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25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五条猫专场!是DK和JK的贴贴!

※所以说我永远喜欢校园恋爱!

※快2000fo了,希望拾贰就是宿傩番外的最后一章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明天,或者说再过四个小时就是十月一日零点了。

  

  今天这个周五我过得有点紧张,大家显然都给我准备了惊喜和礼物,碰到的时候哪怕表现得再普通,也难免流露出一丝得意来。

  

  大概就是,“等着收下礼物吧”或者“绝对是我的礼物比较好”。

  

  洗完澡出来,我一边擦头发一边习惯性锁门,要锁阳台的时候想起来五条悟的话,就没落锁,只是关上门。

  

  第一个说生日快乐什么的,也就五条悟想得出来吧?毕竟我没有熬夜的习惯,夏油杰除了任务期间,普通情况下很自律,硝子是能逮着时间睡就抓紧睡。

  

  还真是事事都想争先啊,抱着这样的想法,我抱着被子睡了过去。

  

  迷迷糊糊好像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我抱着头不想起来,又被掐了脸:“阿雅~”

  

  我往被子里缩了缩,对方不折腾了,没一会儿凑到我耳边。

  

  ……咬就算了怎么还带舔的!

  

  我猛地爬起来:“五条悟!”

  

  五条悟一把打开床头灯,盘腿坐在我床上像个不倒翁一样晃来晃去,还笑眯眯地跟我打招呼:“阿雅,生日……”

  

  我直接蹿起来扑到他身上,咬牙切齿地去掐他的脸颊:“你这是骚扰!”

  

  五条悟被我撞得墨镜都飞出去了,“啪嗒”一下掉在地板上,他举双手求饶,因为脸还被掐着,说话都含糊不清:“对户起……”

  

  熟悉的汉语让我的怒气消了大半,松开手板着脸问道:“你还有什么要说的?说完赶紧滚。”

  

  “阿雅好凶,”五条悟还被我压着,可怜巴巴地说,“我只是,想说,生日快乐。”

  

  只是用汉语卖完惨,他又精神抖擞地继续用日语问道:“我是第一个祝福你的吗?”

  

  “是,你第一,其他人都好好睡觉去了,就你半夜回来还爬阳台……”我话还没说完,突然注意到,他的脖颈处露出了一截白色的绷带。

  

  “你受伤了?”我诧异地伸手想去碰,五条悟一把捂住脖子,随即迅速把衣服的立领拉高:“没有!你看错了!”

  

  “悟。”我叫了他的名字,直直地盯着他。

  

  五条悟悻悻地松开手,我扒开他衣领的时候他还在喋喋不休:“就是一点小伤,那个一级咒灵也太恶心了,居然是吸取咒力的术式,而且还扣押了人质,每救一个人就得付出大量咒力。要不是怕它看出异常逃跑,我压根没必要靠受伤降低它的警惕性……话说你给我的咒力糖吃完了,再给我一罐。”

  

  我瞥了他一眼,一边给他治疗一边说道:“据说人在心虚的时候会变得唠叨。”

  

  五条悟立刻闭上了嘴,等治疗好了,他才嘀咕道:“才不是心虚呢,只是不想你担心。”

  

  要不是我往他身上扑,导致他领口松了,只要他不说,我确实不会知道。

  

  “事实就是我知道了。”我低头看着五条悟,他立刻收声,一副我很乖的表情。

  

  我准备从他身上下来——对,说起来可能有些尴尬,但从掐他脸开始,我就一直坐在他的身上。大晚上的,又是在床上,我穿的还是睡裙,这场景真有点不妙。

  

  还没等我挪开,五条悟抓住我的腰,一个仰卧起坐就爬起来,又搂着我重新倒进床里:“再抱会儿嘛,我都两天没看到你人了。”

  

  我看这只猫最近有故态复萌的迹象,被摁进怀里的时候,我认真地思考了一下他到底是仗着什么这么作的,最后悲哀地得出结论:是我惯的。

  

  “你最近又开始肆无忌惮了。”我冷静地提醒他。

  

  “我知道。”五条悟的回答出乎我的意料,“不过这是我讨你喜欢的方法嘛。”

  

  这算什么方法?我一时之间没法理解,五条悟笑了一声,语气里没那么多撒娇的意味,而是凑近我耳边低声说道:“我仔细想了下,我呢,虽然很强,但是杰和甚尔也不弱,你也不在意这个。性格嘛,我肯定赢不过杰。”

  

  他说着切了一下:“一直以来他都很讨人喜欢,有的需要套话的任务,他说两句话情报就到手了。至于甚尔那家伙,完全就是花丛老手,说到讨人欢心他也够阴的。”

  

  “相比之下我就惨啦,”五条悟长吁短叹,“实在是没办法忍住想要逗弄喜欢的人的心情嘛。”

  

  我忍不住打断他的话:“什么叫没法忍住?你是小学生吗!”

  

  “因为就是很可爱嘛!尤其是只会看着我、注意我这一点。”五条悟又把我往怀里搂了搂,“别人没办法看到的,只属于我的阿雅。”

  

  我耳朵有点发热,五条悟又继续说道:“总之嘛,我也知道和杰还有甚尔相比,我在性格和行事上大概没办法像他们那样讨你喜欢了,那么,就换别的方向努力下~”

  

  别的方向……我有种不好的预感,果不其然,下一秒,他就欢快地说道:“阿雅你喜欢我的脸吧?”

