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88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行了,这个阶段的剧情过了,该开启下一个剧情了

※爹咪一直看得很清楚啦,他才不急于一时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下午睡醒后,我把两个幼稚鬼赶回他们自己宿舍,自己先淘米煮饭,然后开始大扫除。将近一周没人住的房间就是有股说不上来的沉闷感,打扫后清爽多了。

  

  再给阳台上的神农套装充满能,把已经长好的、能吃的蔬菜摘下来,我琢磨着要做点什么。嗯……素烧南瓜、炒土豆丝,冰箱里没有新鲜的肉,不过有冻虾仁,可以烧个蒜香奶油虾,再来个西红柿蛋汤——夏天就该吃得清爽简单点。

  

  我正准备洗菜,门被敲响了,打开就看到一堆小萝卜头。

  

  “干嘛?”我看向最后面站着的甚尔。

  

  “蹭饭。”甚尔回答得干脆利落,“你不在的这段时间天天吃食堂和外卖,腻了。”

  

  我一边侧过身子让孩子们进来,一边说道:“高专的食堂挺好的啊,不过小孩子……外卖还是控制一点。”

  

  “所以这不是来找你了吗?”甚尔又问道:“家入给你治疗过了?现在怎么样了?”

  

  我拉起袖子给他看胳膊:“喏,已经消得差不多了,明天应该就全好了。”

  

  真依有些担忧地仰起脸看着我:“阿雅姐姐,我听惠说,你身上被两个哥哥打得很厉害?”

  

  我扶住额头看向惠:“惠,没有很严重,只是看起来吓人而已。”

  

  惠从进门开始就抓着我的裤子不撒手,闻言用力说道:“就是很吓人!他们两个是坏人!欺负姐姐!下次看到,我就让玉犬去咬他们!”

  

  怎么能有这种想法的,我重重地叹了口气,蹲下来摸摸惠的脑袋:“我没有被欺负,你也不要那么做,仗着自己有力量就去报复别人,是坏孩子才会做的事,我讨厌坏孩子哦?”

  

  惠连忙摇头:“我不是坏孩子,姐姐不要讨厌我!”

  

  这样才乖嘛,我满意地摸摸他的头发:“我知道惠是好孩子啦,这件事就这么过去吧,不用放在心上,而且现在我也好多了,不会有事的。”

  

  说完,我站了起来:“你们先坐一下吧,我来做晚饭。”

  

  “我来帮忙。”津美纪和真希异口同声地说道。

  

  津美纪会要帮忙我倒不意外,只是没想到真希也这么说,我诧异地问道:“真希在家里做过料理吗?”

  

  “没有。”真希干脆地回答道,“但是我在厨房里看母亲做过,也帮忙洗过菜。”

  

  那就让她帮忙洗菜吧,我带着她们两个往厨房走,真依也挪了过来,悄悄打量着。

  

  “真依也想帮忙吗?”我朝她招了招手,真依点点头又摇摇头,小声说道:“我担心我做的不好。”

  

  “没关系啦,来试试看吧。”我拉着她的手在真希旁边坐下,教她们两个洗菜,削土豆有点危险,真希倒是看得跃跃欲试,我盯着她削了两下没问题才交给她,叮嘱她慢慢来、小心一点。

  

  津美纪在帮忙处理西红柿,大家都不喜欢西红柿的皮,就切十字用开水烫一烫,然后慢慢撕掉皮。她们干得利索,我倒是暂时闲了下来。

  

  甚尔靠在厨房门框上看着我,咂咂嘴说道:“你还真是很会带孩子。”

  

  “不是已经在帮你带孩子了吗?”我指出这一点,“惠等下来帮忙拿碗筷、盛饭,什么事都不做的男孩子是不会有女孩子喜欢的。”

  

  惠点头:“我也会帮忙的!”

  

  甚尔“噗”的一声笑起来:“你是在说我什么事都不干吧?”

