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7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好啦要开理子线啦,不会让她死的

※这两天有点发炎引起的发烧,今天的更新是勉强写完的,可能写得比较乱,大家见谅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一个报告写了又改,忙到五点四十多才堪堪写好,我都不敢多看,生怕自己不满意再改,点击发送关掉电脑,一气呵成。

  

  我活动着手指,就看到原本趴在对面睡觉的五条悟揉着眼睛爬起来:“你好了?”

  

  “你又睡觉啊?”我有点震惊,“到底为什么你一在我旁边就睡得这么香啊?”

  

  “也许是因为你那个排斥咒灵的体质。”五条悟打呵欠,“挺安神的。”

  

  咒术高专里有结界,除非是被夏油杰收复的那些,否则压根不会有咒灵在这里,哪儿会打扰他啊。我放弃思考这个问题,收拾东西准备放回寝室,也不知道夏油杰什么时候回来,我肚子有点饿了。

  

  “对了,你之前说任务还有后续吧?明天还要继续出去?”五条悟问道。

  

  “先等对方联系,木村监督也在帮我收集情报。尽管可以肯定那所廉直女子学院里有诅咒存在,我也不打算贸然冲进去。”我回答道。

  

  “悟你和杰是特级咒术师,本身登记在册的特级咒灵就少,平时就算碰到一级咒灵,也不是你们的对手。可是对其他咒术师来说就不同了,二级咒术师就算强于二级咒灵,对上一级咒灵还是很危险的吧?”

  

  “咒术师是一个危险度很高的职业,人才又少,如果能通过事前准备,将危险尽可能降低,让咒术师可以更加安全、更加快捷地完成任务,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

  

  五条悟若有所思地点头:“你说得倒是很有道理,哪怕算上那个总是在外面瞎逛不接任务的九十九由基,特级咒术师也只有三个,一级咒术师因为认证条件的要求,数量也不多,祓除咒灵的主力还是二级和三级咒术师。”

  

  这人不是很懂嘛,也是,五条悟的脑子要是不好使,也用不了无下限这种复杂的术式。他这个特级咒术师的发言权肯定比还没评级的我高,既然他已经在考虑这个了,我也没必要多说,安心等着夏油杰回来给我带饭。

  

  夏油杰回来的时候我们这群人在五条悟房间里等他,听到走廊上的脚步声,五条悟立刻扔了游戏手柄站起来:“不玩了!杰回来了!吃晚饭!”

  

  我和硝子对视一眼,合理怀疑这人是因为要在我们的联手打压下输了才这么积极。

  

  夏油杰对我们一同出现在五条悟的房间里毫不意外,也跟着走了进来:“四份炒面,味道不一样,你们挑一下,不过悟的那份是专门的,让店里多加了些甜味的酱汁。”

  

  真不愧是老妈子,我一边感慨一边接过章鱼烧,再和硝子分辨了一下炒面的种类,各自抱着一盒开始吃。

  

  夏油杰坐在我旁边端着另一盒,笑着问我味道怎么样。

  

  那当然是很好啦,先不说别人主动帮忙不好挑刺,夏油杰选店的水平也是真的很好,虽然不是我们家炒面的味道,但是也挺好吃的。

  

  我嘴里还嚼着面条,不好开口说话,只能对着他眨眼睛点头,表示我很满意。

  

  夏油杰笑笑,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抬手在我头顶捋了把。

  

  呃,想想我下午才摸的五条悟的脑袋,有种“天道好轮回”的感觉了。

  

  之后倒是过了两天悠闲日子,我接了三次祓除咒灵的任务,对象基本上是三级到二级的水平,问题不大,完全可以靠咒力碾压过去,用上构筑出来的咒力武器就能轻松祓除。

  

  唯一的问题是,两天三个任务,就算我用时不长,受地点限制,也得跑来跑去花个半天功夫,实在是浪费时间精力。

  

  我整理了一堆问题,正打算下次交给木村,让他帮我反馈给咒术界高层,就接到了陌生来电,接起后果然是小早川圭吾。

  

  “钟雅小姐,您好,我是小早川圭吾。”电话里的男声听起来依旧沉稳。

  

  “我和小女奈绪谈好了,这两天家里的事情已经处理完毕,明天她会复学,同时给您安排了表妹的身份,去实地参观廉直女子学院。如果能够在参观过程中解决诅咒是最好的,如果不能,我也会安排您以插班生的身份就读,方便您行事。”

  

  这还真是周到,我不由得有点感慨:“非常感谢你的协助。”

  

  “那么,麻烦您提供一下地址,我会安排奈绪的司机去接您一起,视距离远近调整时间。”小早川圭吾说道。

  

  “平时奈绪小姐的出门时间是几点?”我也不想太麻烦别人。

  

  小早川圭吾应该也猜到了我的想法,并未拒绝:“她一般七点四十从家里出发。”

  

  “那我七点三十五到你家门口。”我干脆地说道。

  

  “好的。”小早川圭吾应了一声,“稍候我会将车牌号发给您,您可以先上车等待。”

  

  和成熟的大人谈话真是轻松!我挂断电话,正想着该为明天做什么准备,木村的电话又打了进来:“钟小姐,小早川先生已经联系过你了吗?”

  

  “嗯,明天就能去廉直女子学院里现场查看了。”我回答完顺口问道,“你那边情报收集得怎么样?”

  

  木村陷入了沉默,好一会儿才说道:“非常抱歉,那所学院里有大人物在,只要是来自咒术界的调查都被禁止了。”

  

  大人物?这个回答还真是让我有点意外,如果是咒术师应该会接到咒术高专这样的地方学习吧?难道说是咒术师的家人?可那也不至于封锁整个学院的调查吧?

