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1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能打的妹今天也在努力融入集体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一上午的理论课让我头晕目眩,中午的休息时间又短,我从食堂吃完午饭回来,得知下午是体育课,决定先到操场边上找个荫凉的地方睡午觉,起来后就能上课。

  

  其他人跟我的想法差不多,干脆一起去了操场,我躺在树荫下没三分钟,又爬起来蹦蹦跳跳。

  

  “怎么了?”硝子有点奇怪地看着我。

  

  “好像有虫子爬到身上了。”我苦着脸又抖了抖衣服。

  

  五条悟噗的一下笑出来,夏油杰无奈地走过来,在我背上捏了两下:“就两只蚂蚁,没别的了。”

  

  “谢谢杰!”我感激地看着他,又纠结起来,“这样就没法睡觉了啊。”

  

  “你放出咒力笼罩在身体周围,虫子就不敢接近你了。”夏油杰说道,“不过注意不要释放太多,否则动物可能会被你诅咒。”

  

  你们这儿也太容易出现诅咒了吧……我无言地看着夏油杰,不过既然是驱虫的好办法,当然要学起来。

  

  夏油杰的教导简明易懂,本身我的控制力也很强,没几分钟就顺利让咒力覆盖在身周,不用担心虫子靠近了。

  

  “谢谢夏油老师!”我欢呼着重新躺下来。

  

  “是很简单的事,也用不着叫老师吧?”夏油杰摇着头坐下来。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我念了一句,“所以你就是老师啦。话说回来,你们两个都挺适合当老师的,杰是那种受人尊敬的老师,教学方法很细致也很易懂,悟的话会和学生玩到一起,比起直接教导方法更擅长解释原理让学生自己领会。”

  

  “我呢?”硝子指了指自己。

  

  “硝子你不像老师像校医啦哈哈哈——”我话刚说完,就被硝子戳了脑门:“就算让我当老师,我也没兴趣。”

  

  “悟教了你什么吗?帮你分析魂?”夏油杰有点感兴趣。

  

  我还没开口,五条悟就自己蹿了过来,十分得意地说道:“是啊,不然你以为阿雅怎么能这么快掌握迅速开魂的方法?都是靠我哦!”

  

  “不要忽略了我自己的领悟力好吗?”我吐了句槽,又开始犯困。

  

  硝子摸了摸我的头发:“困的话就睡吧,等夜蛾老师来了我会叫你的。”

  

  他们没有午睡的习惯吗?这个念头在我脑子里转了一圈,又被迅速抛开,果断往硝子身边贴贴:“好~”

  

  ======

  

  “睡着了?”五条悟拽了根草叶,试图去戳靠在硝子大腿旁边的钟雅。

  

  硝子拍开他的手,皱起眉轻声说道:“别闹,她睡着了。”

  

  “早上的课用脑过度了吧?还有在释放咒力时,也很辛苦的样子。”夏油杰回忆着当时钟雅的状态,“她还有很多不习惯的事,应该慢慢来才对。”

  

  五条悟丢掉草叶,看着一左一右坐在钟雅身边的硝子和夏油杰,“你们觉得这个新同学怎么样?”

  

  “挺可爱的,比悟你懂事多了。”硝子毫不客气地说道。

  

  “很努力也很认真,非常有责任心,积极上进。”夏油杰想起之前被咒灵的味道恶心到的钟雅,不自觉地弯起嘴角,“是个很温柔的孩子。”

  

  “嗯?”硝子和五条悟同时发出了不怀好意的鼻音,“杰你是不是和阿雅发生了什么?”

  

  “暂时保密。”夏油杰说得很从容,“不过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只是接受到了好意。”

  

  “说到好意,阿雅确实挺容易心软的。”五条悟赞同地点头,“这个人超好说话的啊,而且很会做好吃的!”

  

  “我看这才是你的重点吧?”硝子吐槽他。

  

  “什么嘛,硝子你和杰不是也吃得很开心!”五条悟强烈抗议。

  

  他的音量不自觉地加大,钟雅“唔”了一声,又蜷缩起身子,像是在躲避吵闹。

  

  “好像小孩子。”五条悟降低音量,“还真是没戒心。”

  

  “总比过来一个排斥我们的交流生好吧?”夏油杰耸肩道,“她一个中途插进来的人,我们对她的态度,本来就抱有一定的排斥,能这么快相处融洽,也是她主动想要和我们打好关系的缘故,否则最多也就是停留在维持基本礼貌的地步。”

  

  “她也没特意跟我们打好关系吧,就是普通地相处。”五条悟撇了下嘴,“我看她对我一点儿都不客气。”

  

  “那是因为悟你自己嘴欠。”硝子插了句话,“不如说,要是太给你脸了,你只会做得更过分吧?”

  

  “她一定有很多性格迥异又关系密切的伙伴。”夏油杰评价道,“她很熟悉怎么和不同的人相处,对他人的情绪很敏感,也会用自己的方式去应对。”

  

  “这家伙有你说的那么厉害吗?”五条悟对此抱有怀疑。

  

  “很厉害啊,”夏油杰语气和缓,“有点羡慕。”比起隐瞒,有能够分享内心的伙伴,确实令人向往。

  

  五条悟掏掏耳朵,觉得越来越听不懂夏油杰的话了。

  

  ======

  

  我被硝子叫醒,打着呵欠重新梳好头发,夜蛾的身影已经出现在操场旁边了,下午的体育课正式开始。

  

  或许叫格斗课更合适?

