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甚尔】三次错误

※《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的93章if线番外,与正文剧情无关

※第三人称,甚尔单人,不涉及其他角色

※是给读者@索我于枯鱼之肆 的贺礼,恭喜考到理想的学校

※全文见afd溏心蛋,因为是贺礼所以无偿发布


        ↓以下正文↓


  解决了在廉女周围乱晃的诅咒师,倒是正好收到钟雅的消息,甚尔一边跳上墙头,一边懒洋洋地回拨电话:“大小姐有何吩咐?”

  

  隔着电话他都能想象出钟雅扶额的模样:“不要叫我大小姐啦!任务内容我在消息里说得很明确了吧?我也叫了禅院直哉,一级咒术师随行的条件也满足了。”

  

  她说道:“我觉得就一个二级咒灵,禅院直哉不在也没关系,我们两个完全能对付得了吧?”

  

  对甚尔来说,这是个没必要考虑的问题。

  

  ——结果就是演变成当下这种事态。

  

  禅院直哉赶到的时候甚尔已经抱着钟雅从礼拜堂里出来了,毕竟身边的人是可信赖的甚尔,钟雅完全不怀疑自己转换体质后他能立即出手,十分痛快地迅速吸引了咒灵。

  

  也中了诅咒。

  

  姑且是敷衍了禅院直哉,让他记得处理好任务报告,甚尔为了尽快把人打发走,还和他交换了联系方式。

  

  等禅院直哉兴高采烈地离开,确定周围没人了,他才稍微松开将钟雅按在怀里的手:“小丫头,还好吗?”

  

  “一点也不好。”委委屈屈的,像是要哭出来一样的嗓音,抓得甚尔心痒。

  

  刚才对禅院直哉的解释是她中了诅咒昏睡过去,不过甚尔现在听着她的声音,倒是觉得确实应该让她赶紧去睡觉,否则他该忍不住了。

  

  怀里的小丫头不安分地抓着他的衣服,眼圈都泛着潮湿的嫣红:“甚尔,我喜欢你,你不想要我吗?”

  

  甚尔牙酸似的吸了口气,这可真是对他而言杀伤力极为强大的诅咒。

  

  明明刚中招的时候,还能忍着羞耻对他说明诅咒的情况啊。

  

  “就是……我现在因为这个诅咒,对见到的人,也就是甚尔你,一见钟情了。”

  

  “也不能说一见钟情吧,本来我也挺喜欢甚尔你的,只是那种喜欢偏向于对待同伴,可是现在,要更加、更加喜欢。”

  

  如果说钟雅的喜欢是100,那么换成初始值为0的禅院直哉,也就是加到100,那种情况下钟雅的喜欢,大概会像平时她的性格一样理智又温柔吧?

  

  不过,她对他的初始值,绝对没有那么低。

  

  60?70?搞不好更高?

  

  再加上100的结果,已经远远超过了她正常情况下的喜欢,以至于……失衡。

  

  本来甚尔是想着,这种虚假的喜欢,他就算收下了,等钟雅的诅咒解除,也会被她收回去,并不打算接受。

  

  得到再失去未免也太惨了,更重要的是之后钟雅可能会觉得尴尬,起了反效果就不好了。

  

  所以在钟雅解释的时候,为了让她狠下心尽快解除诅咒效果,他笑眯眯地说道:“可是我不喜欢小丫头啊。”

  

  这是他犯下的第一个错误。

  

  在他这么说之后,钟雅的眼泪冒了出来,他还是头一次见到她哭,这个小丫头当初被两面宿傩凭依,脸色苍白得仿佛下一秒就要沉睡不醒的时候,她都没有哭。

  

  以至于看到她的眼泪时,连甚尔都怔了一下。

  

  “真的不喜欢吗?”钟雅固执地看着他,一副不得到否定的答案就不会停下来的架势。

  

  为了纠正自己的错误,甚尔果断改口:“我开玩笑的,只是我的喜欢和你现在的喜欢不一样。”

  

  真实的,虚假的。

  

  但是钟雅显然误解了他的意思,她问道:“我已经明白了甚尔你说的话了,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确实会想要和他一起做某些事。牵手、拥抱、接吻,还有……”

  

  她停了下来,到底是因为羞耻心没有说出最后那个词,然而对于甚尔来说,已经足够逼得他的理智岌岌可危。

  

  真的失衡太多了,钟雅本身是个极为克制的人,她可以向任何人施予温柔,而自己别无所求,她的牺牲意识注定了她比起自己更重视他人的感受。

  

  可是,当喜欢的比例失衡,过于强烈的牺牲意识反而让她产生了另一种自卑感。

  

  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他喜欢我?

  

  像是渴爱的怪物,即使献上了全部,也不认为自己能够得到回应,以至于更加拼命地想要满足对方。

  

  殊不知对拼命压抑着内心的欲望的甚尔来说,这种毫无底线的奉献意味着什么。

  

  “我什么都愿意去做,甚尔,你能喜欢我吗?”钟雅说出了绝对不可以的禁句,她朝着他走近,小心地试探着,抱住了他的腰,仰头看着他,“抱抱我吧。”

  

  甚尔抱住了她,像平常一样,轻而易举地把她整个人抱起。

  

  这是他犯下的第二个错误。

  

  要说第三个错误,自然是现在他正要去犯。

  

  ——全文见afd溏心蛋——

  

  三次已经够多,他不想犯下诅咒解除后彻底无法挽回的错误。

  

  “等小丫头你的诅咒解除,还愿意这么做的话,我会满足你的。”甚尔抱着人放到床上,又在她身边躺下,懒懒地打了个呵欠,“睡吧,我陪着你呢。”

  

  钟雅侧过身,抱着被子,明明没开灯,他也能感觉到她带着爱意的视线:“好喜欢甚尔。”

  

  他也喜欢她,甚尔想着,抬手搂住她的腰,慢慢闭上眼睛。

  

  睡吧,在诅咒解除前,这就是最好的美梦。

评论(79)

热度(113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