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73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五条悟试图借助美色上分

※海边!泳装!就是最好的!

※1000fo了,我接着去写宿傩if线的第二章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被两面宿傩从他的精神领域里踢出来了,尽管他踢我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过这次我还是要表示一下内心的强烈鄙视:是不是玩不起?

  

  因为想先了解两面宿傩的喜好,我便做了不同口味的五花肉的菜,酸甜口的锅包肉,咸口的酱香五花肉,辣口的孜然烤五花肉……

  

  结果做完后摆到桌上,我明明看到盘子里的菜凭空减少,还没听到两面宿傩发表意见,就被踢了出来。

  

  怎么看都不可能是太难吃!他是不想承认这么简单输给我吧!

  

  再次在心里对着两面宿傩比了个中指,我睁开眼睛,一眼便看到了窗外的海面,已经到伊豆半岛了。

  

  “醒了?”五条悟的声音从头顶上方传来,我揉揉眼睛:“虽然身体休息好了,但是精神上完全不行。”

  

  他用指尖点了点我的左手背:“这家伙又把你拉进领域里去了?”

  

  “是啊。”五条悟的六眼能看得到术式和咒力,不过无法感知精神的状态,尤其是两面宿傩的精神如今与我共生,就更难分辨了。

  

  好在两面宿傩能做的也就是在我毫无防备之下,将我的精神拉进他的领域里,正常情况下除非我自己主动同意,他也没办法对我做什么。

  

  “我记得你可以主动离开他的领域?”五条悟问道,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他的心情不太好。

  

  “和他杠起来了,就多留了会儿。”我回答道,“本来还想和他定下新的束缚,结果他耍赖。”

  

  “你又想和他定什么束缚啊?”五条悟很头疼的样子。

  

  我大致跟他说明了一下刚才领域里发生的事,五条悟默了一会儿,再开口时语气怎么听怎么委屈:“你怎么给他做吃的!这不是我的特权吗!”

  

  “特权?”我有点懵,“我本来也有给其他人做吃的啊?”

  

  “但是为了谁专门做料理这件事,明明一直以来只有我啊!”五条悟说道。

  

  我只觉得自己一脑门的问号,思考片刻,我觉得他是又犯了小心眼,便抬起手摸摸五条悟的脑袋:“我给你做吃的是为了感谢你,给两面宿傩做菜只是为了阻止他吃人,投入的感情不一样。”

  

  换成三个月前,哪怕是玩真心话大冒险我都说不出来这种话,不过现在就不一样了,日本这边大家一点儿都不含蓄,尤其夏油杰,耳濡目染之下,我也能轻易说出这种话。

  

  虽然主要是为了哄五条悟,但是也不算糊弄啊!本来给五条悟做饭就挺愉快的,他虽然偏好甜口但是又不挑食,看他吃得开心,身为厨师我也很有成就感嘛。

  

  五条悟满意了,低下头蹭蹭我。

  

  车里空调开得很足,蹭到脸颊上的皮肤也又凉又软,他动作看上去放肆,实际上很小心。明明戴着墨镜,镜框却没刮到我的脸,仅仅只是脸颊摩擦,鼻息拂过我的眼睫毛,痒痒的。

  

  即使被墨镜挡住,也能从侧边轻而易举地看到那双剔透的蓝色眼睛,眼神里都透着满足与惬意。

  

  我感觉自己的脑子卡住了,这个越来越微妙的距离感是不是不太好?之前还只是抱着我蹭蹭肩窝蹭蹭头发吧?现在都直接蹭脸了?

  

  重点是完全不敢动!脸稍微侧一点就会亲到他脸上吧!我强行伸着脖子,拉开和五条悟的距离:“别蹭了!”

  

  五条悟一脸无辜地看着我:“为什么?”

  

  靠,总不能说我觉得自己被占便宜了吧?就算明知道五条悟没那个想法,还是有点怪怪的啊!他挂在我背上蹭的时候,我又看不到他,这次都怼到脸上了!从视觉上传来的直观感受太让人紧张了!

  

  “没有为什么!”我绷着脸皮,不这么做我怀疑我的表情会瞬间扭曲。要是被五条悟知道我在不好意思,还不知道会怎么逗我!

