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6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甚尔表示下次赌博相关还会请教的,当然,郑重声明,现实中请大家远离一切赌博行为

※一不留神300fo了,大家是希望双更还是点梗?点梗的话不限本文,写新的短篇也可以,欢迎留言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从男生宿舍出来,我远远的就看到硝子和甚尔走了过来。硝子的脸色似乎不太好,与之相反,甚尔可以说是笑容满面。

  

  “你们回来啦?”我上前打了个招呼。

  

  硝子的视线聚焦到我身上,猛地双手按住我的肩膀:“阿雅!”

  

  “在?”我被她震到了。

  

  “为了世界和平、社会稳定!你以后!绝对不要从事任何和赌博有关的事!”硝子用力说道。

  

  我只觉得自己的头顶上冒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啊?”

  

  “这家伙去赌马了,”硝子松开手,面无表情地指向甚尔,“买的三连单,一万元,就赌你说的456。”

  

  “中了?”我听不太懂三连单是什么,是不是类似双色球啊?

  

  “今天的是GI级比赛,他买的这个三连单,赔率是1033。”硝子做了个深呼吸,“他中了。”

  

  “呃,我不是很懂赔率和奖金怎么算的,所以他中了多少?”我试探着问道。

  

  “即使扣掉税额,也有将近八百万。”硝子翻着死鱼眼看我。

  

  “八……”我哑掉了。

  

  “虽说对悟和杰他们来说也就是多出几次任务的事,但这个钱来得也太轻松了吧!数百倍的回馈,只是一场赛马的功夫……不行了,我想想都有点晕,想吐。”硝子捂着嘴蹲到了一边。

  

  甚尔倒是心情很好——这种情况谁会心情不好啊!他抬手按住我的头顶:“座敷童子?”

  

  “我下次不会回答你这类问题了。”我板着脸朝他伸手,“钱给我,我来保管,还有把你银行账户给我,以后我每个月给你打一部分。”

  

  “本来也打算给你的。”甚尔十分痛快地掏出一本存折给我,我狐疑地接过,翻开看了一眼。

  

  最新一笔汇款确实是七百多万,但是账户余额……

  

  我默默地双手举起存折还到甚尔面前:“您还是自己留着吧。”

  

  不是整数,数起来确实有点麻烦,可是,那也超过八位数了吧?

  

  “你怎么回事?这么有钱还当什么小白脸?你都可以去包养别人了吧!”我想到自己的账户余额,要不是甚尔上次给的再加上轻井泽任务的报酬,本身可只有六位数啊,第一位还是3。

  

  “所以现在给你啊,我来包养你。”甚尔弯着嘴角十分愉快的样子。

  

  硝子立马站起来,揽着我的肩膀退出三米远,盯着甚尔神色不善:“对未成年出手的人渣!而且你有老婆吧!”

  

  “也是。”甚尔居然点了头,“那等我离婚再说吧。”

  

  好家伙,我有那么适合当继母?不对,可能还真的挺适合的。

  

  无语归无语,我还是叮嘱甚尔把存折收好,他接过去随手往裤子口袋里一塞:“行了,才这么点,我随便哪把咒具都超过这个价,你这样,这辈子都攒不够三千万吧?”

  

  我板着脸想,回去后我要把冰箱里剩余的绿豆拿来煮绿豆汤喝,降火。

  

  硝子皱着眉:“三千万是什么?阿雅你缺钱?”

  

  我跟她解释了一下这个梗的来由,她看向甚尔的表情更一言难尽了:“你知道这个男人值多少钱吗?作为诅咒师、术师杀手,他可是被咒术界通缉的,悬赏金额高达……”

  

  “小丫头你要逮捕我吗?”甚尔闲闲地插话道。

  

  “如果你在我们家,被我国的公安通缉,那我肯定要逮捕你。”我干脆地说道,“我身为保卫者有义务这么做。”

  

  甚尔的嘴角还弯着,笑容一点都没变。

  

  “但是在你们国家,我一没权利二没义务,三嘛……”我小声说道,“光是从我接触到的咒术界来看,你只能说是一把刀,真正有问题的是使用你的人,让你有用武之地的这个环境,还有……让你变成刀的环境。”

  

  “就算我费尽心思把你抓起来,交给咒术界高层,他们真的会处死你吗?先不提在我看来他们只是一个群体,并没有国家层次的资格可以执行死刑,我怀疑你只会被他们监禁起来继续当做武器使用,甚至,他们可能会把主意打到惠的身上。”

  

  “我讨厌那种事,所以我决定只把你当做伏黑甚尔看待,只是我偶遇的一个小白脸,有个很可爱的儿子,就当是我自欺欺人吧。”我干脆地说道,“另外,说句自大的,如果在和我相处的过程中,你可以不再做那些事,甚至去保护别人,那不是比直接把你抓起来更好吗?”

  

  硝子陷入了沉默,然后伸手拉扯我的脸颊,没好气地说道:“你为什么会想这么多啊?这不是需要你操心的事吧!”

