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39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美美子和菜菜子正式入住高专~

※甚尔一回来就开始抢笔,不愧是他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枷场姐妹在总监会走完了流程后,正式入住东京高专。

  

  夜蛾带着她们两个找到我的时候,我正好在和夏油杰讨论如何通过加强咒力操控更好地运用术式,正聊着身后突然传来稚嫩的童音:“夏油大人!钟大人!”

  

  声音是挺熟悉的,就是这个内容,怎么听都很微妙。

  

  我神色复杂地转过头来,看到同样神色复杂的夜蛾,立刻解释道:“我不知情!”

  

  夜蛾叹气:“我来的路上已经听她们这么叫了好几次了,也试图纠正过,可惜没用。总之,这对姐妹相当崇敬你们两个。”

  

  “总监会那边正在和文部科学省商量,打算仿照高专设立专门的咒术师学校,从小学直升到高专。”

  

  这是好事啊!咒术师和保卫者又不一样,保卫者的存在只是能更好地解决灾祸,灾祸并不是只能由保卫者解决,所以在义务教育阶段,即使从小就能开魂,也不会参与到任务中。

  

  我是例外啦,当年是我厚着脸皮,一边躲着母亲一边死命往基地里钻,也亏得我的LG能源持有量高,上头才破例允许我在保证学业的情况下同时兼任保卫者,而且母亲给我定了一条特殊规定,如果成绩低于年级前百分之三十,就必须停止保卫者的工作。

  

  咒术师就不一样,首先咒灵只有咒术师或者使用咒物的人才能祓除,其次普通人根本看不到咒灵,可有咒术师天赋的孩子却能自小看到咒灵。

  

  再加上咒术界的存在鲜为人知,稍有不慎,有天赋的孩子就会成为被普通人孤立和迫害的存在,甚至是被咒灵所害。

  

  所以,如果能从小开始培育咒术师,不但能为未来的咒术界“供血”,也是对孩子们最好的保护。

  

  夜蛾看着我,又叹了口气:“也亏得你这么接二连三地带孩子回来,总监会方面才会认为可能还有更多的咒术师隐藏在普通人中。虽然一切都还在摸索中,但是总比没有好,等到四月的新学期,会在高专里先设立一个教室,从窗里找几个有教师资格的人,来充当小学老师,教这些孩子们小学的知识。”

  

  那岂不是说,惠和真希真依可以直接在高专里上学了?不过,也不知道他们在普通的学校里有没有玩得好的朋友,可能会舍不得吧?只要能适应普通人的生活,继续留在原来的学校里其实也可以?

  

  我还在琢磨,夏油杰在我背上轻拍了一下,我一抬眼就看到站在夜蛾身边的美美子和菜菜子,正拘谨又激动地看着我,她们的双手在胸前交握成拳,捏得紧紧的:“夏油大人、钟大人,我们、我们总算能过来了!”

  

  虽然不清楚她们在这世上还有没有亲戚,但是能到高专来,应该已经找好监护人了吧?从她们的态度来看,显然对监护人毫无留恋。

  

  我提起胳膊肘,撞了夏油杰的腰一下,示意他去“欢迎”美美子和菜菜子。夏油杰也很配合,走到两人面前,微笑道:“辛苦了,你们做得很好。”

  

  “不辛苦!”菜菜子回答得响亮,美美子也用力摇着头,试图证明自己一点儿也不辛苦。

  

  “以后你们就要在高专生活了。”夏油杰的语气和缓,“这里的大家都能看到咒灵,和你们一样,你们也不用担心会被欺负,还能学习怎么好好地使用自己的力量,打败咒灵,变得强大起来。”

  

  虽然夏油杰说得很认真,但是,“打败”这个说法听起来真的好可爱,好像冒险故事。

  

  菜菜子的眼睛亮晶晶的:“可以变得像夏油大人那么强吗?”

  

  “有点困难。”夏油杰说得还挺认真,神情里透着惋惜,我看得想笑,努力忍住了。

  

  菜菜子有短暂的失望,不过很快振作起来:“也对,毕竟夏油大人是很强的!”

  

  美美子朝我看了过来,细声细气地说道:“我想要像钟大人那样,以后也能拯救别人,会很难吗?”

  

  “不会哦。”我忍不住摸了摸她的发顶,“光是能有这种想法,美美子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美美子睁大眼睛看着我,仿佛在问“真的吗”,我笑着继续说道:“然后啊,只要好好吃饭睡觉,健康长大,认真学习,慢慢积累,一定可以变得很优秀,到时候,美美子就能拯救别人了。”

  

  “那、我会照做的!”美美子严肃又认真地说道。

  

  夜蛾又和我简单交代了几句,他带着美美子和菜菜子过来找我们前就已经在宿舍里准备好了她们的房间。两个孩子也很聪明,已经记住了宿舍的位置,能自己找回去,不过还要我和夏油杰带她们了解一下高专内的布局和生活。

  

  交代完毕,夜蛾又匆匆走了,好像很忙的样子。

  

  “作为我们的班主任,夜蛾老师还真是辛苦。”夏油杰看着夜蛾离开的背影说道。

  

  “有那么辛苦吗?”我震惊了,虽然我确实一直在惹麻烦,但是这不包括给老师惹事吧?我感觉我十年来的“好学生”身份受到了严重质疑。

  

  “你来之前悟是典型的问题学生,我的话、咳,有时候会因为悟的关系也造成一些麻烦。”夏油杰说得有点尴尬,“你来之后,倒不是给他惹麻烦,而是给他带来了许多工作,所以我才说他辛苦。”

  