  

  我移开视线,他要这么理解也可以啊。

  

  “好吧,我来想想我有什么事能做的。”甚尔摸了摸下巴,突兀地冒出来一句,“要不我去帮你把那两个家伙揍一顿?别的不说,打出一模一样的淤痕还是很轻松的。”

  

  别了,我一点儿也不相信他能打出一模一样的淤痕,我只相信他会把五条悟和夏油杰打到倒地不起。

  

  “你还是坐在边上等开饭吧。”我说道,反正他是小白脸这种事我也很习惯了。

  

  本来要做的就是简单的菜色,顶多是考虑到人数增加了分量,好在一开始我就多煮了饭准备明早用剩下的做蛋炒饭,所以不用担心饭不够吃。

  

  就是一群人挤在我房间里,显得好窄。我端着最后的汤放到桌子上,看着已经在地上坐成一排的小孩子们,正想着要不要抱着碗到床上吃,就被甚尔伸手捞进了怀里,在他腿间坐下。

  

  “节约空间。”甚尔懒洋洋地说道,“你要不要考虑换个大点的房间?”

  

  “是你太占地方了吧?”我说道,不过被抱进怀里后不好出去了,两边都是小孩子,想想也就这么坐下了。

  

  惠乖乖给每个人盛饭递过来,我接过甚尔的那份,没急着往他手里递:“你没有忌口的菜吧?”

  

  “没有。”甚尔干脆地回答道,我就帮他先夹好了菜,直接满满当当将菜堆在碗里递给他,“这样比较好吧,省得你夹菜的时候我挡着碍事。”

  

  甚尔笑了一声,没说什么,接过碗吃饭——然后我就感觉他把碗靠在我背上了。

  

  我满头黑线:“不要把我当成桌子!”

  

  “那就放头顶?”“高个子了不起啊!”

  

  闹了一下他才老实,我也接过自己的碗吃了起来。除了虾仁,小孩子们都很喜欢南瓜,毕竟是又甜又粉的品种,烧得烂烂的很适合下饭,一盘子很快就没了。我正遗憾着没多夹两块,身后伸过来一双筷子,将碗里两块南瓜夹给了我。

  

  “你应该不介意这菜在我碗里待过吧?”甚尔说道。

  

  “完全不介意!”我立刻回答道,上次的打卤面也是,甚尔在这种地方真的超体贴的!

  

  吃饱喝足,惠主动接手了洗碗的工作,津美纪也去帮忙,真希和真依帮忙擦干净桌子,就先行一步离开了。

  

  我本来想起来送一送,被甚尔箍在怀里:“你好好歇着就行,她们过来主要是听惠说了你受伤的事,想过来看看你的情况,你送她们,她们反而会觉得不安。”

  

  “大家真好啊。”我感慨了一句,习惯性往后靠,触感不太一样,才反应过来不是五条悟是甚尔,又赶紧准备爬起来。

  

  “乱动什么?”甚尔说道。

  

  “不是,我还以为是悟呢,习惯性地往你身上靠。”我有点尴尬,想了想又问道,“那个……你觉不觉得,我和悟他们的接触太亲密了?”

  

  “原来你还有自觉啊?”甚尔开口就是嘲讽,我不由得缩了缩脖子:“果然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吧?”

  

  “你要是这么做,明天他们就该闹了。”甚尔毫不客气地说道,“都习惯了,再失去可是会很难熬的。你只要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就行,不用管别人说了什么话。”

  

  “不是别人说了什么,是我自己觉得再这样下去不行。”我纠结地说道,“我今天差点就问他们是不是喜欢我了,还好悟抢先说了他们没喜欢的人也不打算谈恋爱,不然也太尴尬了。”

  

  甚尔陷入了沉默,半晌才笑出声来,胸口都一震一震的:“蠢货。”

  

  “我知道我自作多情是很蠢了!你不要笑了!”我有点恼。

  

  “不算自作多情啊,”甚尔说道,“任何人看到那两个小鬼黏你的样子,都会认为他们喜欢你。”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我正头疼着,冷不防被甚尔拍了额头:“想那么多干嘛,顺其自然就行,你讨厌现在这种相处模式吗?”

