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6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夏油杰你真的得对妹更上心一点,不然某个术师杀手何止是要抢跑

※柏青哥这种东西请大家现实中不要接触哦

※话说甚尔你都在惠面前说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往快递单上填埼玉县的时候,夏油杰按住了我的手,笑得很假:“我说过让你和伏黑甚尔保持距离吧?你什么时候连地址都知道了?”

  

  我装聋作哑。

  

  夏油杰盯了我几秒,到底是挫败地松开手:“算了,那男人虽然危险,但是看起来对他儿子还是很照顾的,你对他儿子好,应该不会被他敌视。”

  

  我手脚麻利地填完快递单,对着夏油杰讨好地笑笑:“放心啦,我心里有数,他要是真的表现出危险,我会立刻逃跑的。”

  

  嗯……脸颊被亲应该不算什么……小白脸嘛……

  

  “你最好记得自己说过的话。”夏油杰说着也填完了自己的快递单。

  

  这边的果汁很有名,我们分别买了点,因为不好携带,就直接寄回高专了,夜蛾和硝子都能帮忙签收。

  

  回旅馆的时候我顺便买了支冰淇淋给五条悟,一路快走,就怕冰淇淋化掉,拉开门便喊道:“悟!快!要化了!”

  

  “什么?”五条悟本来躺在地上把自己摊成“大”字,闻言抬起头,看到冰淇淋后立马爬了起来,接过冰淇淋舔掉快化的部分,这才心满意足地说道:“看在冰淇淋的份上,就原谅你们抛下我跑出去玩的事了。”

  

  “所以查到什么了吗?”夏油杰坐了下来。

  

  “咒灵的痕迹很多,主要是在走廊上,不过,”五条悟竖起三根手指,“有三个房间,是内部残余的痕迹更多,还包括了大量普通人泄露出来的咒力,要不是这里明显是某个咒灵的地盘,大概会成为其他咒灵的养分吧?”

  

  “咦?”我想了想,“你的意思是,这里的咒灵没有吸收那三个房间里的咒力?”

  

  五条悟点了点头,夏油杰则是沉思片刻,问道:“是哪三个房间?”

  

  “似乎是爆发过感情争执的客人住过的房间。”五条悟回答道,“旅馆里的若手没跟我细说,看她的样子,可能是不方便说出口的话题。”

  

  五条悟伸直腿,轻踢了一下我的脚:“你去打听下呗,同为女性,对着你搞不好就敢说了。”

  

  “好嘛,那我再去打听下。”我正准备站起来去找人,夏油杰又叫住了我:“不用了,我大概……嗯,大概能猜到是怎么回事了。”

  

  他说得有点含糊,我好奇心上来了:“什么?”

  

  夏油杰用一言难尽的表情看着我:“可能是因为那些咒力对应的负面情绪和咒灵的需求不符,至于是什么负面情绪……我希望你不要了解,对任务没什么帮助,甚至可能起反效果。”

  

  “那我就不问了。”我干脆地说道,完成任务才是最关键的,夏油杰都这么说了,肯定是为我好,没必要让他为难。

  

  五条悟倒是很好奇地凑过去跟夏油杰嘀嘀咕咕,听完后笑得差点没拿住冰淇淋,一副把握十足的样子:“如果只是这样,我绝对不会中招啦!”

  

  你们这样搞得我很好奇啊,我满头黑线地看着他们,最后还是控制住好奇心,转头去麻烦旅馆的人提供午饭。

  

  吃完午饭,五条悟拖着夏油杰让他当导航,说是要去买当地的特色甜品,我嫌热不想出门决定睡午觉,想想躺在榻榻米上给甚尔发了条消息。

  

  “买了果汁和果酱寄到你的地址了,我尝了觉得味道挺好的,希望惠能喜欢。”

  

  发完消息没多久,甚尔的电话直接打过来了,背景音吵吵闹闹的:“你去哪儿了?”

  

  “轻井泽。”我怀疑这人又不管儿子了,不过现在惠应该在幼稚园吧?

  

  他似乎是啧了一声:“咒术师的任务?跟男人去的?”

  

  我听得想笑,刚说完夏油妈妈,伏黑爸爸就来了:“你好像女儿跟男生出去玩的爸爸哦。”

  

  甚尔没接话:“一到四十,选个数字吧。”

  

  “二十六?”我随口报了个数字,“话说你是不是在打老虎机啊?我好像听到那种转盘的提示音了。”

  

  “日本叫柏青哥啦。”甚尔懒懒地说道,“26号还是4円的,只能打250球啊。”

  

  我听不大懂柏青哥的玩法,不过4円乘250球,也就是说,甚尔要花一千円?

  

  听起来好像也不是很多……我挠了挠脸颊,看着旅馆房间里的钟:“日本幼稚园几点放学啊?”

  

  “好像是两点?我儿子放在幼稚园比较好啦,有老师带着,他自己还能玩玩积木橡皮泥什么的吧?”

  

  出现了!渣爹宣言!

  

  “一点五十给我停止!然后去接惠放学!”我抬高音量。

  

  这人打个柏青哥应该不会跑太远,十分钟能到幼稚园吧?