  

  好家伙,这是美人计啊!我刚想反驳,他又继续说:“当然啦,我知道阿雅你的话,肯定会说我也有很多其他优点,不过那些优点,只能和其他人打个平手。要论优势,这点我肯定能赢!”

  

  你的自我定位还真是明确,我在心里吐槽他,嘴上则是干巴巴地说道:“杰和甚尔长得也很好看。”

  

  “但是吧……”五条悟俯下身,抵上我的额头,如此近距离的情况下,我完全能看到那双苍蓝色的眼睛里映出的自己的双眼。

  

  慌乱、紧张,还有一点儿——害羞。

  

  “你只会为我的好看心动吧?”五条悟笑眯眯地说道。

  

  我往下低头,躲开五条悟的视线,盯着他衣服上的纽扣。

  

  心脏在跳动着,以比平时更快的速度。

  

  所以说了我拿这种任性又肆意的家伙没辙啊!不可否认我确实觉得五条悟长得很好看,就算不是我的理想型也非常好看——好看到有时候觉得他的颜值都能成为某种标准,来区分“好看”和“不好看”。

  

  但是、但是……这样顺理成章地拿自己的颜值当作武器发起进攻,是不是太过分了啊?

  

  偏偏我还没办法否认这个方法对我有效的事实。

  

  “这样不太好吧?”我僵硬地说道,“因为脸才更喜欢你什么的……”

  

  “我觉得挺好的啊,这就是我的优势,拿来用有什么不好的,有本事他们也长得像我这么好看。”五条悟得意洋洋地说道。

  

  “好,回归正题!”五条悟很有精神,“我要送你的生日礼物,就是这个啦~”

  

  他抓起我的双手,贴到自己脸上:“把‘五条悟’送给你!这双眼睛、这张脸、这具身体,从现在开始,都是属于你的东西啦~”

  

  说着,这人还厚颜无耻地眨了眨眼:“你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哦~我完完全全不介意~”

  

  我面无表情地抽回手,明明是他送礼物,说得也很大方,可是我觉得我被占便宜了。

  

  原本我还以为这人变得成熟了,结果怎么更不要脸了,难道说他生理年龄和心理年龄成反比吗?等他变成大人该不会过得更随心所欲吧?

  

  我正准备把这家伙赶出去,突然注意到,五条悟虽然笑眯眯的,但是唇线绷得有点紧。

  

  ……嗯?我对上五条悟的视线,他眨眨眼:“怎么啦?被我迷倒了?”

  

  我扯了扯嘴角,伸手去碰五条悟的耳朵。五条悟一副要躲的样子,我立刻说道:“我的东西?”

  

  他不动了,又像是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睛。我的手指刚碰到他的耳廓,他的眼睫毛就颤了颤,还真像是所谓的“蝴蝶扇翅”。

  

  指尖传来的温度比我预想的还要高,还没等我说什么,五条悟就闷声开口道:“我没不好意思。”

  

  “此地无银三百两。”我慢条斯理地回答他,又意识到他可能听不懂,正想解释,他已经气呼呼地抱住我叫道:“就是没有!”

  

  看来是听懂了,他的汉语学得很快啊。我松开手,去扒五条悟的脸:“你自己说的话,有什么好害羞的?让我看看你的脸……哇,脸也好烫,现在是不是已经脸红了?别往我怀里拱!我要看!”

  

  五条悟把我抱得紧紧的,死活不让我看脸,明明说话时声音都有些发尖:“不给!就不给!这么晚了!该睡了!”

  

  说完,他胳膊一伸,迅速关掉了床头灯。

  

  室内顿时陷入了一片黑暗,我还被他搂在怀里,遗憾地想着看不到五条悟害羞的模样了。

  

  五条悟沉默了好一会儿,我感觉到他胸腔里传来的心跳声逐渐平稳下来,他才含糊地说道:“我是认真的。”

  

  “我想送给你好多东西,花束也好,蛋糕也好,漂亮的衣服,精致的首饰,美味的食物……我能想到的所有东西都想送给你。”

  

  “所以,直接把‘五条悟’送给你吧。你想做什么事都行,我会陪你一起去做,我会成为最好的神灯精灵,实现你的所有愿望。”

  

  “只是,这种礼物会不会太偷懒了?会不会显得敷衍?我不知道。如果你不愿意收下这份礼物,不会为此感到高兴……”

  

  五条悟顿了顿,改口道:“就说了不是害羞了,我只是有点紧张,有点……患得患失。”

  

  他突然说出这个成语,真是让我愣了一下。

  

  向来骄傲的五条悟,也会有这种不自信的时候啊?

  

  对我的喜欢,居然深到这种程度吗?

  

  我犹豫了半天,到底是慢慢伸出手,反抱住五条悟。

  

  “谢谢你的祝福,还有,礼物。”我在心里哀嚎着,闭上眼睛认栽,“出差辛苦了,都这么晚了,回宿舍也挺麻烦的,你就……在我这儿睡一晚吧。”

  

  五条悟默了几秒,语气又轻快起来:“好——我最喜欢阿雅啦——”

  

  “闭嘴!睡觉!”我骂骂咧咧,“还有什么歪脑筋都不准动!”

  

  “不会的啦,我不想再被阿雅讨厌嘛。”五条悟说道,“我想要你也喜欢我,那些所谓的‘歪脑筋’,你只想和喜欢的人做吧?”

  

  “我会努力,也会等待——到阿雅你喜欢上我为止。”

评论(154)

热度(148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