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05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最先挨打的当然是我们的工具人直哉啦

※爹咪主场写起来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来禅院家,甚至这次我还是被当做客人邀请而来,可站在禅院家的大门前,还是让我感到不太舒服。

  

  在现代社会依旧如此夸张复古的大门院落,如果是景区也就算了,一想到真的住在这里面,并不会感到什么庄严大气,只觉得压抑,好像在无声地强调着、沉湎于过去的地位与荣耀。

  

  “姐姐,寒假期间我们就要住在这里了吗?”惠拉着我的手,好奇地打量着。

  

  “是啊,我们是来做客的,要乖一点哦。”其实惠本来就很乖巧,可这里毕竟是禅院家,一旦被发现惠持有十种影法术术式,谁知道他们会不会做出什么来。

  

  如果我只是以“钟雅”的身份过来,那就算在这边大闹一场我都无所谓,偏偏是以交流生的身份受邀过来做客,行动上难免束手束脚,那就只能委屈一下惠了。

  

  惠显然没听懂我的言外之意,不过之前也叮嘱过他不要在禅院家使用术式,这边又没人有五条悟那样能够看透术式的六眼,只要不用就不会有任何问题。

  

  听到我这么说,惠用力点了点头,连表情都严肃起来。

  

  在真希真依的母亲的带领下,我们一路前往给我们安排好的客卧,真希和真依在半路上和我们分开,回到自己的房间去。

  

  津美纪在这样沉闷的地方倒是很有胆量,一路上边走还边看,当然看得也很收敛,并不会给人留下不讲规矩的印象,或许这也是因为,比起看这里的布置和环境,她看得更多的是人。

  

  给我们安排的客房是一间,不过实际上内部可以通过拉门分成三间,都相当宽敞,或许是考虑到甚尔是我的保镖的关系,这么一来只要把甚尔安排在外间,就能确保他时刻守在我身边。

  

  在简单介绍过情况后,真希真依的母亲就告辞离开,上午的时间都留给我们收拾行李、安置下来,等到午饭前会另外有人过来,带我们去享用午饭,那时候才是正式的接风宴。

  

  我坐在榻榻米上,正准备把行李拿出来,津美纪就坐到我对面,好奇地说道:“阿雅姐姐,我们真的要在这里过一个寒假吗?”

  

  “也不至于待到寒假结束,等新年第一天傍晚,悟就会过来接我,到时候我们要改去五条家住,等之后就在五条家住到开学前了。”当然,中间我还要去和夏油杰泡温泉。

  

  甚尔在旁边不轻不重地哼了一声。

  

  津美纪看看甚尔又看看我,换了个话题:“说起来,刚才在来的路上,我发现了一件事哎。”

  

  她颇为好奇地说道:“我发现,路上见到我们的这个家里的人,在看到父亲的时候,全部都非常紧张甚至是害怕的样子。我记得父亲以前的姓氏就是禅院吧?以前就住在这里吗?”

  

  我和甚尔面面相觑。

  

  “害怕啊——”甚尔拖长了音调,故意用很讽刺的语气说话,反倒是逗得我有点想笑。

  

  “爸爸?”惠歪了下头。

  

  “是啊,我以前住在这里,还是相当不讨喜的家伙呢。”甚尔耸肩道,“你们以我的孩子的身份出现在这里,还真是倒霉。”

  

  津美纪眨眨眼:“如果不讨喜的话,父亲应该不想回到这里来吧?为什么还要主动申请过来呢?”

  

  “当然是因为我的雇主大人被邀请过来了啊。”甚尔冲我努了努嘴。

  

  津美纪撇了下嘴:“父亲,阿雅姐姐的话,如果你不愿意,她就算自己遇到刁难,也绝对不会带上你的吧?”

  

  甚尔啧了一声:“小孩子乖乖听着就行。”

  

  津美纪吐了吐舌头,转移话题:“三个房间怎么安排呢?”

  

  我还没来得及开口,甚尔就干脆地说道:“你和惠去最里面的房间,她在中间,我在外面。”

  

  这个安排倒没多大问题,我也就点了点头:“就这样吧,津美纪、惠,你们觉得可以吗?”

