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40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终于开始有占有欲了呢,不容易啊

※我决定百fo的加更到时候来一个DK组,再来一个爹咪单人

※今晚有点事估计很晚才回来,没空码字了,明天请假,后天正常更新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真希和真依离开的时候还有点脸红,连一向小大人模样的真希都耳廓发红,我自己已经习惯了,只是看她们这个样子,不由得反思了一下我会不会带坏小孩子。

  

  “想什么呢?”甚尔打了一份饭菜回来,坐在我对面问道。

  

  我想了想决定直说:“下次孩子在的时候你注意一点,影响不好。”

  

  甚尔挑起:“我不是让她们转过头了吗?”

  

  “这哪儿算啊!”我扶额,还没等我接着说下去,甚尔就盯着我说道:“还是说,你觉得和我接吻这么见不得人吗?”

  

  我顿时忘了我原本的思路,气势汹汹地拍桌子:“谁说你见不得人了!”

  

  甚尔愉悦地弯起嘴角:“这不就行了。”

  

  我一噎,彻底放弃和他讨论这个问题,反正真希真依她们都知道我“脚踏三条船”了,这种事比较起来都不算什么了。

  

  吃过晚饭,我准备回宿舍继续处理林鹿那边的数据,把餐具送到回收处转身,就看到甚尔站在食堂门口没走。

  

  “有事?”我自觉走过去问道。

  

  “我出去一趟这么久才回来,你都不想我的么?”甚尔摇头。

  

  “想肯定是想的啊,不过没那么想吧?”我挠了挠脸颊,“毕竟我知道你肯定会回来啊,也不担心你会出什么事,甚尔很强的嘛。”

  

  “就这么确定?”甚尔捏了一把我的脸。

  

  “确定,因为你喜欢我啊。”我难得有机会逗他,顿时来了兴致,说着便紧紧地盯着他,试图看他会不会脸红。

  

  可惜我低估了这个男人的免疫力,甚尔的脸色一点儿变化都没有:“是啊,我这么喜欢你,当然是你在哪儿我在哪儿。”

  

  不愧是专业的,这种话说出来脸色没有丝毫变化,反而我被说得脸红起来。

  

  我试图岔开话题:“那个,你这次护送设备回我们家,应该也见识过我们家的模样了吧?感觉如何?”

  

  甚尔没立刻回答,而是往外走了几步,示意我跟上,一边和我在高专里散步一边说道:“算是见识到了一些吧。”

  

  “护送设备的时候比较严谨,也没什么休息时间,不过下飞机后,办完移交手续,就自由多了。”甚尔慢悠悠地说道。

  

  “因为算是熟人,我在你的国家休息的那一天半都是秦风在招待我,主要是带着我吃吃喝喝,去的店都挺不错。即使我对酒没什么感觉,也得承认她带我去的那家酒庄的自酿酒味道不错。”

  

  我想了想秦风和甚尔去喝酒的场景,她比我大五岁,目前虚二十二,本身又是干练凌厉的风格,身材也比我高挑得多,和甚尔走在一起……大概还挺搭。

  

  心里有点儿泛酸,我偷偷想抓住甚尔的衣角,手指还没搭上去,就被突然扣住了手掌,十指相扣。

  

  甚尔满脸都是揶揄:“眉头都皱起来了,想什么呢?该不会在想着我和你那个同事相称吧?”

  

  他都看破了我的心思了,还故意说出来干什么!我垂下头没好气地说道:“我就是随便想想,秦风可不喜欢你这种类型,上次她还跟我说杰比较适合我……”

  

  可是,这只是说的“适合我”吧?如果换成她自己呢?

  

  我心里那点儿酸味又扩大了。

  

  搞什么啊,明明我很清楚秦风和甚尔之间没什么,也很清楚甚尔喜欢我,为什么就是会产生这种既不尊重秦风也不尊重甚尔的想法呢?这种吃醋根本是无理取闹吧?

  

  甚尔笑了一声继续说道:“我找她问了下换国籍的事,总监会那边最近不太想放我走,她建议我表现出天与咒缚有所退化的样子,这么一来总监会就可能觉得我的价值在降低,还不如尽快把我交给你那边,才能换取更多利益。”

  

  “你为什么不问我呢?”我小声说道,只是一说完我就知道这话不太好,顿时紧紧地闭上了嘴。

  

  甚尔换国籍这种事涉及到保卫者和总监会之间的交易,这种勾心斗角的事我又不擅长,问了也是白问,顶多是当个传话筒,还耽误时间,甚尔直接问秦风还方便点。

  

  甚尔侧过身来,抓住我空着的另一只手,在我面前半蹲下来,脸上还带着愉快的笑容:“小丫头?”

  

  以甚尔的情商,肯定发现我在吃醋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在羞耻还是在自责,抿紧唇一言不发。

  

  “不问你是想你轻松点,总不能什么事你都要搭把手。”甚尔说道,“你吃醋了?”

