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00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一百章啦!同时今天还是我生日,祝自己快乐~又老一岁有什么好快乐的

※这章主要回收了一下之前的部分伏笔

※话说你们昨晚评论好热情,我到现在还有点手足无措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孔时雨到底是联系上了,他自己打过来的,一开口就是:“哎呀,不好意思,前两天忙着呢,都没空回小姐你的电话。”

  

  虽然有点好奇他在忙什么,但是我和孔时雨的交情也没好到那种程度,便没有多问,而是说道:“我有一件有点麻烦的事想拜托你。”

  

  “哦?居然会让小姐你说出麻烦这种词,我还有点儿好奇了。”电话那头传来了打火机的开盖声。

  

  我趁着他点烟、吸烟的功夫,把桧野的事情简单交代了一些。

  

  孔时雨呼了口气,慢悠悠地说道:“如果是其他人,我现在肯定已经把电话挂了,这种连你都说有才能又没碰过壁的小家伙,指不定什么时候会摊上大事,更何况又是没接触过这个圈子的普通人。”

  

  “不过,是你的话,我还真想掺和一下。”孔时雨的语气里多了点兴味。

  

  “我这么有人格魅力吗?”我顺口开了句玩笑。

  

  孔时雨大笑起来:“当然不是,我一般选择对象只有两个标准。第一,有没有实力,第二,能不能办成。毕竟像我这种靠佣金情报吃饭的人,不能砸了自己的口碑和饭碗啊。”

  

  “你至今以来确实只拜托了我天与咒缚的事,不过嘛,光是这一件事,你就干得很出色了。”他又吸了口烟,模糊地说道,“伏黑成了你的保镖,禅院家剩下的那个也进了高专,另外据我所知,京都高专那边的天与咒缚,最近也有活动的迹象。”

  

  他笑出声来:“小姐你的行动力和凝聚力,实在是让人期待你会做出什么来啊。”

  

  我不由得汗颜,我也没觉得自己做成了什么,像是真希真依的体质,就到现在还没分析出来。按照目前得出的结果,她们的体质就像是两副空白拼图混在一起后又均分,不匹配的碎片别扭地拼凑在一起,我现在还在努力把拼图分成对应的两副。

  

  “关于桧野,我也没想做什么。”我顿了顿,暂时还是不要告诉孔时雨我在考虑壮大高专势力的事吧,他并不能算是朋友,只能算是合伙人,彼此都是出于利益的考虑。

  

  “只是希望你能让她明白情报的重要性和保密性,而且,关于你们圈子里的一些潜规则,也希望你能教教她。”我说得比较委婉,好在孔时雨是个聪明人。

  

  “我明白。”孔时雨说得痛快,“那种身家清白的小姑娘,有的东西没必要了解太多,我会适当地吓唬她一下,重要的是让她明白分寸感吧?”

  

  这天聊得也太轻松了!我在心里感慨了一句,又不忘叮嘱道:“那么我会把你的联系方式交给她,之后你们自行联系,我不会多问。但是,”我加重了语气,“作为‘学生’或‘助手’,她给你提供支援可以,如果你滥用她的才能,我一定会作为责任人追究到底的。”

  

  孔时雨夸张地“哇”了一声:“那我还真是得小心一点了。”他停了下又说道,“不过这么看来,如果成为小姐你的手下,就有人给自己出头兜底,还挺不错的嘛。”

  

  这是……投靠的意思?我琢磨了一下,不过隔着电话的交谈总比不了当面说,孔时雨也可能是一时兴起。

  

  我也没接着他的话说下去,只是打了个哈哈带过话题:“那么桧野的事就麻烦你了,有什么需要我做的事可以尽管联系,至于报酬,你看着来吧。”

  

  “报酬倒没必要,本身这种有才能的人就是一大助力了。”孔时雨说得大方,“不过,难得联系一次,我有件事要告诉你。”

  

  “什么?”我有点意外。

  

  “你还记得之前有人悬赏三千万要你的情报的事吧?”孔时雨说道,“就在昨晚,这个价格涨到了五千万,而且发布悬赏的来源也自行公开了。”

  

  他低笑出声:“两大组织联手针对你,还真是了不起啊。诅咒师集团‘Q’和盘星教‘时器会’,想想我都有些发怵呢。”

  

  我一脑袋问号:“诅咒师集团?还有时器会是什么?”

