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520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正文完结,撒花花~当然,还有很多番外没写,接下来我会把之前欠的慢慢补起来,比如车、车、车……

※完结感想还是等彻底完结之后再说吧,大家可以先说说想看什么番外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这个婚礼了,扔完捧花下来面对自家学生们,我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真希拍了拍伏黑惠的肩膀:“可以啊,最后还是上台了嘛,未成年新郎~”

  

  伏黑惠板着脸:“反正是仪式,又没有去办理法律手续。”

  

  虎杖挠着脸颊,看表情像是在傻乐:“挺紧张的,不过,看着台下那么多人,咳,还挺开心的,有种被大家认可了的感觉。”

  

  “什么叫‘感觉’啊!是事实!”钉崎用胳膊肘擂了下虎杖的胸膛,“光是看着你们的婚礼,我都想结婚了!”

  

  钉崎又转头看向我,嘻嘻笑道:“所以啦,钟老师,你不用再害羞啦。”

  

  大概是看出我面对真希和钉崎时的尴尬,虎杖和伏黑惠对视一眼,虎杖开口说道:“好啦,我们也去看看京都高专的同学吧。”说着,他们两个就把真希和钉崎拖走了。

  

  等学生一走,我只想捂脸:“明明我已经努力憋住不要哭了,居然还是被悟害得破功……”

  

  “才不是我的错!”五条悟强烈抗议,“我都听到了,前几个人说的时候老婆你已经快哭出来了,要错也不止是我一个人的错!”

  

  “抱歉。”夏油杰的态度相比起来要诚恳得多,他摸了摸我的脸颊,“我也不想你哭的,只是在唯一一次的婚礼上,即使是已经说过的话,也忍不住想要再次诉说心意。”

  

  胖达在旁边叹气摇头:“夏油老师和五条老师的情商差啊……”然后被五条悟瞪了一眼,说着“我也去看看京都高专那边”赶紧跑了。

  

  夏油杰这么说,我又有点儿不好意思,我只是有点儿害羞,没想责怪他们。

  

  想了想,我按着夏油杰的胳膊,踮脚亲了他一下。

  

  夏油杰有点意外,不过也跟着低头亲了我一下,笑道:“其实看惠亲了你,我也想亲的。”

  

  “啊,我也要我也要!”五条悟把嘴凑过来,“老婆亲我!”

  

  我也痛快地亲了他一下:“好。”

  

  这会儿大家已经各自散开去吃自助餐了,虽然不时会有人来打招呼,但是这会儿五条悟和夏油杰在旁边和我说话,其他人就不过来了。

  

  直哉端着装满食物的餐盘过来,看表情有点郁闷,我不由得问道:“你怎么了?”

  

  “老爸说我刚才太怂了,就算宿傩威胁了,也该直接亲的。”直哉说着看了看周围,确定没看到宿傩,才接着抱怨道,“可是如果我亲了,他真的会揍我啊!就算是老爸也拦不住啊!”

  

  五条悟啧啧有声:“你就是太弱了。”

  

  直哉想反驳,又一副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样子,我看他气鼓鼓的,又觉得可爱,啾了他一口,笑眯眯地问道:“你现在可以去说你已经亲过了。”

  

  直哉有点脸红,嘀咕着“我又不在乎这个”,然后将手里的餐盘递给我,还给我拿了筷子:“你吃点东西吧,我刚才听硝子说你们从凌晨到现在都没吃。”

  

  盘子里装的都是我喜欢的食物,我确实饿得够呛,也不推辞,接过餐盘坐下,先往嘴里塞了个小牛角包。

  

  五条悟和夏油杰也自己去拿吃的了,而且周围显然还有人想和他们聊聊,先离开了我这边。

  

  直哉在我身旁坐下,从餐盘里拿了装有沙拉的小碗,慢条斯理地吃了起来。

  

  “你什么时候学的汉语啊?”我顺口问道。

  

  直哉被我的突然发问噎了一下,又往嘴里塞了几口沙拉,才不情愿地回答道:“就是,读高专的时候,经常看到甚尔君和悟君在学,顺便学了点……只是顺便!”

  

  “真的不是因为我去学的吗?”我好奇地看着他。

  

  直哉又被噎了,我一直盯着他看,眼看着他的脸颊逐渐发红,最后是气急败坏地叉起一个圣女果塞进我嘴里:“是因为你去学的!好了别问了!快吃!”

  

  我一口咬掉圣女果,哼着小调继续吃午餐,对收获到的答案心满意足。

  

  “你又在欺负直哉啊?”甚尔也端着餐盘在我旁边坐下,“怎么不来欺负我?”

  

  “只有我被你欺负的份吧!”我吐槽道。

  

  甚尔摇摇头,没接话,只是叉起一块切好的牛排塞进我嘴里。

  

  我嚼嚼咽下,决定跳过这个话题:“宿傩呢?”

  

  “嫌人多,不想被一群人围着,干脆跑去咒灵那边了。”甚尔回答道,“不过他说了你要是有事找他就喊里梅,里梅会通知他的。”

  

  我满头黑线地看着站在我视野里的墙边的里梅:“不是我说,他对里梅的差遣是不是有点随意啊?”

