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五条夫人婚后日常①

※全员存活if,平平淡淡过日子的世界

※第一人称,“我”有名字,日常小甜饼

※五条悟单人,先婚后爱,水到渠成

※换手感随便写写,有人看就继续更





      ↓以下正文↓






  01

  

  我结婚了,对象是五条悟。

  

  没错,就是从小被冠上“六眼神子”的名头,身具无下限术式,五条家那个最强咒术师。

  

  然而我是个毫无术式的普通人,是不是很不可思议?

  

  

  

  

  

  02

  

  三天前我中了个诅咒,会让人一直沉浸在美梦中虚弱致死。

  

  好巧不巧,我中诅咒前见了一眼五条悟。

  

  这可真是惊为天人级别的美貌,以至于——这三天的美梦里,我梦到的都是他。

  

  嗯,还是限制级场景。

  

  我倒是不怀疑我的诅咒会被解除,毕竟身为上原家的嫡系,好歹是个咒术师家族,怎么也不可能传出被诅咒致死的笑话。

  

  于是,诅咒解除后,我还很有兴致地和远在大洋彼岸的闺蜜打了国际电话,大谈特谈这男人不只长得帅,床上也是一把好手。

  

  当然,那时我以为只是我在做梦,毕竟哪有男人这么完美,估计是我梦里自带的滤镜。

  

  

  

  

  

  03

  

  打完国际电话的我次日起晚了,被佣人强行叫醒,洗漱更衣,拖到客厅,看见坐在父亲对面的男人后,我瞬间清醒了。

  

  好大一只五条悟。

  

  他一边往咖啡里加糖包奶包一边抬起手跟我打招呼:“上原真宵小姐,现实中的第二次见面,请多指教。”

  

  “还有,结婚的事就麻烦你了。”

  

  

  

  

  

  04

  

  “哎呀,其实我也很不想结婚啦,但是你的话,应该能理解我吧?”

  

  “比起一直拖下去,被催婚到耳朵起茧,不如赶紧在自己还能选择的范围内,找个看得顺眼的人凑合过。”

  

  “嗯?你问为什么选你?”

  

  “这可真是无情啊~明明在梦里的时候,那么热情地缠着我不放,口口声声说着‘好喜欢悟’的人,不就是你吗?”

  

  “脸红了?唔,看来你不知道那个诅咒会把梦境的内容分享给我啊。”

  

  “总而言之,虽说是巧合,但我确实觉得和你在身体上很合拍,比起其他连这种想法都没有的女性,你已经算是最好的选择了。”

  

  “家里的烂橘子指望我赶紧传宗接代,听我这么说就觉得,哪怕你不会咒术也没关系。”

  

  “那么,再征求一次你的意见,回答是?”

  

  

  

  

  

  05

  

  我说:“那就结婚吧。”

  

  

  

  

  

  06

  

  被催婚真的是太烦了。

  

  还有身体确实很合拍。

  

  好吧我承认见色起意。

  

  

  

  

  

  07

  

  两个人都是为了凑合,所以对其他事都不在意,全部交由家里长辈张罗。

  

  在此期间我几乎没见过五条悟,身为最强,他有太多的任务要做。

  

  我也不介意,反正能和五条悟结婚,我家就非常满意了。母亲还试图教我怎么讨好男人,我假装害羞红着脸唯唯诺诺。

  

  心里一片沧桑。

  

  妈哎,你都不知道那三天里,你女儿讨好五条悟讨好成什么样了。

  

  感谢互联网,感谢日本风俗业,感谢从小到大我看过的所有本子。

  

  ……感谢个屁。

  

  

  

  

  

  08

  

  虽然比起夫妻更像是炮友,但是我和五条悟也事先讨论过婚后该如何相处。

  

  讨论了半个小时的结果是——

  

  “麻烦死了,想怎么过就怎么过吧。”

  

  我把原来想着用于记录可能存在的婚姻条例的笔记本丢到了一边,往后一倒。

  

  “赞同~”五条悟嚼着说是买来当见面礼实际上全进了他的肚子的喜久福。

  

  本来我也不喜欢甜点,吃一个还行,多了就太腻了。

  

  “但是有件事还是做个要求。”我爬起来,挪到五条悟面前,看着他脸上的眼罩。

  

  五条悟手上还沾着一点儿生奶油,我试探着慢慢挪过去,含住他的手指舔掉那点儿生奶油。

  

  “有空的时候,一方想要,另一方必须满足哦?”

  

  “完全没问题,本来也是因为这个才和你结婚的嘛~”

  

  听起来好像人渣宣言。

  

  不过没关系,我喜欢这一点。

  

  

  

  

  

  09

  

  新婚之夜做了个爽。

  

  不过有一点,我一定要抗议。

  

  “呜……明明梦里已经破过一次处了,为什么现实里还要再痛一次啦!”

  

  “好啦,很快就不痛了,马上就会舒服起来的。”

  

  现实比梦境狗屎多了,因为梦里的我明明不会累,而现实里我被五条悟弄晕又弄醒,反复三次,硬生生爽到崩溃。

  

  

  

  

  

  10

  

  “五条先生。”

  

  “嗯?”

