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87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爹咪还是看到了furry版

※我猜你们看到最后会恨不得打五条悟一顿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那么,现在开始第一届对阿雅的批评大会。”硝子拿着不知道从哪儿找出来的橡皮锤,重重地敲在桌面上。

  

  我缩了缩脖子,抱着惠塞给我的玉犬坐在地上,一脸无辜地看着面前的五条悟、夏油杰和甚尔,唯一值得高兴的是惠还陪我坐着,小心翼翼地拉着我的手。

  

  五条悟蹲下来,姿势十分黑道地跨着双腿,眉头皱得死紧:“你为什么要假扮成驹宫大神?”

  

  “我问直哉君能不能和京都那边搭上线,想研究乐岩寺收养的天与咒缚。”我老老实实地交代,“他跟我说驹宫叛逃了,乐岩寺想先瞒过交流会,在找人当替补,我就和乐岩寺达成协议,由我伪装成驹宫参加交流会,他同意我研究天与咒缚。”

  

  夏油杰冒出来一句:“直哉君?”

  

  你抓重点的方式和甚尔一样奇怪!我不由得在心里吐槽,改个称呼怎么了?

  

  硝子敲了敲橡皮锤:“别打岔,悟你继续问。”

  

  “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五条悟又问道。

  

  我揉着手底下毛茸茸的玉犬,想了想,决定还是直接地回答:“一方面是不想走漏消息,另一方面是——我想跟你们好好打一架。”

  

  “什么?”五条悟一副听到了天方夜谭的表情。

  

  我将玉犬抱开,气势汹汹地站起来:“你们两个都太保护过度了!我承认我确实一直在惹麻烦,不管是总监会还是我们家都对我下了保护令,可是那也只是说二级以上的任务需要一级以上咒术师陪同啊!出任务的时候我也就认了,在校内你们两个连切磋时都放水!”

  

  “悟!”我指着自己的肩膀,“你自己说,你在交流会时打我肩膀那一下用了几分力?”

  

  五条悟扭开脸:“七……不,六分力吧。”

  

  我再拍拍自己的胳膊,问夏油杰:“杰你和我对拳的时候呢?”

  

  “单纯力气的话是四分,算上咒力的话六分。”夏油杰的语气还算平静。

  

  “硝子你听到没有!一个六分一个四分啊!”我痛心疾首,“相比起来他们平时和我切磋的时候能拿出两分的力气都不错了!他们这样搞得我也束手束脚的!”

  

  “但是踹你那一下……至少用了七分的力气。”五条悟小声说道。

  

  “啊,确实,那下超痛的,内脏错位的感觉。”我赞同地接话。

  

  五条悟顿时不吭声了,又往我跟前挪,伸出胳膊想抱我的样子。

  

  硝子继续敲橡皮锤:“还没结束呢,要撒娇的先克制下。”她顿了顿,继续说道,“阿雅你为什么不跟他们明说?”

  

  我一屁股坐回地上,嘟囔道:“因为我也知道,他们是对我好啊。”

  

  “我也没想着每次都跟他们这样切磋,偶尔来一次,知道自己的水平也知道他们的水平,才好继续磨练自己吧?所以,正好有机会,那就上呗,打完我也满意了,知道差距了,至少一年内不会再这么打了。”

  

  “就这么一次的话,没必要说出来啊,本来你们的好意就不是负担,只是我自己不满足而已,你们没必要为此感到抱歉。”

  

  硝子静了一会儿,又敲了敲橡皮锤:“杰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是我们保护过度了。”夏油杰叹了口气,“其实我们也清楚,阿雅完全发挥实力的话,甚至有可能超过我们,可是真动手的时候……”

  

  他想说什么,又咽了下去,对着我笑道:“下次如果想好好切磋的话,直接跟我们说就行了,我们也不是不会把握分寸,要在不伤害你的情况下,将技巧和力道发挥出来,还是做得到的。”

  

  “所以这个批评大会开完了吗?”我看向硝子。

  

  硝子丢开橡皮锤:“行吧,反正我早就猜到不可能真批评你。”

  

  “等等,我有话要说。”甚尔手臂一伸接住橡皮锤,直接敲在了自己的掌心里,“他们回来的时候,说京都的对手可以变成狼人。”

  

  我有不好的预感,爬起来就准备往外跑——惠还拽着我的手,眨巴眨巴地看着我。

  

  “只是魂的淘汰技巧,将身体形态模拟成动物的样子来提升……”我的话被甚尔打断:“四肢就不用了,耳朵和尾巴,谢谢。”

  

  能不能听人好好说话啊!我欲哭无泪,到底是认命地开魂变出耳朵和尾巴,连玉犬都好奇地伸爪子拨了一下我的尾巴,又被惠推开爪子。

  

  硝子坐过来摸摸我的尾巴,啧啧有声:“真的是变出来的啊。”

  

  “只是外形上变化,并不是我真的有了狼耳和狼尾,而且也没有感觉的。”我板着脸举起自己的手,“其实现在我的手也有同等程度的力量,没必要特意变成狼爪。外形的变化一点用处都没有,有感觉的话反而会成为战斗过程中的阻碍不是吗?”

