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8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你们上一章都被五条悟误导了,明明是要改味觉,那当然是要动舌头,怎么可能去抠嗓子啦

※夏油杰在开窍边缘大鹏展翅(「・ω・)「

※也许我今天能把甚尔那个同龄if线番外发出来——话说回来照这个速度本周我就得400fo双更了???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忏悔,我有罪,眼前这一幕实在是太糟糕了。

  

  五条悟在旁边兴致勃勃地看着,要不是被夏油杰放出的咒灵捆住了手,肯定已经捏着手机在大拍特拍了。

  

  手指完全陷在口腔里、被舌头包裹的感觉,我完全找不出词来形容自己此时的复杂心情。

  

  我后悔了,感觉自己的手指在发抖。

  

  原本我想得好好的,只要摸索到术式,拷贝下来就完事,所以就算我把手伸进夏油杰嘴里,碰两下舌头上颚应该就差不多了。可没想到看起来清清楚楚的术式,真触碰上去,每一条方程里还有更详细的内容。

  

  也就是说,需要时间分析。哪怕我临时编了个术式加快分析速度,也得将触碰的状态维持上好一会儿,还不能中断,没有断点续传。

  

  是我小瞧咒灵操术了,夏油杰能凭借这一术式成为特级咒术师,它一点都不简单啊!

  

  “哇,超色的。”五条悟在旁边啧啧有声,“阿雅你现在什么感受?”

  

  我装死不说话,夏油杰摸出手机打字给我看:【拷贝多少了?】

  

  “四分之三左右。”我听到自己的声音在发抖。

  

  夏油杰微微皱眉,又打了一行字:【可能会咬疼你,你忍耐下。】

  

  忍耐什么?咬到是怎么回事?我还有些茫然,就感觉到指根被牙齿咬住,然后夏油杰低下头,闭着嘴往里……吮了口。

  

  我头皮发麻,感觉这根手指已经不属于我了。

  

  【嘴里僵了,再不动一下流口水就太丢脸了。】夏油杰脸上没什么表情。

  

  “要不要我去拿个碗来接着?”五条悟凑过来看了眼手机屏幕,又开始幸灾乐祸。

  

  救命啊,我现在只想说要不干脆算了吧!问题是都跑了四分之三了,现在中断我刚才的努力就全白费了!

  

  夏油杰又输入了什么,递到我眼前:【阿雅你是不是觉得很恶心?】

  

  “不是恶心啊,是太羞耻了啊!我感觉我在非礼你。”我单手捂脸,“杰我对不起你。”

  

  他笑了一下,舌头跟着动了下,我就感觉手指像是被裹住了,刺激得我鸡皮疙瘩都冒出来了。

  

  好不容易跑完进度,我如释重负,刚抽回手,夏油杰便拿过准备好的纸巾,握着我的手将手指擦干净:“你去洗手,我去漱口。”

  

  他擦完垂着眼睛看了会儿我的手指,五条悟也凑过来看看:“啧啧啧,都被你的口水泡得有些发白了。”

  

  夏油杰松开手:“我现在就可以把你也丢进水里泡一晚上,看看能发白到什么地步。”

  

  “哎,我这个皮肤,完全不需要美白吧?”五条悟说着又举起自己的手,让他看充当绳索的咒灵,“话说快把这玩意弄掉,我已经很给你面子了。”

  

  我跑去洗手,不过还能听到夏油杰和五条悟的对话。

  

  “确实挺稀奇,平时这种程度的咒灵,你随手就祓除了吧?”夏油杰似乎是让咒灵离开了。

  

  “阿雅她说这玩意非常难吃嘛,那你少一个就得再去吃一个,还是算啦。”五条悟回答他。

  

  我在心里给说人话的五条悟比了个拇指,洗干净手又去隔壁把绿豆汤端过来,夏油杰很快漱完口,看到绿豆汤又笑起来:“还有甜品?”

  

  “呃,你就当是杀毒吧,虽然我洗干净手了,但是你含着那么久还吞了口水……”我真的有点心虚。

  

  夏油杰拿了碗和勺子,舀了一碗,一边慢慢喝着一边问道:“拷贝了这部分术式,你要怎么分析?”

  

  “现在是开了魂在进行自动化处理,我不用管。”再次感谢魂的随心所欲,不然现在我肯定会算得想吐。

  

  “等分析完了我就能理解这部分术式的原理,改写估计不可能了,从细致程度来看是我小瞧了你的术式。”我认命地叹气,“不过,附加新的术式还是有可能的,相当于一辆车,我要做的只是在车里放瓶香水。”

  

  “可是车载香水好难闻啊!”五条悟喝着绿豆汤突然发出抗议。

  

  “打个比方啦!杰想要咒灵变成什么味道他可以自己决定啦!我只是加上改变味道的功能!”这人怎么又不会说人话了!

  

  夏油杰喝完了他那碗绿豆汤,拖着五条悟准备回隔壁宿舍:“阿雅你好好休息,我去和悟一起睡……”

  

  “你等等!”我一把抓住夏油杰,“你明早还要去找咒灵吧?”

  

  “是啊。”夏油杰有些意外地看着我,“有什么问题吗?”

