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13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硝子&林鹿:吃瓜、看戏、投后宫票

※林鹿表示虽然有人喜欢自家妹妹是件好事,但是还是要想办法收拾一顿

※我不懂,我主要就这么一部长篇,fo数不应该越涨越慢吗?爬去写宿傩玖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硝子正在食堂的窗口前,看到我,她抬手招呼我过去:“悟那家伙跟你说什么了?你脸色不太好的样子。”

  

  我走过去和她一起点吃的,憋着气说道:“他跟我告白了,还有杰,也是。”

  

  硝子眉梢一挑:“那两个人渣终于终于不拖拉了?”

  

  这个反应顿时让我怀疑人生:“硝子你早就知道了?”

  

  “他们两个都那样了,谁还看不出来啊。”硝子有些嫌弃地说道,“也就你,看人都跟戴着滤镜似的,才以为他们对谁都是同样的态度。”

  

  “为什么不告诉我啊!”我一边哀嚎一边接过自己那份拉面,跟着硝子坐下。

  

  硝子早上吃的三明治,她慢条斯理地撕掉包装,思索几秒说道:“虽然他们两个经常仗着你不知情,偷偷摸摸占便宜,但是,也并没有做出什么超出的举动。”

  

  “如果他们的行为真的对阿雅你造成了困扰,我肯定会阻止他们。”她看了我一眼,有些无奈地笑笑,“只是,你想想看,如果是你喜欢上了谁,我跑过去告诉那个人你喜欢他,这不是夺走了你的告白吗?这种事还是应该由本人亲口告诉喜欢的人吧?”

  

  我乖乖地点头,硝子说得没错,我是她的朋友,五条悟和夏油杰也是她的朋友,在这种问题上,还是保留有余地比较好。

  

  “当然啦,也有个原因是看戏真的很有趣。”硝子大大方方地说道。

  

  我收回刚才的话!硝子你怎么能这样置身事外当个八卦群众呢!我顿时怨念了。

  

  “问题是我现在感觉自己走投无路了。”我有气无力地往嘴里塞面条,“除了悟和杰,还有甚尔呢……我头一次知道,我还有万人迷的潜质。”

  

  硝子笑出声来:“那家伙也不装了啊,至于万人迷什么的,我觉得不能那么说。谁会不喜欢一个对自己很好的人呢?更何况你本来就很优秀。当然,你也有很多问题,比如说太容易心软,经常迁就别人,总是惹事,又自作主张,固执起来就不听劝,经常把自己的态度强加到别人身上,先斩后奏,还习惯于牺牲自己……”

  

  她一条条地数给我听,我只想捂着耳朵装死。

  

  “可是啊,”硝子又笑了起来,“正是因为你的这些缺点,他们才会更喜欢你。”

  

  哪有因为缺点喜欢上的,我就是因为清楚自己这些毛病,才会奇怪他们怎么会喜欢我啊!我埋头继续吃面条,觉得这个话题继续下去只会让我怀疑人生。

  

  “对了,”硝子漫不经心地说道,“所以,他们三个你选谁?要不就都收了?”

  

  “噗——”我一口面条差点从鼻子里呛出来,手忙脚乱地收拾干净,我才抬头瞪着硝子:“你说什么?!”

  

  “我问你选谁。”

  

  “后半句!”

  

  “哦,”硝子不怀好意地看着我,故意拖长了声音,“我说,要不都收了怎么样?”

  

  靠,我又想起今天早上那个梦了!!!

  

  我不再说话,低头猛吃面条,硝子还在继续说:“我看你怎么也不像是能做得出来选择的样子,那三个人又都不是会简单放手的人,干脆点,全都要算了,来个女版大奥。”

  

  大奥……硝子这里的说法,就相当于“后宫”的意思吧?!

  

  “为什么能这么轻松地说出这种假设啊?”我都快无力吐槽了,“再说了,先不提我自己的态度,他们都是很优秀的男性,怎么可能接受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着别人这种事啊?”

  

  “你又来了,”硝子瞥了我一眼,“什么叫‘先不提’,明明你自己的态度才是最重要的,现在是你喜不喜欢他们、愿不愿意接受他们的喜欢,为他们考虑做什么?”

  

  我无话可说,总感觉哪里逻辑不对,可是一时半会儿又想不出来问题所在。

  

  脑子里太乱了,接连被告白,我又没办法作出决定。

  

  “大概我真的是个人渣。”我吃完面条,沉痛地做出结论,“换了别人肯定一下子就做出选择了,只有我在这儿浪费他们的好意。”

  

  明明已经知道喜欢的心情了,也清楚自己对他们的喜欢没有到那种程度,可还是没办法拒绝。

  

  就像夏油杰说的那样,我并不是对他们完全没有感觉,如果只是其中一个人,我也许会尝试交往下,可是同时对三个人有这种想法,就是人渣吧!