  

  “不讨厌归不讨厌……”我嘟囔道,就怕如果我真的喜欢上了他们中的谁,又不被喜欢,那一定会很痛苦吧?不如说,光是现在想想……心里就隐隐的有些刺痛。

  

  甚尔突然说道:“你喜欢他们?”

  

  “我的喜欢肯定和恋爱那种喜欢不一样啦。”我老老实实地说道。

  

  “这么肯定?你谈过恋爱么?”甚尔一副过来人的语气怼了我一句。

  

  我被噎死了,没谈过恋爱怎么了!二婚人士了不起吗!

  

  甚尔又笑了起来,他漫不经心地说道:“要不要我教教你啊?谈恋爱这种事。”

  

  我还没来得及翻白眼,甚尔就慢悠悠地说道:“我的话,肯定能让你喜欢上的喔?”

  

  他这么说,我倒是认真思考了一下,然后得出结论:“如果我和你是同龄人的话,我肯定会喜欢上你吧?首先,外貌上,虽说你不是我喜欢的纤瘦型,但脸和身材真的很棒,其次性格上,甚尔你看着很随便,实际上很会照顾人、迁就人。实力上不用多说,天与咒缚就算到了我们家也是数一数二。另外你还可以放弃日本国籍跟我回中国,加上你已经有孩子了,应该不会对我说一定要生孩子之类的,惠和津美纪也很可爱!还有……”

  

  “阿雅姐姐,”津美纪蹲在我面前,托着下巴笑嘻嘻地说道,“你再说下去,父亲要脸红了哦?”

  

  “我怎么可能因为这些话就脸红,”甚尔啧了一声,环着我的胳膊用力,“倒是你,居然因为年龄就否定这么多优点吗?”

  

  “不是年龄,而是经历的时光啊。”我比划了一下,“阅历、经验、人生,全都比不过,我追不上你,不想被一味地包容,也担心被厌弃,毕竟如果只是因为年轻被喜欢的话,迟早也会被别的女孩子取代,所以……”

  

  话还没说完,我脑袋上就结结实实地挨了一记。

  

  甚尔干脆地说道:“我就当你是喜欢我,所以在自卑吧。”

  

  我只感觉自己太阳穴处突突直跳:“谁喜欢你了!谁自卑了!”如果有年长系的恋人,就算只是假设,这种程度的问题肯定要考虑清楚吧?

  

  甚尔不置可否,只是继续说道:“我先教你第一件事吧,谈恋爱呢,最先要做的就是,想喜欢谁就喜欢谁,不要考虑除了那个人以外的任何事。”

  

  这就是没有责任心的小白脸发言吗?不对,怎么看甚尔都不像是会这么喜欢谁的人,难道他就是这样考虑着,让女性们为他着迷的吗?

  

  我有点想逃跑了,可惜哪儿比得过甚尔的力气,依旧被他死死地压在怀里。

  

  “然后呢,再考虑下,你想和他做什么事。”说到这里,甚尔低笑起来,语气变得暧昧又低沉,“牵手、拥抱、接吻,或者是做……”

  

  我猛地往上一蹿,头顶撞在甚尔的下巴上,我都听到自己头顶“咣”的一声,顾不得疼,直接跳出他的怀抱,站在旁边瞪着他。

  

  靠,这个家伙在对着未成年人说什么呢!这是骚扰!应该抓起来送局子!

  

  甚尔揉揉自己的下巴,还好意思笑得出来:“你从来没考虑过这些事吧?所以说,你根本就没真的喜欢上谁啦。”

  

  他撑着地板站起来,又弯腰按住我的脑袋:“别瞎想了,等你真喜欢上谁,自然会懂那是怎样的心情,有什么好着急的,未成年慢慢等着就是。至于现在,”他嗤笑一声,“蠢货就别指望了。”

  

  这是他第二次说“蠢货”了吧!有这样损自己雇主的保镖吗!

  

  我指着房门:“蹭完饭了你可以走了。”

  

  甚尔无所谓地耸肩:“两个孩子就交给你了,今晚你陪他们睡吧。”

  

  送走甚尔,我一把关上房门:能不能来个人治一治这家伙啊!

评论(143)

热度(211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