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03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这个篇章收尾,顺便开新篇章

※1400fo的宿傩陆已发,我看柒也快了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思来想去最终得出的结果是装鸵鸟,我也不敢告诉林鹿,他还在忙着指导与幸吉,拿这种怎么听怎么乱七八糟的事烦他,我宁愿憋着。

  

  还是先等诅咒解除吧,不过,一想到诅咒解除后,我就不会再对直哉抱有现在这种喜欢,还是会有点寂寞。

  

  就像是原本盖上盖子的空盒子,在被打开盖子、放入满满的糖果后,再把糖果拿走。

  

  就算重新盖上盖子,也不可能视而不见,曾经的糖果的甜蜜香气,依旧会残留在盒子里,久久无法忘怀。

  

  不过,再怎么不舍得,诅咒还是会解除的,我也不可能在没被诅咒的情况下,为了恋爱时的幸福感主动去谈恋爱。

  

  虽说我对五条悟和夏油杰的感情真的有点复杂,但……走一步算一步吧,车到山前必有路!

  

  自我安慰完毕,我又重新投入到了高专的生活中,毕竟每天要忙活的事着实不少,还是很充实的。

  

  比起廉女,果然在高专里比较自在。不用伪装成大小姐的模样,着实轻松得多。

  

  “唯一的问题是,没有会喊我前辈的可爱学妹。”我对着硝子郑重地说道。

  

  硝子正抱着夜蛾给她的练习用咒骸,闻言朝我翻了个白眼。

  

  今天做的是咒力的精细化训练,夜蛾给我们发的咒骸体内有着复杂的回路,必须按照顺序让咒力从起点流到终点,然后沉睡中的咒骸才会醒来,从紧闭的嘴里吐出象征着成功的小旗子。

  

  “就算明年升上二年级,一年级来了新人,我觉得应该也不会是像廉女的学生那样可爱的后辈。”硝子朝着旁边努了下嘴,示意我看看五条悟和夏油杰,“虽然像他们两个这样的家伙很少见,但是大多数咒术师也有他们一半麻烦了。”

  

  我遗憾地叹气,倒也不是不能理解。咒术师天天面对着长得那么难看的咒灵,接触到的又是负面情绪的咒力,自己还要学着怎么控制负面情绪,是个人都得憋出毛病,那么发泄方式,自然就是各种各样的特殊习惯或性格了。

  

  五条悟手里的咒骸第一个发出了欢呼声,他捏着小旗子过来炫耀:“怎么样?”

  

  “好厉害,不愧是你。”我很诚恳地回答他,手上抱着咒骸,顺手也把回路跑完了。

  

  夏油杰刚举着咒骸过来,大概是准备问问五条悟经验,看到我的咒骸叫起来吐旗子,顿时“噗”地笑出声。

  

  五条悟瞪着我:“你早就能跑完了啊?之前干嘛不做?!”

  

  “一下子就跑完了不是很无聊嘛。”我回答他。这种训练对我们家来说,与其说是训练精细化,不如说是专注度,咒骸体内的回路再乱,也只是看起来乱,实际上从头到尾就一条通道,总好过迷宫吧?

  

  我们家对LG能源的训练可是要求多股能源线齐头并进,各自从迷宫的不同入口进入,走不同的路线,最终从同一个出口出去。

  

  当初被两面宿傩凭依的时候,我就是靠这一手操作把他的咒力拽出去的。要不是他使诈,我当时肯定赢了。

  

  五条悟臭着脸,大概是觉得输给我了,夏油杰则是对着我笑笑:“阿雅,教教我吧,失败好几次了。”

  

  我耳朵有点麻,总感觉夏油杰这话说得像是在撒娇,不过还是挪过去一点儿:“你断在哪里了?”

  

  咒骸身上的回路,只要用上咒力,都能看得清,夏油杰指着其中一段:“就这儿。”

  

  这一看我倒是有点意外,看来夜蛾为了教导学生还是下了功夫的,给我们的咒骸体内的回路完全不一样。夏油杰的咒骸里,回路大多是折角,比较考验切换的速度,应该是考虑到他在驱使咒灵时的转换。

  

  “你先注入咒力我看看。”我说着,又聚精会神地盯着咒骸。

  

  夏油杰干脆地提取咒力,正打算注入,我赶紧叫停:“等等,你这个操作也太粗糙了,应该更细致一点,它不应该像是水流一样全数灌进去,而是一根由你控制的线。”

  

  说着,我甩了甩手,用术式给自己的咒力带上可视化的颜色,给他看咒力线应该怎么凝聚。

  

  夏油杰盯着我手上的咒力线若有所思:“不是将咒力压缩成束,而是拉长吗?”

  

  “直接压缩的话很难的,毕竟那相当于提升咒力的密度,但是将咒力拉长就会简单很多,真要提升强度的话,我觉得可以这样。”说着,我凝聚出多股咒力线缠绕在一起,像绳索一样。

  

  五条悟拉着墨镜凑过来看了眼:“倒是没想过还有这种方法,我也来试试。”

  

  “我还是先研究下怎么拉成线吧。”夏油杰摇了摇头,又自己琢磨去了。

  

  我转头又去看硝子:“硝子需要帮忙吗?”

  

  “还行,听你刚才跟杰说的,感觉也找到一点技巧。”硝子认真地注视着咒骸,眼睛眨也不眨,咒力的释放却很平滑,“想象成静脉注射就好了。”

  

  这个想法倒也不错,我趴在课桌上看硝子和夏油杰继续琢磨,午后的时光正好,教室里又安静,我起了点儿困意,歪着脑袋想睡觉。

  

  “我还是想要会喊我前辈的可爱学妹。”我想起了天内理子,昏昏沉沉随口说道,“要求是我一个月至少去廉女五天,也没说最多不得超过多少天吧?”