  

  “你是不是……”五条悟的话还没说完,我就看到夏油杰的身影出现在了座位旁,拉住五条悟的衣领往后一拉,轻轻松松把他拽了开来,我顿时松了口气。

  

  “悟,不要做得太过分了。”夏油杰皮笑肉不笑地说道。

  

  我果断瞅准时机,从座位上钻了出去,直接占据了夏油杰原来的位置,惠被夏油杰的起身弄醒了,带着迷糊看我:“姐姐?”他伸出手臂,“抱。”

  

  还是小孩子令人安心!我将惠抱到腿上坐好,下巴抵着他的头顶,洗发水是淡淡的薄荷味,比五条悟身上那个过分甜腻的蜜桃味要好多了。

  

  坐在前面的硝子回过头来看着我:“悟那个人渣又干嘛了?”

  

  “人渣”这个说法是不是太过了……我咽了口唾沫:“没什么。”事到如今说我因为被五条悟蹭了而不好意思,也挺奇怪的,明明睡在一起的次数都不少了。

  

  硝子也没继续问,只是抱着津美纪坐到我身边,跟我聊起了天:“等会儿要先去民宿办理入住,我们一间房吧。”

  

  “好啊,民宿的话还是睡榻榻米吗?”我欣然点头。

  

  “嗯,虽然不知道那边的房间多大,但是挤一挤的话,加上真希、真依和津美纪应该也没问题。”硝子说道,“其余的……甚尔和惠一间,悟和杰一间。”

  

  孩子多了还真不好带,不过等开学后,惠要去幼儿园,其他人去小学,到时候也能空闲下来。

  

  到时候就让甚尔去接送孩子们上下学,我想着,现在高专里的小孩子全都和甚尔有亲属关系,他身为家长这么做也是应该的!

  

  怀里的惠抬起头:“我想和姐姐一起睡。”

  

  “我和甚尔堂哥一间也没问题,正好想请教体术。”真希突然趴到了我的椅背上说道。真依也跟着趴到硝子的椅背上:“我想和姐姐一间!”

  

  这个姐姐指的是真希,真依对我的称呼一般会加上名字——不如说这么多孩子里只有惠会直接叫我姐姐。

  

  “甚尔?”我喊了一声,坐在最前面的甚尔也不转身,只是将手伸到过道上扬了扬,懒洋洋地说道:“我听得到,带一个还是两个没区别。”

  

  很有保姆的自觉嘛!我满意地看向真希和真依:“那你们和甚尔一间吧。”

  

  津美纪也笑眯眯地看向惠:“能和姐姐一起了呢。”惠也不说话,只是往我怀里又缩了缩。

  

  “总感觉我和悟被排除在外了。”夏油杰已经结束了和五条悟的对话,坐在他旁边说道。

  

  不等我开口,硝子抢先说道:“愿意带你们两个出来玩已经很不错了。”

  

  “一开始可是我提议的!”五条悟强烈抗议。

  

  我现在听到五条悟的声音都有点儿不自在,想和硝子换个座位,坐到里面去,只是估摸着快下车了,也就作罢。

  

  车很快在民宿门口停下了,甚尔作为负责带队的成年人,去办理入住手续,我出于好奇,牵着惠跟在他旁边。

  

  老板娘登记的时候看了我好几眼,将房门钥匙给我时明显没憋住话:“夫人看着真年轻啊。”

  

  ……啥?我还在震惊,甚尔已经笑出了声,而旁边正在打量环境的夏油杰则是直接说道:“我们是学生,这位是她的保镖,并非你想象的那种关系。”

  

  “原来是保镖啊?”老板娘看向甚尔,赞同地点点头,“看身材确实挺厉害的。”

  

  她又看向我,有点儿意外地说道:“你看上去不太像是需要保镖的小姐啊。”

  

  “有一些特殊原因。”我含糊地说道。

  

  老板娘虽然好奇,但是识趣地没有追问,我拖着行李箱到了房间,才忍不住捂脸:“怎么会把我和甚尔看成夫妻的啊?”

  

  “因为你带着惠吧?惠和甚尔长得这么像,又亲近你,你和甚尔长得不像,排除姐姐的选项后就剩妈妈了。”硝子说着打开了行李箱。

  

  我吐槽道:“可我一看就是未成年吧?”

