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513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夏油杰的心眼啊,那就是个蜂巢吧

※男人们的修罗场真热闹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夏油杰说到做到,“绝对不会被人看到的”。

  

  可是这句话的意思不是“不会留下痕迹”,而是“会留下不会被人发现的痕迹”啊!

  

  他这个抠字眼的能力才应该去当律师啊!不对他应该去参与法律的编写吧!钻漏洞的水平堪称一流!

  

  我试婚纱的时候还在面无表情地咬牙切齿,就算夏油杰信誓旦旦地和我说他留下的痕迹绝对不会被发现,我自己也除了大腿内侧最深处的位置外,没发现其他痕迹,可是毕竟有的部位连我自己都看不到,所以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试穿时,还是有些心里打鼓。

  

  好在全程下来,工作人员确实没有任何异样,走出店门的时候我都忍不住松了口气。

  

  钉崎歪过头看我:“我就很奇怪,为什么钟老师一直挺紧张的样子,现在倒是放松下来了。”

  

  我呵呵笑了一声,决定接下来半个月夏油杰都别想进入我的宿舍大门。

  

  不过第一轮婚纱的筛选工作到今天终于全部结束了,我得趁着我对初筛出来的12件婚纱留下的印象还比较深,抓紧整理一个印象表,和店里提供的婚纱详细资料一起发给他们,给他们投票。

  

  这么一想,我也没那个功夫和心情在外面吃饭了,钉崎和真希倒是想去新开的店吃饭,我便和她们分开了。

  

  印象表其实不用填得特别细,只是12件婚纱填下来,还是用了不少时间,我揉揉太阳穴,将印象表和资料发在我们的群里,就不管这事自己去做饭吃了。

  

  等我吃完了饭回来,倒是发现群里聊得还挺热闹,他们互相在评价哪条婚纱怎么样,还有在说服别人投票的。

  

  这是什么拉票现场啊!我颇为感慨,不过在一众争执里,夏油杰的发言格外与众不同,别人在那儿吵哪件婚纱怎么样,他在各条消息中间穿插着催促他们赶紧确定自己的投票结果。

  

  我把聊天记录翻到最上面,发现夏油杰主动承担起了汇总投票的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宿傩被他催烦了在群里骂人,他都好脾气的什么都没说——当然,依照我对夏油杰的认知,他事后大概会通过总监会甩给宿傩一堆事。

  

  不得不说,夏油杰这么一催,大家的投票倒是迅速结束了。不时有人表示要重新投票,夏油杰也干脆地帮忙改动投票结果,顺便宣布明天中午12点后就不能修改了,他会将最终结果报给我。

  

  一晚上时间,足够他们好好“反悔”了,拖得太久只会更加难以确定。

  

  我有点好奇,虽说这种收集整理的工作确实由夏油杰开办是最稳妥的,但他居然这么积极主动,着实让我有点意外。

  

  正这么想着,夏油杰给我发了条私聊消息。

  

  “明天中午12点半我会把最终的投票结果发给你,目前群里大家对不同婚纱的评价我也会总结起来,到时候你可以参考所有人的意见再来决定最后要选哪一件。”

  

  我不由得看了眼密密麻麻的聊天记录,这个工作量可不小啊,再说了,夏油杰的总结肯定简练明确得多,而不是单纯的收集。

  

  夏油杰又发了一条过来,这回就不是那种工作中的语气了:“昨晚是我做得太过了,可以原谅我吗?”

  

  这个男人真是很懂啊!我搓了搓脸颊,觉得夏油杰真是安抚人心的一把好手。

  

  可是这种行为确实很可爱,知道自己错了,立刻通过实际行动来帮忙,然后才以如此乖巧的姿态认错,显得真诚多了。

  

  我想了想,给夏油杰发消息:“如果我说不原谅呢?”

  

  夏油杰回复得很快:“我会继续努力的。”

  

  我毫不怀疑,以夏油杰的性格,所谓的“继续努力”,绝对不是口头上说说,也不是随便做做。

  

  拿他怎么办啊!我不由得摇头:“你还是别努力了,最近已经很忙了,不要太辛苦自己。”

  

  夏油杰发过来一个笑脸:“谢谢老婆,顺便,接下来半个月我会自罚不进你的宿舍的。”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夏油杰是不是会读心……道歉了也乖乖自罚,比那些道歉其实是为了不被罚的男人好太多了。

  

  想想昨晚的情况,其实除了做得有点多,也没什么其他问题,从结果上看,痕迹方面也确实没影响,只是让我有点紧张。

  

  我皱着眉头盯了半天屏幕,最终是从座位上起身去补觉。

  

  虽说我从始至终不会真的生他的气,但既然夏油杰已经从惩罚到认错到补偿全部安排好了,那就这么办吧,也不能总是惯着他们。

  

  我的身份将从女朋友变成妻子,他们也将从男朋友变成丈夫,既然如此,有必要让他们意识到自己该成熟一点、负责一点。

  

  因为啊……再往后,他们可是会成为“父亲”的啊。

  

  想到这一点,我又有点不好意思,赶紧拍拍自己逐渐升温的脸颊,迅速钻进被窝里。

  

  睡觉睡觉,婚纱工作终于靠一段落,下个阶段就是决定场地了,场地定下后,就该写给宾客们的结婚请柬啦!

  

  ======

  

  五条悟偏了偏脑袋,看向旁边办公桌前的夏油杰,飞快地在手机上打字。

  

  【今晚谁被翻牌子了】

  

  【五条】:哇,杰你笑得好恶心!

  

  【直哉】:你能看得到人干嘛不直接跟他说,还要发群里?

  

  【五条】:当然是为了让所有人知道!

  

  【夏油】:……你真无聊。

  

  【虎杖】:所以夏油老师在笑什么?

  

  【夏油】:你们不用知道。

  

  【虎杖】:……

  

  【伏黑】:……

  

  【甚尔】:呵,肯定是和我老婆有关的事。

  

  【宿傩】:那是老子的老婆!

  

  【五条】:杰出来打架!

  

  【夏油】:不要,你是小学生吗?

  

  【伏黑】:他是。

  

  【甚尔】:他就是。

  

  【五条】:姓伏黑的出来打架!

  

  夏油杰从手机屏幕前抬头,看了看对着他勾手指一脸挑衅的五条悟,想了想,继续在群里发消息。

  

  【夏油】:想当好一个丈夫,就该更稳重点。

  

  【五条】:我怎么不稳重了?!

  

  【直哉】:这个人哪里稳重啊……

  

  夏油杰慢吞吞地补上下一句话。

  

  【夏油】:父亲也是。

  

  群里安静了大概十几秒。

  

  【虎杖】:呃,夏油老师的意思是,“想当好一个父亲,也要更稳重点”?

  

  【伏黑】:建议过几年再讨论这个话题。

  

  【甚尔】:未成年真是可怜啊~

  

  【五条】:最强的精子也是最强的!第一个孩子绝对是我的!

  

  【夏油】:哦。

  

  高级的嘲讽,只需要一个简简单单的语气词。

  

  至于事后这群男人打成了什么样,那就不是钟雅需要知道的事了。

评论(30)

热度(1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