  “不过,辛苦也不是全无好处,据说今年东京高专要换校长了,总监会那边似乎有意让夜蛾老师接任。”

  

  我不由得侧目:夏油杰你可以的啊,连这种消息都能知道,看来他们在总监会里确实逐渐站稳脚跟了。

  

  “成为校长后,高专是不是就归夜蛾老师管了?”我好奇地问道。

  

  “可以这么说,不过也没那么大权力,还是要受到总监会的限制,当然,在‘不需要向总监会报告’的范围内,高专内部可以进行一些更符合他的风格的改变。”夏油杰说道,“夜蛾老师会更容易接纳我们的观点吧,如果能让高专成为我们的大本营,那么我们就可以经营起高专的专有势力,毕竟,高专是咒术师的培育场所,这就是天然的关系网。”

  

  我只想感慨夏油杰当个咒术师真是屈才:“从你现在的话,真看不出以前你那么死脑筋。”

  

  夏油杰不由得笑起来:“是啊,多亏了你。”

  

  他对着美美子和菜菜子笑笑:“好了,我们该参观学校了,走吧。”

  

  我没跟着去参观学校,眼看着离月底越来越近了,林鹿那边的分析快出结果,我现在除了日常的学习和任务,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和林鹿一起整理分析报告上。

  

  好比一副空白拼图,即使没有出最终结果,也能够随着完成度的提升看出大致的模样。我不想耽误时间,毕竟理子的星浆体随着她的咒力水平的提升,也在日趋成熟,得赶在和天元谈话前,先制定一个可行性强的方案计划,这样等到谈话时,也能更具备说服力,我也能更有底气。

  

  美美子和菜菜子对我不能同行感到有些不舍,不过还是乖乖的什么也没说,大概看出来我是有事要忙。

  

  高专里懂事的小孩子也太多了,我现在要是去接触普通的小孩子,肯定会被烦到怀疑人生。

  

  等到吃晚饭的时候,我一边揉着有些酸涩的眼睛一边来到食堂,就看到美美子和菜菜子坐在真希真依对面,四个小女孩聊得十分起劲。

  

  虽然美美子和菜菜子长得不是很像,但是也确实是双胞胎,和真希真依也算有共同话题吧?

  

  我这么想着,往她们那边走了两步,跟着就听到了她们的聊天内容。

  

  “钟大人是夏油大人的!”美美子的语气十分坚决。

  

  “是甚尔堂哥的!”真希直接拍桌子。

  

  “可是,阿雅姐姐不是已经都接受了吗?”真依有点茫然。

  

  “只要夏油大人说可以就可以!”菜菜子说得更坚决。

  

  我只想转身就走,高专里人少也就算了,我还是个超级大八卦,真是怪不得小孩子们没事做只能讨论我这点儿破事。

  

  问题是不管听到多少次,都没办法冷静下来啊!照顾一下我为数不多的羞耻心吧!

  

  “啊!阿雅姐姐!”真依眼尖地注意到了我的存在,从椅子上跳下来,拽着我走到桌边,一脸期待地看着我:“阿雅姐姐,你来说吧,姐姐她们一直在争论你更适合谁,你觉得呢?”

  

  不要一言不合就丢出这种送命题啊!我有点头疼,正想着怎么搪塞过去,就听到了熟悉的透着散漫的男声:“这种问题还需要思考吗?”

  

  甚尔的胸膛压到了我的后背上:“小丫头,答案是明摆着的吧?”

  

  潜台词是“除了我还有谁”对吧?我在心里做了一个深呼吸,转身一把抱住甚尔的脖子:“甚尔你回来啦~”

  

  我之前确定不回国后,我们家那边有一些手续需要办理,同时也从国内运了一批专业设备过来,给我做了个详细检查——我猜是对宿傩的反转术式不放心。

  

  这批设备包括检查后生成的数据,都要运回国内再提供给专人处理,考虑到重要性和保密性,全程都得有人盯着对接流程。于是,这个任务被交给了甚尔,据说还是他主动揽的活。

  

  我听林鹿说,甚尔好像和秦风那边达成了什么协议,具体内容他也不知道。不过我觉得可能和他之前说的“用天与咒缚换国籍”有关,真算起来,甚尔可以说是考虑得最实际的人了。

  

  甚尔抱住我的腰,和我贴了贴脸颊,语气还是懒懒的:“是啊,再不回来你心都不知道要偏到哪里去了。”

  

  “才没有!”我立刻抗议。

  

  甚尔也不理我,看向美美子和菜菜子,挑眉道:“这就是你新捡的两个孩子?”

  

  岔开话题了,我没好气地给美美子和菜菜子做了介绍,甚尔又随意地和她们打了个招呼:“伏黑甚尔,随你们怎么叫都行。”

  

  美美子和菜菜子对着甚尔还是有点紧张的,毕竟一看就知道甚尔不好惹,也没再讨论刚才的话题,简单打了个招呼,就乖乖收拾好自己吃完的碗筷,一溜烟地跑了。

  

  我拍拍甚尔的胳膊:“你看,你吓到她们了。”

  

  甚尔挑眉:“没关系,她们很快会知道我其实挺好相处的。”

  

  不,不是挺好相处,只是他懒得和人相处,所以不管对方是什么态度他都不在意,才会显得好像很好相处吧?

  

  我把吐槽咽回去,正想着要不要说点别的,甚尔先啧了一声:“你们两个把头转过去。”

  

  不等我反应过来,就看到真希和真依果断捂住眼睛转身背对着我和甚尔,与此同时,温热的触感也落到了唇上:“我回来了。”

  

  我愣了愣,不由得笑起来:“欢迎回来。”

评论(39)

热度(7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