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70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走剧情走剧情,要写的剧情太多了

※靠谱的未成年七海表示我很淡定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十分感谢七海在我的感情问题上没有多加关注,哪怕得知了这个混乱的情况,他也只是在最初有些惊讶,随即便干脆地对着甚尔说道:“我明白了,也就是说目前钟前辈没有真正的男朋友是吧?我会纠正我的用词的。”

  

  等五条悟回来,立刻察觉到了这个有点尴尬的气氛:“怎么啦?”

  

  我面无表情地回答他:“我想成为可靠的学姐的愿望实现不了了,甚尔和杰把我和你们交往的事曝光了。”

  

  硝子顺口补刀:“你上次和阿雅去约会嘛,七海以为你是她的男朋友,就问了下你,结果甚尔和杰正好在旁边,就戳穿了。”

  

  五条悟极为震惊:“怎么能这样!”我刚以为他难得靠谱了一次,就听五条悟补充道:“被外人当成阿雅的男朋友时我居然不在场没听到!亏大了!”

  

  气得我举起拳头捶了他的后背两下,甩手走人。

  

  等下午去现场实践的时候,我干脆和七海、硝子同一辆车,把其他人全都赶到另一辆车上了。

  

  和两个女生同车,七海倒是没有表现得不自在,还带着一丝好奇问道:“每位咒术师都会配上辅助监督吗?”

  

  “会,因为要由辅助监督陪同出任务,不过并不是每个咒术师都有单独的辅助监督,阿雅、悟和杰他们是特殊的,有专门的辅助监督负责。一般来说,一名辅助监督会负责两到三名咒术师,毕竟咒术师也不是天天出任务,而且出差的任务,辅助监督没必要跟着去,可以到了当地后,由当地的辅助监督临时负责。”硝子说得井井有条。

  

  “包括车辆也是?”七海继续问道。

  

  “有配车,还是私家车比较能保障隐私嘛,遇到受伤的情况也能避免引起他人的关注。”硝子说着又耸肩道,“不过并不是每辆车都这么好,阿雅的车是禅院家当初赔的。”

  

  七海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没有追问禅院家为什么要赔我车的事,而是问道:“那为什么前辈们是特殊的?”

  

  “阿雅的话,她是中国的交流生。”硝子说。其实还有个原因是为了避嫌,当初总监会才单独派了个被孤立的木村给我,当然,这也方便了我的行事。

  

  “至于悟和杰,因为他们两个太强了,任务难度大,必须得专人负责处理。”硝子面不改色地隐瞒了另一个重要事实——还因为这两个人是刺儿头,如果负责他们两人的辅助监督还要负责其他人,那一定会身心俱疲。

  

  话说回来,夏油杰其实还好吧?只是跟五条悟在一起的时候会胡来。五条悟的话,刚认识的时候的确很肆意妄为,现在应该好多了?

  

  “很强吗?”七海流露出感兴趣的表情。

  

  硝子看了我一眼,看样子不想再继续负责解说工作了,便由我接手:“是,虽然目前他们两人都还没有获得正式的特级评定,但是要成为特级咒术师,也只是早晚的事。”本来特级就没有某个具体的评价标准,不如说是“默认的强大”。

  

  现在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在内,已经把他们两个称作特级咒术师了,毕竟他们目前的实力已经比一级咒术师要强,如果把他们称作一级咒术师,其他一级咒术师反而会很有压力。

  

  “特级?”七海先前也听夏油杰介绍过咒术界的等级评定,想了想问道,“我记得夏油前辈说过,虽然采取同样的说法,但是同等级下咒术师比咒灵要强,那么特级咒术师也比特级咒灵要强吗?”

  

  “好问题,我也不知道。”我干脆地说道,硝子在旁边“噗”的一声笑出来,“就算同样是特级,也很难划分特级之间的强度,不过我想,如果是悟和杰,肯定特级咒灵有多强,也不会是他们两个的对手吧?”

  

  我的话音刚落,许久未闻的声音就响了起来:“哼,那两个小鬼怎么可能会是我的对手!”

  

  七海愕然地看向我的手背,我举起左手:“好吧,介绍一下,这位是千年前的诅咒之王两面宿傩,目前凭依在我的左手背上。来,两面宿傩,这位是我未来的学弟,七海建人,打个招呼吧?”

  

  两面宿傩几乎是立刻爆了:“你这是什么口吻!老子是你的宠物吗!”

  

  近在咫尺的吼叫声真是无比刺耳,我掏了下耳朵:“这不是好久没看到你了,都快忘记你有多了不起了吗?”

  

  两面宿傩的语气听起来阴恻恻的:“看样子我确实是很久没出现了,久到你这家伙都开始皮痒了。”

  

  好吧,我闭嘴了,不跟这个老古董计较。两面宿傩冷哼一声,也收回嘴,看样子不想搭理我了。

  

  七海听硝子说完两面宿傩的身份,还有他凭依在我身上的事,不由得皱起了眉。他问道:“目前真的没有办法解决他吗?”

