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38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DK们全然不知自己的小心思被听得一清二楚

※好久没有写if线了,我想写if线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五条悟说到做到,洗完澡出来他和夏油杰的态度已经恢复正常,两个人坐在我床上,似乎还在讨论羂索的事。

  

  虽然我的单人床是有点小,但是在他们两个明明身高超过一米八,居然硬是在两人之间挤了一块空间出来,摆明了是我要睡中间。

  

  我试探着说道:“床这么小,要不我继续变成猫?”

  

  “阿雅,”五条悟拍了拍床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就连抱着睡觉都不可以吗?我明明已经很努力地忍耐了啊。”

  

  我不由得有些心虚,到底是磨磨蹭蹭挪了过去,跟着就被五条悟一把搂进怀里躺下。

  

  他心满意足地说道:“今晚一定能睡个好觉。”

  

  夏油杰摇摇头,也跟着躺下来,顺手让咒灵关掉灯。室内顿时陷入一片黑暗,五条悟的胳膊横在我胸前,我感觉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暂时毫无睡意,又不好意思让他们知道我还醒着,便闭上眼睛装睡。

  

  说起来,宿傩都知道羂索的事,那么天元知道吗?应该知道的吧?上次总监会盘问我的时候,宿傩就叫他们去问天元。

  

  可是天元有告诉总监会吗?也许还没有?五条悟和夏油杰最近都在总监会里逐渐积累自己的人脉和势力,如果总监会知情,他们不至于还要从我这儿得知情报。

  

  我正有些犯愁,想不通天元的打算,就听到五条悟的声音:“阿雅的心跳平稳下来了,应该是睡着了。”

  

  我稳住自己的心神,尽量保持心跳速度不变——他打算等我睡着了干嘛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深夜的关系,脑子里一堆糟糕的念头,我都感觉自己应该洗洗脑子了,就听到五条悟继续说道:“所以,你真的帮阿雅那个了?”

  

  五条悟说得还挺隐晦,我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所以夏油杰还是说了!告诉他了!是在我洗澡的时候说的吗!

  

  不等夏油杰回答,五条悟就不太高兴地哼了一声,别扭地说道:“之前……我亲她的时候,要不是被你打断,搞不好她也会有反应的。”

  

  这种事有什么好较劲的啊!我想爬起来捶他,夏油杰则是慢悠悠地说道:“可惜,这次是我先。其实你刚才如果撒个娇什么的,她还是有可能心软同意的吧?”

  

  “还是算了,光是接受三个男朋友对她来说就很为难了,她还是更习惯一对一,我亲她的时候你在旁边她都羞耻得想躲,更何况是这种事。”五条悟嘀咕道,“等下次就我和她两个人的时候,我再把这次补回来。”

  

  脸颊上传来了手指的摩挲,是夏油杰的手,他轻声说道:“她刚才都说‘怕’了,是真的很紧张,可是,越是紧张,就说明她越为难——因为她喜欢我们,喜欢到甚至想违背自己一直以来的观念。”

  

  “这副模样,未免太叫人难以忍耐了,让我想知道,如果真的打破约定,她是不是也会原谅我,那就说明,她真的很喜欢我吧?”

  

  “杰你真的有点偏激。”五条悟吐槽他,“你收敛点啊,别在她面前表现出来或者真的那么做了,会吓到她的。”

  

  谢谢关心,我已经吓到了,我内心沧桑地想着,虽然自家男朋友这么想要我喜欢他莫名有点开心,但是一想到他打算做什么,就只剩下发怵的份了。

  

  “不会的,毕竟我现在很满足。”夏油杰的语气里带了点儿笑意,好像还有点儿炫耀,“毕竟她第一个有感觉的人是我啊。”

  

  这种事有什么好炫耀的!脸呢!夏油杰你的脸呢!

  

  五条悟不说话了,好像在磨牙:“明早我们打一架吧。”

  

  “你还要和阿雅晨练吧?”夏油杰不为所动。

  

  他们两个不再说话了,我情绪平复下来也有点儿累了,下意识翻了个身,往五条悟怀里拱了拱。

  

  五条悟的身体有短暂的僵硬,又很快放松下来:“吓我一跳,还以为阿雅醒了。”

  

  不过很快他又有点儿得意地说道:“你看,阿雅睡着了都是往我怀里钻,她更亲近我!”

  

  夏油杰懒得理他,凑过来在我脸颊上亲了亲,又将一条胳膊搭在我腰上,呼吸慢慢均匀起来。

  

  五条悟也不说话了,胳膊穿过我的后背,像是要把我压在他怀里一样,跟着安静地睡觉。

  

  应该不会再说什么了,不如说我也不想再听什么了,我也逐渐沉入了梦乡里。

  

  一晚上虽然有点挤,但是睡得很暖和,被闹钟叫醒的时候我还不太想起来,摸索着关掉手机闹钟,正想再眯几分钟,五条悟就迷迷糊糊亲到我脸上:“阿雅早……”

  

  我一下子清醒了,扒开五条悟的脸,再把腰上夏油杰的手拽开:“起来啦,还要晨练呢!”

