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74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这章字数明明不多但是斗得太激烈了……

※有个点埋得太深了我决定稍微提醒下:夏油杰安排的轮班在给甚尔使绊子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防晒罩衫的效果不大,从民宿往海滩走的路上还是很晒,我正想着要不要去和硝子挤一把遮阳伞,五条悟凑过来戳了下我的胳膊:“哎,要不要……你躲什么?”

  

  我拉着夏油杰的胳膊,躲在他身侧,与五条悟隔开,不自在地咳嗽一声道:“我还以为你又要蹭过来,太热了,你离我远点。”

  

  五条悟一副大受打击的模样:“你居然叫我离你远点!我可是好心过来问你要不要帮忙隔绝紫外线的!”

  

  “你对无下限的用法真是令我叹服。”我吐槽完,想了想说道,“不要啦,难得出来玩,你就不要使用术式了,会很累的,再说了,也就是晒黑点……”

  

  说到中途,我停了一下,低头看看胸口:“不过晒得太厉害,到时候身上一块儿白一块儿黑也挺难看的。”

  

  我记得有年夏天林鹿去参加了某个为期一周的演练,回来后脸和小臂黑乎乎的,偏偏手肘和脖子又是白的,穿短袖的时候看起来特别搞笑。

  

  五条悟和夏油杰同时用力咳嗽起来,我怀疑他们想到了大熊猫——好歹我也涂了防晒霜,不至于晒成那样啦!

  

  夏油杰先止住了咳嗽:“要不还是再买一把遮阳伞吧,我也觉得挺晒的。”

  

  “也快到了,而且到了海边也要租那种大遮阳伞吧,我们这么多人,肯定不是一直都在海里,孩子们也要不时上来休息。”我说着,又跑到负责拎东西的甚尔边上,“甚尔你大概要辛苦一点了,这么多孩子,得注意着他们有没有出事。”

  

  “让惠把玉犬叫出来不好吗?狗也会游泳,下个指令让它们负责监督就行,反正普通人也看不到。”甚尔显然不想看孩子。

  

  “虽然是个好办法,但是你考虑一下惠还这么小好不好。”我指出问题,这些大人怎么对于使唤小孩子这么顺手的?

  

  “咒术难道不是多用用才能熟练吗?”甚尔反问我。

  

  “多用和用来为自己图方便是两码事。”我面无表情地说道。

  

  甚尔啧了一声:“要看孩子的话我可就没机会玩了。”

  

  原来你是会期待到海边玩的人啊?我有点惊讶,随即表示:“也不是只让你一个人负责啊,还有我、悟、杰和硝子,会轮着与你换班的。”

  

  正说着,旁边忽然走过来两个穿着比基尼的卷发女性,很热情地对着甚尔问道:“请问你也是要去海边的吗?要一起吗?”

  

  这就是搭讪吗!我在心里佩服了一下,不愧是甚尔,虽然看上去像黑道,但是身材好就是身材好,在海边真是受欢迎。

  

  我正打算降低存在感去找硝子,冷不防被勾住了腰,甚尔说道:“不好意思,有约了。”

  

  两位比基尼美女的笑容僵在了脸上:“她?”

  

  不,我只是被拖过来挡枪的。我内心沧桑地想着,正考虑要不要配合甚尔演戏,又被拉住手腕从甚尔怀里拽出来,夏油杰一副没看到甚尔和美女们的表情,对着我语气温和地说道:“快到了,我们先去租东西吧。”

  

  很好,不用帮成年人解围了,夏油杰干得漂亮!我应了一声,假装没感觉到被甚尔掐了一把的腰,愉快地抛下甚尔,领着一堆人跑去租用具了。

  

  小孩子们正在挑喜欢的游泳圈,我会游泳,不用租,就看着他们挑,顺口问道:“你们都会游泳吧?”

  

  “学校游泳池的水平。”硝子干脆地说道。

  

  “还算擅长吧。”夏油杰说是这么说,语气听起来很从容。

  

  “游得非常好而且绝对不会溺水。”五条悟说得自信满满。

  

  有无下限在他怎么可能淹死,我忍住翻白眼的冲动,跟他们说了下轮班看孩子的事,他们也都答应得很痛快。

  

  “两人一班吧。”硝子说道,“两个人的话方便互相提醒,我体力不太行,和甚尔一个班比较方便。”

  

  “那我等会儿接甚尔的班,阿雅接硝子,悟再接我。”夏油杰干脆地说道,“孩子们的体力也有限,玩累了的时候,我们四个也都休息好了,让甚尔接悟的班,我们四个打打沙滩排球之类的。”

  

  听起来不错,不过要先吃午饭。等跟店主定好需要租用的东西,麻烦他准备好,我们吃过饭后来领,我走出店门就看到甚尔又拒绝了一个黑皮美女,走过来时明显带着不爽。

  

  “这是第几个了?”我有点幸灾乐祸,真是受欢迎的大人啊。

  

  甚尔瞥了我一眼:“你好像很开心?看热闹很有趣吗?”

  

  “没有,你的错觉。”我矢口否认。

  

  甚尔看了我两眼,突然说道:“准备去哪个海之家吃饭?”