  

  趁夜蛾正盯着五条悟热身,我悄声问道:“为什么明明是咒术师,却这么重视近身战斗啊?”

  

  “正因为是咒术师,才要重视身体的强度。”夏油杰说道,“以前的咒术师确实是单靠咒术来战斗,结果一旦咒力耗尽或者是被近身,便全无抵抗之力,所以现在更重视体术和咒术结合使用。”

  

  原来如此,我点点头,夏油杰又说道:“不过也不强求每个人都这样,像硝子这样的反转术式持有者,基本上不需要战斗,所以她上这种课时就自由一点,全当做锻炼身体。”

  

  “只要把敌人都干掉,就是最好的治疗!”我一本正经地开玩笑。

  

  夏油杰卡了几秒:“我居然想不到怎么反驳你。”

  

  我跟他对视一眼,又不约而同地笑起来。

  

  硝子在旁边懒懒地接话:“很可惜,我做不到这种暴力行为。”

  

  “不过解剖这种事我还是很擅长的哦?”

  

  我和夏油杰默默地退开一步,果然不能惹医生。

  

  “说起来,杰你的体术应该很好吧?”我顺手拍了下夏油杰的后背,掌心下能感觉到结实的肌肉。

  

  “姑且是一直在练格斗技。”夏油杰做完了热身,对着我招招手,“来试试?”

  

  “好啊,先声明我不会放水的。”我也活动完了。

  

  “这是我要说的话才对。”夏油杰一脸无奈地说着,却是毫不客气地冲了过来。

  

  顶头上司,虽然晚了点,但是,终于到了我敢拍着胸脯跟你保证,我绝对不会给你们丢脸的环节了!

  

  当天的体育课以我的全盘胜利告终。

  

  五条悟骂骂咧咧:“你果然不是女的吧?你是熊吧?拳头打过来跟炮弹一样,你体重多少啊!”

  

  “不,是蛇吧?为什么人的肢体可以柔软到这种程度。”夏油杰扶着腰,“腿抽上来的时候真的像鞭子一样,还有居然能靠腰弓把我甩出去?”

  

  我志得意满,决定今天的日记就写这个了:“服不服?”

  

  五条悟和夏油杰对视一眼,异口同声:“不服!下次再打!”

  

  呸,就知道他俩不可能这么简单放弃。我扳着手指:“那好,下次我就不顾忌你们的形象了,下三路你们护好了啊?”

  

  两个人立刻并紧了腿,五条悟大叫:“这人果然不是女的吧!你想毁了以后我老婆的幸福吗!”

  

  我一脸疑惑,看向硝子:“硝子,这个人居然说他以后会有老婆哎。”

  

  硝子露出怜悯的眼神:“悟,妄想症早点治疗比较好。”

  

  “什么啊!我怎么不可能有老婆了!”五条悟不服气,“我肯定比杰先结婚的!”

  

  “这种问题能不能不要扯上我。”夏油杰摆手,“不过阿雅,还是麻烦你不要攻击要害,拜托了。”

  

  “既然杰你这么请求了,那就算了吧。”我大度地说道。

  

  体育课的时间比文化课长,不过结束后,今天的全部课程就到此为止,我看时间还早,决定回宿舍去处理庭院——终于有时间用我的升级版神农套装了!

  

  硝子对种菜没兴趣,说是要看医学方面的书,自行去书库了。

  

  夏油杰好像还在调查伏黑甚尔的事,五条悟则是去买新的甜品,所以我得以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处理菜园。

  

  等我彻底收拾完毕,才发现天都黑了。

  

  种菜有毒,太容易上头了!刻在基因里的种菜属性真是太恐怖了!

  

  但是有自己的菜园就是最爽的!

  

  我刚想扶着腰直起身,就听到身后传来了夏油杰的声音:“搞完了?我想请教下,那圈栅栏为什么能形成结界?”

  

  “……你们什么时候过来的?”我看着坐在屋檐下的硝子、夏油杰和五条悟。

  

  “吃完晚饭过来的,给你带了炸鸡块。”硝子指了下身旁的一次性餐盒。

  

  “刚到不久,查完情报就回来了,给你买了一盒章鱼烧,照烧酱加木鱼花和海苔你能接受吧?”夏油杰还端着纸盒。

  

  “我带的是奶茶哦!你们那边是不是很流行这个来着!”五条悟拎着奶茶晃了晃,“话说我也想问下,你都种了些什么?要多久才能吃?”

  

  我低头看了下手上身上的土:“脏兮兮的,就不拥抱你们了。”

  

  “快去洗手来吃东西,不过这些够你吃饱吗?”硝子皱起眉。

  

  “提问,”我举起手,“千岛酱沙拉酱番茄酱甜辣酱你们选择?”

  

  “沙拉。”“番茄酱就好。”“唔……甜、甜辣!”

  

  “培根火腿肉松鸡蛋生菜任选组合。”

  

  “培根和生菜。”“肉松鸡蛋好了。”“我全都要!”

  

  我走进厨房:“好,接受点单,四人份的手抓饼,给我二十分钟。”

  

  身后传来了击掌声,五条悟一点也没有掩饰的打算:“我就知道能混到好吃的!”

  

  喂喂,你稍微收敛下好不好啊?我想吐槽,最终还是露出笑容。

  

  交到了朋友,果然是件令人开心的事。

评论(71)

热度(4948)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