  

  甚尔很不爽地啧了一声:“没感觉的话就没意思了。”

  

  你到底想干嘛啊!我瞪了他一眼,倒是对五条悟和夏油杰的反应有些意外,还以为他们两个会掏出手机把我这个样子拍下来,结果看上去……还挺难过的?

  

  我想了下,决定换个话题:“那个,话说回来,因为我的关系,团体赛输了……”

  

  “交流会对外是说我们赢了。”夏油杰说道,“虽然个人赛确实是我们赢的,但是团体赛,乐岩寺校长也清楚要不是你,京都有人叛逃的事就会暴露,所以才将胜利让给我们吧。”

  

  “真要说也不算你们输了啊,是我拖住你们,歌姬才能抢先祓除咒灵。”我小声说道。

  

  “能拖住两个特级,这不是很了不起嘛。”五条悟抬起手用力揉了揉我的脑袋,“既然现在说清楚了,下次切磋的时候我就会拿出至少一半的水平跟你打了哦!”

  

  “好——”我拖长声音答应下来。

  

  硝子还是有点不放心,跟着我回到我的宿舍后,又勒令我把上衣脱掉,她给我再次治疗了一遍。

  

  “我又不是不会自己治疗,只是这种淤痕治疗起来太细致太花时间了,让它自己好也差别不大……”我才嘀咕了几句,就被硝子一巴掌拍在了头顶:“能治为什么不治!”

  

  好吧,我乖乖闭嘴,看着硝子给我治疗。

  

  和我的治疗术式不同,硝子的反转术式很温和,咒力像流水一样一点点地填平、滋润伤口,暖融融的。我不由得眯起眼睛,躺下来犯懒。

  

  硝子治疗完毕,伸手摸摸我的头发:“这次打得很开心吗?”

  

  “打的时候我是很开心啦,不过看悟和杰的反应,就开心不起来了。”我一边穿好上衣一边叹气,“你都不知道,悟把甚尔的房门踹开的时候,真是吓死我了。”

  

  “他的话肯定不是想吓你,那个时候他自己更慌吧?”硝子想了想,“我当时也看了监控,他最后踹你那下,真的太狠了。”

  

  我觉得喉咙有点痒,身体都还记得当时被踹到胃里翻江倒海、控制不住呕吐的感觉。

  

  “会因为被打了而讨厌他们吗?”硝子接着问道。

  

  我果断摇头:“怎么可能啊,本来就是我自己要打的,也做好了挨揍的准备,怎么可能因为这个就讨厌他们。那样的话,我早就该跟我们家一堆人绝交了。”

  

  “要说的话,我比较希望他们不要因为我隐瞒身份而讨厌我。”我抱过枕头唉声叹气,“虽然他们确实是过保护了啦,但是对我好是真的,亲手伤害了想要保护的对象,一定很难受吧?”

  

  “你就不要为他们考虑了,再说了,你都说了不介意啊。”硝子戳了我的脑门一下。

  

  我不介意挨揍,不代表我不介意他们难过啊。我只能继续叹气。

  

  硝子站起来:“你好好休息吧,我先回去了,如果还要治疗的话随时叫我。”

  

  “我知道啦,硝子最好啦。”我顺便撒了个娇,听到硝子关上了门,就放任自己陷进被窝里,明明也就离开了一周左右,怎么会这么怀念我这张床呢!

  

  午后的房间里格外安静,我迷迷糊糊快要睡着,忽然听到阳台门被打开的声音,头脑一下子清醒了,刚准备爬起来看看情况,就听到了压得极低的对话声。

  

  “阿雅在吗?”“在睡觉。”

  

  好家伙,五条悟和夏油杰,你们两个又跑来干嘛啊?话说都打算跟他们保持距离了,我是不是该警告他们不要擅闯女生宿舍?

  

  我麻溜地爬起来,跟刚跨进宿舍的两个人对视:“你们又怎么了?”

  

  五条悟一副被吓到的样子:“你不是在睡觉吗!”

  

  “还没睡着,听到动静了,不要小瞧了我的警惕心。”我面无表情地回答他。

  

  “我们来看看你的伤势如何。”夏油杰回答了我的问题。

  

  “都说了没问题啊,刚才硝子给我治疗了一遍,大概明后天就能恢复原状了。”我挽起袖子,让他们看胳膊上已经淡化许多的淤痕。

  

  夏油杰的表情在瞬间明显地黯淡下去:“这些是我打的吧?”