  

  等我和五条悟收拾妥当,夏油杰还在打呵欠:“这种日子你居然撑了大半个月,悟,真是辛苦你了。”

  

  “杰你之前明明也有晨练的。”我说道,“因为冬季天冷就不锻炼了吗?”

  

  “是忙起来后晚上睡得晚了,为了保证睡眠质量就取消晨练了,等不那么忙了,我会再恢复晨练的。”夏油杰说着,开了个玩笑,“我也不想因为懈怠身材走样,以至于被阿雅你嫌弃啊。”

  

  “怎么可能因为这种事嫌弃你啊。”我有点无语,又想起昨晚夏油杰的话,他其实就是想要我说出这种话,来向他证明我有多喜欢他吧?

  

  这种不得满足的贪心,总觉得有点儿……可爱。

  

  我咳嗽一声,一本正经地说道:“不过,我确实很喜欢杰的腹肌。”

  

  夏油杰陷入沉思:“要不……就算不恢复晨练,也抽时间锻炼下腹肌吧?”

  

  这种明晃晃的想讨我欢心的感觉,真的很可爱啊!我忍住笑,扑过去抱了夏油杰一下:“不用啦,杰还是好好休息更重要,我只是开个玩笑。”

  

  五条悟凑过来:“我不服!明明我的腹肌也很棒!”

  

  “是是是,所以腹肌很棒的悟,该晨练啦。”我推着五条悟往房门外走。

  

  “我还是再睡一觉吧。”夏油杰重新躺下,盖上被子继续睡。

  

  五条悟到慢跑的时候还在抱怨:“为什么杰就可以继续睡啦,而且是一个人睡在你床上,也太叫人羡慕了吧?”

  

  “这种事有什么好羡慕的。”我吐槽他,“我的床的尺寸都不适合你们。”

  

  五条悟哼哼唧唧:“可是一想到阿雅你每天都躺在那张床上,都是你的气味,就会很心动啊。”

  

  我懒得理他的少女心,加快了跑步速度,五条悟也老实起来了,认认真真陪我晨练结束,又和我一起去食堂吃饭。

  

  夏油杰已经在吃早饭了,看到我们抬手打招呼:“晨练的感觉如何?”

  

  “挺好的,就是没法和回笼觉比。”五条悟端着餐盘坐下来,酸溜溜地说道,“你精神很好嘛。”

  

  夏油杰没接话,而是对我说道:“羂索的事你不用太放在心上,我们会和总监会商量处理的,你的话主要是提高警惕,虽然不明白它为什么要袭击你,但是既然失败了,可能它还会再来,一定要小心。”

  

  顿了顿他又说道:“其实我有一点推测,关于羂索的目的。”

  

  “什么?”我好奇地问道。

  

  “如果它真的从千年前起就不停地和咒术师们签订契约,要让他们复活,那么一定是为了某件事,既然如此,这些人的复活肯定会相当集中。”夏油杰说道。

  

  这个我能理解,大概就是羂索为了做某件事在积蓄力量。

  

  “如果不考虑它要做什么,只考虑这么多咒术师复活的后果,”夏油杰缓缓说道,“只会带来天下大乱,不是吗?”

  

  我顿时绷紧了神经,根据我所学到的咒术界的知识,其实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咒术界比起千年前要弱很多,因为以前的人的“无知”,他们更容易产生恐惧等负面情绪,情绪的来源也更单纯。

  

  比如花御和陀艮就是很好的例子,对森林和海洋的恐惧,单纯却也集中,可以说这也是它们能成为特级的原因。

  

  相对应的,咒灵的强大,其实也带动了咒术师的成长,千年前的咒术师比起现代也要强大得多。

  

  千年前的强者们如果同时出现在现代……我可不觉得羂索是预言了什么大灾祸,想要集合各位强者的力量来对抗。它可是咒灵,正常来说咒灵和咒术师处于对立面,那些和羂索签订契约想要复活的咒术师,怎么想都有问题。

  

  “它该不会想毁灭世界吧?”我不由得说道。

  

  夏油杰叹气:“就算不是毁灭世界,应该也会是想引起相当大的灾祸。”

  

  “那为什么要袭击阿雅?”五条悟皱眉问道。

  

  “这点我也不太清楚,可能它觉得阿雅是个威胁?”夏油杰有些困惑地说道。

  

  “我觉得我更容易威胁到它。”五条悟的语气难得低沉,“现在我就想把它找出来,彻底祓除。”

  

  被六眼加无下限术式的咒术师盯上,确实挺恐怖的。我想了想,伸手摸摸五条悟的头发:“好啦,悟你冷静一点,既然我们已经得知了羂索的存在,有意识地去找它的话,一定能找到的。不管它有怎样的阴谋,我们也能解决掉。”

  

  五条悟稍微放松了点,蹭了蹭我的手,承诺道:“我一定会祓除它的。”

  

  我相信啊,既然是五条悟,一定会说到做到的。

评论(35)

热度(6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