  

  “阿雅——”五条悟拖长了声音,蹲在我课桌前,露出脑袋盯着我,一副有点儿委屈的样子,“你不要我们啦?”

  

  这话说得好像我是什么负心汉一样。我干咳一声:“我就是随口一说。”

  

  五条悟气鼓鼓的:“如果只是想被喊前辈的话,我也可以啊。”他捏着嗓子,娇滴滴地喊:“前辈~”

  

  我翻了个白眼:“好造作。”

  

  硝子不客气地笑出了声,夏油杰也一本正经地说道:“悟,我不想把午饭吐出来。”

  

  “我想要的是乖巧懂事的后辈啊,人家是这么喊的。”我琢磨着天内理子的语调,放软音调:“前辈。”

  

  五条悟喜滋滋地应了一声:“哎。”

  

  这家伙!我一下子清醒了,这还不算,还没等我教训五条悟,夏油杰那边又响起来略带失真的我的嗓音:“前辈。”

  

  我猛地转过头,就看到夏油杰将手机往口袋里塞,注意到我的视线,他还一脸无辜:“其实我是想录悟的笑话,没想到阿雅你会喊出来。”

  

  “删掉。”我板着脸。

  

  “杰给我发一份!”五条悟唯恐天下不乱。

  

  我撸起袖子决定给这两个家伙点颜色瞧瞧,冷不防教室的门被推开,夜蛾大踏步走进来,一眼就看到没坐在位置上的五条悟:“悟你又干什么了!”

  

  五条悟一脸愤愤不平:“为什么光说我啊!”

  

  因为你前科最多啊!我相信此时绝对不止我一个人这么想。

  

  夜蛾扫了眼五条悟的课桌,大概是看到咒骸已经吐出了旗子,他的语气有所和缓:“算了,回座位上去,有个任务要交给你们。”

  

  “什么?”五条悟麻溜地坐回原位,直接举手提问。

  

  夜蛾看向我:“回收两面宿傩的手指。”

  

  “哦?”两面宿傩的嘴从我手背上冒了出来,语带嘲讽,“是哪根啊?”

  

  “你果然能感应到位置。”夜蛾的语气加重,两面宿傩冷哼一声没有说话。

  

  夜蛾继续说道:“此次任务被定为特级,悟、杰,你们两个带上阿雅一起去,同时总监会要求阿雅你带上甚尔,禅院家会派出禅院直哉随行。”

  

  “真的?!”我脱口而出,本来还以为诅咒解除前没机会再见到直哉了,这可真是惊喜!

  

  “你高兴什么?”夜蛾有点意外,我赶紧胡诌:“我是说,真的是特级任务啊?”

  

  夜蛾颔首:“是的,两面宿傩的手指本来就是特级咒物,他凭依在你身上后,各地封印的手指都有活性化的迹象,虽然总监会已经派出窗监视,也安排了咒术师回收,但是仍有部分手指因为年代久远导致封印失效。”

  

  “这次的任务,就是其中一根手指在封印失效后吸引了大量咒灵,导致某地已经陷入了危险之中,所以派出你们尽快处理。”

  

  “事态紧急,你们即刻出发,给你们半个小时收拾行李,到了车上给你们任务书。”夜蛾立刻说道。

  

  “地点在哪儿?”问话的是夏油杰。

  

  夜蛾沉默几秒,吐出一个地点:“青木原树海。”

  

  我隐约觉得这名字有点耳熟,两面宿傩已经带着不怀好意的语气开了口:“那边的手指啊。”

  

  五条悟一把按住我的肩膀,表情难得严肃:“阿雅,这次的任务你一定要好好跟在我们身边,绝对不要离开我们半步。”

  

  “那个青木原树海是……”我刚想问,夏油杰就接上了话:“自杀森林。”

  

  我愣了愣,猛地反应过来:“就你们那个富士山下面据说每年都有一百来人自杀的森林?!”

  

  硝子举起手:“我也要去。”

  

  “不可能。”夜蛾断然拒绝,“硝子,你应该很清楚,那种地方对于没有战斗力的人来说有多可怕。”

  

  硝子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我知道了,不过在他们回来前我不接大型治疗,随时待命。”

  

  夜蛾点了点头:“我会跟总监会反馈的。”他又看向我们,“悟、杰、阿雅,准备出发吧,甚尔那边也有辅助监督去通知了。”

  

  我站起来就往宿舍跑,等一群人坐上车,倒是比预订的半个小时要早。

  

  甚尔坐在副驾驶上,抱着胳膊一副低气压的模样,我坐在后座,被五条悟和夏油杰挤在中间,他们两个也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

  

  我摸了摸鼻子:“那个,其实你们也用不着这么紧张……”

  

  “那种地方就算跑出来几个特级咒灵我都不意外。”五条悟还绷着脸。

  

  甚尔在前座冷嘲热讽:“总监会那群家伙这么多年半点长进都没有,总想着用咒物镇住,明明只是在掩盖问题,一旦爆发就会变成这种糟糕的事态。”

  

  夏油杰的语气还算平静:“不管怎么样,这个任务现在只有我们能做得了,阿雅,你的任务主要就是找到宿傩的手指回收,宿傩的手指之间会相互吸引,你应该能顺着吸引找到,其他事交给我们处理就好。”

  

  他们都这样了,我也不好说自己想要帮忙,当下只乖乖应了一声。

  

  手背上两面宿傩的嘴再次浮现出来,懒洋洋地说道:“我可还没在外面待够呢,你这家伙,可别死了啊。”

  

  我懒得搭理这家伙,一巴掌拍上手背,确定两面宿傩缩了回去,这才看起了任务书。

评论(83)

热度(158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