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510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百花:专业粉丝的素养!

※宿傩:我怎么就不能跟我老婆走了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里香想要捧花,还真是非常可以理解。

  

  要知道,她可是从刚认识我和宿傩开始,就用“新娘前辈”来称呼我,也非常想成为新娘子。

  

  只是作为特级过咒怨灵,先不说她有没有被邀请参加过任何婚礼,就算她跑去参加了陌生人的婚礼,也拿不到捧花——从她不想要乙骨直接买给她的捧花来看,里香显然也很在意仪式感,如果不是真正得到了新娘祝福、作为宾客收到的捧花,她也无法接受。

  

  所以只能从认识的人身上下手了——也就是我。

  

  大概是我思索得太久,原本低着头的乙骨都抬起头,局促地看着我问道:“果然还是……不可以吗?”

  

  “啊,没有的事,我只是在想着居然没有注意到这种事。”我赶紧让他直起身,被学生这么低头拜托,着实让人有些不好意思。

  

  斟酌了一下措辞,我干脆地说道:“目前你还是第一个过来说想要捧花的人,按照先来后到的原则,就这么给你也没问题,不过,我要先告诉悟他们,确定他们那边也没人想要捧花后,才能向你保证会扔给里香。”

  

  乙骨立刻露出了感激的表情,连忙说道:“我明白的!钟老师您愿意答应我这件事,已经很好了!那么我等您的答复!”

  

  说完,他又用力鞠了一躬。

  

  “那么现在先好好吃午饭吧,等吃过饭我会跟其他人联系。”我指了指乙骨的盒饭,“下午你还有任务吧?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啊。”

  

  乙骨点点头,轻松地吃起了盒饭,看样子捧花的事他也犹豫好久了,眼下总算说了出来,心情也随之好转。

  

  年轻人吃饭速度就是快,我还剩三分之一的时候,乙骨就已经吃完了,又和我礼貌地告别。

  

  我则是等吃完后再给其他人发了消息,确认有没有人跟他们提想要捧花的事。

  

  基本上他们的回答都是没有,五条悟这种例外也只是说“为什么不能留下来收藏呢”,让我十分无语。

  

  倒是夏油杰打了电话过来:“虽然并没有人找我提捧花的事,但是,我觉得有必要提醒你一下。”

  

  “嗯?”我有些奇怪。

  

  “想要你的捧花的人可能没有,想要你的捧花的咒灵,还是有的。”夏油杰说得十分婉转。

  

  我在心里做了下排除法:“呃,你是说……百花?”

  

  夏油杰不置可否。

  

  百花当然不可能抱有想成为新娘的愿望,问题是,身为我的头号趸拥趸,她很可能想要“我的”捧花。

  

  反正工作日的下午也没有学生能陪我去挑婚纱,暂时也没什么别的事,再加上婚礼的事忙得我头晕脑胀,干脆趁此机会外出一趟,去盘星教问问百花的意思,就当作是散步休息了。

  

  盘星教的东京本部一如既往的大气,代替夏油杰坐镇东京本部的是菜菜子,毕竟京都那边的风土人情,对性格张扬的菜菜子来说不太适应,而她的这份积极也很适合改善东京这边有些僵化的发展理念,夏油杰当初在安排她和菜菜子的时候,也经过了慎重的考虑。

  

  因为提前打了招呼,所以我到达东京本部的门口时,菜菜子已经安排人来接我了,她本人不在,说是外出参加盘星教组织的活动去了。

  

  接待我的教徒特意跟我说,菜菜子安排他好好招待我,如果我有什么需要的,可以尽管告诉他。

  

  我客气地婉拒了他的热情招待,只是拜托他带我去见圣女,说我有要事和圣女商量。

  

  盘星教里百花身为圣女,居住的房间条件自然也很好,就是太隐蔽了,弯弯绕绕走了好一会儿才到,负责引路的教徒把我送到后,就毕恭毕敬地离开了,我则是在门外打了声招呼:“百花,我开门了哦?”

  

  只是不等我将手搭在纸门上,纸门就先一步自行打开了,不等我看清楚,就被扑了个满怀:“雅大人!雅大人来看我了!”

  

  该说不愧是百花吗?我一边稳住身子,一边对着怀里的百花无奈道:“你也注意一点啊,要是被其他人看到圣女这副模样,一定会说些什么的吧?”

  

  百花吐了吐舌头,松手站直,殷勤地拉着我进了房间,又警惕地看看走廊,这才关上纸门。

  

  等进了室内,她又给我拿了柔软厚实的坐垫,再倒上茶,这才坐在我面前,有些紧张地问道:“雅大人这次专程过来找我,是有什么安排吗?”

  

  平时我和百花交流都是打电话或者发消息,她作为盘星教的圣女,能出门的机会比较少,而我平时也不会特意来盘星教这种宗教场所,所以要见面还挺难的。

  

  “你不用紧张,不是什么大事,会特意过来,只是想借此机会散散心。”我笑了笑,接着认真对百花说明了里香想要捧花的事。

  

  百花也认识里香,听我说完恍然大悟:“原来是这个啊,其实我不在意啦,雅大人的捧花是雅大人的,想给谁都可以,而且我早就拜托了花御,请她到时候帮我制作一个完全相同的捧花了!”