  

  虽然因为穿的是婚纱,我没地方放手机,但是也装在了硝子的手提包里带过来了,眼下就放在我这边的桌子上。

  

  明明直接给宿傩打电话通知他就行,还让里梅当传话筒,是不是有点欺负人啊?刚才也是,他还专门让里梅送口红呢!

  

  “这已经算好的了,你看看真人。”甚尔提醒了我一句。

  

  好吧,和时常挨揍的真人相比,里梅已经算好很多了。

  

  我简单吃了点东西,大概有个四分饱就够了——主要是担心吃太饱肚子会看起来很明显,便一左一右拖着甚尔和直哉起来:“走啦走啦,我们去拍照。”

  

  宾客们那边我扔完捧花就大致走了一圈,都是熟人也没必要太客套,所以现在没什么事了!我要拍照!

  

  这个婚礼场地当初在学生们考察的时候,就拍了不少照片,介绍的时候更是叽叽喳喳说个没完,眼下真的在这儿举办婚礼了,当然要多拍几张照片,就当是拍婚纱照了!

  

  百花给我补了妆,更是抢了一台相机,信誓旦旦地说道:“我一定会把雅大人拍得最漂亮!”

  

  “等等,我是要拍和我家老公们的合照啊,百花你应该不会只记得拍我,而完全不拍其他人吧?”我满头黑线地问道。

  

  百花哼了哼,十分勉强地说道:“我会把他们也拍好的。”

  

  硝子挽着我的胳膊:“管他们做什么,走,我之前看场地照片的时候就想过了,要在有个地方一起拍照。”

  

  虽说我不是擅长拍照的人,但是今天可是婚礼,心情这么好,笑起来也不会僵硬——更重要的是,我家老公们总能想办法让我转移注意力,不等我意识到镜头的存在,都已经拍好了。

  

  话是这么说,连着拍了好几个小时,真的很辛苦。

  

  “好——累——”我拖长了音调,趴在宿傩背上不想动了。

  

  宿傩似乎也有些烦了:“拍完了没?”

  

  “我觉得已经很够了。”夏油杰也难得的撑不住了。

  

  反倒是五条悟还精神抖擞:“老婆你不想动了我可以抱着你拍哦~”

  

  “反正我是不行了,我得留点儿兴趣,回国后还要拍那边的婚纱照呢。”甚尔一开口就是拉仇恨。

  

  虎杖翻着相机里的照片,皱眉道:“确实已经拍了很多了,连和朋友的都拍了不少,可是,好像少了点什么。”

  

  硝子毫不客气地抢过相机,在虎杖背上推了一把:“我来,你过去。”

  

  她又冲着正在旁边休息的伏黑惠喊道:“你也过去。”

  

  直哉“哦”了一声,不用硝子喊,就十分干脆地朝着我走了过来。

  

  “怎么了?”我还提不起劲。

  

  “拍你们的大合照。”硝子调整着手里的相机,“先说好,我的水平一般般啊,反正之前在台上已经有专门的摄像师拍过了,眼下就将就点吧。”

  

  “大合照?”虎杖顿时笑出了声,“这个说法,好像学校里的集体照啊。”

  

  伏黑惠走过来,从宿傩背上抱下我——然后就这么在草地上坐下了:“我准备好了。”

  

  “等一下。”甚尔扯了扯嘴角,“什么叫你准备好了?人给我,你后面站着去。”

  

  “你不是跟阿雅回国后还有专门的婚纱照吗?现在就不要这么小气了吧?”五条悟说得苦口婆心,转头又对着伏黑惠说道,“好了,给我吧!”

  

  “悟,你刚才已经和阿雅拍了很多双人照了,既然是大家一起拍,个人不突出,你就不要争这个了吧?”夏油杰皮笑肉不笑地按住五条悟的肩膀。

  

  “等一下!”虎杖高声叫道,“也不是一定要谁抱着阿雅啊,就普普通通地站在一起也不错吧?那个,我只要能和阿雅手挽手就够了……”

  

  哇,变成混战了。

  

  我从这几个男人的战圈里爬出来,坐在地上托着下巴,看看完全懒得参战只顾着打呵欠的宿傩,再看看不敢参战犹豫着要不要去拉架的直哉,摸摸下巴想到了什么,偷偷溜到硝子跟前,和她嘀嘀咕咕。

  

  硝子颔首:“这个创意不错,我来调整角度。”

  

  我痛快地点头,站在镜头前,双手比了个镂空的心形——这个心形的后方,是闹哄哄的我家老公们。

  

  因为距离的关系,在硝子的镜头里,就像是我的手比出来的心形将他们全都装了进去。

  

  硝子终于调整好了角度,咔嚓一声,顺利将这个场景拍了下来。

  

  相机的声音也打断了男人们的争执,一个个地看了过来,异口同声:“你们拍了什么?”

  

  我和硝子对视一眼,气定神闲地回答道:“拍的当然是我有多喜欢你们的证明啊!”

  

  等照片印出来,也不知道他们会是什么反应,不过嘛,眼下的我,绝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啦!

  

  

  

  

  

  *HAPPY ENDING*

评论(140)

热度(59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