  

  “日本女性十六岁就可以结婚了哦。”硝子说出了重磅消息。(注:2018年3月13日日本民法修正案最新规定已将女性法定结婚年龄调整至18岁)

  

  “十六岁!”我瞪大眼睛,“你们不是二十岁才成年吗!”

  

  “又不是必须成年才能结婚。”硝子慢悠悠地说道。

  

  我憋了半天把“奇葩”这个词咽回去,虽说我们家古代女性结婚更早,但那主要是因为古人寿命短啊。

  

  硝子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没继续这个话题,而是说道:“好啦,把你的泳衣拿出来换上,我们要去海滩啦。”

  

  “现在就去?不先去吃午饭吗?”我估摸着换完衣服走到海滩,都要十一点多了。

  

  “民宿这边不提供午饭,我们去海之家吃。”硝子推着惠出去,再招手让津美纪和真希真依进来,最后把窗帘拉上,抱着胳膊调侃道:“让我看看你的泳装呗?”

  

  我被她这个流氓口吻逗得想笑,乖乖抱起泳装去浴室换衣服了。

  

  ======

  

  五条悟站在民宿门口的树下,来来回回走了好几圈了。

  

  夏油杰瞥了他一眼:“你能不能不要转了,我头晕。”

  

  “你就不期待阿雅的泳装吗!”五条悟停下脚步,振振有词。

  

  “我很期待,不过不像你这样。”夏油杰扶额,“我怀疑等阿雅一出现你会有反应。”

  

  “有反应才是正常的!”五条悟一点儿也没有为自己的心思羞耻的打算,“阿雅的泳装肯定很好看!”

  

  喜欢的人怎么可能不好看啊,夏油杰在心里叹气,又默默地把自己的期待往里塞了塞。有五条悟做对比,他应该会显得很正常吧?

  

  他低头看了眼手机屏幕,假意催促:【还没好吗?悟等得不耐烦了。】

  

  硝子:【你不如直说你也想看阿雅的泳装。】

  

  硝子:【怎么说呢……】

  

  硝子:【明明是普通到毫无特色的款式……】

  

  硝子:【不跟你说了,你自己看吧。】

  

  “普通到毫无特色”?确实,比起花哨的装饰,她更偏重实用吧?

  

  “久等了!去海滩啦!”

  

  夏油杰正想着会是什么款式,钟雅的声音突然响起,他便条件反射地看了过去。

  

  白色的防晒罩衫下,是蓝黑底色的连体三角泳装,真的是非常普通的款式,比起海边似乎更适合出现在游泳比赛的场内。

  

  可是不管是将大腿与腹股沟彻底区分开来的边缘,腰侧往里凹下去的曲线,弧度平滑饱满的鼓起的胸口,还是彻底暴露出锁骨和胸口的圆领,总觉得……太抢眼了。

  

  绝不仅是他对喜欢的人抱有旖旎幻想的缘故,是真的怎么看怎么引人注目。

  

  五条悟一把抓住夏油杰的胳膊,背对着钟雅,压低声音道:“帮我挡着!我缓缓!”

  

  “你该不会真的……”夏油杰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五条悟打断:“没有!只是,怎么能这么闪闪发光啊!她也太可爱了吧!”

  

  闪闪发光这个说法,让夏油杰顿时反应过来:因为太明媚了。

  

  钟雅本身就是非常优秀的人,自信、勇敢、积极、包容,不惧怕挑战,对他人温柔以待。

  

  尤其在日本,她不需要隐瞒自己的特殊身份,如今的她完全不像第一次见面时那样低调,可以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这样的她没有理由不被他人发现。

  

  她比盛夏的阳光更加灿烂耀眼。

  

  “小丫头这身还不错嘛。”甚尔也从走廊的另一端走了过来,看到钟雅便挑起了眉,啧啧有声,“身材也挺好的。”

  

  “减肥果然是有意义的,”钟雅十分感慨,“我之前还担心泳装会穿不上呢。”

  

  甚尔握住钟雅的手臂,捏了捏她的上臂内侧:“还是软乎乎的。”

  

  “我会把它锻炼成肌肉的!”钟雅不爽地将手臂抽回来。

  

  夏油杰太阳穴处的青筋一跳:这个混蛋果然是在趁机占便宜吧!

评论(123)

热度(225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