日的时候,他也直接叫了我的名字。

  

  我点点头:“可以啊,不过只是私底下,上课的时候还是要乖乖叫老师。”

  

  虎杖欢快地点头,我仿佛能看到他背后有尾巴摇来摇去:“我知道了!”

  

  我不由得伸手摸摸虎杖的脑袋,顺便把先前揉乱的头发抚顺。这样看起来好多了嘛,果然只要好好教,虎杖还是很乖的。

评论(22)

热度(2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