  

  “你想要孩子吗?”

  

  “暂时不想。”

  

  “来划拳吧,不准用咒力强化身体,你赢了我去吃药,我赢了你去吃药。”

  

  “石头剪刀布——”

  

  我赢了,五局三胜。

  

  

  

  

  

  11

  

  所谓的最强咒术师就是,新婚第二天下午就被叫去出任务。

  

  我听他接电话都不由得认为咒术总监会真是世界上最可怕的黑心公司。

  

  五条悟挂了电话躺在沙发上抱怨不想去。

  

  我把衣柜里的制服拎出来放到他面前:“五条先生,是穿这件吗?”

  

  “真宵小姐,你难道不体谅下你家丈夫吗?”五条悟嘤嘤出声。

  

  这男人好会撒娇。

  

  “我不想耽误你拯救世界。”我诚恳地回答他。

  

  五条悟止住了作怪。

  

  “你会做饭吗?”他没头没脑地问道。

  

  “姑且算会。”我模棱两可地回答他。

  

  “那我要吃甜的玉子烧。”五条悟说道。

  

  “好。”我答应下来。

  

  

  

  

  

  12

  

  结果我他妈的做了三天七餐的玉子烧,这个男人才回来。

  

  我从冰箱里把七盘用保鲜膜包好的玉子烧端出来,在餐桌上一字排开。

  

  “吃吧。”

  

  忘记跟我说出差回来日期的五条悟自己端着盘子去用微波炉加热了。

  

  一边加热一边吃,端着盘子站在微波炉旁边的最强看起来真惨。

  

  

  

  

  

  13

  

  当晚五条悟和我交换了手机号和line,顺便关注了他的推特和ins。

  

  他转发的几乎全都是各种各样的甜点,我大半夜看得腻得慌,起床给自己煮泡面。

  

  五条悟看着我往泡面里加火腿、芝士、生菜、鸡蛋……

  

  “你吃得完吗?”

  

  最后这人十分无耻地抢走了我半碗的面和菜。

  

  作为补偿,第二天早上五条悟负责做早餐。

  

  “你是哪来的女高中生啊一大早吃枫糖浆松饼?!”

  

  最后是一人半个松饼,加上我紧急制作的油醋汁烘蛋沙拉。

  

  松饼偶尔吃一次还行,五条悟的手艺还是不错的。

  

  

  

  

  

  14

  

  不管是五条家还是上原家都不可能接受已婚的我外出工作。

  

  正好胸无大志的我也并不想工作,只想在家当一条咸鱼。

  

  家务用不着天天做,高层公寓面积也就这么大,五条悟不常在家,我点外卖的话连厨房都不怎么进,基本待在书房里。

  

  我的职业是漫画家助手,感谢网络时代,即使不用出门也可以通过线上交流完成所有工作。

  

  以前也自己画过短篇,后来发现我没有主笔和编剧的才能,就安心当个助手,我一不缺钱二不缺时间,倒是正适合。

  

  时间长了倒是有很多交好的老师,毕竟稳定高效又质量优良好说话的助手,不是我自夸,真的很少见了。

  

  因为我叫真宵(mayoi),所以工作名就叫Yoyo,听起来也很好相处。

  

  

  

  

  

  15

  

  “Yoyo啊,你见过什么帅哥吗?”

  

  纠结于新人物的少女漫老师筋疲力尽地问我。

  

  “见过啊,我丈夫。”

  

  我一边埋头画背景一边说道。

  

  老师沉默几秒发出尖叫:“Yoyo你居然结婚了!”

  

  “叛徒!”连线的耳麦里传来其他助手的羡慕嫉妒恨。

  

  我也沉默几秒:“可是他是个怎么吃都不会发胖的甜党,28岁还能早餐干掉一个枫糖浆松饼。”

  

  趁着老师和助手们哑口无言的功夫,我继续补刀:“我们结婚还是为了躲两家长辈的唠叨,凑合过日子。虽然他长得帅,但是一个月三十天他至少二十天不在家。”

  

  OK,事情解决了。

  

  

  

  

  

  16

  

  隔了两天,老师问我:“Yoyo你老公有多帅?”

  

  我想想翻出素描本和炭笔,对着难得回家一趟的五条悟:“我给你画张素描,给我同事们看看。”

  

  “哦?需要摘掉墨镜吗?”

  

  这人在家一般戴墨镜不是眼罩。

  

  “不用。”

  

  画完上传,其他人沉默良久,叹息道:“确实帅,可惜是个瞎子。”

  

  我笑得半死,冷不防被掐住后脖颈:“你就这么污蔑你丈夫?”

  

  “没有,主要是我画不来六眼,太好看了。”

  

  我老老实实交代。

  

  五条悟松开手:“算你过关。”

  

  自恋的人真是没有救。

  

  

  

  

  

  TBC

评论(42)

热度(1019)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