  

  这边沙滩上有好几个海之家,我们定的民宿和其中一家有合作,自然是去那家。我辨认了一下招牌,指给甚尔看:“就是从这边数起第三家。”

  

  “确定?”甚尔追问道。

  

  这有什么确定不确定的?我有点无语地点点头,跟着就被甚尔突然抱了起来,被迫坐到了他的胳膊上,随即甚尔便大踏步地往那个海之家走了过去。

  

  靠!社会性死亡了!!!我在心里尖叫,不过为了避免引起更多注意,只得压低声音:“你干嘛!放我下来!”

  

  甚尔单手托着我,若无其事地用另一只手掏耳朵:“被搭讪太烦了,这样拒绝比较快,所有人都看得到。”

  

  臂力强了不起啊!我扶着甚尔的肩膀,全身僵硬,尤其他步子迈得大,身体每晃一下我都觉得自己要掉下去,反而不敢动。

  

  等到海之家门口被放下来,感受着周围的视线,我只想捂脸。得了,这回真的没脸见人了。

  

  硝子跟在我后面,满意地放下拍照的手机:“我有好好地记录下来哦。”

  

  “求求硝子大人删掉吧。”我痛苦地说道。

  

  甚尔还饶有兴致地凑过去看硝子拍的照片:“这不是拍得挺好的,发给我吧。”

  

  夏油杰和五条悟因为走在孩子们后面,被挡住了,现在才跟过来。夏油杰凉凉地说道:“别人只会当你是对未成年出手的垃圾。”

  

  “什么啊,我们明明是一伙的吧?”甚尔对着夏油杰扯开嘴角。

  

  只是一起出来玩,不要用“一伙”这种听起来像是要一起做坏事的说法啊。我有点心累,好好的海边假日为什么会变成社死现场啊?

  

  五条悟拉着我往边上避开甚尔,咬牙切齿地说道:“离那个混蛋远点,知道了吗?”

  

  其实也就是被当做挡箭牌,你们不要搞得好像甚尔真的要对我出手啊,话说回来,我比较希望五条悟你离我远一点。

  

  我不自在地将手腕从五条悟手里抽出来,五条悟狐疑地看着我,又一把抓住我的手:“你果然是在躲着我吧?”

  

  不等我解释,五条悟就很受打击地说道:“你讨厌我了?”

  

  “没有!”我赶紧摇头,“我怎么可能讨厌你啊!”

  

  “可是你从下车开始就一直在躲着我啊!”五条悟说道,“我敢肯定,只要我现在一松手,你就会离我远远的。”

  

  我移开视线,还不都是他自己的问题,反正绝对不是我的错。

  

  “因为车上蹭你那下你不好意思了?”五条悟很来劲地问道。

  

  “没有!”我立刻反驳,我就知道!就知道他会是这个态度!绝对不能承认!

  

  “你态度这么激烈,明显心虚吧!”五条悟明显得意起来了。

  

  我不想回答他,不管我说什么,都会被坐实是心虚——虽然我确实在不好意思,但是被五条悟发现,这也太丢脸了!

  

  还没等我思考出合理的反驳方式,夏油杰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只是蹭蹭而已,不算什么,悟你不要欺负人了。”

  

  继续说!不要停!果然夏油杰才是正义的伙伴!我望向夏油杰,正准备给他鼓掌,冷不防眼前一道阴影落了下来,额头跟着一暖。

  

  ……草!这是什么这是在干什么夏油杰你做了什么!

  

  夏油杰直起身,对着五条悟平静地说道:“很普通的,对吧?”

  

  五条悟好歹只是蹭脸!夏油杰你是亲了吧!我额头被亲了吧!!!夏油杰你这个“以毒攻毒”是不是用力过猛了!!!

  

  我一巴掌捂住额头,用力甩开五条悟的手,本来想逃跑,看来看去居然不知道往哪儿跑。最后是弯腰一把抱起惠,躲到硝子身后。

  

  硝子看着我,表情里明显透着同情:“你还好吗?”

  

  “一点也不好。”我十分憔悴,再怎么说,也不该亲吧?又不是小孩子,就算是为了让五条悟闭嘴,亲吻也不在我的接受范围内。

  

  夏油杰怎么也不至于“随便”到这种程度吧……虽说不太可能,但我还是不受控制地冒出了一个念头:夏油杰该不会喜欢我吧?

  

  不不不,自作多情也该有个限度,以夏油杰对待女孩子时那个仿佛“阅尽千帆”的态度,和其他人相比,我有哪里会被他喜欢上的?

  

  我纠结得头疼,怀里的惠仰起脸看着我:“姐姐不舒服吗?”他伸出手,“我叫玉犬出来陪姐姐玩吧。”

  

  影法术还是藏起来,不要随便外露比较好。我摇摇头:“不用了,惠陪着我就可以了。”

  

  惠用力点头,乖巧地说道:“那我会一直陪着姐姐的!”

  

  我被治愈了,果然还是小孩子最可爱了!那两个一个比一个混蛋的男子高中生给我滚啊!

评论(78)

热度(200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