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12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惠啊,快快长大,然后就有好看的了

※如何安抚受创的五条悟是个好问题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新年新气象,不过正常来说元旦第一天早上还是该好好在床上睡到自然醒吧?

  

  所以,我为什么现在得起床呢?

  

  当然是因为五条悟来接我了。

  

  我刷牙的时候都睁不开眼,昨晚孩子们虽然没能一直撑到零点,在那之前就睡着了,但是甚尔!居然在这种事上答应了孩子们,过了零点把我们统统叫醒,撵着我们去了附近的神社参加那个叫什么“新年初诣”的仪式。

  

  虽然神社里赠送的年糕红豆汤很好吃,但是我可是早起陪他看了日出,结果深夜又被叫起来陪孩子们去参加初诣,真的睡眠不足。

  

  “姐姐?”惠抓住了我的衣角,也揉着眼睛,一副困到不行的模样。

  

  “惠可以继续睡哦。”我蹲下身,抱了抱惠,“我出去玩几天,接下来爸爸也会带着你和津美纪姐姐去玩的,要玩得开心哦?”

  

  惠乖乖点头:“姐姐也要玩得开心,还有、还有……”他放下揉眼睛的手,直直地看着我,眼神里还透着点儿困倦,笑容倒是很可爱,“我知道姐姐是要和五条哥哥去玩,那个,等我长大了,姐姐也能和我一起出去玩吗?”

  

  是我最近听我这三个男朋友撒娇吃醋的次数太多了吗?怎么感觉惠这话听起来也有点像是吃醋?

  

  我拍了拍脸颊,有可能惠确实是吃醋吧?小孩子特有的“我的玩具被别人抢走了”的不服气。

  

  “等惠长大了,姐姐也会陪你出去玩的。”我摸了摸惠的头发,不过惠到了我这个年纪的时候,我都二十八了吧?应该不会想要一起玩了。

  

  又或者是……那时候他也该知道我和他父亲甚尔,乃至五条悟、夏油杰他们之间的关系,能不讨厌我都该庆幸了。

  

  我在心里安慰了自己一下,这毕竟是我做出的选择,绝对不会后悔,只是想到被惠讨厌,有点遗憾而已。

  

  惠的眼睛亮了起来,伸手抱住我的脖子,用力亲了一下我的脸:“好!那我们说好了!”

  

  我也在他脸颊上亲了亲:“说好了。”

  

  惠松开我的脖子,“哒哒”地跑到里间,又很快跑回来,手上抓着一张明信片,塞到我手上:“这是送给姐姐的!新年快乐!”

  

  “好了,回去继续睡觉吧。”我接好明信片,又摸摸惠的脑袋,他乖乖点头,回里间去了。

  

  “惠给你什么了?”甚尔的声音响起来。

  

  “新年的明信片。”我翻到背面,看起了上面的内容。到底是小孩子,虽然有进行锻炼,但是拿笔还是不太方便,字写得歪歪扭扭,不过可以看出惠努力想写得端正。

  

  更重要的是,他写的居然是简体汉字。

  

  “新年快乐”四个字,大的大,小的小,“乐”字最下面的勾方向还反了。

  

  可是,好可爱啊,可爱到我忍不住笑起来:“惠真的好乖啊,怎么会有这么乖的孩子。”

  

  “是啊,我儿子就是这么乖。”甚尔还挺得意。

  

  相比起来父亲一方完全称不上乖呢。我白了甚尔一眼,收拾好东西出门,行李他帮我拎着。

  

  毕竟是新年第一天,眼下时间也还早,走廊上都没什么人,我一边打呵欠一边走到门口,远远的就看到了禅院家的大门旁站着的五条悟。

  

  他穿着一件渐变色的短款羽绒服,从上到下的颜色变化是由白到灰再到黑,可是衣服的白也完全比不过他的发丝的闪闪发亮,墨镜架在脸上,黑色的镜片和白皙的皮肤,只要长了眼睛都能看得出来多帅。

  

  还有,明明是鼓鼓的羽绒服,他穿着居然一点都不显得臃肿,十分清爽,黑色的牛仔裤也显得腿长,个子高真是怎么穿都好看。

  

  听到动静,五条悟朝着我的方向看了过来,插在兜里的双手拔了出来,转而对着我张开双臂,不用他说什么,我就心有所感地跑了过去,扑进他的怀里。

  

  衣服摩擦间发出细碎的响声,我不由自主地笑起来:“悟,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五条悟的声音在我头顶上方响起,也带着满满的笑意,“新的一年也请多指教。”

  

  “啧啧。”甚尔的声音把我拉回了神,赶紧不好意思地松开手,不过五条悟还是牵着我的手不放。

  

  他的手还挺凉,不知道在外面等了多久,我想了想,把五条悟的手塞进自己的上衣口袋,又被他扣紧手指。

  

  “那么接下来几天就交给你了。”甚尔将行李丢给五条悟,“你那边应该比禅院家要好,听说五条家正在考虑让你成为代行?”

  

  “毕竟学会反转术式了嘛,”五条悟说得很轻松,“六眼加无下限的完全体可是很恐怖的哦,现在我们两个打一架,你大概会输吧?”

  

  甚尔嗤笑一声:“我走的本来就不是正面战斗的路子,有什么可比的。再说了,”他看向我,“我们两个要是动真格地打起来,小丫头会生气的吧?”