  

  “很遗憾,他是连手指化成的咒物都千年不朽的天灾,暂时没有任何可行的方法可以毁灭他。”我摇了摇头,就算是当初我们家和日方定下的协议,也是说在交流生到期后,日方至少要想办法把两面宿傩从我身上转移掉。

  

  解除凭依或是消灭两面宿傩的方法,我自己也在考虑,只是从现况来看,我和两面宿傩似乎更多的是达成了合作关系?也不知道以后能不能找个方法,让他自愿解除凭依。

  

  下午的任务是夏油杰那边临时找辅助监督申请的,需要祓除的是一只三级咒灵,对五条悟和夏油杰来说完全不构成威胁,所以,这只撞到枪口上的咒灵,成了七海尝试术式的靶子。

  

  “悟,把你的那把咒具借给他。”夏油杰说道。

  

  五条悟犹豫几秒,还是从腰后解下我当初送给他的那把军刀,肉痛地递给七海,叮嘱道:“小心使用啊,别弄坏了,这可是阿雅送给我的。”

  

  七海似乎在克制自己翻白眼的冲动,转头看向被夏油杰的咒灵控制住的那个三级咒灵。

  

  我挪到五条悟边上:“你还随身带着呢?你又用不上。”

  

  “用不上跟我想带着又不冲突。”五条悟说得理直气壮,“你送我的礼物,带着会感觉你陪着我一样。”

  

  硝子发出了嫌弃的声音:“你怎么这么肉麻,热恋中的小女生都不会这样。”

  

  五条悟用更鄙夷的语气反击:“热恋中的小女生比我可肉麻多了,你都没谈过恋爱不要不懂装懂。”

  

  我对五条悟投去怜悯的视线,这可真是不作不死。被踩到痛脚的硝子冷着脸,开始就反转术式对五条悟阴阳怪气,我懒得看他们两个的输出,走过去看七海的情况。

  

  有特级咒具的军刀在手,加上夏油杰的咒灵完全压制住了三级咒灵,让它不得动弹,七海的术式总算好好发挥了作用。

  

  军刀的刀刃对着咒灵的身体划了下去,也许是因为还不熟练,划出的线条不算笔直,我都能看得出来中间歪了点。

  

  不过效果很好——咒灵发出了惨叫,身体从被划中的那一条线开始割裂开来,断得十分彻底,没过几秒就彻底消散殆尽。

  

  七海空挥了两下军刀,点头道:“这个咒具真的很好用。”

  

  “这是当然的了!”五条悟结束和硝子的吵架,十分得意地说道,“这把军刀可是很强的!”

  

  军刀的事,夏油杰和硝子倒是知道,不过也不知道它的具体等级,虽然散发的咒力很强,但是一般特级咒具都很特殊,军刀看起来这么普通,反而具有迷惑性。

  

  当初军刀造得很随便,我附加的效果也自以为普普通通,一个是不会脱手,另一个是不会变钝。

  

  结果实际展示出来的效果就是,自动格挡和绝对穿透。

  

  会脱手说明遭到攻击了对吧?那么只要把攻击挡下来不就不会脱手了吗?

  

  会变钝说明砍到了砍不动的东西,对刀刃造成伤害,那么只要不管什么都能砍开就行了吧?

  

  这就很离谱,果然咒具的制造不能草率。

  

  七海又看了军刀一会儿,才把它郑重地还给五条悟,又问夏油杰:“高专会给学生配备咒具吗?”

  

  “高专里有忌库,等到一定水平会允许学生进去挑选咒具。”夏油杰说着,又看了我一眼,故意问道,“你想要这样的咒具吗?”

  

  七海点头又摇头:“我很喜欢这把刀,不过它不是最适合我的。我想要更宽阔、更有重量的刀。”

  

  我想了想:“柴刀?”

  

  “挺好的。”七海赞同地点头。

  

  “咳咳,”夏油杰不得不打断我们的话,“柴刀是不是太暴力了?感觉给人的印象不太好。”

  

  我和七海面面相觑,异口同声:“哪里不好了?”

  

  “完了完了,”五条悟喃喃说道,“阿雅被学弟带坏了。”

  

  我没理他,只是对夏油杰眨了下眼睛,试图传递谢意。刚才他会问七海想不想要咒具,一定是看出我想给未来的学弟制作咒具当礼物,所以帮我套点话——不愧是夏油杰!真是太懂了!

  

  夏油杰也对着我温和地笑笑,应该是看懂了我的意思。

  

  硝子难得和我们一起出来,她对咒灵没兴趣,主要是想要任务结束后和我去买点下酒菜,晚上准备开女子会好好聊天。

  

  眼下任务结束,立刻拖上我走人:“好了,任务结束,剩下的交给男生们处理吧。”

  

  我对着他们摆摆手,反正有夏油杰在,后续肯定没问题啦,我刚从廉女回来也该放松下,其他的就等到七海明年入学后再说吧。

评论(38)

热度(8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