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514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是伏黑惠的场合,快乐吸猫

※话说,比起吸肚皮我更喜欢前爪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整个十二月的休息日,我都为了婚礼的筹备忙得头大,有时候哪怕是工作日,没课的时候也在整理清单和流程。

  

  好在十二月最后一周高专开始放寒假了,不用上课,多出来的时间,我干脆拿来休息了,每天睡到日上三竿才行。

  

  本来十二月还有五条悟、伏黑惠和甚尔的生日要过,可我光是看婚礼的东西就看得眼花缭乱了,完全没有精力再去挑生日礼物,最后只能厚着脸皮“敷衍”一下,由着他们“胡作非为”——当然,伏黑惠还是未成年,没做到最后一步。

  

  好在我家老公们也都清楚我有多忙,没收到生日礼物也毫无怨言,五条悟还抱着我叭叭直亲,说什么“老婆你好好养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我听到他这句话都不由得照了下镜子,虽说最近忙得有些消瘦了,但我自觉还挺健康的啊?不过想想夏油杰也说我变轻了,大概在他们看来我的体重变化就等于我的健康程度?

  

  所以五条悟这么说的时候我也就随口应了两声,表示知道了。

  

  生日在月底的甚尔今年难得“大方”,没有在当天占着我整整一天,用他的话来说,等回国后他想怎么和我黏糊就怎么黏糊,还名正言顺,其他人全都管不着。

  

  以至于一群人吃完饭,等了半个小时估摸着消食了,就开始大打出手。

  

  硝子把被炉拖到了高专最高处——夜蛾校长平时待着的大殿里,我和硝子还有津美纪缩在暖呼呼的被炉里,看着外面几个人打架,就当看表演了。

  

  虎杖、直哉和其他学生都回家去了,美美子和菜菜子倒是来了高专,只是她们想去做新年初诣,为了避免起不来,吃完饭就回房间去了,准备早点睡觉。

  

  特级咒灵们对于所谓的过年毫无兴趣,不过因为宿傩不想过年还要管他们,蛮横地和他们定下了新年期间不得离开高专的束缚,眼下他们干脆也去聚会了,只是人类不得参加。

  

  百花本来不想去参加,贴着我不放,可惜被宿傩拎起来丢了出去,最终是敌不过宿傩的冷眼,一步三回头地走了。

  

  伏黑惠虽然没参与到那群幼稚的成年人的大乱斗里,但是这儿三名女性,他也不好过来,索性坐在了那群夜蛾校长制作的毛绒咒骸里。

  

  津美纪戳戳我的胳膊,小声说道:“阿雅姐,你看惠那个样子,好有违和感哦。”

  

  我不由得朝伏黑惠看了过去,只见大过年还穿着一身黑的高专制服的伏黑惠,窝在一群亮色的毛绒玩具里,反差感大到让人怀疑他是不是走错了地方。

  

  偏偏伏黑惠自己的表情很坦然,可能是因为刚吃饱饭,他有点懒怠地眯着眼睛,似乎随时会因为困倦睡过去,整个人的气势也跟着柔化下来。

  

  看到伏黑惠这么可爱的模样,我也想笑,好不容易忍住,又兴致勃勃地掏出手机准备给伏黑惠拍照。

  

  可惜我家这群男人,一点儿空隙都没有,我手机摄像头刚对准伏黑惠,他就心有所感地睁开眼睛,朝着我这边看了过来。

  

  如果说刚才的伏黑惠是窝在太阳底下晒得迷迷糊糊的猫,那么现在的他已经精神抖擞到可以进入拆家模式了。

  

  “啊——”我不由得叫了起来,太可惜了吧,难得伏黑惠会露出这么闲散可爱的一面,我还想要拍下来的。

  

  伏黑惠有点不明所以地走了过来:“怎么了?”

