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五条悟】某天他一见钟情了

※《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的番外,发生在很久以后的事

※2200fo加更,第三人称,虽然一开始想写狗血但是结合后文变成了温馨日常

※有其他人出场,不过本章番外主五条悟,需联系前文

※我终于艰难地开始补加更了,下一个是2200fo的加更

※正文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千防万防,家贼难防。

  

  五条悟发誓他下次绝不会同意夏油杰在他身上尝试刚抓到的咒灵的诅咒效果了。

  

  平时总是被各种信息塞满的脑子里罕见的空空荡荡,反差带来的不适应让五条悟皱紧了眉。

  

  他对着镜子打量着自己的脸,觉得熟悉又陌生,转头对着夏油杰瞪眼:“你那个咒灵的诅咒到底什么效果?”

  

  夏油杰看着自己身边仿佛珊瑚丛伸出数条触手的咒灵,沉吟片刻:“好像是吸取记忆……你有没有忘掉什么?”

  

  “忘掉?”五条悟歪了下头,“姑且问下,杰你现在多大?”

  

  “二十七。”夏油杰说得自然。

  

  五条悟反应夸张:“哇,杰你都老成这样了啊!我说你的泪沟怎么越来越明显了!皮肤松弛变得难看了哦~”

  

  夏油杰的额角爆出青筋:“所以你现在的记忆停留在什么时候?”

  

  “高专一年级五月吧?刚跟你关系好起来没多久。”五条悟说着又凑到镜子前,自恋地拨了拨头发,“哇,我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么帅哎,不会有比我更帅的人了吧?”

  

  忍住,不能打,虽然那时候的五条悟还不会反转术式没有学会赫与茈,更不会开领域,但是谁知道他的身体记忆是不是还保留着,打起来不一定能赢。

  

  夏油杰吸了口气冷静下来,又猛地想起什么。

  

  一年级的五月……钟雅是在六月中旬来的日本,也就是说,五条悟现在完全不认识钟雅?

  

  他的眼神变得微妙了起来,想想当年钟雅和五条悟见面时那个互相嫌弃的态度……总觉得可以看好戏了。

  

  “喂,杰,我要多久才能恢复记忆啊?”五条悟卷着自己的头发。

  

  “这个咒灵吸取到的记忆以果实的模样长出来,你被吸取了这么多年的记忆,大概需要一周时间吧?”夏油杰说得漫不经心,“我稍后去和夜蛾校长报告一下,这周你的任务就交给我来处理。”

  

  五条悟一挑眉,正要说夏油杰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敲门声就响了起来,随即夏油杰借来一用的空教室的门打开,有人探进了脑袋:“我买了奶茶回来,你们好了吗?”

  

  夏油杰对着钟雅笑笑:“好了,不过悟受到了诅咒,近期会有点影响……”他的话音未落,腰侧忽然被撞了下。

  

  “你干嘛?”夏油杰看着突然神色变得有些鬼鬼祟祟的五条悟。

  

  后者又看了眼门口站着的不明所以的钟雅,不自在地咳嗽一声,揽过夏油杰的脖子,到角落里小声说道:“那个女孩子是谁啊?”

  

  夏油杰挑高了眉毛。

  

  “我没别的意思!”注意到夏油杰的表情变化,五条悟急急忙忙地解释道,“就是、就是看她长得还挺可爱的……”

  

  打死五条悟也不会说他第一眼看到那个女孩子就觉得喜欢得不得了,恨不得当场冲过去问她有没有兴趣结个婚了。

  

  “她叫钟雅,”夏油杰露出微笑,“她有男朋友了,而且还不止一个。”

  

  虽然其中一个就是五条悟本人,但是夏油杰绝对不会说的。

  

  五条悟果不其然露出了错愕的表情,夏油杰想着这个说法会不会让五条悟误解钟雅,说出什么伤人的话,正打算解释,五条悟就甩开他跑到了门口,对着钟雅露出一个自觉十分闪亮的笑容:“嗨,有没有兴趣多一个男朋友?”

  

  夏油杰重重地叹了口气,他果然还是无法理解五条悟间接性的抽风。

  

  钟雅眨了眨眼,没有接五条悟的话,而是看向夏油杰:“所以,悟受到了什么诅咒?”

  

  挨个解释实在太麻烦,夏油杰扶住额头道:“有哪些人在校内的,我一并说明情况吧。”

  

  钟雅应了一声,又转头看向还看着她的五条悟,笑着伸出手:“好啦,一起去其他人那里吧,你那份我要了双倍糖呢。”

  

  五条悟愣愣地看着钟雅,猛地反应过来,一把握住了她的手,喜滋滋地说道:“好~”

  

  等一群人聚在了休息室,夏油杰才说明了五条悟的现况,钉崎吸着奶茶,看着还握着钟雅的手不放的五条悟:“夏油老师,你确定五条老师失忆了吗?看他的样子完全不像啊。”

  

  “不如说比之前还要腻人了,而且现在的表现更恶心。”伏黑惠皱着眉,原来五条悟好歹算得上正大光明地炫耀,现在反而磨磨唧唧小心翼翼,看起来简直像是怀春少女。

  

  问题是这人可是个二十八岁身高一米九以上的大男人好不好!

  

  “我觉得五条老师这样还挺好玩的。”虎杖说道。

  

  不,虎杖同学,从你觉得自己的老师“好玩”开始就不对了啊!夏油杰放弃了指出这一事实的打算,又看向五条悟:“悟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有!”五条悟立刻开口,“所以我原本也是钟雅、不是,阿雅的男朋友吗!”

