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00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两百章了!顺便一提目前总字数近87万

※趁着这么好的章节数当然要撒糖啦!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睡懒觉真舒服!一觉睡到自然醒,我缩在被窝里还不想起来,暖烘烘的,北海道这边本来就冷,之前一周又都睡在山间小屋里,难得这么暖和。

  

  被子也软软的,胸口也……胸口?!

  

  我猛地爬起来,就看到侧躺在被窝里、靠着单边胳膊支撑起上半身的甚尔,抬手和我打了个招呼:“小丫头,睡好了?”

  

  大概是因为在北海道,甚尔也穿上了深灰色的长袖衫,问题是……

  

  我心虚地看着他胸口处明显因为我的口水变成深色的一片,干巴巴地说道:“甚尔你怎么在这里?”

  

  甚尔的眉梢一挑:“怎么说我也是你的保镖,你的事当然会通知我,再说了,”他的语气淡了几分,“发生这么大的事,难不成你还想瞒着我?”

  

  警报!脑子里的警报响了!

  

  再怎么说也和他们几个相处了这么久,我对他们的情绪也算了解,甚尔现在明显心情不好。我下意识地想要安抚他:“没有,只是急着跟总监会报告,没来得及跟你说……”

  

  虽然不知道现在几点,但是从东京到札幌飞机时间本来就不长,甚尔大概是接到总监会的消息就赶过来了,一路上也挺匆忙。

  

  这次和五条悟的任务,因为不是要祓除咒灵,只是类似地理考察,所以甚尔也不用陪着我。再加上他也清楚我是为了给五条悟过生日,就放任我去找五条悟了。

  

  只是现在……他既然知道了我受重伤的事,搞不好现在也挺后悔的?

  

  甚尔开口道:“宿傩真的把你治好了?和你定下的束缚也没有危险性吧?”

  

  “治好了!真的治好了!我现在身强体壮甚至觉得可以去祓除几个一级咒灵!”我拍着胸口说道。

  

  甚尔从床上起身,盘腿坐在床上,直直地看着我,语调懒洋洋的,说出来的话却让我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脱衣服。”

  

  “哈?”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像是一头豹子似的,猛地蹿了过来,抓住我的肩膀,手掌用力往里一扭,我就面朝下砸进了床铺里。

  

  猛的来这么一下,我差点因为被子闷住气,但是紧跟着,上衣就被完全从背后掀起,后背的皮肤接触到干燥微冷的空气,皮肤上都泛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这还不算,他手指一捏一松,背后的搭扣也被解开,胸前跟着一松,我头脑顿时一片空白:“伏黑甚尔!”

  

  我正打算挣扎,他的手掌就贴到了我的后背上,平摊着按住后心窝的位置,缓缓摩挲。

  

  这下子不只是鸡皮疙瘩,寒毛都竖起来了。

  

  然而下一秒,他的话就阻止了我的挣扎。

  

  “哈,把六眼小鬼吓得快崩溃……这不是什么都没有吗?”他的嗓音低沉得和他说话时的语气完全不同,我都不敢回头看他的脸,总感觉会很恐怖。

  

  要是两面宿傩的反转术式有问题,在我身上留下了疤痕,现在被甚尔看到,谁知道他会做出什么来。

  

  我咽了口唾沫:“甚尔?”

  

  他没说话,只是松开手,恢复一贯戏谑的语气:“需要我帮你穿好吗?”

  

  “不用了!”我立刻叫道,“你转过身去!我自己穿!”

  

  甚尔停了几秒说道:“好啦,小丫头赶紧穿好吧,不过也没什么好看的,太小了。”

  

  我忍住额角的青筋,整理好自己的衣服才抄起枕头砸他:“我哪里小!明明是平均水准偏上吧!”

