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96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直毘人:自己的儿子还能怎么办呢

※努力想要在老婆面前硬气一点的直哉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良久,和室里才响起了禅院直毘人的嗓音:“你不要后悔。”

  

  “不会。”直哉心下一松,回答得尤其坚定,要论后悔的话,他早在之前就后悔过很多次了,甚至当他沉湎于羂索制造的虚假回忆里时,他也有了反悔的机会。

  

  可是现实是不容更改的,他也没有后悔的必要,就像钟雅所说,他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未来变得更好,那就没有必要执着过去。

  

  “你起来吧,我同意你的做法,不过能做到何种程度,都要看你自己的了。”禅院直毘人说道。

  

  直哉直起身,后背的骨头似乎都在咔咔作响,他的心情却尤为轻松,至少这么一来,得到了家主的认可,他的婚姻就不会成为交易的手段。接下来要如何获取其他人的认可、真正成为家主,都要靠他自己的手腕。

  

  不过……实际上大概依旧免不了夏油杰那边暗地里的协助,直哉自己也认可这种方式,御三家和总监会的权力应当受到限制,更不用老旧腐朽的体制带来的种种负面影响。

  

  当然,他也不会让禅院家变成被控制的一方,互相独立、互相协作,才能在整体上取得双方有利的发展,也让咒术界变得更好。

  

  眼看着要离开了,禅院直毘人突然又开口道:“今晚有家族内部的酒会,你也留下来参加吧。”

  

  “是。”直哉也没有多想,这种酒会通常都是家主继任的候选人之间的勾心斗角,顺便再让长老们掌握候选人的情况,以此评价,让他参加也很正常。

  

  只是,这么一来,求婚又要晚上一天了。

  

  他可以不在乎五条悟的“威胁”,只是一想到钟雅可能在等着他的求婚,就没办法不在意。

  

  请再等一等,他已经想好了该如何倾诉这份想要成为她的丈夫的心情。

  

  ======

  

  反反复复看了几遍视频,我暂时关掉手机,从床上爬起来活动了一下身体。

  

  也不知道直哉什么时候回来,我还在等着他回来求婚呢。

  

  虽说其他人求婚之前我也很期待,但感觉对直哉的期待不太一样,怎么说呢,带着点儿“守望”的心情?想看看他成长到了什么程度。

  

  如果这种想法被直哉知道了,他大概会闹脾气吧?不像五条悟那样对着我撒娇,而是生自己的气——到现在了还要被喜欢的人操心,直哉肯定觉得很丢脸。

  

  虽然不知道直哉回来后会不会直接来找我,但是,该准备的还是要准备嘛,大不了我就自己找过去。

  

  夏天的夜晚比起冬天要嘈杂许多,草丛里会有蟋蟀的叫声,白天吵闹的知了到晚上意外的安静下来,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宿傩的咒力吓到的关系。

  

  姑且是煮了一锅绿豆汤,直哉要是不喝就冰起来做成绿豆棒冰,明天给学生们吃。

  

  我正想着要不要做点什么吃的当夜宵,就听到阳台上“砰咚”一声,走出来就看到额头抵着阳台拉门、滑坐在地上的直哉。

  

  真是好大一只醉鬼。我蹲下来戳了戳眼睛都睁不开的直哉的脸颊,手指触碰到的皮肤还挺热:“你啊,怎么每次遇到这种事,都是喝得醉醺醺的回来?”

  

  直哉有些茫然地抬起头看我,额头上还带着撞出来的红印,好一会儿视线才聚焦到我身上,跟着便伸出手一把抓住我的手腕。

  

  他的动作看上去迅猛,抓住了手腕力度却很轻,透着小心翼翼:“老婆我灰来啦。”

  

  口齿不清到“我回来了”都能说错,还怪可爱的。我这么想着,对着直哉笑笑:“嗯,欢迎回来。”

  

  直哉的眼睛都亮了下,又有些紧张地问道:“我可以抱下你吗?”