  

  甚尔嗤地笑了一声:“就250球,现在才十二点半,玩不了那么久的,打完我还准备去玩玩别的。”

  

  “我不管你去玩什么,反正一点五十给我去接惠!”虽然但是,我也知道这挺无能狂怒的。

  

  “行了,有够麻烦的。”甚尔有些不耐烦了的样子,又忽然带上笑音,“三千万准备好了吗?”

  

  我果断掐断电话,睡午觉去了。

  

  ======

  

  “哗啦啦——”小钢珠滚了出来。

  

  甚尔周围此时已经聚了一堆的人,店里明明开着空调,却好像比户外还热得多。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甚尔打的这台26号机,已经中了六次大奖了。

  

  装满小钢珠的盆快把甚尔的腿挡住了,要不是他看起来太凶悍,店主都要过来打哈哈请他离开了。

  

  虽然得到的小钢珠不能直接换成钱,但是换成相应的景品后,附近就有收购景品的店。即使有些损失,这家店的兑换率也比较高,匀下来还是有赚头的。

  

  比方说花一千円租的250个小钢珠中了一次大奖,就会吐出2000个小钢珠,用这2000个小钢珠能兑换价值七千円的景品,而外面收购的店会折算成六千円,除去本金能赚五千円,十分有赚头。

  

  前提是能中大奖。

  

  事实上一台机器三分多钟就能把这250个小钢珠打完,要中一次大奖,不算运气只看概率的话,一两万円才能中一次,保本都谈不上,完全是血亏。

  

  对赌运向来很烂的甚尔来说,想通过柏青哥赚钱,是绝对不可能的。

  

  而现在,同一台机器,他连中六次,累积的小钢珠已经彻底破万。粗略一算,起码能赚到四万円。

  

  他所花费的,只是一千円的本金,四十倍的收益率,让毫无赌运的甚尔有些癫狂。

  

  他舔了舔嘴唇,正打算继续,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他本来不想管,可是他的手机就放在机器台面上,一低头就看到了,良好的视力更是让他看清楚了来电的人名。

  

  他盯了十几秒,手机响个不停,他这才慢慢收回了准备开始新一轮游戏的手,转而扯了扯衣领,用力往后一靠:“喂?”

  

  “一点五十了,”听筒里传来了有些含糊的女声,明显是刚睡醒,怎么听都透着困倦,“你去接惠了吗?”

  

  甚尔瞄了眼店里的钟,离一点五十还有三十秒,这家伙大概是定了闹钟,还提前了给他打电话的时间。

  

  “还没。”甚尔抓了抓头发,这才发现额头上一层薄汗。

  

  “去接惠。”小丫头很不高兴。

  

  甚尔弯起嘴角,在周围人震惊的眼神里站了起来,语气散漫:“好好好,催命似的,你烦不烦啊?”

  

  对赌徒来说,在连赢这么多次后会选择收手,简直不可思议。

  

  “我不烦。”一本正经到甚尔要笑起来的程度,“话说,你那边好吵,你还在打啊?”

  

  “是啊,运气不错,有赢一点。”甚尔低头看着脚边装满小钢珠的盆。

  

  “收手啦!快去接惠!”她又像是想起什么,“对了,柏青哥是不是能换奖品来着?能换点牛奶之类的也好啊,还可以给惠补充营养。”

  

  “你怎么就记得我儿子,这可是我赢到的哎?”甚尔说道。

  

  “你想给自己换什么不都行么?反正要换的人是你。”

  

  甚尔看向放满了景品的架子:“好像也没什么想要的……要不这样,我赚到的可以全给我儿子,不过我想要的东西由你来给我。”

  

  “你想要什么?”小丫头有点警惕。

  

  “等下次见面再说吧。”甚尔自顾自地挂断电话,顺手揪过店主的衣服,单手就这么把人拎得双脚离地:“喂,我不打了,外面的回收店也是你开的吧,直接把这些换成钱给我,敢耍赖的话,你会知道是什么下场的。”

  

  店主吓得要死,把钱递给甚尔,目送他离开才松了口气。

  

  两点整,被老师告知自家父亲来接他了的惠一脸惊讶,收拾了小包出去,还真看到了甚尔的脸。

  

  “你怎么来了?”惠板着脸。

  

  “你的好姐姐叫我来接你。”甚尔顺手塞给他四张福泽谕吉,“今天赚的钱,给你了,收好啊。”

  

  惠反应过来,表情都生动起来:“是钟雅姐姐吗!”

  

  “对,就是她。”甚尔把惠拎起来,架在双肩上往家走,“下次记得告诉她我给你钱的事啊,她欠我一次。”

  

  “欠什么?”惠抱着甚尔的脑袋。

  

  “上床她肯定不干,”甚尔啧声道,“大概就亲一下吧。话说怎么变成我给她花钱了,还是花在你身上,这也太奇怪了。”

  

  惠听得似懂非懂。

  

  不过,今天他不用一个人待在教室里哎,爸爸还来接他了。

  

  有点高兴。

评论(202)

热度(4452)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