  

  “我没问题!”惠立刻拖着自己的行李箱,跑到最里面的房间收拾东西了。津美纪往里面看了眼,也干脆地点头:“好啊,里面还有书桌,我可以用来写作业。”

  

  他们两个走到里面去了,甚尔起身把与第二个房间相连的纸门拉上,跟着就把我拽进怀里,抱了个严严实实。

  

  我想了想刚才津美纪的话,感慨道:“果然,你的到来对禅院家的人来说太刺激了吧?接下来还要在这里住一周多的时间,真的没问题吗?”

  

  “能有什么问题?”甚尔不以为然,“只要他们不折腾,我就让他们好好过年,反过来的话……”

  

  他扯了下嘴角,语气阴森起来:“我会让他们见识下天逆鉾的。”

  

  不说我差点忘了,甚尔现在手头可是有天逆鉾这种大杀器,能和手持天逆鉾的天与暴君对打的咒术师,恐怕全日本都找不出几个来。

  

  我不免为禅院家的人默哀了一下,说什么“好好过年”,光是看到甚尔,他们怕不是都觉得不吉利。

  

  只是想到这里,我又有点不愉快,伸手掰过甚尔的脸,左看右看。

  

  “干什么呢?”甚尔也不在意我的动作。

  

  “哪儿不讨喜了,”我嘟囔道,“明明就又帅又强,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你。”

  

  甚尔的嘴角弯了起来:“说的也是,这儿不就有一个喜欢我喜欢得想把我打包带走的人。”

  

  虽然本来也是我先开的口,但是他这么一说,我还是立刻不好意思起来。我想抽回手,反被握住手腕,跟着就被往上一提,人也朝着甚尔贴靠过去。

  

  “亲亲我吧。”明明脸颊之间的距离近在咫尺,嘴唇的热度都似乎传递过来了,甚尔偏要我去亲他。

  

  “你以前说过,如果我说只要你帮我舔舔这道疤就会不痛了,那你会帮我舔。”他的声音越发低沉下来,“回到这里后,疤就痛起来了,帮我舔舔,嗯?”

  

  最后这个鼻音听起来也太色气了!我只觉得全身的血都往脸上蹿,心跳得飞快,我攥紧了拳,紧张又羞耻,盯着甚尔嘴角的那道疤,都快不能呼吸了。

  

  不、不就是舔一下!我把心一横,颤颤巍巍地凑近甚尔的嘴角,伸出舌头正准备舔上去,突然听到了飞快靠近的脚步声。

  

  “甚尔君,听说你已经——呃,她怎么了?”直哉的声音响起时,我已经果断埋下头,趴在甚尔怀里缩成一团了。

  

  甚尔沉默几秒,声音在我头顶上方响起:“她没事,生理期身体比较虚弱而已,倒是你,看上去挺闲的。”

  

  “毕竟是寒假嘛,而且今天甚尔君要来,我可是特意做好了准备……”直哉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甚尔打断了:“正好。”

  

  他松开搭在我腰上的手,站起来朝着门口走去,我则是迅速背过身避免让直哉看到我发烫的脸,只听到甚尔走出去拉上纸门:“既然你这么闲,就让我看看这段时间你在高专提升了多少水平……”

  

  声音逐渐远去了,想也知道被直哉打断了、呃,“好事”的甚尔会做些什么,我在心里为他同情了一秒,就果断不管了。

  

  虽然最近确实被亲得挺多了,我都有点习惯了,但是、但是仔细想想,这里是禅院家哎!要是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

  

  我倒不是介意被人知道我和甚尔目前的关系,可是!接吻被别人看到会很羞耻啊!只要接吻双方知道就好了吧!

  

  我捂住自己发烫的脸,迫使自己赶紧冷静下来。

  

  不行,等会儿见到甚尔一定要告诉他,最近不能再这么肆无忌惮了!在禅院家期间不能做这种事!

  

  至于现在,收拾行李最重要!中午还有接风宴呢!

评论(63)

热度(7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