  

  “会。”我板着脸接话,“会气到一个月内你们都不准抱不准亲的程度。”

  

  甚尔耸了耸肩,五条悟也夸张地叹气:“才不会啦,虽然情敌是很讨厌啦,但是也不至于动真格打起来。”

  

  他拉着我转身:“好啦,上车吧,阿雅你还很困吧,从禅院家到五条家的车程还挺久的,你在车上睡一觉吧。”

  

  行李放进了后备箱里,我坐上后座,五条悟也跟着坐上来,想了想我降下车窗,对着甚尔勾了下手指,他也配合地凑过来。

  

  “等我回来啊。”老实说这个情况说这种话,真是渣啊,还心安理得的渣,不过我就是很想说这句话。

  

  甚尔似乎是愣了一下,又笑起来:“嗯,我等你回来。”

  

  有点像看家的大型犬……不,甚尔的话比较像猎豹吧?还是全黑色的那种。我想着,伸手摸了摸甚尔的头顶,这才坐回座椅上。

  

  车窗又升了上去,五条悟对着司机说了声开车,司机便发动了引擎,同时,一块挡板也缓缓在前座和后座之间升了起来。

  

  “还真有这种改装啊。”我有点好奇,我们家也有这种车,主要是为了避免谈话内容泄露,不过我只是听说,自己没亲眼见过。

  

  不等我感慨,肩膀上就是一重,跟着被压下来,后脑勺枕在了五条悟的大腿上。

  

  “好啦,阿雅你可以好好休息啦~”五条悟的嗓音轻快,“这次就麻烦你用我的大腿凑合一下了,下次会开着后座改装成床垫的车来接你的~”

  

  大少爷!完全是大少爷!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五条悟已经伸手一捞,脱掉了我的鞋子,把我的腿也搬到后座上:“曲起膝盖的话应该能躺下来,不会很难受的。”

  

  “要不要这么周到啊?”说是这么说,我还是乖乖蜷缩起身子躺下,脸对着五条悟的怀抱,想想又伸手去摘他的墨镜。

  

  五条悟配合地低头,摘掉墨镜的时候他闭上眼睛又重新睁开,出现在眼前的苍蓝色眼瞳一如既往瑰丽到如同宝石。

  

  “那个……”我咳嗽几下,小声说道,“我很想你。”

  

  在北海道分开后就没见过面,虽然有发消息和打电话,但是看不到人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现在见到了,才安心下来。

  

  五条悟弯起嘴角:“我也很想阿雅啦,只是有很多事要忙,没办法见你。”他抚摸着我的头顶,“好好睡吧,我就在这里。”

  

  我踌躇了一下,还是撑起上半身,按住五条悟的肩膀亲了上去。

  

  出乎我的意料,五条悟居然把头往后靠试图躲开。

  

  “你干嘛?”我瞪着他。

  

  “呃,有一点原因……”五条悟说得含糊,我果断按住五条悟的肩膀压着他亲。

  

  嘴唇是甜的,但是往牙齿里、舌头里,传过来的甜味,有些不太一样,意外的有点熟悉,好像还透着股药味。

  

  “提神饮料?”我舔了舔嘴角,又按住他的脸看——没有黑眼圈,可是不能确定是不是他用反转术式将身体的活性提高了。

  

  那就只能逼他说真话了。

  

  我跨坐在他腿上,按住他的脸:“悟,你喝了提神饮料吗?”

  

  “不是啦,是某个饮料的新品,味道有点奇怪而已。”五条悟说是这么说,压根不和我对视。

  

  “说谎的话就……”我陷入思索。

  

  “就算你不亲我,我也得说我没有……”五条悟准备耍无赖,我果断说道:“就亲到你说。”

  

  他哑巴了。

  

  我捏住他的下巴,十分霸道地亲下去,心里颇觉得自己像个女流氓。

  

  因为最近被甚尔亲得比较多,我顺利学会了在接吻时用鼻子呼吸,并且能调整好呼吸的频率和力度,足够我将亲吻的时间拉长。

  

  嘴唇的厮磨,牙齿的轻咬,还有舌头的交缠……自己主动的感觉真是完全不一样。

  

  相比起来五条悟就没经验了,呼吸慢慢重了起来,舌头交缠在一起,唾液都顺着唇角往下流。

  

  我好像真的在欺负人……我有点心虚,正准备停下,已经被五条悟先掐住腰,抱着用力亲了上来。

  

  “最近在研究术式的应用,昨晚熬夜了没睡……”五条悟含糊不清地说道,“不想你看出来、为我担心,不是有意瞒着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昨天明明是大晦日,现在又是寒假,他到底为什么要把自己逼得这么紧啊?还是因为没保护好我的关系吗?

  

  “悟,”我抵开他的舌头,按住他的肩膀,稳定下来呼吸才继续说道,“你知道的吧?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他的汉语学得那么好,这种俗语肯定清楚。

  

  “难得的寒假,好好休息啊,至少,现在我在你身边,你应该、应该全心全意地想着我,不要管其他任何事了吧?”我说得有点结巴,这种劝人“不务正业”的话是闹哪样嘛!

  

  五条悟眨着眼睛看我:“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

  

  靠!我抬手直接敲在五条悟的脑袋上,气得脸都发热:“说什么呢!”我该夸他都会背古诗了吗?!

  

  五条悟笑了起来,又把我按进怀里,拍了拍我的后背:“我知道啦,只是最近有点儿紧迫感而已,既然阿雅都这么说了,我当然要好好休息啦。”

  

  他低头用我的肩膀垫着下巴:“其实我也想好好睡一觉,现在阿雅你在,我总算能安心了。”

  

  喷洒在耳垂上的温度湿热又温暖,我侧过头,又亲了亲五条悟的侧脸:“那就一起睡吧,在车上睡个回笼觉。”

  

  “好~”五条悟答应得很欢快。

  

  我重新躺下,再次枕着五条悟的大腿入眠,他也握着我的手,安静地闭上眼睛。

  

  有什么办法能让他更安心一点呢?抱着这样的想法,我沉进了好梦中。

评论(68)

热度(7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