  

  伏黑惠露出了“不要管这家伙了”的厌烦表情。

  

  还被他牵着手的钟雅只有扶额叹气的份:“是,你是我男朋友,尤其是。”

  

  事到如今她对这个局面已经没有任何解决办法了,不如说当初她就清楚自己这辈子没办法放着这群人不管了。

  

  听到钟雅的回答,五条悟显然更愉快了:“所以这样那样的事都做……唔唔唔!”

  

  在场唯一能在力气上全面压制五条悟的虎杖迅速捂住了五条悟的嘴,同时对着钟雅点头:“放心吧钟老师,绝对不会让五条老师说出让你为难的话的!”

  

  “总之熬过一个星期就行了吧?”钉崎喝完了奶茶,将杯子扔进垃圾桶。

  

  “理论上是这样,这段时间悟的任务我会帮忙处理,毕竟也是我找他帮忙试验诅咒效果的。不过,”夏油杰话锋一转,对着虎杖和伏黑惠郑重地说道,“这段时间里,悠仁和惠,请你们一定要好好看住悟,不要让他惹事,尤其是关于阿雅的。”

  

  “干嘛啦,我的可信度这么低的吗?”五条悟撇嘴。

  

  “就是这么低啊!”三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钟雅想了想,问道:“悟你现在失忆了吧?那是怎么喜欢上我的?”

  

  她问得直白,搞得五条悟反而不好意思起来,扭扭捏捏、哼哧几秒才小声说道:“就是一见钟情啊。”

  

  “完了,”钉崎摸着自己的额头,“五条老师居然在害羞,这个世界终于不正常了吗?”

  

  “我更惊讶于‘一见钟情’这个词居然会被他说出来。”伏黑惠也摸向自己的额头,“当初五条老师对钟老师也是一见钟情吗?”

  

  “不,一见成仇还差不多。”答话的是钟雅,“因为这家伙说话太难听了,第一天见面我就和他打了一架。”

  

  “好厉害!”钉崎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居然能和五条老师打架!钟老师我对你刮目相看了!”

  

  “用一些特殊手段破掉了无下限嘛,至于后来,算是靠着投喂关系才好起来的吧。他教我咒术方面的事,帮我解决问题,我给他做饭吃。”钟雅说道。

  

  “而且特别幼稚,会因为我先吃了口阿雅给他做的菜,就生气到和阿雅吵架的地步。”夏油杰顺口接话。

  

  “哇怎么会有这么小气的人啊!”五条悟啧啧出声。

  

  “说的就是你啊!”其他人异口同声。

  

  五条悟撇了撇嘴,又自豪地说道:“不过就算这样,失忆前的我肯定也最喜欢阿雅了!所以哪怕现在失忆了也会对阿雅一见钟情!”

  

  “太肉麻了,我要走了。”伏黑惠实在是忍不下去了,果断起身离席。

  

  “那我去和夜蛾校长那边报告了,悠仁和野蔷薇也去做准备吧,下午还有任务吧?”夏油杰也跟着站起来。

  

  休息室里只剩下钟雅和五条悟两个人,钟雅也准备站起来:“好了,我也该去为下午的事做准备了,悟,你先松手……悟?”

  

  五条悟的态度不像刚才那么浮夸,只是看着钟雅:“话说,阿雅你不会为我的失忆难过吗?”

  

  不等钟雅回答,他就飞快地补充道:“因为,我可是都忘掉了啊,以前和你的相处、怎么喜欢上你、怎么被你喜欢,全部都不记得了,不会生气吗?”

  

  “是诅咒的关系啊,我能理解的。”钟雅安抚地摸摸他的脑袋,“虽然电视剧里会演些‘就算全都忘记了我也会记得你’这种剧情,但是,没必要这么强求嘛,反正等诅咒消散就好了。”

  

  五条悟的声音闷闷的:“可是我很在意,刚才你说起以前的事,我全都想不起来,心里好难受,明明是喜欢的人,却变成陌生人一样……”

  

  “啊。”钟雅轻轻地叫了一声,“你在难受这种事啊。”

  

  虽然心里清楚五条悟的这种难受究竟源自哪里,但是钟雅并不打算解释,难得有机会知道五条悟的心理想法,她也很想多听一听。

  

  “我啊,很喜欢悟的。老实说刚才杰说你失忆的时候,我也怔了一下,然后……嗯,我想着,这样对你来说是不是比较好。”钟雅笑了下。

  

  “毕竟你也知道,我有好几个男朋友,对我来说可能这是对你们的公平,可是对个人来说,这绝对不公平吧?”

  

  “所以你要是把我忘了,不喜欢我了,有了新的喜欢的人,可能对你来说还比较……”

  

  在钟雅把剩下的话说出口前,她的唇被堵住了。

  

  “绝对不会好的。”五条悟咬牙,“光是想到我喜欢上别人,都比想不起来曾经的事要更难受、更厌恶。”

  

  钟雅忍不住笑起来:“所以说你啊,怎么就这么死心眼。”

  

  不过也正是因此,她对五条悟才更心软些。

  

  看了眼手机的显示时间,钟雅想了想问道:“我下午的工作三点才开始,还有两个半小时,要一起睡个午觉吗?”

  

  “一起睡?”五条悟果不其然抓住了“重点”。

  

  “单纯的睡觉!”钟雅强调道。

  

  五条悟十分遗憾地叹了口气:“好吧,其实我也没什么想法,不然恢复记忆后,感觉会像是被自己抢了女朋友。”

  

  这算什么?钟雅翻了个白眼。

  

  至于一周过去、诅咒消散,五条悟恢复记忆后大喊着“太亏了亏死了失忆的我太蠢了”然后黏着钟雅要把一周份量的亲热补回来,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评论(35)

热度(9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