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39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Q要被提前端掉了,给他们默哀(噗嗤)

※感觉现在大家就等着宿傩以后打脸啦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说起今天的任务,就不得不提上个月的事。

  

  被盘星教和诅咒师集团Q联合悬赏的我,这一个月来过得可好,也就感情上因为那几个家伙变得乱糟糟的。

  

  以至于我都忘了——他们之前说打算把Q在东京的大本营找出来连根拔起的事。

  

  现在他们找完了。

  

  真要算起来,前后满打满算也就三周左右,好歹也是个大型诅咒师集团,这也太不给面子了。

  

  “这还得多亏了你送给孔时雨的那个徒弟啊,才能真是高得惊人。”甚尔坐在后座上,明明直哉坐在副驾驶,他偏要把我抱着坐在他腿上,要不是车内空间够大,我的头都要撞在车顶上。

  

  为了保护我的脑袋,我果断选择了半躺在甚尔怀里。

  

  我打了个呵欠,都亲过脸了,这种搂搂抱抱也不用太在乎——啊,人的底线就是这么不断被拉低的。

  

  正这么想着,我的视线和车内后视镜里映出的直哉的视线撞了个正着。

  

  他明显一副探究的表情,但是对上视线后又迅速抽离,搞得我都生出几分尴尬来。

  

  我琢磨片刻,觉得他大概是在研究甚尔为什么喜欢我。甚尔都为了给我研究,让直哉把禅院家的藏书搬来了,他再迟钝也会发现,自己崇拜的人居然喜欢着自己瞧不上的人。

  

  不过他不会否认甚尔的选择吧?那想要弄清楚原因,就只能从我身上着手了。

  

  话说回来,如果他知道了,希望他能跟我分享下,我也有点好奇甚尔喜欢我的原因。

  

  甚尔拿起一旁的档案夹,随手翻了翻,就塞进我手里:“你看吧。”

  

  我接过档案夹,一边看一边顺口问道:“你不看吗?”

  

  “没必要动太多脑子吧?要对付的又不是六眼小鬼他们。”甚尔说得很悠哉,“而且我的任务只是保护你,一直跟在你身边就行了。”

  

  这么说也没错,只是怎么听都像是他在图省事吧?我也懒得说他,只是研究起了资料。

  

  就像他们先前猜测的那样,诅咒师集团Q里面的顶级战力只有一个叫做拜尔的战斗员,其他人都要弱上许多。

  

  在东京期间,他们还真是接了不少活计,相当无法无天。

  

  “我有些好奇,这些‘顾客’都是从哪儿找上他们的。”我忍不住咋舌。

  

  “有的诅咒师的术式,能够引诱他人,同时,也可以说是物以类聚吧?”直哉不屑地哼了一声,“心怀不轨的人,总能看得出来其他人打着怎样的主意。”

  

  “另外也能从他人身上的咒力变化看出他的负面情绪。”甚尔随口说道,“像东京这样的大城市,你随便到哪个闹市街头走一走,都能遇到一堆有心理问题的家伙,只要针对他们的想法,随便说点什么,他们就会相信你。”

  

  我心情复杂地看着甚尔,这些话由一个前术师杀手来说,还真是很有说服力。

  

  “这次的任务就是潜入Q作为大本营的地下城区,在尽量不引起普通人注意的情况下,将诅咒师们制服。尤其是拜尔,根据情报,他今天都停留在据点内,具体位置不明,请一定小心。”今天负责接送的是我的辅助监督木村,此时也很好地承担了说明的任务。

  

  甚尔问道:“要留活口?”

  

  木村顿了顿:“如果有特殊情况,以保证市民的安全为优先,允许以个人判断决定诅咒师的死活。”

  

  我毫无意见,光是从刚才看的档案里,也能看出这段时间以来Q在东京闹出了多少条人命、毁掉了多少人的人生。

  

  木村也说了,是以市民的安全为优先,那么为了保护普通人,紧急情况下干掉诅咒师,即使是我也不会有任何心理压力。

  

  甚尔自然毫不在意,直哉也无所谓,我琢磨着对御三家的人来说,和诅咒师厮杀已经是常有的事了。

  

  Q所在的地下城区,其实原来是某个大型百货商场的地下区域,只是后来荒废后,再开发时,接手的黑道出于种种考虑,并没有将地下区域封闭起来,而是清理后改造成了一个灰色乃至黑色区域。

  

  物品走私、器官移植、情报贩卖、非法赌博、肉体交易……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嗯,是个让林鹿知道了会大骂“什么破玩意阿雅你不要过去被污染了”的地方,所以我今天把他留在宿舍,让他去研究硝子的反转术式。

  

  目前地下区域里不只Q一个势力,高层不好直接对这里的黑道动手,因为涉及到黑道对政界的资金扶持,能在东京这个日本首都经营这种地方的黑道,想也知道不简单。

  

  所以,要混进去最好是以“客人”的身份。

  

  甚尔望着我直摇头:“小丫头,你怎么看都不像是去找乐子的。”

  

  我没好奇地看着他:“直哉君也不像啊!”