  

  我暂且把疑虑按捺住:“那我还能进去调查吗?”

  

  “这点没问题。”木村立刻回答道,“禁止调查只是为了隐瞒那位大人物的身份和行踪,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调查或祓除咒灵都是可以的。”

  

  怎么有点儿微服私访的感觉?我在心里吐了句槽,木村又说道:“我稍后会把廉直女子学院的制服送过去,明早几点来接你?”

  

  “约的是七点三十五到,按车程算大概七点左右就要出发……等会儿,制服是怎么回事?”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廉女是教会学校,对纪律的要求比较严格,即使只是参观,为了保证不会影响到其他学生,也要求换上本学院的制服。”木村解释道。

  

  可是,我没记错的话,日本所谓的女生制服,都是那种水手服吧?短裙丝袜什么的……

  

  我不好的预感成真了。

  

  第二天早上我本打算偷偷摸摸去食堂吃个早餐就迅速跑路,结果在从宿舍到食堂的路上,和晨练的夏油杰撞了个正着。

  

  他一开始还没认出来,喊了一声“外人不能进来”,不过喊完他就反应过来了:“阿雅?”

  

  我一脸生无可恋:“是我,早上好,杰。”

  

  “这套制服是怎么回事?”夏油杰走到我面前。

  

  我低头看着他的脚,死活不打算抬头,尽管如此还是能感觉到上下打量的视线。

  

  “我今天要去廉直女子学院里调查那个诅咒的事,说那边校规很严,要我必须穿他们的制服。”我抬手捂脸,“我知道很奇怪了,能不能别看了?”

  

  “没有很奇怪,我觉得很好看。”夏油杰说得很认真,我诧异地放下手,抬头看着他:“真的吗?”

  

  国内基本上都是公立学校,男女校服都是长袖长裤或者短袖短裤,我是听说有的民办学校会分男女款,不过我从小到大都是公立。

  

  再加上比起裙子,肯定是裤子更方便活动,我买衣服的时候也更倾向于裤子。

  

  以至于除了很小的时候穿过几次裙子外,我几乎没有穿裙子的记忆。

  

  结果现在这是什么啊!水手服!及膝裙!黑丝连裤袜!小皮鞋!

  

  绝了!这一套的风格跟我完全不搭吧!

  

  夏油杰脸上还带着温和的笑意:“嗯,真的很好看。你的腿很直也很修长,很适合穿裙子,黑丝也显得腿很细。”

  

  换个人说这种话我肯定要认定为骚扰了,不过夏油杰的话,应该是纯粹从赞美角度吧?这么坦白地说出来,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我挠了挠脸颊:“你说得太夸张了啦,哪有那么好……谢啦,我觉得轻松点了。”

  

  “你现在是要去吃早餐吗?然后就出发去廉女?”夏油杰问道。

  

  我点点头,他就转身道:“我也差不多锻炼好了,一起去吃早餐吧。”

  

  有人一起当然是件好事,我跟着夏油杰往食堂走,他顺便给我一点儿调查的建议,我听得认真,只是渐渐被脚上传来的挤压感打扰了思绪。

  

  皮鞋好硬,左脚还好,但是右脚的脚趾两侧磨得有点疼。

  

  我也不好表现出来,打算等会儿到了车上再贴个创口贴,结果和夏油杰端着早餐坐到桌边后,他没坐下吃饭,而是到我旁边蹲了下来。

  

  “左脚右脚?”夏油杰抬头看着我。

  

  “诶?”我还没反应过来。

  

  “看你走路姿势有点别扭,是新鞋子磨脚吗?”说着,夏油杰握住了我的左脚踝。

  

  “不不不,等等,不是这只脚!不对,我是说这种事你不用……”我连忙想摆手,夏油杰已经转而握住我的右脚踝,脱掉了我的鞋子。

  

  啊啊啊救命,我这辈子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啊!我试图把脚往回缩,夏油杰笑着说道:“乱动的话裙子会掀起来哦?”

  

  我僵硬着不敢动了,按住裙摆嘀咕道:“杰你欺负人。”

  

  夏油杰一副没听到我说话的样子,握住我的右脚捏了捏两侧的脚趾:“看起来还没磨破,我去帮你处理下皮鞋。”

  

  事到如今我只能放弃抵抗:“好……”

  

  他又笑了一下,拿着我的皮鞋走开,我也不知道他要怎么处理,只想着等会儿他吃饭前一定要让他再去洗一次手。

  

  我是知道夏油杰的老妈子属性啦,可是一般情况下男生会做这种事吗?还是我对他的老妈子属性了解得还不够深?

  

  我越想越纠结,夏油杰倒是回来了,又蹲下去帮我把鞋穿好:“这下不紧了吧?”

  

  “还真是,皮面软多了。”我试着踩了两下,“怎么做到的?”

  

  “找了个电吹风反复吹热再冷却,热胀冷缩。”夏油杰简单地说道。

  

  倒是很好理解,我把这招记下来,准备以后如果还要穿皮鞋都这么处理下。

  

  “谢谢杰,你快去洗手吃饭啦,饭都要冷了。”我连忙推着他往水池那边走。

  

  夏油杰光笑不说话,我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难道说真是老妈子到一定程度,做好这种事有成就感?

  

  我忍不住蜷缩了一下脚趾,可是,这样我很不好意思哎,搞得我都要误会他对我有意思了。

评论(111)

热度(3366)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