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509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所以说阿雅你就别指望掌握主导权了

※里香:我想要!我就是想要!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不长记性——现在的我只有这么一句话要送给昨晚的我。

  

  这个年纪的少年有多容易冲动、又有多精力旺盛,明明我当年就从五条悟和夏油杰身上学到了,为什么对着虎杖就忘掉了呢!

  

  醒过来的时候我还觉得身体酸痛,又僵又麻,要不是虎杖的怀抱温暖舒适,我真的有给他挂上“反省中”的牌子再把他推下去跪坐在墙边的冲动。

  

  根据“约法三章”的第三条,主导权明明应该在我手上啊!为什么、为什么只有最初的五分钟啊!

  

  还有,如果不是我这些年来因为五条悟的撒娇有了不少抵抗力,昨晚真的差点被吃干抹净了!怎么有人能在做那种事的时候还露出那么单纯的表情,说得还那么理所当然!

  

  手机闹钟响了起来,我扶着额头艰难地起床,顺便把虎杖也推醒:“起来了,今天还要上课。”

  

  虎杖揉着眼睛爬起来,还跟我打招呼:“阿雅早……啊,你还好吗?会不会很难受?”

  

  很难受不至于,身体素质毕竟摆在这儿,只是果然和年轻人——尤其是虎杖这种奥运金牌级别身体素质的年轻人没法比。

  

  我硬邦邦地说道:“还可以。”

  

  虎杖没接话,看了我几秒,小心翼翼地问道:“姐姐生气了吗?”

  

  这种时候你倒是知道要叫姐姐了啊!我真是好气又好笑,没忍住伸手在虎杖脸颊上掐了一把:“你昨晚欺负我的时候怎么没想过我会生气?”

  

  “因为姐姐那个时候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啊……”虎杖老老实实地说道。

  

  我迅速堵住他的嘴,内心沧桑地想着虎杖简直是个天然腹黑。

  

  虎杖眨眨眼,一副“我很乖”的模样,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而是先起床给我找来了今天要穿的衣服,又帮我穿好,扶着我下床。

  

  等我走到卫生间洗漱的时候,就听到虎杖在房间里收拾东西的声音,一下子又有点心软。

  

  在国内他和我一起住的时候也是这样,我工作忙,不时还要跑外援,经常不在家里,那时候都是虎杖一个人待在家里。

  

  他很懂事,早些时候还会经常问我什么时候回去,后来知道我有多忙了,就不问了,不过还是要求我回家前提前告诉他,然后会一直等我回来,再来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值夜班的时候,经常凌晨才回家,拖着身子都走不到卧室,躺在沙发上就睡了,虎杖会给我盖上被子,帮我收拾被我丢在地上的外套,要上学的话会留个字条说早餐买好了放在桌上,微波炉叮一下就能吃,不上学的话就会一直陪着我,直到我醒来。

  

  我那时候不知道虎杖的心意,只当他是个好孩子,还跟秦风夸耀来着,结果被她翻了个白眼,想必早就看出来虎杖喜欢我了。

  

  我收拾清爽走出卫生间,正好虎杖一把将窗帘拉开,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他的身上,金灿灿的。

  

  “阿雅你收拾好了?”虎杖转过头看着我,笑脸元气十足。

  

  我家的老公们呀……我在心里摇了摇头,走过去踮起脚,在虎杖脸上亲了口:“早,悠仁。”

  

  被吃得死死的也没办法,毕竟被这样地爱着,自然会想要予以回报吧?

  

  上午的课程进展还算顺利,虽说身体还有些酸痛,但值得庆幸的是今天我主要负责的是指导,没多少示范内容,所以姑且是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结束了课程。

  

  只是下课后,乙骨把我叫住了:“钟老师,请问您中午有空吗?我有事想和您单独商量下。”

  

  面对学生的困扰,身为老师,我当然要帮忙解决啦!我痛快地答应下来:“没问题,那就中午一起吃饭,边吃边聊吧。”

  

  乙骨说的是“单独”商量,想必要聊的是不想被其他人知道的话题,这么一来,就不适合在食堂那种人来人往的地方用餐了,我便和他各自打包了一份午餐出去吃。

  

  阳光灿烂的好天气,和学生一起坐在午休时间绝对没人会经过的操场旁的台阶上,捧着一份烤肉饭,意外的还挺有谈话氛围。

  

  我打开包装盒,舀了勺饭送进嘴里,食物带来的满足感让我不由得眯起了眼睛,这才愉快地问道:“乙骨找我有什么事呢?”

  

  “其实是这样的……”乙骨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我和里香吵架了。”

  

  “……诶?”等等!这可不是什么能够悠哉地吃着盒饭讨论的话题吧!

  

  我放下勺子,瞪大眼睛:“为什么会吵架?”

  

  乙骨咳嗽两声,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这才拘谨地说道:“其实是,她想要别人的某件东西,让我去要,可是我觉得不太好开口。”

  

  我皱了皱眉:“别人的东西?是很贵的东西吗?”

  

  “也不能说很贵,要买的话我觉得还挺便宜,可是很有意义。”乙骨说道,“本来那件东西也是要送出去的,只是不确定会送给谁,里香希望我去拜托下对方,好让对方直接送给她。”

  

  我有点纳闷,到底是什么东西啊?只是我也没有追问,乙骨会这么含糊其辞,明显是不想直说,我要是追问,反而会让他为难。

  

  “为什么觉得不太好开口?”我换了个角度,决定从乙骨这边问问。既然是肯定会送出去的东西,那么乙骨拜托一下也行吧?

  

  乙骨纠结地说道:“正因为是很有意义的东西,到时候肯定有好多人想要,我是觉得,仗着关系预先定下的话,对不起其他期待着自己能够得到那件东西的人。”

  

  我一边沉思一边往嘴里扒了两口饭,咽下去后干脆地说道:“你就直接问嘛!真正要做决定的是送东西的人吧?对方愿意送给你,自然皆大欢喜,如果不愿意的话,你也有理由说服里香,她是个好孩子,不会在被拒绝的情况下强行要求你。”

  

  “另外,你也说了,那件东西你能买得起,真被拒绝的话,你就自己买一个当补偿送给里香吧,有了这个前提,里香应该也能接受得了替代品。”

  

  说完这些,我又有点儿感慨:乙骨确实很重视里香,不过该怎么说呢,这种时候他并不会完全照着里香说的去做,相反的很有自己的见解,还挺强硬的。

  

  乙骨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重重地点头道:“说的也是,真正做决定的人是对方,她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她”?乙骨周围的女性不多吧?是谁呢?

  

  我正琢磨着,就看到乙骨将手上的盒饭放到一边,侧身面朝着我,做了个深呼吸。

  

  我开始有不好的预感了。

  

  “钟老师!”乙骨猛地低下头,“请问您可以在婚礼的时候,将您的新娘捧花扔给里香吗?”

  

  她想要的原来是这个啊!

评论(25)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