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第100章之前的深夜唠叨

  把明早的更新塞进存稿箱了,看着第100章这个数字,我突然想说点什么,没兴趣的读者可以尽管跳过,就当是我一个人的深夜唠叨。

  

  从5月1日开始写这篇文以来,算上明天的第100章,我这95天一共完成了102章正文(含18.5和56.5)+10个点梗番外+4个自己想写的番外(520番外和三个if车),合计473422字,日更没断过,平均每天更新4983字。

  

  如果算上其他的短篇,字数会更多,这里就不提了。

  

  对于自己的坚持不懈,我还是很满意的。

  

  至于收获,我很想说热度这种东西就随它去吧,反正每天有留言就很快乐了。

  

  不过其实还是会在意的。

  

  虽然很清楚长篇就是越写越凉,但是想想我对交流生这篇文的字数规划是百万字以上,不由得会想,等到两百章甚至三百章的时候,还有没有人看。

  

  那时的热度大概会是一个很打击积极性的数字吧……

  

  不过我还是会写的,毕竟开这篇文就是想要完完整整地构筑出一个区别于原著的、没那么多刀子和眼泪的结局。

  

  顺便和各位角色谈个恋爱(笑)

  

  最近半个月以来我三次元很忙,忙到我有好几晚都是拿着手机写着写着睡着了,然后半夜猛地醒过来继续写,再加上连续三个月写下来,确实开始进入倦怠期。

  

  朋友说我完全可以休息几天,缓缓再写,不过我很清楚,日更的手感一断就很难接续上,所以能日更还是尽量保持日更,只是又担心文的质量会下滑,让读者们不喜。

  

  我是个没什么自信的人,偏偏又喜欢在文里埋伏笔,直接导致有时候当下的剧情引起误解,我就会慌慌张张地回复评论,试图解释清楚。

  

  比如当初被问钟雅是否太纵容五条悟他们的亲密举动了,我就赶紧出了个碎碎念,着实担心大家对钟雅产生误解,毕竟都是我笔力不足导致的问题。

  

  包括最近大家对五条悟他们的“恨铁不成钢”,我也心有戚戚焉。

  

  和伏黑甚尔相比,还从未真正失去过什么、遭遇过什么挫折的一年级DK们,确实还有很多不足,这也是我反复翻阅怀玉和玉折篇得出的个人结论,我一直在努力刻画DK们的成长,也希望大家不要急于一时。

  

  还是想吐槽一句原著的空白部分真的太多了,自己凑逻辑真的好累

  

  至于钟雅的感情线,其实个人认为是比较明确的,我也知道确实很慢啦,毕竟是百万字起步的大长篇,还请大家多体谅下。

  

  姑且透露下,不看感情线而是看剧情线的话,目前我差不多搭好了上部人类方的框架,不过还没牵扯到咒灵方,等当前这个篇章告一段落,就该轮到花御和两面宿傩代表的咒灵阶段剧情了。

  

  至于下部……嗯,因为非常容易剧透,只能说,是开窍后的钟雅和各位男人们的你追我赶、死缠烂打、咄咄逼人……感情戏过于混乱,导致我一直怀疑到时候会不会太ooc。

  

  不过,就算ooc,那也是我尽全力写出来的、顺着我写的剧情发展下来的结果,我改不了也不想改,包括现在也是,这就是我笔下的各位角色。

  

  说了很多没头没尾的废话,就到此为止吧,总之感谢各位读者的一路支持,我会努力将这篇文日更到完结,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故事。

  

  明早八点,第一百章见~

评论(255)

热度(13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