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519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想要不哭是不可能的~

※下一章正好是第520章,趁着数字好,就这么正文完结吧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对夏油杰来说,他和钟雅关系好起来,便是始于他的术式。

  

  普通咒术师看到他吃下咒灵球,只会想着那是使用术式的必要方法,并不会去考虑咒灵球的味道,可惜对钟雅和她的国家的人来说,凡是入嘴的东西都得问一句“好吃吗”。

  

  所以她知道了那东西有多难吃,紧跟着就开始想方设法改变咒灵球的味道、改造他的术式。

  

  她拷贝了他的术式去研究,虽说过程算不上有多美好,但对夏油杰来说,当时因为手指一直贴放在他的舌头上而欲哭无泪、尴尬得想要找个地缝钻进去的钟雅,着实光辉灿烂。

  

  其实亲吻颈窝也可以吧?他第一次偷偷用她的味道来代替咒灵时,亲吻的位置就是她的颈窝,可是,这件事钟雅并不知道,所以还是手指吧。

  

  钟雅果然明白了夏油杰亲吻手指的原因,一瞬间脸上的表情不知道该说是尴尬还是懊悔,她小声抱怨道:“为什么要让我想起来当初你含着我手指的事啊!”

  

  “因为对我而言,那是被你俘虏的起点啊。”夏油杰的脸上带着微笑,语气更加温柔缱绻起来,“能够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钟雅一怔,快速地眨了眨眼睛,又吸吸鼻子,冲着夏油杰胡乱摆了两下手,这才朝着下一个人走去。

  

  她正努力回忆着对伏黑惠来说,亲吻哪里会比较有感触,冷不防被捧住脸,微凉的唇瓣便覆盖了上来,热情却不会显得轻佻。

  

  女宾们发出了强行压抑住音量的呼声,显然被伏黑惠如此直接的亲吻刺激到了。

  

  伏黑惠则是微眯着眼睛,仿佛透着惬意,他的唇上甚至沾到了钟雅的口红,以至于比平时艳丽得多。

  

  “对我来说,果然还是初吻的印象最深啊,因为,那意味着你不再把我当做孩子了。”伏黑惠郑重地说道。

  

  他小时候被钟雅亲过不少次,都是对待孩子的心态,可是,她从来没有亲过他的嘴唇,尤其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钟雅再怎么想要表达自己有多喜爱他,也不会再亲吻他,取而代之的是拥抱,又渐渐转变成更有距离感的摸头。

  

  虽然这也算是他不再被当作小孩子的证明,但是对伏黑惠而言怎么可能足够?他一直以来想要的,都是以男性的身份被钟雅认可,被她喜欢。

  

  所以,那个由她主动的突袭似的初吻,才是伏黑惠最渴望的东西。

  

  他压低了声音,凑到钟雅耳畔,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到的音量说道:“我好期待成年的那一天。”

  

  之前他生日的时候,钟雅没让他做到最后,取而代之的是承诺等到他成年,就可以“解禁”了。

  

  钟雅的耳朵一点点染上红色,如果不是上了妆,大概脸颊的红晕也会相当明显,她有心想擦掉伏黑惠唇上沾到的口红,又不好意思伸手,最后是不管不顾地继续往前走。

  

  然后被宿傩皱着眉捏住了下巴。

  

  她有些紧张,还以为宿傩也要亲吻嘴唇,宿傩却是朝着旁边招了招手,里梅迅速递上了补妆用的口红,又迅速退开,身形快到几乎拉出残影。

  

  宾客们惊得瞪大眼睛,宿傩倒是旁若无人地拔掉盖子,旋出口红,给钟雅的嘴唇抹上新的口红:“抿一下。”

  

  钟雅乖乖抿紧嘴唇又松开,他又用小指指腹轻轻碾开颜色太重的地方,确保唇色恢复均匀与艳丽,才满意地收回手,将口红随手丢到一边——里梅赶在口红掉落在地前接住,又迅速消失。

  

  在仪式上如此从容地完成了补妆的宿傩,这才托起钟雅的左手,在她的手背上落下一吻。

  

  他凭依在钟雅身上的时候,就待在这里。

  

  这是他威胁她得来的“容身之所”,最初相处时也只有互相敌视,到底是从什么时候起栽在了她的身上,事到如今也没有回忆的必要。

  

  宿傩只知道他喜欢着钟雅,这个世界上他唯一重视的人,会陪着她一起去死的人。

  

  “没有比那次更亏也更赚的束缚了。”宿傩说得随意。

  

  钟雅笑了起来,笑声有点闷,还带着点鼻音:“哪有你这么算的。”

  

  宿傩哼了一声,却没有接话,而是松开她的手,抬抬下巴,示意她继续往前走。

  

  直哉已经紧张得都快冒汗了,他忐忑地问道:“亲哪里都可以吗?”

  

  “你要是敢把老子刚补的口红亲没了,等会儿有你好看的。”宿傩的威胁传来。

  

  直哉缩了下脖子,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身子倾了过来,嘴唇落到了钟雅的耳朵上,伴随着一句飞快的“我爱你”。

  

  钟雅很想吐槽他怎么婚礼上还这么畏畏缩缩又娇气,亲的还是耳朵,明明他自己的耳朵才比较敏感,每次凑近了说话或者咬住舔弄都会有反应。

  

  可是那句“我爱你”,他说的时候用的是汉语。

  

  在这样正式的场合,趁着亲吻的掩护,悄悄地用她的母语对她诉说爱意,多讨人喜欢。

  

  亲完直哉又站直了身子,梗着脖子一副“我完事了你走吧”的表情,脑袋也侧过去,可是眼角的余光还在注意着钟雅的表情。

  

  她口嫌体正直的小狗狗,今天也乖巧可爱得她想摸摸他的头。

  

  眼看着到了最后的五条悟,钟雅还没站稳脚步,就看到五条悟仰着头,在看天花板。

  

  她沉默了几秒:“你在干嘛?”