  

  “你算什么人渣。”硝子翻白眼,“他们三个才是,有本事他们自己决定谁能和你交往啊,把这种破事甩给你做决定算什么,不就是小心眼犯了,想要分个高下,看看在你心里谁才是最重要的。”

  

  我心悦诚服地看着硝子:“硝子你好聪明,所以你教教我吧,我现在要怎么办?”

  

  “直接对他们说你做不了选择,决定三个都要,爱留留,不留滚。”硝子说得杀伐果断。

  

  “所以说了这种做法根本不行啊!”我重新哀嚎着趴到了桌子上。

  

  “没错,就算阿雅能狠心说出这种话,也会很快心软舍不得叫我滚的~”五条悟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条件反射站起来就想跑,身子还没完全直起,便被人一把搂进了怀里,肩膀上跟着多了毛茸茸的脑袋,还带着糖果的甜味。

  

  五条悟笑眯眯地说道:“刚才都已经抱过了,还介意吗?”

  

  硝子一副看到垃圾的表情,我缩在五条悟怀里,想着能不能在地上找条缝钻进去。

  

  “你还是收敛一点比较好。”夏油杰凉凉地说着,在我对面的硝子身边坐下。

  

  五条悟“切”了一声:“杰你不就是猜拳输给我,现在只能看着我抱,才会说这种话吗?”他抬了抬下巴,“要是换成你赢了,肯定比我更想黏着阿雅。”

  

  硝子伸出手指敲了敲桌面,语气冷冷的:“你们两个,不要因为阿雅迁就你们,就不考虑她的感受了。”

  

  五条悟立刻收声,环着我的胳膊紧了紧又松开,小声嘟囔道:“我不是不考虑阿雅你的感受,只是你终于知道我们的心意了,想让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对五条悟来说,表现喜欢的方式就是黏着人吧?我有点想叹气,脸上还在发烫。

  

  “我倒是不讨厌这种接触,本来就算是悟你告白前,也没少这样……”我说着都开始陷入沉思。

  

  是不是因为我之前太放纵他了,五条悟才会喜欢我的?毕竟是青春期的男生,边上有个女生愿意给他抱抱蹭蹭,会心猿意马也正常吧……

  

  “阿雅,”五条悟开口说道,“我是因为喜欢你才想要和你接触,不是因为想要和你接触才说我喜欢你。”

  

  “啊?”我愣了下,抬眼就看到硝子扶额。

  

  “……我说出来了?”我眼神死地看着硝子。

  

  “你说出来了。”硝子一副“这孩子没救了”的口吻。

  

  夏油杰也在叹气:“所以,阿雅,你其实还没接受我们喜欢你的事实吧?”

  

  五条悟把我放开摁在座位上,拉下墨镜,指着自己的脸问我:“你说我好不好看?”

  

  “好看,特别好看。”我老老实实地承认,刚说错了话,现在五条悟说什么我都只有附和的份。

  

  “那你觉得我会缺女孩子给我抱抱蹭蹭吗?”五条悟说得肆无忌惮。

  

  我果断摇头,他等个公交车都有许多女生过来搭讪,就算对着别的女生说“想要抱抱蹭蹭”,搞不好对方还觉得是自己占了便宜。

  

  五条悟满意地点头:“我想抱抱蹭蹭的人只有你,前提是我喜欢你才会这么做——我喜欢你,知道了吗?”

  

  今天听到喜欢的次数都这么多了,为什么还是会不好意思啊!我在内心哀嚎,脸上没有表情:“我知道了。”

  

  硝子突然感慨一句:“我觉得阿雅这样也挺好的,起码乖多了。”

  

  我用控诉的眼神看向硝子:不带这样的!

  

  五条悟和夏油杰还没吃早餐,不过我已经吃完了,正好我也不想久留,果断起身说道:“今天没课,我就自由行动了,还要联系大使馆询问救出来的人员情况,那就拜拜……”

  

  “等会儿你得和我一起去总监会。”夏油杰说道,“关于宿傩的手指还有你们的束缚,我是见证人,总监会那边要我们去做个面谈。”

  

  结果还是逃不掉。

  

  我在心里挣扎了一下,最后只有点头的份:“那你好了通知我。”

  

  回到宿舍,我将耳夹放到床上,盯了好一会儿,最终视死如归地注入LG能源接通。

  

  林鹿的声音几乎是立刻响了起来:“阿雅!你那边现在情况怎么样?”