  

  随着孔时雨的叙述,我大概明白了怎么回事。

  

  诅咒师集团Q,我对付的那个附身在小早川圭吾的诅咒师就是这个组织的人,虽然战斗力一般,但是由于术式的效果,在Q里很受重视,掌握了大量的情报。被直哉带走后交代了不少内容给咒术总监会,对Q来说损伤不小。

  

  据说最近雇佣那个诅咒师去针对小早川圭吾的人,还因为被我坏了事,发布了针对我的悬赏,也是Q的人接的,不过在前天已经因为任务失败取消了——这我就完全不知情了。

  

  时器会,一般还是叫盘星教。这个宗教信仰崇拜着纯粹的天元,不希望星浆体的混合“污染”了天元,自然要想方设法阻止天元和星浆体的同化。

  

  光这么看,盘星教和我其实没有过节,坏就坏在两面宿傩的事上了。盘星教查出,天元在我被两面宿傩凭依后,主动退让,帮着我这边,还将结界术交给了我们家,正好他们找星浆体的工作又进展不顺,于是大胆怀疑——这一次的星浆体是我这个外国人,所以天元才会格外优待。

  

  不管我是不是星浆体,盘星教都觉得干掉我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是,那就能阻止同化,如果不是,到时候中方追究起来,日方必然手忙脚乱,他们也能浑水摸鱼。

  

  一开始那个三千万的悬赏,就是盘星教发布的,不过那会儿他们还没有这个猜测,只是想借助悬赏来获取更多情报。

  

  再说回Q,这个诅咒师集团也想借着阻止天元的同化颠覆咒术界,所以同样在寻找星浆体,他们之前也通过广撒网的方式排查到了廉女——没错,就是谷乡的事,那个咒物就是他们给的。

  

  本来这个咒物是轮着用的,等他们拿到廉女的学员资料,就会从谷乡那里收回再轮到下一个学校。万万没想到,我跑过来收拾了谷乡,拿走了咒物。

  

  Q那边本来不知道这事是我干的,这个情报还是盘星教告诉他们的。

  

  两方人马交换情报后,顿时把天元当成了突破口——Q严重怀疑我是因为他们在找星浆体才三番两次针对他们,盘星教则更确信我是星浆体。

  

  于是他们联手了,共同发布了五千万円的对我的悬赏,生死不论。

  

  我听得直吸气,手机通话时间太久都开始烫耳朵了:“他们就不考虑下中日国际关系?”

  

  孔时雨笑了一声:“那群疯子根本不在乎这种东西。总之,你的悬赏目前已经挂在黑网上了,反正也不算什么秘密,就跟你说一声,也不收你情报费了。”

  

  “有人接吗?”我追问了一句。

  

  这个问题一出口,孔时雨就发出了止不住的笑声:“没有!两大组织在你一个交流生身上接连碰壁,都在怀疑你是不是有什么神佛保佑。更何况针对的还是中国的人,政治性质太敏感了,普通的诅咒师根本连接都不敢接,目前的普遍态度是,哪怕钱少点,至少得许诺给完成任务的一方彻底改头换面,确保不会被中国逮到,否则连浏览记录都不敢留。”

  

  我哑然失笑,想了想说道:“那能麻烦你平时关注一下这个悬赏吗?”

  

  “没问题。”孔时雨一口应下,又草草聊了几句,就结束了通话。

  

  我捏着发热的手机,若有所思,从孔时雨的态度来看,可以算是明显的示好了吧?投靠的可能性暂时不大,也许是为以后埋条退路。

  

  如果光是通知我被悬赏的事,没必要把盘星教和Q跟我的过节讲得这么明白,就算不是很难查的情报,要做到这种程度的归纳整理,也没那么轻松。

  

  总之这个人情我记下了,以后他有需要帮忙的事,只要不违背原则我也会尽量帮忙的。

  

  拿定主意,我又整理了一下刚刚得到的情报,准备到时候放到定期报告里,让队长那边看看。

  

  秦风到时候也会看到吧……好像耳边已经开始响起她对日方的咒骂了呢……

  

  我甩了甩头,决定还是先把自己要做的事做好再考虑其他。

  

  在廉女上了五天课,没有再发现任何异常,我果断收拾东西回高专,顺便通知木村可以给我接任务了——二级以上的任务谢谢!只有二级以上我才能去找直哉要协助啊!

  

  结果我刚到高专大门口,就被木村的回电搞懵了:“直哉君生病了?”

  

  “禅院家那边给出的说法是这样的,”木村说道,“这几天禅院直哉都在禅院家闭门不出,也没有流传出具体的消息,根据回复大概还需要十来天才能痊愈。”

  

  “那个,反转术式?”禅院家身为御三家之一,直哉又是现任家主的嫡子,应该还是能请到会反转术式的咒术师来治疗的吧?

  

  木村的语气听起来更为难了:“据说禅院直哉在自行处理,拒绝了其他人的协助。”

  

  我更一头雾水了,自行处理、十来天就能痊愈……因为是小伤所以不想拜托别人?我认识的直哉应该不是这种努力不给别人添麻烦的性格吧?