  

  谁可以拒绝撒娇的小狗呢?反正我不可以。我张开手臂:“那就来抱一个。”

  

  直哉迟疑了一下,慢吞吞地撑起身子,张开双臂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熊抱。这人身材看着没有甚尔他们夸张,也确实是比我高大得多的成年男性,怀抱宽阔到足够把我彻底拥入怀中。

  

  老实说味道不太好闻,醉酒后的人身上那种辛辣微甜的发酵味有点刺鼻,不过,也不会因为这种事就讨厌到拒绝这个拥抱。

  

  头顶上方传来直哉的嗓音,大概是醉酒的关系,听起来有些沙哑:“这次抱到了哎。”

  

  这次?我反应过来,他应该是拿上次他喝醉酒后我对他的态度,和这一次相比……咦,等等,他记得啊?!

  

  那岂不是说,直哉很清楚他那次也被我拒绝了,总共被我拒绝了两次啊!我的心情顿时复杂起来,两次带来的打击,难怪他会选择沉浸在羂索制造的假象里。

  

  我伸出胳膊,从直哉腋下穿过,抱紧他说道:“不只是这一次,以后也都可以抱到的。”

  

  “真的吗?”直哉反问道,“不是做梦吗?”

  

  “不是,这是现实啊,你还要跟我求婚、一起举办婚礼呢。”我说道。

  

  直哉有点傻乎乎地笑了两声,接着低头亲在我的发顶:“是哦,还要求婚呢,我好开心。”

  

  他像是想起了什么,又得意地说道:“我跟你说,我今天超强的,对着我家老爹都没有松口,他想给我找联姻,我都拒绝掉了!”

  

  是啊,我看到了,禅院直毘人表面上对着直哉那么严厉,转头就把他和直哉对话时的录像视频发给我了——到底为什么要录这个啊!

  

  更别说视频还是禅院直毘人先发给甚尔,再由甚尔转发给我的了,谁知道这两个人私底下到底有什么接触。

  

  禅院直毘人除了视频什么都没有说,甚尔倒是评价了一句“直哉进步不小嘛”,可我看着跪在父亲面前那样强烈地诉说着喜欢我的直哉,真的无法不动容。为了我对他的认可,他付出到这种程度,现在告诉我的只有一句轻飘飘的“拒绝掉了联姻”。

  

  他明明很清楚,我对他的喜欢大多来自宠爱和怜爱,只要说出他有多可怜、有多辛苦,我一定会心软,于是更喜欢他。

  

  可他没这么做,他还是想要我出于认可而喜欢他。

  

  “居然能拒绝掉啊,”我配合地露出惊讶的表情,“你在家主面前也能这么硬气啊。”

  

  直哉显然很满意这句“夸赞”,又想亲我的发顶,这次我自己在他怀里直起身,抬起下巴“啾”了他一下。

  

  他一副呆掉的表情,看着好笑又可爱,我又扒着他的肩膀,再“啾”了两下。

  

  直哉的脸颊本来就因为醉酒发红,眼下更是红得快要滴血,他结结巴巴地说道:“酒、有酒味……唔……啊……”

  

  这人欺负起来真的太有成就感了,我一边反思自己行径恶劣,一边毫不客气地又加深了亲吻。

  

  虽说连着两晚我已经受不住了,但直哉喝醉了也硬不起来,亲几下又不要紧!

  

  直哉被我亲得呼吸艰难,松口后喘了好一会儿才平静下来。他瞪大眼睛看着我,一副控诉的语气:“你就不能矜、矜持点!”

  

  “你不喜欢吗?”我故意问道。

  

  直哉果然露出了纠结的表情:“喜欢是喜欢,可是我想、想自己亲……”

  

  “也不是不可以。”我抬抬下巴,“那你来亲。”

  

  直哉磨磨蹭蹭的,不过还是轻轻地亲了下来,灼热的亲吻伴随着含糊的呢喃:“多喜欢我一点……再多点……喜欢……”

  

  本来我是想着,要不要趁直哉喝醉了,让他吐露一下具体的求婚计划,眼下看来,还是等他酒醒了再说吧。

评论(33)

热度(2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