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2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虽然因为猫猫粘人所以不由自主给了单人支线,但是这个人一直原地踏步我也很无奈啊……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今天按理来说是愉快的周六。

  

  然而一大早我坐在马桶上只想杀人。

  

  该高兴早上睡得迷迷糊糊感觉到一股热潮时条件反射地滚下床了吗?不然我现在不只要洗内裤还要洗床单了。

  

  还好我之前去超市的时候买了卫生巾,不然现在还得拜托硝子。

  

  我按着肚子走出卫生间,一头栽倒在床上。肚子一如既往痛得我怀疑里面装了绞肉机,理性告诉我最好去买布洛芬,然而躺下后我就完全不想动了。

  

  平时我都挺规律的啊,就算不规律也是推迟,怎么这次提前了?水土不服体现在这种事上吗?

  

  我正胡思乱想,手机震了下,一看居然是五条悟。

  

  悟:起床没啊?我们去超市买食材怎么样!

  

  我:买你个头,滚!

  

  悟:???

  

  吃吃吃!这人是饕餮转世吗?就知道吃!我在这儿痛得死去活来他还有心思叫我去买食材!

  

  我扔了手机拿被子把自己裹起来,在床上缩成一团,感觉手脚冰冷。

  

  迷迷糊糊眯了一会儿,我忽然听到阳台那边传来唰的一声,还没等我去看,床边就是一重:“喂!你至于发这么大火吗!”

  

  五条悟可真有你的,我下次一定记得锁好阳台的门。

  

  我拿被子把自己裹得更紧了。

  

  “醒着的?起床气这么大么?好啦,起来啦,都八点多了,去吃早餐怎么样,那个商场里有家松饼很好吃的!”

  

  “不吃!”

  

  五条悟安静了一会儿,我还以为这人终于放弃走了,正要放松下来,就被猛地掀开了被子:“不要以为我不会生气啊!我跟你说,我可是……”

  

  “五条悟你有病啊!”我气得骂人,想跳起来肚子又是一阵绞痛,直接捂着肚子跪在床上蜷成一团,身上又冷,一瞬间都要哭出来了。

  

  “烦死了……我想回家……”

  

  在国内只要跟好朋友说一声,她就会给我带布洛芬,给我烧热水,给我贴暖宝宝,我可以窝在床上心安理得地装尸体,队长会让别人和我换班,想吃什么撒个娇也有同事帮我带……

  

  这里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跑来掀我被子的混蛋。

  

  我越想越委屈,正想着就算痛到死我现在也要把五条悟揍成猪头,他又开口道:“你是不是生病了?”

  

  “老娘痛经!痛经知道吗!你这个男的一辈子都不会知道的痛!”我狠狠地瞪他。

  

  五条悟“呃”了半天,低头看着手里的被子,果断帮我盖好,我勉强重新躺平,闭着眼睛不想动了。

  

  隔了一会儿,他又小声说道:“那个,我查了下,真有那么痛吗?”

  

  我顿时抄起枕头就想去砸他,胳膊伸到一半又痛得缩回来,呜咽着捂住肚子。

  

  他老实了一会儿,我正想着这人能不能赶紧滚,冷不防一只手伸进被子里,准确无误地按在了我的肚子上。

  

  这踏马算性骚……好暖和?!

  

  “说是捂着会舒服点?”五条悟的声音又响起来。

  

  我的大脑里开战几秒,理智彻底输给了缓解的疼痛感,往五条悟的方向挪了点:“好点了。”

  

  五条悟乖乖充当了几分钟人肉暖宝宝,又开始说废话:“手这么举着好累。”

  

  我哼了哼不管他,他又沉默了一会儿,语气有点忐忑:“我也躺下来?”

  

  总感觉不妥……我皱着眉想了想,抓着五条悟的手腕,把他的手挪开——好,请你躺着,不要动,我宣布人肉暖宝宝就是最好的!

  

  ======

  

  五条悟万万没想到,他只是想为下周的蹭饭做准备,居然会发展成这样。

  

  不过老实说……有点好玩。

  

  收到消息时他真的满头问号,按照他这几天下来对钟雅的认识,就算她真有起床气,也不至于这么凶吧?