  

  甚尔被我砸了几下,也不恼,转回身抢过我手上的枕头,在床上放好,又把我揽进怀里:“行吧,你说不小就不小。不过,”他咂了咂嘴,“手感倒是挺好。”

  

  我忍不住了,手被箍着没法打人,干脆一口咬上他的肩膀——差点把自己牙齿硌了:“你肌肉到底有多硬啊?”

  

  “想咬可以咬别的地方啊,比如嘴上可没有肌肉。”甚尔说道,说着,他还一副“有本事你就来咬”的表情。

  

  然而如今已经彻底化身人渣的我是不会怕他这种挑衅的!

  

  我果断抬起下巴,对着甚尔的嘴唇咬了上去,不过也不至于真咬,就用牙齿轻轻磨了下。

  

  甚尔果然顿住了。

  

  我坐正身子,收敛了刚才的打闹心态,平静地说道:“我有件事想说,就是关于你、悟和杰,我的选择是……唔唔唔!”

  

  话没说完,和刚才差不多,我又被压到床上了。

  

  吐息喷洒在脸上,然而更加令人头晕目眩的是从嘴唇上传来的掠夺之意。五条悟那时候明明很轻柔的动作,到了甚尔身上就显得用力得多,而且、而且……舌头!!!

  

  我努力想把嘴里甚尔的舌头推出去,反而被他咬了一下舌尖。

  

  我抬起手想把甚尔推开,可是他胸口硬得跟钢板似的——刚才明明很软的!为什么!

  

  呼吸、呼吸……想喘口气反而被亲得更深,舌根都快麻了,缺氧带来的晕眩感让我眼眶里都开始发热:“甚、甚尔……”

  

  他停下了动作,猛地直起身,喘了几口气,才嗓音微哑地说道:“真是贪心的小丫头,说吧,跟六眼小鬼亲了几次了?”

  

  这种话题抛出来让人怎么接啊!我羞得直接捂住脸,闷闷地说道:“三、三次……”

  

  “那我还差一次。”甚尔自顾自地说完,又把我按住亲了上来。

  

  我感觉我嘴唇都肿了他才松开口,还挑剔地说道:“虽然我不在乎初吻那种东西,但是想想还是有点不爽,要不再来一次?”

  

  “你够了!”我大声喊道。

  

  甚尔啧了一声:“好吧,我们好好谈谈。你和他亲过了,却还主动来亲我,以前又说过只想和喜欢的人接吻——我可以理解成我们两个你都喜欢吧?”

  

  “是、是你们三个……”我垂着脑袋,光是看甚尔现在这个态度,我都想得到他的回答了。

  

  “行啊,”甚尔说得异常痛快,“那我没别的要求,你给了他们多少,也要给我多少,就这样。”

  

  不是我说,这也太随便了!我抬起头看着他:“你真的……不骂我什么的?”

  

  “你喜欢这种?”甚尔摸了摸下巴,“也不是不行。”

  

  我本能地感觉到,虽然不清楚他在说什么,但是现在最好否认:“谁会喜欢被骂啊!我才不要!我是说,即使我这么花心,你也愿意继续喜欢我?”

  

  “那你希望我讨厌你?”甚尔反问道。

  

  我不吭声了,试探着去勾甚尔的衣角,被他抓住手腕,拽进怀里抱了个结实。他低笑一声,语气居然还挺轻快:“真是太贪心了,谁都想要,还不想被讨厌——问题是还真让你碰上这种好事了。”

  

  “不过嘛,那两个小鬼以后肯定要天天跑任务忙得死去活来,再加上日本不会放他们走,最多申请签证隔三差五过来看你,到时候还是我在你身边待得更久,表面上要挑一个人结婚也是我更合适,你说是不是?”

  

  甚尔说得大大方方,我还真跟着他的思路考虑了一下,结果还没想上几秒,休息室的门就被拉了开来,熟悉的男声响了起来:“用中国的话来说,就是请你不要往自己脸上贴金,还有,别那么早断定我们的未来。”

  

  我看着门口的夏油杰,沉默几秒,小心翼翼地问道:“那个,杰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的?”

