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515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甚尔主场的时候他就会抢我笔

※西装马甲肯定很适合衬托甚尔的胸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新年期间姑且是好好休息了一下,毕竟别人也要放假,在假期把人挖起来为了自己继续工作,未免太不厚道,我也就趁机放松了下。

  

  只是等新年假期结束,还没等脑子从放假的懒怠中调整过来,各项安排就像是狂风骤雨般拍打过来。

  

  婚纱到底是综合了所有人的投票结果,加上我自己的拍板定了下来,场地也在放假时决定完毕,其他琐碎事项尽管没有那么重要,也得花时间处理。

  

  在这种情况下,我还不得不处理回国的相关事务。

  

  一开始总监会高层那边还想折腾我,不过他们第一次叫我过去审查的时候,五条悟和宿傩就跟着我一起去了,结果审查的人大气都不敢出,全程战战兢兢完成了必须事项的审查。

  

  本来领头的组长还想开口让我下次再过来一趟——其实剩下的事项我完全没必要本人亲自到场,就是总监会高层想在我走之前恶心我一下。

  

  可惜他的话刚说了一半,宿傩就冷哼一声直接开了领域,霎时在场的所有人都被笼罩进去,五条悟倒是早有准备,搂着我提前瞬移出了宿傩的领域范围。

  

  我看不到宿傩领域内部的情况,不过没过几分钟宿傩就解除了领域,那些总监会的人早就被吓得昏死过去。

  

  这种情况我可不会同情他们,事到如今总监会高层没人不知道我和我家老公们的关系,都这样了还想为难我,纯粹是作死。

  

  虽说是件小事,但对于忙着筹备婚礼的我来说,完全没时间精力浪费在这种事上,所以宿傩这么干脆地解决掉,我还挺痛快的。

  

  其他的相关事项夏油杰都帮我填好了,交过去后我很快就收到了审查通过的邮件提醒,等婚礼后我收拾好行李就能走了。

  

  只是我看夏油杰的交表过程那么顺利,忍不住吐槽道:“我还以为交过去的材料会被挑毛病呢,果然是之前被宿傩吓老实了?”

  

  “骨头都被打散了,已经彻底再起不能了。”夏油杰眼皮都不掀一下。

  

  大概是看出我还有些茫然,夏油杰把我搂进怀里,慢条斯理地解释道:“自从解决了羂索之后,我们就用不着再为了调查羂索把人手分散到全国了,人力资源宽裕了许多,也就能够把那些烂橘子的人手逐步替换掉,事到如今,总监会所谓的高层,已经可以说只剩下那几个烂橘子了,虽然还剩些喽啰可供使用,但是完全成不了气候。”

  

  “御三家则是对这一情况视而不见,就算没有烂橘子在,只要他们能够维持住身为御三家的实力,也可以成为下一届掌权者手里的刀,所以他们并不在乎烂橘子的现状。”

  

  “至于其他世家,没有御三家的底气,都乖乖投靠了我们这边,尽管有几个顽固分子,也迟早会收拾干净。”

  

  “烂橘子们认为都是你造成了这个结果,想报复你,却也没有往昔的实力,能派得上用场的只有那几个喽啰,用出来的手段也只是在审查上为难你。”

  

  “那天宿傩的所作所为,不但让他们最后的反击成为了笑话,也彻底抽掉了他们的脊梁骨,已经再也没办法反抗我们了。当然,我们也不打算下什么狠手段,只要他们慢慢退出咒术界,让他们安享晚年也不是不行。”

  

  听夏油杰分析了这么多,我只觉得有够烦人,不过想想既然是临死前的最后挣扎,又已经结束了,我也懒得多想。

  

  距离婚礼当天越来越近,每一个流程也都彻底敲定,等到了婚礼前三天,检查都过了三遍,可谓是万无一失。

  

  我盯着自己做了漂漂亮亮的美甲的手指头,感觉都不知道手指要怎么弯了,心惊胆颤地问道:“这个会不会坏了啊?”

  

  我自己的指甲一向修剪到大约长出来两毫米,很小的时候我图省事会一直剪到最下面,结果指甲缝容易裂开流血,后来就老实点了,稍微养一点长度。

  

  这次的婚纱款式不适合搭配手套,考虑到手部装饰,就选择了美甲,款式也设计得和婚纱相得益彰。为此,我在定下婚纱后就养起了指甲,到今天已经有差不多五毫米了——我好担心它一不小心断掉啊!现在已经做好美甲了啊!