  

  不服气的结果就是他跑过来了,然后被缩在床上的钟雅吓了一跳。

  

  这人有这么……纤细脆弱吗?明明昨天还把他打到飞出去哎?

  

  不过听到她的哭腔时,五条悟着实慌了下,拿手机查完资料更是怀疑人生:说得好夸张,真有那么痛吗?

  

  他这么问了,结果钟雅居然连打他的力气都没有了——搞得五条悟反而更紧张了。

  

  姑且是尝试着按回帖里说的给她捂了下肚子,最终变成了眼下她背靠着他的胸口窝在他怀里睡觉,他的双手都搁在她腹部的状态。

  

  ……不妥,太不妥了。

  

  钟雅明显是痛到放弃理智了,想着只要能缓解疼痛怎样都好,可是他这么做不适合吧?

  

  仔细想想,网上说的捂肚子也是由“男朋友”来……嗯,可是吧,很好玩啊!

  

  原本气得跟刺猬一样的钟雅,被他捂住肚子后立刻老实又乖巧,还往他怀里蹭,跟小奶猫一样软乎乎的,前后转变太大,真的很有趣嘛!

  

  五条悟想想又觉得好笑,顺势搂着人又往怀里带了点,刚睡着时还僵硬的身体现在已经彻底放松下来,软绵绵的。

  

  他干脆也再睡会儿好了。

  

  ======

  

  能不能来道雷劈死我算了。

  

  我坐在床上看着面前还在伸懒腰的五条悟,觉得节操下限离我越来越远。

  

  “所以现在你还痛经吗?”五条悟笑眯眯地问道。

  

  不!请你一个男生不要这么轻易地对着我说出痛经这个词!

  

  玛德这词还是我先说的!

  

  绝望了,好丢脸,比上次跟这人一起睡要丢脸多了。

  

  我捂住脸:“不痛了。”

  

  虽然我每次确实只有刚来的时候痛到想死,但是现在这么说就好像多亏了他一样!

  

  五条悟果然打蛇随棍上:“那我们可以去买食材了吧?”

  

  太难拒绝了,我泄气地放下手:“你等我洗漱下。”

  

  “OK~”五条悟比了个没问题的手势,“中午吃什么?”

  

  “我想吃汉堡。”每次一到生理期我就疯狂想吃垃圾食品。

  

  “汉堡啊……”五条悟很嫌弃的样子,不过还是勉勉强强点头,“行吧,你来定。”

  

  等我收拾完毕,五条悟绕着我走了一圈,啧啧称奇:“完全看不出来上午那会儿的凶悍呢,经期你们女孩子情绪波动那么大的吗?”

  

  “请你不要再说那个词了好不好!”

  

  等我们到快餐店的时候都接近两点了,我和五条悟研究了半天套餐,最终得出结论:搭配新款汉堡和冰淇淋的情侣套餐对我们来说是最实惠的。

  

  “双人套餐就双人套餐,为什么一定要叫情侣套餐?”我吐槽道。

  

  “为了吸引情侣购买吧?”五条悟掏出钱包付款,反正今天也是他拖我出门买食材,这顿算进人工费了。

  

  “饮料要加冰吗?”服务员礼貌地问道。

  

  “果茶要温的,她这两天不能喝冰的。”五条悟回答道,“可乐加冰。”

  

  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周围的女生好像在看着我?

  

  “好的,这是您的餐品。”服务员将餐盘端过来,我正要伸手去接,五条悟已经单手端了起来,另一只手揽过我的肩膀离开点餐的队伍,“好啦,去找位置坐下啦~”

  

  好,我确定我听到有人在小声说:“这个男朋友真好。”

  

  “你被当作我男朋友了。”我坐下后面无表情地说道。

  

  五条悟拆开芒果派的包装咬了一口,含糊不清地说道:“哇那你真是赚到了。”

  

  我翻了个白眼,觉得纠结这种问题太蠢了,自己拿过汉堡开始吃,顺便决定下周要做的菜和甜点。

  

  甜点就做绿豆糕好了,多的绿豆我可以拿来炖绿豆汤,做绿豆棒冰……虽然暂时不能吃。

  