  

  “我挺好的。”我干巴巴地说道,顿了顿,我调整好心态,开始进行口头汇报,内容将由林鹿记录后上报。

  

  “你要减少能源消耗,帐里面也没办法连接普通信号,都不知道我有多紧张。”林鹿唠唠叨叨,“都这么大人了,事情解决了都不先跟我说一声,该不会一直忙到现在吧?”

  

  “不是,我说了啊,昨晚就解决了,挺顺利的。”我小声说道。

  

  “和两面宿傩定了两个束缚叫什么顺利啊?”林鹿没好气地说道,“尽管从内容来看没有问题,你的身体各项指标数据也很正常,不过涉及到这种危险分子,还是小心为上。”

  

  他的语气危险起来:“还有,你跟我解释下,两面宿傩吃了你中的诅咒是什么意思。”

  

  我麻了,垂头丧气地和他说明了一下之前中诅咒的事。

  

  林鹿也一副吃瓜群众的口吻:“对谁一见钟情不好,对着禅院直哉?我反正对他印象不咋样。你说你当时本来准备找伏黑甚尔一起?他怎么会错过这种好机会,真是不走运。”

  

  要是对着甚尔一见钟情……我陷入沉默,林鹿立马察觉到了不对劲:“怎么?换了平时你早该说‘也没区别’之类的话了吧?”

  

  “就是,那个,”我绞着手指,“林鹿,你有没有同时被好几个人……告白过?”

  

  林鹿默了几秒:“五条悟夏油杰伏黑甚尔这三个人一起跟你告白了?”

  

  我差点跳起来:“林鹿!”就算猜到了也不要这么直白啊!

  

  “让我来猜猜看,”林鹿咂咂嘴,“你现在是在烦恼要接受谁的告白……不对不对,你的话,烦恼他们为什么会喜欢你还差不多。”

  

  哥,你真是我亲哥。我无言地盯着耳夹,林鹿倒是兴奋起来了:“这不是挺好的嘛!全收了!全部带回我们家!六眼加无下限,咒灵操术,天与咒缚,全都是人才啊!我记得伏黑甚尔他儿子还有禅院家的祖传术式?全带回去大功一件,上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同意你开后宫也不是不可能。”

  

  “林!鹿!”我咬牙切齿,“能不能不要把他们对我的喜欢用在这种事上!”

  

  “哎,话可不能这么说,喜欢一个人总得有所付出,总不可能只考虑感情不考虑现实。”林鹿说道,“你自己不是一向想得挺长远、挺现实的嘛,怎么突然转性了?”

  

  我倒在床上:“甚尔也就算了,如果他之前就喜欢我,大概确实早就准备通过提供天与咒缚给我们家研究,好跟着我回国,可是悟和杰……”

  

  “哦,毕竟是还没接受过现实的毒打的骄傲少年。”林鹿理解地说道,“其实我也觉得日方不可能放人,你还是就带着伏黑父子回来吧。”

  

  “不是!”我有点恼了,“我想说的不是这个!是我、我好像也喜欢他们,可又没那么喜欢……”

  

  林鹿又默了一会儿,干脆地说道:“那就先继续这么相处呗。”

  

  这回答和甚尔之前说的有什么区别……

  

  “虽说你没答应他们的告白,但他们潜意识里其实已经默认你是他们未来的女朋友了。”林鹿说得很悠哉,“男人嘛,得到前和得到后的态度绝对不一样,说不定会逐渐厌倦、失去兴趣,你静观其变就行。”

  

  我揉了揉太阳穴:“林鹿,你这个发言听起来好渣。”

  

  “阐述事实而已。”林鹿哼了一声,“你不如趁这个机会多了解下他们的真实想法,搞不好还能顺道弄明白自己对他们究竟是什么心情。”

  

  “别想着立刻就拒绝或者同意,普通情侣还有个交往过程呢,你才多大啊,急什么。”

  

  林鹿的话让我的心情慢慢平静下来,说的也是,他们本来也没要我立刻给出答复,不如用新的眼光去看待他们,好好相处一阵子。

  

  我点了点头:“知道了,我会试试看的。”

  

  林鹿的语气里透着欣慰:“行吧,那我们继续做报告。哦,对了,既然昨天你开魂的时候已经对他们曝光了我的存在,我就把他们纳入偃师和AI的涉密人员名单了。”

  

  “好的。”我给出回答,这个算是我的允许,林鹿可以在不透露国家秘密的情况下,向他们公开一定程度的自身情况。

  

  “很好,”林鹿的语气顿时阴沉下来,“等有机会,我要和他们好好讨论下,打别人家妹妹主意的混蛋,该有怎样的下场。”

  

  啊这,我决定闭嘴,这种事我可管不了。

评论(120)

热度(175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