  

  我趴在被炉的桌面上,懒洋洋的不想接话,倒是津美纪笑眯眯地解释道:“阿雅姐刚才以为能拍到惠你可爱的一面,没想到你一下子就警觉起来了,所以很失望啊。”

  

  伏黑惠有点不好意思,小声说道:“有什么好失望的。”

  

  “就是很失望!”我开始耍赖,“刚才的惠看起来好乖的!我都没拍到!你为什么要发现啊!”

  

  说着我又借着被炉的遮挡,撞了撞硝子的腿,她无奈地看了我一眼,只得帮着我附和道:“是啊,她很喜欢的,还想拍下来当手机锁屏的。”

  

  等等!这不是在帮衬我吧!我目瞪口呆地看着硝子,她则是耸了耸肩,一副“是你叫我说的”的表情。

  

  相比起来,伏黑惠在听完了硝子的话,有点高兴又有点不好意思,他抓了下头发:“下次我会注意点,尽量不察觉到你在拍我的。”

  

  我僵着脸,这种“体贴”总觉得好怪啊!

  

  硝子和津美纪在旁边憋笑,我觉得都这样了,索性自暴自弃继续耍赖:“我不管,惠你要赔我!”

  

  “你想怎么赔?”伏黑惠居然还很认真地问我。

  

  本来我耍赖就是带着点儿开玩笑的意思,对着喜欢的人撒撒娇,结果他这么认真,好像我反而成了年纪小、要被照顾的那一个。

  

  我想了想,倒是也认真思考起了想要什么,最后是一脸期待地朝着伏黑惠伸手:“我想要惠喵。”

  

  汉语来看,“惠喵”这个说法很好理解,就是“惠猫猫”的更亲昵的说法,不过日语里“喵”的发音是にゃ(Nya),再加上“惠”的发音本来就是めぐみ(Megumi),“mi”音和“Nya”连在一起不好念,我就直接念成了“MeguNya”。

  

  津美纪在旁边“噗”的一声,笑得眼泪都快冒出来了:“这个称呼,太可爱了吧?”

  

  硝子深以为然地跟着点头:“尤其是当这个称呼是用在惠的身上。”

  

  伏黑惠已经羞得耳朵都快红了,他似乎想走,只是看我还伸着手,眼巴巴地看着他,又硬着头皮半蹲下来,认命地闭上眼睛:“你变吧。”

  

  我果断使用术式,迅速把伏黑惠变成了猫,黑色的长毛小猫再次出现在了我眼前。

  

  和上一次相比,眼前的“惠喵”长大了许多,不过比起成猫还是要小一圈,我有心掂量重量,又不好做得太明显,刺激到伏黑惠的自尊心——毕竟他对自己还是未成年这事一直挺在意的,最后只是假装随意地抱起伏黑惠,放到了被炉上。

  

  伏黑惠端正地坐在桌面上,尾巴在前爪边团了一圈,似乎是在等着我摸他脑袋。

  

  但是!这种时候,光是摸脑袋怎么可能够!

  

  我趁他不备,一手抓住他的两只前爪,另一手按在他的侧背,一提、一推,他就横着倒在了桌面上,露出有着细软绒毛的肚皮。

  

  跟着我就把脸埋了进去,猛吸两口,抬起脸:“软软的毛绒绒的好舒服!”

  

  伏黑惠都变成飞机耳了,抬起前爪就想把我的脸推开:“阿雅!”

  

  我一脸无辜地眨着眼睛看他,伏黑惠一噎,最终是败下阵来,由着我拿他的肚皮当暖手宝,谁让猫的体温比人高呢?

  

  津美纪也好奇地想摸一下伏黑惠的肚皮,被他十分坚定地推开了手,只得放弃,又托着下巴看我:“我想找个咒术师当男朋友了,到时候让阿雅姐把他变成猫,我就可以像这样吸猫了。”

  

  我正玩着软乎乎的猫肚皮,听到津美纪的话,顿时满头黑线:我是不是应该当个好的榜样,“以身作则”啊?

  

  不过看到桌面上毛都被我弄乱了的伏黑惠,我果断放弃了这个想法:无所谓啦!现在吸猫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31)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