  

  直哉有点嫌弃地看着我:“真的断了,就直接贴上穿戴甲,悟君已经准备好十套了,绝对够用。”

  

  “呃……穿戴甲?”我抱着疑问重复了一遍这个词。

  

  直哉扶住额头,显然对我的无知感到了头痛:“就是事先做好的甲片,可以直接贴上去!”

  

  “哦哦哦!”我连忙点头。

  

  甚尔托着我的手,饶有兴致地打量着美甲的图案:“还挺好看啊,以后也可以多做几次。”

  

  “不用啦,我觉得不方便,而且一想到不小心会刮到什么地方、指甲裂开,就觉得好恐怖。”我想摸摸手,只是指甲一蹭到皮肤,又赶紧张开手指。

  

  “别那么紧张。”甚尔安抚似的拍了拍我的手背,“普通地注意一点就够了。”

  

  要怎么普通地注意一点啊!我愁眉苦脸地看着甚尔,他想了想,又笑道:“或者,你最近什么事都别做了,全部交给我们来就好。”

  

  他托着我的手站起来,对着我弯起嘴角:“怎么样,要不要先练习一下该怎样在男士的陪伴下走红毯?”

  

  不得不说,哪怕甚尔现在穿的是普通的深蓝色羽绒服和黑色长裤,此时一手托着我的手指,一手背在身后,朝着我微微鞠躬的模样,也给我一种风度翩翩的感觉,仿佛他其实穿着白色衬衫和黑色西装马甲。

  

  怎么说呢,想想穿成那样的甚尔,想想他的胸,有点……色。

  

  我悄悄地咽了口口水,一脸正气地说道:“以你的水平,难道不应该直接抱着我走吗!”

  

  甚尔挑起了眉,一旁的直哉愣了下,纠结地低头看起了自己的胳膊,小声嘟囔道:“只是抱着走一会儿的话……”

  

  我咳嗽两声,觉得自己在拉高婚礼的难度,赶紧摇头道:“开玩笑的!我开玩笑的啦!”

  

  为了防止他们两个继续深入这个话题,我果断说道:“甚尔说的没错,是该练习一下,不过我觉得应该练习的是穿着高跟鞋走红毯。直哉,你帮我去宿舍拿一下我的高跟鞋,就在鞋柜第二排的第一个鞋盒子里。甚尔,你知不知道哪里有铺了地毯的地方可以练习?”

  

  踩着高跟鞋走坚硬的平地对我来说本来就需要时间习惯,更别说是踩在地毯上了,光是想想地毯踩上去后那种会稍微陷下去的触感,我就怀疑自己会因为陌生而重心不稳、扭到脚之类的。

  

  直哉也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我是在岔开话题,总之他答应一声就去帮我拿高跟鞋了。

  

  那双高跟鞋是我定下婚礼当天的高跟鞋时,特意找店里买的原款——婚礼穿的那双在原款上加了独特的装饰和设计,就是为了要在婚礼前试穿到习惯它。

  

  之前我也穿过几次,只是没踩在红毯上,既然今天甚尔提起了,就正好搞个完整版来练习。

  

  甚尔摸着下巴想了想:“礼堂那边的小仓库里我记得之前看到过红毯,也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了,可能有点灰,不过抖干净还能用吧?”

  

  “那就去礼堂。”我立刻拿定主意,本想拖着甚尔走过去,指甲一抵上甚尔的掌心,我又下意识放松了力道,生怕把指甲压坏。

  

  甚尔摇了摇头,突然趁我不备,直接将我打横抱了起来。

  

  我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想抓住甚尔的胳膊,他则是飞快地大喊:“停!”

  

  我定住身子,他则是继续补充道:“你这么一抓,指甲可能会断哦?”

  

  这人故意的吧!我瞪着甚尔看了会儿,他毫无松手的打算。

  

  我磨了磨牙,慢吞吞地伸出胳膊,靠着双臂搂紧甚尔的脖子,靠在他胸前,这才确保了不会甚尔一走路我就在他怀里摇来晃去。

  

  甚尔笑了两声,也没再说什么,哼着小调带我去礼堂了。




       【请假条】


       好不容易放假了,我也休息下,毕竟过年期间也有不少事要做。请假到1月27日,1月28日(周六)恢复更新。预祝大家春节快乐啦(๑•̀ㅂ•́)و✧

评论(49)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