  

  “我在努力憋住,不要哭出来。”五条悟吸了吸鼻子,“我真的和你结婚了,我都想了十几年了。”

  

  钟雅深深地吸了口气,她好不容易忍到现在,怎么能被五条悟带着哭出来。

  

  然而五条悟还在絮絮叨叨地说着:“你今天好漂亮,平时也很漂亮,可是今天更漂亮。能够和你结婚,今天绝对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一天了,不对,我们还会一起度过很久,到时候每一天都会很快乐……”

  

  他终于低下头,那双璀璨夺目的苍天之瞳里,透着对未来的期待和满满的爱意。

  

  “阿雅,从今天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唇瓣落在了眼角,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尝到了眼泪的咸涩味。

  

  “我还以为我能憋住的,都到最后了。”钟雅哽咽着,想瞪五条悟眼前却是一片模糊,“为什么要说出‘家人’这个词啊,对我来说这简直就是催泪弹啊!”

  

  甚尔直接从最后面大跨步地走过来,抬脚就对着五条悟的后腿弯踢过去,被无下限术式挡下也不在意,转头去哄钟雅。

  

  夏油杰从胸前的口袋里抽出了手帕,一点点按着吸走钟雅脸上的眼泪。

  

  伏黑惠叹了口气,转头对着满脸笑意的宾客们安抚道:“稍等一下,她情绪有点激动。”

  

  虎杖有点笨拙地拍着钟雅的后背,帮她按着头纱防止滑落,被宾客们笑得又有点不好意思,只好尽量背对着宾客。

  

  宿傩对着五条悟一脸嫌弃,又对着钟雅喝斥道:“别哭了!老子顶多给你补个口红,补妆我可不会!”

  

  直哉居然是最冷静的:“婚礼要先暂停吗?”

  

  “我不要!”钟雅大叫起来。

  

  值得庆幸的是她没哭多少,刚流出来的眼泪被五条悟吮了,之后的也被夏油杰摁着吸干净,脸上的妆容还是比较完好的。

  

  哭了下她的情绪反而稳定多了,虽然说话还带着鼻音,但是语气很坚定:“继续!今天可是我们的婚礼,当然要一口气办下去!”

  

  学生们拼命鼓起了掌,年长些的宾客们也笑眯眯地跟着鼓掌,一时之间还挺热闹。

  

  钟雅有点儿不好意思,不过还是大大方方地露出了明艳的笑容。

  

  台上的川原被这么一闹,态度也轻松多了,打趣道:“队形都乱了啊。”

  

  钟雅索性一挥手:“要什么队形,一起上去,没错,悠仁和惠也一起上去!”

  

  两位未成年新郎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被钟雅推着上了台,最后是一左一右站在钟雅身边,还挺紧张。

  

  川原尽职尽责地宣读誓言,随着一句句的“我愿意”,会场内重新安静下来。

  

  百花托着装有戒指的托盘走了过来,她反应够快,把原本准备的虎杖和伏黑惠的戒指也放了上来。

  

  钟雅挨个认认真真地给他们戴上戒指,也接受了他们落在她的左手无名指上的亲吻,宾客们又一次整齐地鼓起了掌,还伴随着几个人的叫好声。

  

  川原想了想,把话筒递给了钟雅:“要不要说点什么?”

  

  “啊?”钟雅一时没反应过来,“要不让他们先说?”

  

  “算了吧,”川原摇摇头,“要是又让你哭起来怎么办?”

  

  宾客们发出了善意的笑声,而且明显是冲着五条悟的。

  

  钟雅咳嗽一声,看了眼会场的宾客们,到底是握着话筒开了口。

  

  “那个……谢谢大家能来参加这场婚礼,我知道它很特殊,不过,我真的不想放开他们任何一人的手,也庆幸他们愿意接受我的任性和贪婪。”

  

  她紧了紧手指,抬高音量,一鼓作气地说道:“总之,我现在觉得自己特别幸福,也希望在场的各位能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

  

  说完,她就迅速把话筒塞回到了川原手里,又在宾客们的掌声中半掩住脸,慌慌张张就想下台,又被夏油杰哭笑不得地抓住胳膊:“捧花还没扔呢。”

  

  钟雅只得红着脸又回来扔捧花,还别说,想要接到捧花的人还挺多。

  

  钉崎咂咂嘴:“虽然是一群特级祸害,但是这个姻缘运真的很让人羡慕啊,你说我要不要去抢一个呢?”

  

  真希没接话,只是对着台前指了指,钉崎定睛看去,嘴角一抽:“算了,我还是不抢了。”

  

  捧花被高高抛起,稳稳地落进了穿着连衣裙的小女孩怀里。

  

  里香抱紧了捧花,双眼发亮,转身就去找乙骨:“忧太!忧太!我抢到新娘前辈的捧花了!”

  

  这么一来,她也可以和最喜欢的忧太结婚啦!

评论(46)

热度(2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