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35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有剧情过渡下,梳理一下现况

※没法回家过年啦,不过比起后面的剧情这都是小事了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得知我又捡了两个孩子回来,高专的各位表示接受良好。

  

  “反正阿雅捡孩子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我早就做好高专会变成幼儿园的准备了。”硝子叼着咒力糖,“烟也戒得差不多了,不用担心小孩子们不喜欢。”

  

  “这次捡回来的是男的女的?”甚尔的关注重点不太一样。

  

  我回答道:“两个都是女孩子,又是双胞胎呢。”

  

  真希和真依立刻凑过来:“她们也有咒力吗?”

  

  “嗯,两个都是咒术师,术式目前还不明晰,虽然年纪比你们两个大一岁,但是之前的生活环境不太好,现在看起来挺瘦弱的。”我摸摸真希和真依的脑袋,“要好好相处哦。”

  

  真依用力点了点头:“我会提醒她们多吃饭!”

  

  把握到重点了呢,我也是这么想的,不管怎么样先好好吃饭长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七海和灰原雄的入学测试都算是顺利通过了,等到三月底应该会发入学通知书给他们,然后四月份就能入学了。

  

  至于现在,我正琢磨着一月份剩下的这半个月要怎么过。

  

  总之有五天得去廉女,理子那边的任务算下来也没多久了,一想到这个,我连问林鹿计算结果的频率都提高了。

  

  林鹿对于我的追问烦不胜烦:“干脆你回国后打个报告给队里,申请提高一下开放给我的运算量吧。”

  

  个人AI能够使用的运算量在总量里的占比其实不高,如果有特殊情况倒是会开放权限,问题是我这个哪算是特殊情况,严格来说都有点违规了。

  

  不过后台肯定也看得到,一直没提醒我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意思。我们家的人就像秦风说的那样,对星浆体这件事看不过去,如果能帮到忙,自然最好不过。

  

  我摇摇头:“我就是有点儿紧张嘛,话说回来,比起拿这个事情打报告,我还比较想问问要怎么带朋友们回国玩。”

  

  林鹿沉默几秒:“你现在就想带他们见家长啊?”

  

  “见什么家长啊!”我有点头疼,“就是旅游!玩一玩!”

  

  林鹿认真地思考了下,无奈地说道:“不行,没辙,不如说我建议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你看看你这些朋友都是什么人,哪怕是最不具备威胁性的硝子,日本方面也不可能放她出国的,她的反转术式就和大熊猫似的,太贵重了。”

  

  我垮了脸,不死心地问道:“那其他人呢?”

  

  “五条悟你就别指望了,他现在强得离谱,就算你能管得住他,也没法保证他不会在我们家闹出什么事吧?大过年的,少给大家添点麻烦。”林鹿说道,“再说了,就算我们有胆量让他来旅游,日本方面也没胆量把他放出国。”

  

  “甚尔和杰呢?”我不死心地问道。

  

  “伏黑甚尔……你知道他最近在日本国内干掉了多少人吗?”林鹿幽幽地说道,“虽然没有下死手,我们家也清楚他是接受了日方的任务,但是这和他的危险性并不冲突。起码得等他安分一阵子后,对他的危险性评价降下来后,才能同意他入境。”

  

  我哑口无言,林鹿则是继续说道:“夏油杰倒是可能性最大的,而且秦风挺看好他的,搞不好还愿意担保下。不过就他一个人,我估摸着另外两个人不可能允许他跟你单独回国吧?”

  

  “好了,你别说了。”我痛苦地捂住脸,“感觉我这辈子都没办法带着他们一起回国玩了。”

  

  “那倒不至于,”林鹿的语气里透着无赖,“只要你说明你和他们目前的关系,他们再下个束缚之类的证明自己绝无二心,我们家肯定会热情接待他们的。”

  

  “那我就该社会性死亡了。”我重重地叹气,“还是等我成年后再说吧。”

  

  林鹿不置可否:“话说回来,其实我对你能不能回国也有点怀疑。”

  

  我一愣:“啊?”

  

  “秦风那边传来的消息,”林鹿说道,“天元似乎想见你一面。”

  

  “当初你被两面宿傩凭依的时候,天元不是同意把结界术教给我们吗?在教导的过程中,他主动和我们建立了私底下的联系。这次他想和你见面的事,就是他主动找过来的,总监会那边并不知情。”

  

  我的心情有点微妙:“怎么说得好像我们家在挑拨总监会和天元的关系似的……”

  

  “还用得着我们挑拨?”林鹿嗤之以鼻,“天元和总监会之间的问题本来就不小,他瞒着总监会那边不少事,当然,我们这边也一样。”

  

  “本来考虑到他上次算计你、让你被两面宿傩凭依的事,队里都觉得有点危险,不打算让你再冒险,不过,我觉得有必要告诉你,征求下你的意见。”

  

  “毕竟,和当初相比,现在你有一个很大的不同了。”

  

  我想了想,试探着举起左手:“你是说……宿傩?”