  

  夏油杰双手抱臂:“跟悟在外面谈事,所以听得不是很认真,不过,亲过三次还有全都要我都听见了。”

  

  你其实就是全都听见了只是抓着重点特意跟我说吧!我只想找条地缝钻进去,五条悟的脑袋又从夏油杰背后探出来,还笑眯眯的:“放心啦阿雅,我已经说服杰了,他不会生你的气的。”

  

  “就算不用你说,我也不会因此生她的气。”夏油杰叹了口气,放下胳膊走到我面前,坐到床沿平静地看着我:“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阿雅你最后会做出这种选择。”

  

  “我……”我低下头,想说什么又被他打断:“这确实是你的问题,不过也是我们的问题。其实这种事不该由你做出选择,而应该是由我们决定好,可我们没有这么做,出于自私,我们想知道你有多喜欢我们,会变成这样,也算是咎由自取。”

  

  这种话,硝子以前也跟我说过,说是他们的问题。

  

  可是,他们会有这种想法也很正常,谁都会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只喜欢自己,只是我……

  

  夏油杰再次开口,打断了我的思路:“阿雅,现在你的选择,其实对你来说才是最辛苦的。”

  

  “以你的性格,肯定会努力想要给我们差不多份量的好意——这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你以后要怎么面对来自其他人的恶意。”

  

  “就算我们尽量隐瞒这种关系,也迟早会有走漏的一天,到时候别人会怎么看待你?”夏油杰平静地看着我,“另一方面,别人对我们的评价,你又能接受得了吗?”

  

  “他们不一定会认为我们是真心喜欢你,可能会在你面前说我们只是和你玩玩,过一阵子就会抛弃你。当然,你知道我们不是这样的人,可是,你的话,会认为这是对我们的侮辱吧?到时候,你会为了保护我们,想要我们把你甩掉吗?”

  

  呃……我想了下,老老实实地回答道:“大概会。”

  

  五条悟立刻不满地叫了起来:“什么嘛!这种为我好我才不要呢!阿雅你一直陪着我喜欢我才是最重要的!”

  

  “那种碎嘴的家伙只要收拾掉几个就会老实了吧?”甚尔说得更直接。

  

  夏油杰干脆地说道:“就是这样,我提前这么说,就是为了告诉你——不要那么做。”

  

  “既然你已经做下决定,那么之后不论怎样,你都要一直喜欢着我们,和我们在一起,相对应的,其他的事情我们会处理好,以后绝不会让你再受到任何伤害和委屈。”

  

  我低头看着夏油杰的手,虽然他说得很平静,但是他的手指都掐进了被子里,好像在强忍着什么一样。

  

  既然甚尔知道了,夏油杰没理由不知道……他也因为我濒死的事,非常担忧乃至害怕吧?

  

  不过,我也不会傻到认为没有这件事他们就不会接受我的贪婪、对我妥协了,我相信他们的喜欢。

  

  我挠了挠脸颊,小声说道:“那个……杰你现在,想亲吗?”

  

  夏油杰沉默了几秒:“先记着,再亲下去该破了。”说着,他还伸手轻轻触碰了一下我的嘴唇。

  

  他的手指比我的嘴唇凉,本来就被亲得有点发烫,凉凉的贴着还挺舒服。

  

  我乖乖不动,看着面前身旁这几个人,有点儿……忍不住开心。

  

  “我喜欢你们,真的。”我按捺住有些加速的心跳,“好喜欢好喜欢。”

  

  三倍的喜欢,将我的心脏都填充得满满的,不会有比现在更幸福的时候了。

  

  “花言巧语。”甚尔摇了摇头。

  

  “我也好喜欢阿雅!”五条悟立刻接上话。

  

  “下次单独相处的时候再说一次吧。”夏油杰笑起来,“连同三次亲吻一起,我会好好收下的。”

评论(80)

热度(93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