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暂时置顶任务清单

正码字突然想起来了,过来说一下。


给我发电的读者应该注意到,我之前设了个目标,到了之后会把我一篇硬盘文放出来。


是个种花妹穿越咒回恩匹颜色文学。


主虎杖悠仁,辅五条悟、两面宿傩、夏油杰,走的是原著涉谷后五条悟没被关进狱门疆干掉脑花的魔改世界线,而夏油杰更魔改点,涉及到具体剧情就不剧透了。


毕竟是自割腿肉的无脑硬盘文,所以开头写得很随便,女主人设和后文也不太符合,所以打算正式发的时候修改下。


不过先等我完成手头没完成的东西再来修文_(:з」∠)_


列个清单,每完成一个我就来划掉一个,划完了就能来修文了:


1、2400fo加更

2、五条夫人最后一章

3、本月发电福利

4、稿子①

5、稿子②

6、悠悠神代事番外

7、悠悠神代事校对

8、2500fo加更

评论(36)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