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87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虽然因为疫情关系考试延期了还没举办,但是既然答应了今天复更就要复更!

※继续是夏油杰的场合,下一章就该到惠啦,先甜一下捡回手感

※另外这段时间没回复的评论我这两天会抽空回复的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盂兰盆节结束,我和夏油杰、枷场姐妹也从夏油家告辞,临别时,哪怕是不善言辞、态度强势的夏油父亲,都流露出了一丝不舍,夏油母亲更是一直拉着我的手,絮絮叨叨地嘱托了不少内容,最后还是夏油杰哭笑不得地过来劝:“妈,再这样下去,我们要赶不上车了。”

  

  夏油母亲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最后对着我郑重地说道:“照顾好自己,如果受了什么委屈,告诉我们,我们会为你做主的。”

  

  夏油杰在旁边一脸无奈,我猜他很想说一句“我怎么可能让她受委屈”。毕竟他真这么做了,不等我觉得委屈,其他人就该把他揍一顿赶走了。

  

  我对着夏油母亲连连答应下来,心里也有点不舍:“电话和地址我都已经记下来了,虽然我没办法经常来拜访你们,但是,我会经常给你们打电话和寄东西的。”

  

  “用不着那么在意,”夏油父亲在旁边接话道,“这种事明明应该杰来办,身为儿子还做不到尽孝的话,那真是我们没有把他教好了。”

  

  夏油杰脸上的无奈之色更浓了,好不容易告别父母,乘上夏油父亲为我们专门叫来的车,他才重重地呼了口气:“终于结束了。”

  

  这还真是“如释重负”的完美诠释。

  

  因为坐的是有三排座位的面包车,美美子和菜菜子想要坐在最后面,我和夏油杰得以两个人坐在中间一排。我想了想,尽管有点在意前排的司机,不过还是身子一歪,倒在夏油杰肩膀上,用脑袋蹭了蹭他的颈窝,小声说道:“有没有被治愈到?”

  

  夏油杰的神色缓和下来,低头亲了下我的发顶,嗓音里都带着笑意:“有,我好多了。”

  

  我满意地靠着他的肩膀不动了,果然对我家男人们来说,没有什么是撒娇搞不定的!

  

  又是一路颠簸,等我们一行人终于回到东京,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因为在车站买了便当,肚子倒是不饿,就是一直坐车,累得够呛。

  

  夏油杰早就安排好了,让盘星教那边派人来接美美子和菜菜子,百花一开始强烈要求亲自过来接人,明显是想趁机和我见面。问题是她如今身为盘星教圣女,哪有那么容易出门,被夏油杰直接拒绝。

  

  虽然赶在百花和夏油杰吵起来之前,我成功安抚了她,但是作为补偿,我还是准备好了几罐咒力糖让美美子带给百花。

  

  把美美子和菜菜子送上车,夏油杰跟着牵起我的手:“好了,我们也该回高专了。”

  

  我一边打哈欠一边点头,长途跋涉实在太耗费人的精力了。

  

  只是我眼睛都睁不开地跟着夏油杰走了一段路,迟钝地意识到了不对:“车呢?”

  

  “没有安排车。”夏油杰笑了声,“等走到没人的地方,我就开帐,再放飞行咒灵出来,我们直接飞回去。”

  

  “不用担心被检测到吗?”我问道。

  

  “在我家那种偏僻的地方会很容易被检测到,回到东京就不一样了,这边的咒术师比较多。再说了,这里也算是我的底盘。”夏油杰说得轻描淡写。

  

  这种程度的“以权谋私”,又没损害到别人的利益,倒不会引起我的心理洁癖,不如说,夏油杰显然也是看出来我的疲倦才这么做的。

  

  不过嘛……我想了想,拉住他的手说道:“我先声明,我不是在纠结以权谋私、双重标准什么的,毕竟真要那么算以前都不知道‘违规’多少次了。我只是……想撒娇。”

  

  这话说出来我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垂着头飞快地问道:“杰你回来当高专教师后,有在重新锻炼身体吧?”

  

  夏油杰没有追问我说的“撒娇”,而是痛快地承认道:“当然,毕竟有了不少空余时间,再加上我可不想身材走样被你嫌弃。”

  

  “怎么可能因为这种事嫌弃你啊!”我想也不想地反驳,又赶紧把话题掰正回来,小声说道:“那个,如果我说,想要你背我回去,会觉得勉强吗?”

  

  我知道这种要求很离谱啦!都不能说是撒娇了,完全是在任性蛮横地提要求,可是、可是我很憧憬这个嘛!虽说以前累的时候也不是没有被我家男人们抱回去过,但抱和背又不一样!

  

  夏油杰不说话,我都忐忑起来了,一边反思自己怎么提出这种完全没必要的要求,一边纠结地说道:“好像太远了点,要不还是算了……”

  

  “确实有点远。”夏油杰痛快地说道,我顿时垮了脸,不甘心地想着夏油杰你接下来一周都别想上床,就听他继续说道:“徒步背你走回去,我完全没问题,可是阿雅你的话,路上碰到太多行人,会立刻因为不好意思要我放你下来吧?”

