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512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昨天有人留言说得好,真人就像是法外狂徒张三要去当律师了

※问题来了,这章里夏油杰的番外要不要也写一个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你说他怎么就想到要去当律师了呢?”我吐槽道。

  

  身旁的夏油杰倒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虽说乍一听很离谱,但仔细想想,如果真人成为了律师,恐怕还挺有意思。”

  

  “有意思?”我挑起眉毛。

  

  夏油杰颔首,解释道:“先不管真人想要成为什么样的律师,首先,光是世界各国的法律和卷宗文书,就足够他研究很久了吧?他虽然是咒灵,但是在学习上又不具备什么特殊能力,这一点能够占用他大量的时间,也就没空去危害人类社会。”

  

  为什么我想到了填鸭式教学……不过,如果真人真的能研究到一定水准,搞不好还能一起健全下我们家的法律体系?

  

  “其次,以我个人的看法,真人应该倾向于主要负责诉讼业务。”夏油杰笑了笑,“也就是上法庭打官司的那种律师,先不管是刑事还是民事,你可以想象下他的工作方式。”

  

  我陷入了沉思。

  

  既然会接下案子,那就说明真人觉得案子很有趣,而以他的性质,会觉得案子有趣,就说明有恶意,搞不好还是非常浓厚的恶意,又或者是能够欣赏到人类是怎么挣扎的。

  

  也就是说……真相被隐藏起来了的案子。

  

  我的嘴角抽了抽:“别的律师可能要考虑下自己的生计问题,还有会不会因为触碰到某些东西而威胁到自己的名誉乃至性命,另外持续性地全力调查却一无所获也会影响到工作状态……”

  

  “但是这些问题对真人来说都不存在,他会为了究明真相,想方设法甚至是不择手段地调查到底,只为了享受下达判决后真相水落石出、罪人陷入绝望的瞬间。”夏油杰从容地说道。

  

  这个形容好像愉快犯啊!夏油杰你还记得真人想当的是律师吗!

  

  我扶住了额头:“所以他选择我们家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我们家一旦立案,逃过侦查或审判的罪犯不受追诉期限制吗?”

  

  “有可能吧,不过我更倾向于,中国死刑判得比较多。”夏油杰耸了耸肩,“日本这方面涉及到政治因素,很少有死刑的,以真人的性格,会千方百计把人往死里判吧。”

  

  “罪名不到那种程度的话也不会被判死刑,不过他肯定会往重了去。”我摸摸下巴,“我觉得还挺好的,他要求的惩罚越重,判决可能就越标准,比起从轻发落要好多了。”

  

  我个人其实倾向于从重发落,因为后果越严重,犯罪成本越高,犯罪率也会随之降低。

  

  不过现实情况下,我们家目前的法律体系还不是非常完善,部分案件的情况也很复杂,所以按标准来就好。

  

  “所以从这些方面考虑,真人当个律师还挺不错的吧?”夏油杰笑道,“而且你还不用担心他手上会有冤假错案,因为比起正在承受痛苦的人,他更热衷于将自以为远离痛苦的人打落地狱。”

  

  我无言以对,从这个角度考虑,会去找律师的人,确实已经遭受了痛苦,某些时候甚至再怎么努力也无法恢复到原样了。

  

  对真人来说,已经降成负数后,再往下跌也是负数,即使回升也无法回到最大值,那样的话,哪有让另一方从正数跌到负数更能满足他的恶意呢?

  

  “好吧,”我嘟囔道,“这么看来真人当个律师还挺不错的,我会和秦风就这件事报告下的。”

  

  夏油杰没再讨论这件事,转而将我抱进怀里,又皱眉道:“变轻了?”

  

  “最近忙着婚礼的筹备,太累了嘛。”我往后一倒,又往下挪了点,顺利地头枕着夏油杰的大腿躺了下来,闭上眼睛说道,“瘦了也好嘛,本来冬天就容易长胖,婚礼又是在一月份,要想不显得臃肿,瘦下来是最好的了。”

  

  夏油杰叹了口气,在我脸颊上轻轻捏了下:“我就不说让你多吃点之类的话了,毕竟以最近的繁忙程度,要长肉也难,不过,等婚礼结束,你回国后可要好好养身体。”

  

  “放心,我回国后就是过年,光是年夜饭和春节假期,就足够我长肉了。”我回答道。

  

  时隔这么久回国,春节期间不知道多少队友要邀请我一起吃饭,再加上我也想给大家提前介绍一下甚尔,哪怕是多人聚餐,估计也要吃上四五顿。照这个吃法,我不长肉才怪。

  

  夏油杰没再说话了,我躺他腿上眯了会儿,又想起来什么,睁开眼睛扭头,掀起夏油杰的衣服下摆看看。

  

  夏油杰一时之间都没反应过来:“你在做什么?”

  

  “我觉得你们比我累多了,想看看你瘦了没。”我说得理直气壮。

  

  “结果呢?”夏油杰也没把我的手摁下去,就这么坦然地让我看。

  

  我看看眼前的腹肌和马甲线,再看看夏油杰的脸,摇摇头:“穿着衣服的时候明明看不出来你是这么健壮的人啊,肌肉到底怎么练出来的?”

  

  “我记得你说过,你喜欢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可惜我做不到前半段,那就只能对着后半段努力下了。”夏油杰表现得十分遗憾。

  

  什么叫做说话的艺术?就是明明完全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不但表现出“你说过的话我都记得”,还表现出“我照着你说的话去做了”!

  

  我感慨道:“杰你是真的会说话啊。”

  

  夏油杰笑了笑没接我的话,转而问道:“还看吗?”

  

  不等我回答他又补充道:“就不想摸摸看吗?”

  

  这是在勾引我吧?就是在勾引我吧!我理直气壮爬起来,伸出手在夏油杰腹肌上抓了把:“当然要摸!我老公的腹肌我怎么摸不得!”

  

  “很可惜哦,看是免费的,摸就要收费了。”夏油杰一脸遗憾。

  

  我警觉地缩回手,“噌噌”往床边挪:“你这是强买强卖!”

  

  “是你主动要摸的,”夏油杰很冷静地指出这一点,“我只是提议。”

  

  眼看着夏油杰朝我挪过来,我急中生智:“你刚才还说我变轻了,难道不应该照顾我一下,让我好好休息吗?”

  

  倒不是事到如今我还抗拒这种事,就是……咳,怎么说呢,生理期刚结束,还没做过呢,现在比较容易有感觉。

  

  如果是其他人还好,应该不会特别在意这种事,可夏油杰就不一样了!他怎么可能发现不了这一点!

  

  他当年刚开荤都把我吃得渣都不剩,现在就更肆无忌惮了,不说做的时间最长吧,我被刺激得昏过去或者哭出来的次数绝对是最多的!

  

  夏油杰很爽快地点头:“我就是为了这个才要继续啊。”

  

  我简直想吐槽他这是什么逻辑,然而不等我开口,夏油杰就继续说道:“绝对会让你舒舒服服地睡过去的。”

  

  你对“舒舒服服”这个词有什么误解啊!我白眼一翻,果断放弃挣扎,生无可恋地说道:“我明天要接着去试婚纱,你至少别留下什么痕迹啊,被别人看到太难为情了。”

  

  夏油杰微微皱了下眉,又很快松开,从容地说道:“我明白了,绝对不会被人看到的。”

评论(31)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