  

  问得这么直接,我怎么可能回答啊!我磨了磨牙。

  

  “如果是以前,你肯定会直接让我联系秦风吧,你很信任她这个同伴,也希望我的事能顺利解决。现在为什么会吃醋呢?”甚尔仿佛在自说自话,“你还是很信任她,也知道我只喜欢你,可你依然在吃醋。”

  

  甚尔凑上来亲了亲我的嘴角,语气颇为轻快:“知道了吧?这就是占有欲。”

  

  ======

  

  钟雅其实一直是个和“自私”这种词挂不上钩的人,她习惯于为了他人奉献和牺牲,也乐于把自己的好意分享给其他人,无私又宽容。

  

  哪怕是接受他们这些人的喜欢,其实一开始都透着奉献的意味,因为他们想要,所以她迁就了他们,勉强自己做选择题。

  

  一直到她决定和他们三个人在一起,才算是开始接触什么叫“占有欲”。

  

  而现在,她“吃醋”了。

  

  甚尔的心情真的很好,他原以为得花上几年时间,没想到还挺快的。想想也是,钟雅本来就不擅长接受好意,现在他和那两个家伙一股脑地塞给她只属于她的喜欢,而这些喜欢越是多到让她不知所措,就越会让她下意识地攥紧在自己手里。

  

  有点儿像不懂事的小孩子,拿在手里的糖,连吃都舍不得,只是紧紧地抓着,一旦有人想要拿走,就会抓得更紧,甚至会号啕大哭。

  

  简直是叫人哭笑不得的可怜可爱。

  

  甚尔想着,光是这么护着可不行啊,她得说出来,她得知道怎么使用这些喜欢。钟雅实在太“乖”了,即使现在她已经学会了撒娇,也不够“任性”。

  

  她明明值得被更加娇惯,她有享受宠爱的权利。

  

  “可是,这种占有欲不会让你觉得麻烦吗?”钟雅嚅嗫道,“就好像不信任你一样。”

  

  就是这种“懂事”的地方叫人没辙,甚尔心里这么想着,如果是别的女人这么说,确实叫人心烦,可是他很清楚钟雅是什么人,她不是在无理取闹,只是还没学会怎么表达自己的喜欢、慌慌张张地选择了“吃醋”这种方式而已。

  

  “不会啊,不如说我还挺满意的。”甚尔说道,“你对那两个家伙可没吃过醋吧?”

  

  钟雅顿时哭笑不得:“你们怎么回事?总是在莫名其妙的地方较劲。”

  

  甚尔的眉梢一挑:“哦?所以,那两个家伙在什么地方较劲了?”

  

  钟雅的脸色一僵,眼神都躲闪起来,说话也吞吞吐吐的:“没、没啊,就是普通的、莫名其妙的地方……”

  

  “小丫头,”甚尔拖长了音调,“还是说,你希望我自己去问他们两个,再回来找你算账呢?”

  

  钟雅的表情更加僵硬了,和他牵在一起的手心里都隐隐地沁出汗来:“我、我说就是了……”

  

  她左右看了看,似乎是忌惮有人过来,拖着他走到角落里,才踮起脚勾住他的脖子。

  

  甚尔也配合地弯下腰,顺势搂住她。本来他只是想占点便宜,满足一下自己这段时间以来没有她在的不满足,等钟雅凑到他耳边,吞吞吐吐地说了那两个家伙在为什么较劲,甚尔就不想松手了。

  

  “不老实交代反而会好一点吧?”甚尔眯着眼睛,那两个青春期的家伙脑子里都是些什么啊,仗着钟雅对他们的迁就,还真是什么都敢干啊?

  

  “可是甚尔你肯定看得出来吧?而且、而且我也确实不想瞒着你。”钟雅的脸颊通红,光是尽量平静地说出刚才那番话,对她来说已经足够挑战羞耻心了,“总不能……那个,他们都有了,你没有吧?”

  

  连这种事都想做到公平,也是够勉强自己的。甚尔想了下,该不会以后真到了可以做那种事的时候,她会为了满足他们勉强自己吧?

  

  ……想想好像还挺诱人的。明明已经承受不了,还是会一边哭一边乖乖任由他们乱来,光是想象那副姿态,都让甚尔有感觉了。

  

  他搂着钟雅亲了亲她的侧脸:“所以你现在做好‘给我’的准备了?”

  

  “大、大概?”钟雅结结巴巴地说,语气里充满了不确定。

  

  甚尔想了下,就像钟雅说的,那两个混蛋都有了,他还在这儿强自忍耐也太离谱——本来他就不是对自己如此苛刻的人,如果可以随心所欲,他也想放纵一下。

  

  更何况,现在他得到了钟雅本人的允许。

  

  哪怕是足够无私的钟雅,也是因为喜欢他才会愿意这么做——虽说超脱常识,但这确实足够证明她有多喜欢他。

  

  不过今晚未免太匆忙,她现在的回答也是他临时逼问出来的结果,还是暂缓几天。反正已经得到了钟雅的答复,相比起原来打算等到她成年,就算尝到的美味有限,也总要好一点。

  

  当然,如果让甚尔说实话……

  

  第一,她不可能带他去她宿舍,毕竟林鹿最近一直都是运转状态。

  

  第二,惠在他房间里,也不可能去他那儿。

  

  至于其他场所,比如旅馆、教室、训练室……算了吧,以钟雅的羞耻心,怕是会当场哭出来。

  

  甚尔在心里盘算着钟雅什么时候有空、同时要保证惠不在,回答得倒是很从容:“那你就做好准备吧,等到了时候,我自然会麻烦你的。”

  

  光是听这句话,谁又能想得到他们讨论的是那样旖旎的事呢?也亏得钟雅能将这种事说得如此坦诚,有时候真搞不懂她的羞耻心到底是怎么定义的。

  

  不过,这种地方他也很喜欢就是了。

评论(60)

热度(6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