  

  “他?”甚尔看了眼旁边的直哉,“他看上去就像是那种为了见识世面偷听到了消息就自作主张跑过来胡来的大少爷,一看就是只肥羊,里面的人巴不得他进去好好宰他一顿。”

  

  直哉重重地咳嗽了几声。

  

  “那我自己开帐隐身进去?”我问道。

  

  “入口处设了对咒术的感知结界,虽然你的咒术特殊,但是也不能保证不会被感知到,那样会瞬间暴露吧?”甚尔啧啧有声,“没想到啊,任务的执行居然毁在你不会演戏上了。”

  

  你对一个刚满十六岁的遵纪守法的保卫者的演技要求太高了!我瞪着他。

  

  “这样吧,”甚尔用拳头击掌,“你造个脖环和镣铐出来,最好能在脖子和手腕上制造出伤痕。”

  

  “没办法以客人的身份进去,那就只能以商品的身份进去了,装害怕惊恐你还是没问题的吧?”

  

  我满头黑线,听起来确实可行,但是,总感觉不太自在。

  

  正踌躇着要不要照做,手背上突然传来戏谑的笑声:“商品?会有人愿意买这个家伙?”

  

  两面宿傩这家伙最近看戏看得很开心是吧?我感觉额角青筋在跳。

  

  “当然有,”甚尔十分从容地接上两面宿傩的话,“要是让那两个因为其他任务现在不在的男子高专生知道,怕不是能创下拍卖记录。”

  

  五条悟和夏油杰真干得出来……我扶住额头,倒是忽然有了个想法。

  

  我看向手背上两面宿傩的嘴:“要不要来定个束缚!”

  

  两面宿傩顿了几秒:“你想让我用你的身体伪装成客人?”

  

  不得不说这个诅咒之王脑子还是有的,我痛快地点头:“是,这个世界上不会有比千年前的诅咒之王更像坏蛋的家伙了。”

  

  两面宿傩哼道:“我就当你这句话是赞美吧。把身体交出来。”

  

  “仅用于混入地下城,行动开始后就还给我。”我开始定下条件,“作为报酬,本周给你加一个复制体。”

  

  我现在觉得给他提供复制体是个好主意了,拿这个当报酬真的很合适,对我来说只是消耗一点儿LG能源而已。

  

  ……怎么有点像是在喂流浪猫?

  

  “只是本周多加一个啊,”两面宿傩似乎是在考虑,沉默几秒便干脆地答应下来,“行吧。”

  

  感觉他也习惯了和我定下束缚的交易了,倒是一件好事。

  

  ======

  

  “哦,换过来了啊。”甚尔眯了眯眼睛,看着眼前的“钟雅”。

  

  当初在海边他也算是见过一面,那时候宿傩用钟雅的身体打完了毒贩,为了避免给警察们留下不好的印象,五条悟和夏油杰把宿傩丢给了他,让他赶紧带着宿傩离开。

  

  宿傩和钟雅定下的束缚应该只到结束战斗,所以没一会儿他就回去了。

  

  和现在一样,明明外表上没有任何区别,也能轻而易举地感觉到那是另一个人。

  

  “啧,这次没有开放能力啊。”宿傩有些不快地活动了一下手腕,“明显感觉到这家伙有多弱小了。”

  

  如果是他自己的身体,单手就能攥住钟雅的双手手腕,轻而易举地将她压制住,要扼住她的咽喉让她窒息而死也很简单。

  

  胳膊也好,肩膀也好,腰也好,腿也好,单靠肉体的力量就能全盘控制住。

  

  只是……宿傩想起当初他把钟雅第一次拉进领域里时,她干脆地说“那就死吧”时的表情。

  

  决然的,坦荡的,亮得灼目。

  

  至少在清醒状态下,不管他对钟雅做出什么,她都不会屈服吧?

  

  直哉不确定地说道:“就这么换过来了?”

  

  宿傩扫了他一眼:“啰嗦什么,快走,这具弱小的身体,多使用一秒都嫌恶心。”

  

  说完,他便甩了甩手,率先大步朝着地下城的入口走去。

  

  少女原本棕色的眼睛此时一片猩红,加上宿傩自身的悍厉与凶恶气势,一路上,竟是令碰到的人全都下意识选择了收声让路。

  

  甚尔小小地吹了声口哨:“不错嘛,黑道见了都要以为是哪个帮派的大小姐。”

  

  宿傩懒得跟甚尔搭话,倒是直哉,落后一步低声说道:“那个,甚尔君,你看到这一幕,没什么想法吗?”

  

  “想法?”甚尔挑眉反问。

  

  “就是,由两面宿傩来使用钟雅的身体,看到她的变化这么大,不会觉得排斥吗?”直哉问道。

  

  反正他相当不习惯,钟雅那家伙虽然对他非常不客气,但是眼下这样,着实令他陌生到想要让钟雅恢复原状。

  

  “排斥?”甚尔摸着下巴,“上次看到的时候确实挺不痛快啦,不过仔细想想,还有点愉快。”

  

  “愉快?”直哉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词汇。

  

  “从外表来看确实是完全一样,但是,完全不会有任何喜欢的心情。”甚尔慢悠悠地说着,看着宿傩的背影。

  

  “这就说明,我确实栽在小丫头身上了呢,彻彻底底。”

  

  他喜欢着的是钟雅本人,能够如此简单地验证这一点,还不够令人愉快吗?

评论(73)

热度(124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