  

  对,你打的。我把回答咽下去。

  

  五条悟坐到床边,隔着墨镜我都能感觉到他直直地盯着我:“我记得你说过,可以把两个人的身体状态对调过来吧?”他把手伸过来,“换一下,我来代替你疼。”

  

  这就不用了吧?我扶住额头:“你这不是又过保护了吗?”

  

  “不一样,”五条悟固执地说道,“我以后不会对你放水了,可是,就像杰之前说的,不放水也能做到不伤害你,没必要让你产生疼痛。”

  

  “我……”他的嗓音沙哑起来,“我宁愿自己被打到吐血,也不想你受半点伤。光是想到我踹你的那一下,我现在就……”

  

  好了好了,别说了。我纠结得要命,换了平时我肯定已经抱住五条悟拍拍他的后背了,不过现在只能干巴巴地说道:“别难过啊,还有,真的不疼了,所以我也转移不了疼痛感。”

  

  夏油杰也在床边坐下来,问道:“真的不疼了?”

  

  “真的。”我点头如捣蒜。

  

  “那我可以抱抱你吗?”夏油杰注视着我。

  

  “呃……不能。”我摇头。

  

  “所以还是在痛吧?”五条悟用肯定的语气说道,“压到会痛所以才连抱都不抱。”

  

  这是什么逻辑?我无力吐槽,想了想还是决定摊牌:“我是觉得,你们既然有了想要追求的对象,那最好跟其他女生——比如我——保持距离吧?”

  

  话一出口,他们两个人都静了下来。

  

  “想要追求的对象?”夏油杰重复了一遍我的话。

  

  “对啊。”我应了一声。

  

  “是谁让你产生了这样的误会?”夏油杰立刻问道。

  

  “就是歌姬前辈啊?”我说道,“你们不是还找她要了联系方式吗?”

  

  “歌姬?京都那个三年级?”五条悟语速飞快,“谁喜欢她了!我才没那个想法!”

  

  我还没来得及提他们当时的态度,五条悟又说道:“阿雅你是吃醋了吗?”

  

  “发现我们去找别的女生要号码你嫉妒了吗?”夏油杰紧跟着问道。

  

  不是,你们这个问话方式很奇怪啊,搞得好像我暗恋你们似的。

  

  我挠了挠脸颊,感觉手指触碰到的皮肤有点发烫:“如果是误会,真是不好意思,不过也不是说吃醋或者嫉妒,这个说法好奇怪……怎么说呢,就是有点儿、寂寞吧?”

  

  说来有些不好意思,不过他们两个跟我的关系确实很亲密,要是他们把时间精力花在别人身上,相对的肯定会对我冷淡起来。

  

  能接受是一回事,觉得寂寞又是另一回事。

  

  不过这也是我自己的问题,他们要怎么做是他们的事,有了喜欢的人,肯定会不由自主地更重视她吧?

  

  我还在琢磨着自己的发言听起来是不是像在撒娇,就被五条悟一把抱住压到了床上。

  

  他搂着我笑得异常愉悦:“哎呀,阿雅原来是这么怕寂寞的人啊,好像兔子哦。”

  

  我知道那部电视剧里“兔子太寂寞会死掉”的梗啦!我才没到那种程度!

  

  不等我扒开五条悟的胳膊,夏油杰也挨着我躺下,搂住我的腰,脑袋搭在我肩膀上蹭了蹭:“你放心好了,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绝对不会让你感到寂寞的。”

  

  我的眼皮跳了跳,不是,你们两个这个样子,简直就像是在说……

  

  你们喜欢我一样。

  

  我动了动嘴唇:“所以你们喜欢……”

  

  “没有喜欢的人!”五条悟干脆地回答我,“会加歌姬的联系方式只是有点事想拜托她!不管是我还是杰都没有谈恋爱的打算!”

  

  心里骤然一松,又有点空荡荡的。

  

  我慢慢吐出气来:“我知道了,不会误会你们和歌姬前辈了。”

  

  “嗯嗯,所以,中午一起睡吧,感觉都好久没看到阿雅了,我好想你啊。”五条悟说着又往我怀里蹭。

  

  行吧,知道你们两个才是怕寂寞爱撒娇的家伙了。我翻了个白眼:“我要睡了,不准乱动。”

  

  “好!”五条悟心满意足地应道。

  

  夏油杰也笑了一声:“你好好休息吧。”

  

  房间里恢复了安静,我听着身旁两个人的呼吸声,蜷缩起身子,重新闭上眼睛。

  

  果然是我想多了啊,他们只是在向同伴寻求慰藉而已。

  

  “非他不可”的心动,怎么可能同时出现在两个人身上。

评论(155)

热度(203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