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悠悠神代事》印调

  被朋友闹着要我出本,想了下决定把《悠悠神代事》拎出来,单出一个文本。

  

  宿傩单人本,预计正文12章,番外暂定一章,为转世篇撒糖番外(是平行世界,和交流生正文无关)。

  

  正文全文见lofter,番外仅放在实体本内,不作公开发布

  

  字数在6w字上下浮动,会对已发布的正文全文进行精修,增添部分细节内容。

  

  因为就是个普通的文本,加上自己以前没出过本,到时候大概会全部闭眼丢给专业人士你就是懒,所以不要期待有多精美。

  

  目前个人打算就是约一张黑白插图,还没定下来画哪一幕,待我慢慢考虑。

  

  先做个简单的购买意向调查,想买的在这条下吱个声,有其他需求比如想要明信片或者亚克力、想要更多番外都可以提。

  

  但是事先声明我不一定采纳,因为这些必然会算进成本里,我得先确定购买数量才能做出决定,否则成本太高,我撑不住,大家也会望而却步,对吧?

  

  初步估了一下价格应该在60元以内,邮费不清楚情况,等印量出来后会和工作室再谈。

  

  总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吧。

评论(165)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