  

  “那怎么行,我也想好好享受下自家老婆难得的撒娇啊。”夏油杰说得义正辞严,“这样吧——我们先飞回到高专门口,然后我再背着你回到宿舍。”

  

  我干巴巴地说道:“你考虑得还挺周到啊。”确实我也就是想体验一下,真要是被别人看到了,一定会非常不好意思。

  

  夏油杰看着我:“所以,你刚才应该没有在心里想着接下来一周不准我上床之类的事吧?”

  

  我立刻把头摇成拨浪鼓,十分心虚地避开夏油杰的视线:“当然没有,怎么可能呢!”

  

  夏油杰只是微笑着不说话,等待着我走到没人的地方,才布下帐,叫出飞行咒灵载我们回去。

  

  夏日的夜晚喧闹繁华,又是东京这样的大城市,从高空中往下看,绚烂的灯光仿佛比白昼还要明亮。高空中的夜风有点冷,我往夏油杰怀里靠了靠,他也体贴地将我抱住。

  

  “我这么撒娇,是不是挺莫名其妙的啊?”我说道。

  

  “不会,我挺喜欢的,难得有被你这么明确地索取的时候。”夏油杰笑着说道,“不过,我还以为你会对着甚尔提这种要求,没想到是我。”

  

  “甚尔确实做得到啦,而且他完全不会在意被人围观,顶多是别人想拍照的时候找他们收肖像使用费。”我吐槽完,又解释道,“只是觉得,杰的话,应该能够理解我这个平凡的撒娇吧?”

  

  “平凡吗?”夏油杰若有所思地重复了一遍这个词。

  

  我干脆说得更清楚点:“虽然我们都有着特殊的能力,遇事有许多特殊方法解决,但是,像普通人那样也不错吧?”

  

  生活在普通家庭里的夏油杰,或许早就从现实明白了自己的“不普通”,也习惯于用咒术师的思路去应对问题,可是,应该会有那种时候吧——想象着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在面对一些事时会怎么做。

  

  “不是只有‘咒术师夏油杰’才能做到,‘普通人夏油杰’也能做到。”我有点口拙,比划着想要表达清楚,“我也不是想要什么特殊对待,普通的方式也很好……”

  

  夏油杰笑了起来:“是这个意思吧——不管我特不特殊,你都喜欢着我。”

  

  我顿时闭上了嘴,到这一步就差不多了,他可别再深入理解下去了,要不然我该……

  

  “不过,其实是阿雅你在不安吧?”夏油杰说道,“因为我的家庭很普通,所以你想着,如果我是普通人,也许不会喜欢你,于是想要通过这种方式确认——既然普通人的我会和你这样相处,就说明即使是普通人,我也会喜欢上你、和你在一起吧?”

  

  啊啊啊夏油杰你真讨厌!为什么总是这么精明啊!为什么这么离谱的逆推逻辑题也能做得出来!

  

  完全被戳破心思的我一把抓起夏油杰的衣服,把脸埋进去不肯拔出来了。

  

  夏油杰笑得胸膛都在震,我只感觉脸上的温度一升再升,都想着干脆这么热晕过去算了,冷不防被按住肩膀拉开,接着热烈的亲吻就压了上来。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想法,”夏油杰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掺了蜜,“能这样清楚又简单地认识到你有多喜欢我,未免太幸福了吧?”

  

  我继续装死,眼下接的任何一句话都会让我的羞耻心爆棚。

  

  夏油杰也不在意,不如说他的嘴角弯上去就没下来过,等到了高专门口,他带着我从飞行咒灵上下来,接着就痛快地将我背了起来。

  

  我环着他的脖子,总算因为不用面对他的脸,能好好地说出话来:“原来是这种感觉啊。”

  

  被背着时,整个人趴在宽阔的脊背上,有着和被抱着不一样的安心和踏实。

  

  是一种会令人不由自主地笑起来的幸福感。

  

  夏油杰一路上没有说话,我不清楚他是不是也在享受这种安宁的时刻,呼吸倒是一直很平稳,想来以他的身体素质,背着我回宿舍确实不算什么。

  

  再说了,飞行咒灵下来的时候可是越过了高专门口那么高的台阶,已经算是略过了最困难的“关卡”了吧?

  

  一直到把我放在了宿舍床上,夏油杰才松开手,落地就是松软的床铺,实在是舒服得让人想要就这么睡过去,我眼睛都眯起来了,冷不防胸口一凉,顿时清醒过来。

  

  头顶上方,夏油杰的脸上怎么看都写着“得寸进尺”四个字:“让我的幸福再延续一段时间,不可以吗?”

  

  可恶,居然还用这种以退为进的语气!应该让他背着我上台阶的!我就不该小看这群男人中任何一人的体力啊!

评论(52)

热度(3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