  

  林鹿痛快地说道:“对,他本身就是被天元算计才不得不凭依在你身上,如果天元再算计你,他一定会出于不爽与天元对抗吧?你肯定不会吃亏就是了。”

  

  “哈,”宿傩的嘴冒了出来,“算你有几分头脑。”

  

  林鹿啧啧两声:“我是不知道你怎么想的,反正肯定别有用心,既然如此,能利用的当然要利用上。”

  

  “说我别有用心,你倒是好好管管这个废物。”宿傩冷哼道,“她才是一直在招惹我吧?”

  

  不是,好好的怎么又牵扯到我了?我一头雾水地叫停:“等等,我就想问下,宿傩你这次能帮我提防一下天元吗?”

  

  “你求我啊。”宿傩说得大言不惭。

  

  我翻了个白眼,不打算接话,感觉真的求了他的话,他反而会说只是在耍我,压根不打算帮忙。

  

  过了几秒钟,宿傩再次开口,语气里满是不耐烦:“你去看看天元那家伙又想干嘛,要是他敢把我牵扯进去,我就剁了他。”

  

  按照如今我和他这个共生的状态,牵扯我就等于牵扯他吧……我摸了摸鼻子,真不是我错觉,他最近对我的态度好多了。

  

  好像就是从他复活我开始的,是不是因为我当时有来有往,还了咒力给他,才博取到了认同感?有点儿像合作关系了,倒也不赖。

  

  我愉快地点头:“好的,我会去看看的。”

  

  “那我就去给秦风那边答复了,天元那边之前说可能要到月底才有机会和你单独见面。这么一来,你今年就没法回来过年了,真的好吗?”林鹿说道。

  

  “不用担心,”我回答道,“我在这里也不会孤单的。”

  

  往年都是同为“孤家寡人”的保卫者们凑到一块儿过年,大家共同做菜吃饭,还有表演节目的,然后一起看春晚,等到《难忘今宵》出来,大家再热热闹闹唱着歌去放鞭炮,嘻嘻哈哈说着新年好,最后各回各屋睡大觉。

  

  像今年的我这样没法回去的保卫者并不在少数,比如在外面出任务的,大家会贴心地多放一副碗筷,就当是一块儿过年了。

  

  没关系,只要我的“家人们”还记得我,那我就一点儿也不孤单。再说了,我在日本如今也有很多朋友啊,光是男朋友都有三个!

  

  林鹿去和秦风那边商量了,我看时间不早了,打算去食堂吃晚饭,倒是在食堂里碰到了五条悟。

  

  他臭着一张脸,盯着食堂墙上的手写菜单好一会儿也没动,我蹑手蹑脚地走过去,从后面扑住他的腰:“悟,晚上好!”

  

  五条悟这才回过神来,伸手一捞就把我掰到面前,抱了个严严实实:“阿雅~”

  

  撒娇的语气一如既往,我一抬头,他刚才的臭脸已经全不见了:“还没吃饭吗?要不要一起吃?”

  

  “好啊,不过你先告诉我,刚才你在想什么,怎么一副心情不好的样子?”我问道。

  

  五条悟撇嘴:“阿雅你看到了啊?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刚得知总监会那边有混蛋在瞎折腾,想对我和杰好不容易搞出来的新制度下手。”

  

  比起瞎折腾,感觉更像是想抢功劳啊,我摸摸五条悟的头:“你打算怎么做?”

  

  “好好警告下那个混蛋吧。”五条悟不以为然,“我只是最近安分一点,真以为我很好说话啊?”

  

  从他的语气来看也不是什么大事,我哭笑不得,又抱了他一下:“既然都决定好了,就不要为那种家伙生气了。”

  

  五条悟撇了撇嘴:“也没多生气,就是觉得总监会那群烂橘子麻烦。”

  

  他一直以来对总监会的态度都很差,这么看来也算正常。如果要让他在总监会和天元里选一个合作方,八成是天元了。

  

  我琢磨着,确实有必要和天元见一面,虽然不清楚我们家和天元保持联络的理由、这次希望抓住和天元见面的机会的理由,但是我自己也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关于天元的术式“不死”,究竟能不能解析。

  

  理子的星浆体已经快出结果了,如果能进一步分析天元的术式,对他的术式加以改造,那么搞不好连备用的星浆体也不再需要。

  

  话说回来,光是星浆体我都解析了这么久,天元的术式可能需要更久,不一定能赶得上……不对,他愿不愿意让我解析他的术式都是另一回事,尽管如此,还是想要试一试。

  

  总之走一步算一步吧,我想要把能做的事都做到。

评论(30)

热度(5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