  “你想吃什么菜?”我问道。

  

  “适合夏天一点的。”这个回答简直等于没有回答。

  

  “总之先做个糖醋排骨吧,算是糖醋菜里最经典的了。”我放弃征询五条悟的意见,“再来个红豆黑米粥,甜点绿豆糕,完事。”

  

  “怎么都是豆子?”五条悟有点不开心。

  

  “吃不吃?”我瞥他一眼。

  

  “吃!”五条悟立刻说道。他吃完一个派,又说道:“其实我在想,也许不是甜的菜,我也能吃。”

  

  你不要说得好像你只靠糖维生好不好?我揉了揉太阳穴:“你主要是因为六眼才喜欢吃甜食吧?”

  

  “六眼导致你的大脑一直在高速运转,也就要消耗大量的葡萄糖,其实最好是泡葡萄糖粉剂喝。”

  

  “才不要,那也太腻了。”五条悟立刻拒绝。

  

  我一口口地咬着汉堡:“于是你选择吃甜食,可甜食吃多了,血糖上升会影响食欲,你没胃口就不会好好吃饭——恶性循环,就变成只喜欢吃甜食了。”

  

  “不过中餐里甜口的菜很多,完全能满足你习惯了甜味的舌头,碳水化合物也很多,能帮你补充葡萄糖,这就慢慢改变了你的饮食习惯,你现在才会觉得,其他口味的东西你也能吃。”

  

  “是这样啊,”五条悟摸摸下巴,“我是懒得管那么多啦,方便点就行。”

  

  我吐槽他:“真想方便你就应该好好吃饭和睡觉啊!你想啊,好好吃饭或睡觉一次补100点HP,吃甜点十次、每次补10点HP,肯定是前者比较方便吧?”

  

  “确实。”五条悟点头又摇头,“不过好好睡觉不可能啊,受六眼影响,我睡眠时间很短的。”

  

  我疑惑地看着他:“你睡得短吗?我两次跟你一起睡,都是我先醒再叫醒你的吧?”

  

  五条悟显然被我梗住了:“好像是哦,难道你们国家的人有什么神秘力量?”

  

  “你可以下次找别的中国人一起睡试试。”我已经懒得吐槽他了。

  

  “不要。”五条悟摇头,“谁要跟男人一起睡觉啊,女的就更不行了,我可不想因为这种事就得对人负责。”

  

  我满头问号地指了指自己。

  

  “你不算……嗯,不算女的。”五条悟爽快地说道。

  

  我捏着果茶想要不要淋他一脸。

  

  “反正你也没把我当男的吧?”

  

  ……你赢了,我捏着果茶喝了一大口。我要是把他当男的看,早就忍不下去了,还是当个没性别的同伴比较好。

  

  吃完午餐,五条悟拽着我去商场里的超市。我虽然想买完东西尽快回去,但是五条悟显然不这么想,他什么都想看看,也什么都想买。

  

  我看着购物车里逐渐堆起来的小山:“买太多了吧?”

  

  “慢慢做嘛~”五条悟举起一盒十三香,“这个是做什么的?”

  

  “十三香小龙虾。”我想也不想地回答道,“不过日本很难买到小龙虾吧?建议你不要拿。”

  

  “那个好吃吗?”五条悟追问道。

  

  “好吃,你不吃辣的话,蒜香的也好吃。”我想着红彤彤的小龙虾,“夏天吹着空调一边吃小龙虾一边看电视,再来罐可乐,想想都快乐。”

  

  五条悟将十三香丢进了购物车。

  

  虽然不要我花钱,但是这么买总觉得有点过头。我刚准备劝他少买点,五条悟就说:“平时你可以随便用。”

  

  我立刻来了劲,正打算往购物车里塞东西,想想又不对:“等等,你该不会在我吃的时候凑过来,说你也出了钱要吃一口吧?”

  

  五条悟笑眯眯地看着我,不作回答——明显就是默认!

  

  行吧,那我就连同夏油杰和硝子的份一并买。

  

  横竖都是要做,那就彻彻底底地宰他钱包!

评论(88)

热度(4547)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