  

  “我才想说为什么你们都不操心这种事……”我含糊不清地说道。

  

  甚尔摸了下我的头发:“你要是跟我同年,又跟我认识,我就护着你一路当上咒术界高层,看你怎么收拾那群老东西。”

  

  “你是不是太看得起我了?”我吐槽他。

  

  “谁知道呢?”甚尔笑了一声,意味不明,“反正也不可能比现在更糟。”

  

  这个话题不适合继续深入讨论了,我还没打算接触到甚尔的过往,以我的性格,知道得越多,越会忍不住想做点什么。

  

  我转移话题道:“惠和津美纪在我的宿舍睡觉,再过会儿要吃晚饭了,我回去拿上材料,然后带他们去食堂吧。”

  

  “晚上吃什么?”甚尔问道。

  

  “我冰箱里没剩多少了,主要看食堂有什么材料,好在除了悟,我们大家都没特别的偏好和忌口吧?”我不由得感慨,“把悟撇掉我能做的菜都变多了!”

  

  “我早说你不用迁就悟的口味,真饿起来他什么都吃。”硝子翻开手机,迅速从相册里找出几张照片给我看,“我在ins上看到的,这几道菜你能做吗?”

  

  我看了眼,不愧是你,麻辣牛肉丝,红烧凤爪,爆炒鱿鱼,真适合配酒:“我怀疑你房间里有烧酒。”

  

  “不,只是啤酒。”硝子一本正经地回答我。

  

  如果是五条悟那个酒量奇差的家伙,我现在就冲去他宿舍把酒全扔了,可换成是硝子……

  

  “你酒量好吗?”

  

  “酒豪。”

  

  明白,有材料的话我就给她做吧。

  

  “说起来,杰去哪儿了?我去看悟的时候他不在。”我问了一句。

  

  “也许是有临时任务,”硝子不甚在意的样子,“或者就是有追查中的咒灵的情报,杰经常这样的,你不用在意。”

  

  我想想给杰发了条消息询问情况,他没回,估计正在忙。我拖着硝子和甚尔一起去宿舍,接上惠和津美纪,再带上部分食材调料,跑到食堂解决晚饭。

  

  绿豆汤先煮上,等吃完晚饭应该能好。

  

  硝子把大半盘鱿鱼和一大碗绿豆汤带回去宿舍,临走前满意地拍了下我的肩膀:“明天我就去网上订鸡爪,等着你的红烧凤爪。”

  

  甚尔坐在椅子上玩手机,我洗完碗出来他正好放下手:“明天一早我就带着我儿子和继女走了,正好今晚也不想跟生病的六眼住一起,我还是跟你睡一间吧?”

  

  又来了,我想想说道:“你带着他们去我宿舍睡吧,我去悟那里睡。”

  

  “你怎么回事?”甚尔挑眉看着我,“我以为你要说跟那个女孩子睡?”

  

  “因为我有件事想找杰商量,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才回来,如果太晚了会打扰硝子休息。悟就在杰隔壁,我过去也快。”我给他分析原因。

  

  “我的重点是,”甚尔眯着眼睛,“你为什么这么坦然地说要去和男的一起睡?”

  

  “都睡过好几次了啊……”我挠挠脸颊,“我没把他当男的,他也没把我当女的,很纯粹的同伴关系。一开始是挺不好意思的,不过现在差不多习惯了,老实说比起人,我更倾向于把他当会说话的猫了。”

  

  甚尔“噗”的一声,又拍拍我的肩膀:“既然你这么说了,我就相信你吧,不过还是提醒你一句,再怎么信任一个人,也得注意界限。”

  

  这人居然也有说出这种话的时候,我忍不住在心里感慨了一下,又转头去给惠和津美纪准备了一份绿豆汤,剩下的准备带给五条悟和夏油杰。

  

  “姐姐。”惠抱着装在一次性杯子里的绿豆汤,空不出手,挨在我脚边喊我。

  

  “惠还有什么事吗?”我蹲下来看着他。

  

  他凑到我耳边,小声说道:“姐姐,你喜欢狗吗?是很大的狗。”

  

  怎么突然问这个?我有点意外,不过惠很期待我的回答似的,我也就点了头:“喜欢,我一直想养狗来着,可惜没空。”

  

  保卫者天天忙着任务,我之前还是高考生,哪有功夫养狗,能把自己养好就不错了。

  

  惠很高兴的样子:“那下次我会努力让大狗陪姐姐玩的!”

  

  我听不懂他什么意思,抬头去看甚尔,他光是弯着嘴角笑不说话。我也没办法,只能对着惠说道:“好的,那我会期待的。”

  

  总不可能惠捡了只大狗吧……

  

  虽说是要去五条悟那边等夏油杰,但我先回宿舍洗了个澡。

  

  洗完澡出来,我打开宿舍门,津美纪站在门口像个小门神,还很高兴地跟我说:“我有好好看着父亲和惠!”

  

  其实主要是麻烦她看着甚尔啦,我蹲下来对她笑笑:“谢谢津美纪,可惜明天早上我大概没空送你们回去了,今晚提前告别吧。”

  

  不只是甚尔要早点回去,我明早也要出门,关于我下午和木村监督联系的事,他跟我约了明早说。

  

  惠走过来抱住我,低低地说了声:“我还会拜托爸爸过来的。”

  

  “有空我也会过来的!”津美纪也很期待的样子,“我还想和姐姐一起游泳!”

  

  我挨个亲了亲他们两个,起身抱上我的空调被和枕头,还有半锅绿豆汤:“那我走啦,下次再来玩哦。”

  

  甚尔倒是不在意地摆手:“有事电话联系。”

评论(79)

热度(3841)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