  

  “我今晚就能处理好,这样你明天抓到咒灵后立刻就可以实验效果了!”我按住自己的太阳穴,有点羡慕六眼——如果有六眼辅助计算我解析术式的速度应该会快很多。

  

  “没关系。”夏油杰笑笑,“都这么多年了,我不急于一时。”

  

  “但是我急啊!”我说道,“就算能让你少被恶心一次,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啊!”

  

  夏油杰怔住,又慢慢笑起来:“阿雅,你有这份心意,我已经很高兴了。”

  

  这家伙怎么回事!一点儿也不像饱受折磨的人!

  

  我揉了揉太阳穴:“反正我今晚不管你等不等我,我都要熬夜把这个做好!然后我就去敲门或者打电话把你叫起来,再把附加术式给你装上!”

  

  “那我会被吵醒哎!”五条悟强烈抗议,“让我好好睡觉行不行?”

  

  夏油杰想了一会儿:“你真的打算今晚就完成?不给我装上誓不罢休?”

  

  我肯定地点头,对我来说这也算是我对术式的高级应用实践,很有意义。

  

  夏油杰笑了一声,有点无奈地说道:“好吧,这样的话,今晚我陪你熬夜。不过是这样——我们就待在我的宿舍,我先睡,你完成后叫醒我,把术式装好后轮到你睡床,我在椅子上接着眯会儿。”

  

  这个提议倒是不错,我点头同意,五条悟看上去很想反对,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有点不爽地回自己宿舍去了。

  

  夏油杰打了个呵欠:“那我先去洗澡,然后睡觉,你慢慢来,好了叫我。”

  

  我比了个OK的手势:“你借我纸笔,有些东西我要演算下。”

  

  “书桌右手第一个抽屉里,你随便拿。”夏油杰说完就收拾衣服去洗澡了。

  

  解析术式有魂帮忙,我可以省很多事,可是自己编写术式,难度上就完全不同了。我决定两项工作同时展开,至少交换味觉的术式,我能直接从魂里抄出来,那么自行设定好一个味觉作为交换对象,再附加上发动条件,最后做好与原术式的衔接,就完成了。

  

  我写到一半,想起什么,转头看着洗完澡出来正在看书的夏油杰:“杰,你希望吃咒灵时尝到什么味道啊?虽然设定成没有味道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光有触觉没有味觉,很奇怪吧?”

  

  话说完,我才看清夏油杰的模样,顿时愣住了。

  

  怎么说呢……这人平时的打扮明明看起来很像小混混,原来头发散下来,还挺、呃,怎么说,古典美?有一种很沉静的气质,好像很适合穿着羽织走在月色流淌的神社里。

  

  我甩着脑袋回过神,夏油杰翻了一页手里的书,思索着说道:“可以自己设定味道吗?”

  

  “自己设定啊……”我明白他的意思,就是由他来设定他尝过的味道,而不是我尝过的味道,这样确实比较好,就是术式方面得改一下。

  

  “这样吧,我给你编写两个术式,一个是固定的改变味觉,另一个是味觉的设定术式,可以将一定时间内你尝到的味道,设定成吃咒灵时感受到的味道。”我在心里给自己鼓掌,“这样你吃腻了还能换!是不是很棒!”

  

  夏油杰笑了笑,配合地伸出双手给我鼓掌:“那我下次吃咒灵前先吃颗糖就行。”

  

  我继续埋头去编写术式,事实证明一旦专心干活,就完全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等我完成术式的解析,并且成功编写好两个术式,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

  

  一旦完成倦意就涌上来了呢……我揉揉眼睛,挪到床边去叫夏油杰。他也没躺下,只是靠着床头睡觉,我喊了两声他没反应,只好伸手拍他肩膀:“杰,我完成了。”

  

  夏油杰皱着眉,很快睁开眼睛,声音里带着倦意:“好了?”

  

  “好了。”我手里举着两团咒力,“这里面有我编写好的术式,把咒力吸收掉的同时术式也会附加到你的体内,你先吸收改变味觉的术式。”

  

  他伸手把咒力团接了过去,顺利吸收,我紧紧地盯着夏油杰:“有什么不良反应吗?”

  

  “你说得像是在吃药或者打针。”夏油杰笑着摇头,“没有,我感觉挺好的。”

  

  “那接下来换这个。”我把设定味觉的咒力团递给他,也很顺利地吸收了。我接着说道:“我使用方法‘写’在术式里了,成功的话你吸收后应该能知道怎么用。”

  

  “是的,”夏油杰稍微打起精神,用讶异的眼神看着自己的手,“就好像我自己的术式一样,能很清楚地知道用法。”

  

  他放下手,郑重地说道:“谢谢。”

  

  “别谢啊,”我打了个呵欠,“还没试用呢,也不知道实际用起来如何,你今天吃咒灵后跟我反馈一下啊。”

  

  “我会的,你好好睡吧。”夏油杰说着打算从床上起身,我想了下,果断抱了上去。

  

  夏油杰僵住不动了。

  

  “现在两点多,就算你六点起床也能睡三个多小时。”我只觉得瞌睡虫把我的思绪咬得碎碎的,“你刚才也没躺着,一起睡算了,在椅子上坐着睡觉好难受的……”

  

  “反正……杰你也不会做什么……反正也和悟睡过好几次了……”

  

  头顶上方似乎响起了叹气声,不过我已经闭上眼睛,陷入昏沉的睡梦中了。

评论(105)

热度(3719)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