  

  可是左想右想也没个头绪,我只能悻悻地回答道:“那就算了。”

  

  十来天的话,估计那时候我的诅咒已经彻底解除了,理性考虑是件好事,只是着实有点失落。

  

  我能做的,最多也就是在这期间发消息打电话吧?不过贸然的关心很奇怪,我也不想打扰他休息,诅咒带来的喜欢,大概就到此为止了。

  

  想想我都难过起来了,正准备继续往宿舍走,冷不防被拍了肩膀:“回来了?”

  

  我转过头,就看到嘴边叼着咒力糖的硝子。

  

  “硝子!”我一把扑上去抱住她的脖子,还是女孩子好!这种时候可以直接要抱抱!

  

  “在这儿呢。”硝子拍拍我的后背,“怎么了?有点难过的样子。”

  

  我想了下还是决定不告诉她诅咒的事,这段虚假的感情到此为止,没必要再让朋友们为我操心。

  

  “小事,很快就好了。”我满不在乎地说道,松开手对着硝子笑笑,“这周过得怎么样?”

  

  硝子耸肩:“还能怎么样,不就是天天上课再用反转术式治疗么?倒是悟和杰,最近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你记得离他们远点,省得到时候又被他们当电池逮着充电。”

  

  我怀疑他们要死不活的主要原因在我身上……我干咳两声,有点心虚地转移话题:“孩子们呢?”

  

  “甚尔那家伙带得还行吧,孩子们也懂事。说起来惠好像可以召唤出新的式神了,不过藏着不让看,说等你回来要给你第一个看。”硝子回答道。

  

  都能召唤第二个式神了啊,我不由得有点好奇,准备回去后就去找惠,看看是什么式神。

  

  跟硝子一路聊着回到女生宿舍,心情也慢慢调整过来,打开宿舍门后我先把东西放下,接着看了下阳台上的菜园子,充满能源,决定打扫后再来采摘。

  

  打扫到一半,走廊上传来噔噔的脚步声,我看向门口,跟津美纪和惠的视线撞了个正着:“上午好?”

  

  “姐姐你回来了!”惠直接叫着往我怀里扑,津美纪则是笑眯眯地接过了抹布:“阿雅姐姐你陪惠玩会儿吧,我来帮你打扫。”

  

  怎么能要小孩子帮自己做家务?我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惠抱着我的腰不肯松手,还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我。

  

  想起刚才硝子说的式神,我想了下说道:“津美纪你先放着吧,特意和惠一起过来,是有事想找我吧?等说完了可以一起打扫啊。”

  

  津美纪想了想,也就干脆地放下抹布,凑过来后理直气壮地说道:“我可是被惠拉过来的呢,他从昨晚起就在往阿雅姐姐这边跑,硝子姐姐都叫他不要着急了。”

  

  惠抱着我的胳膊紧了紧,有点不高兴的样子,我忍俊不禁,抱着惠坐到床边,明知故问:“那么惠有什么事找我?”

  

  他犹豫了一下,看看旁边的津美纪:“我想第一个给姐姐看。”

  

  津美纪闻言直接转过身,一副“我不和你计较”的模样。

  

  我忍着笑,接着便看到惠摆出了新的手影,随即我怀里、腿边、脚边就出现了好几只毛茸茸的雪白的兔子。

  

  兔子!我一把抱起一只兔子揉了揉,欣喜地看着惠:“这是新的式神?”

  

  惠用力点了点头:“我觉得姐姐会喜欢。”

  

  “我很喜欢啊!”我空出一只手,也揉了揉惠的脑袋,“津美纪也可以看了吧?”

  

  “我可以转身了吗?”津美纪立刻问道。

  

  惠勉勉强强地说道:“你转过来吧。”

  

  津美纪一转身,果然也是眼睛一亮:“好可爱的兔子!”

  

  都跟着甚尔他们生活在高专里了,很多事情也没必要瞒着她,所以津美纪如今也知道一些咒术界的常识。当然,关于惠的术式,我们也告诉她要注意保密,就算是真希真依也暂时不能说。

  

  她抱起一只兔子在床上幸福地打滚:“真可爱啊,而且好像比学校的饲育小屋的兔子还乖巧呢!”

  

  惠拉了下我的衣服:“姐姐,开心吗?”

  

  “我很开心哦,谢谢惠!”我又揉了揉他的头发。

  

  惠乖巧地点头:“姐姐开心就好,爸爸说姐姐最近遇到了一些事,可能会不开心,要我多哄哄姐姐。”

  

  我顿时满头黑线:甚尔你能不能注意一下用词,这么小就教惠“哄”女孩子,以后还得了啊?

评论(265)

热度(19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