  

  听前半句的时候我还想着百花还挺懂事的,听后半句只觉得满头黑线,这就是狂热粉丝的威力吗?

  

  不过从百花这儿得到了确认,我也可以放心地通知乙骨了。

  

  乙骨的回复来得很快,文字里透着肉眼可见的激动和欢喜,百花凑过来看我的手机屏幕,对乙骨的回复大为感慨:“他真的对里香很好哎。”

  

  当然很好,在能够熟练使用高级幻术后,乙骨第一时间就把里香从原来那个狰狞的咒灵模样,变成了以前的样子。只要里香没有动用咒力、不会破坏幻术,他就会持续性地灌输咒力,将幻术一直下去。

  

  也就是乙骨的咒力量足够才能做得到这种事,换了个人来,绝对没办法撑这么久。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今的乙骨好歹也是高专生,里香却是小学生的模样,有时候看到他们两个相处的场景,真的怀疑要不是外人看不到咒灵,大概会报警把乙骨抓起来?

  

  我收起手机,伸了个懒腰:“总算又解决了一件事,这下能安心继续挑选婚纱了。”

  

  “婚纱还没决定好吗?”百花问道。

  

  “太多了,我先筛一轮,然后再大家投票。”我往后一倒躺在榻榻米上,“丈夫多就是这点麻烦啊,虽然我很清楚不可能做到一件婚纱满足每个人的喜好,但是依旧想让他们每个人尽量满意。”

  

  百花撇了撇嘴:“怎么就不可能了,重要的是,那件婚纱到时候会被雅大人穿着吧?怎么可能不喜欢呢?”

  

  我愣了愣,随即笑起来:“说的也是,重要的是我啊。”

  

  话是这么说,婚纱还是要好好挑选的,毕竟我也想在重要的日子里以最好的姿态出席。

  

  离开盘星教后我又自己去逛了超市,比起婚纱,买菜可要快乐多了,看到什么菜,想到什么食谱,就直接买,爽快地在购物车里堆起了小山。

  

  我也不担心吃不完坏掉,大不了就多做点分给大家吃,只是果然买太多了,拎着两个硕大的购物袋走出超市的时候,我这才有点后悔,这要怎么拎回去啊?

  

  “啧,你就不懂什么叫节制吗?”这个不爽又透着拿我没辙的语气,实在是太好辨认了。

  

  我转过头,决定还是吐槽一下比较好:“这明明是我在床上对你说过的话吧?”

  

  宿傩眼睛眨都不眨:“没印象。”

  

  我在心里对着他比了个中指,不过看在宿傩主动伸手把两个购物袋都接了过去的份上,我又把中指收了回去:“你怎么在这儿啊?”

  

  “来找你的。”宿傩干脆地说道。

  

  “找我?”我更奇怪了,“出了什么事吗?”

  

  “没什么,”宿傩说得轻描淡写,“只是想你了。”

  

  我听到这句话都想摸摸他的头,看他是不是在发烧:“你居然会主动说想我!”

  

  宿傩大怒:“你什么意思?”

  

  没想到你会这么直接的意思,反而不会让我害羞了。我挠挠脸颊:“没有啦,就是没想到你会直说,当然,我还是很高兴的。”

  

  宿傩哼了一声,拎着东西一言不发地往高专走,等到了没人的时候,他才开口说道:“我暂时还没办法跟你回国。”

  

  我没说话,只是听他继续说下去。

  

  “情况和五条那家伙差不多,他要负责高难度的任务,我要负责管着咒灵,只有这个,怎么也没办法丢给别人。”宿傩的声音有些低沉,“要我说就该把那些家伙全都……”

  

  还没等我叫停,宿傩先自己止住了话,好几秒后才不爽地说道:“那些家伙还是挺不错的,主要就是真人。”

  

  我大松一口气,还以为宿傩想把他管着的咒灵全部祓除呢,现在问题集中到真人身上……也还不错?

  

  “花御到时候要跟着我回国的,本来当年日本方面就把花御交给我们家了嘛。”我说道,“陀艮那边也正在走转移流程了,他的能力对海洋业的发展很有用。”

  

  漏瑚有点难办,宿傩这么多年的威压之下,他也就是个勉强的中立派,这种情况下我们家也不敢接手,只能期待花御和陀艮到了国内后,能以他们的实际表现来劝说漏瑚了。

  

  至于真人,我们家完全没考虑,就他那个性质,到了我们家的地盘上,绝对会被魂第一时间针对。

  

  虽说祓除他也没什么不好,但考虑到花御他们的观感,还有真人这些年被宿傩压迫着也算做了一点事,姑且留着他吧。

  

  “你可以换个思路——只要把真人的问题解决,你就可以到我们家来了!”我给宿傩鼓劲。

  

  宿傩瞥了我一眼:“你有什么好办法?”

  

  “……没有。”我立刻摇头,不想!绝对不会想的!今天刚解决捧花的事,我已经不想再处理任何和婚礼无关的事了!

评论(19)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