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42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你们对我这个甜文写手多点信心啦

※阿雅也该对那三个人多点信心啦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林鹿在我和秦风的通讯结束后,出乎意料的精神很好,并没有任何难过的意思。

  

  看到我有点不安,他还反过来说我:“我还不知道你是什么人么?LG能源的持有量本来就是保卫者的觉悟的体现之一,哪怕不是给天元当星浆体,只要存在这种自己牺牲一点就能保护大多数人的情况,你肯定冲在最前头。”

  

  “我没打算怪你啦,这本来就不是应该被责怪的事,如果你母亲、我的队长还在,知道你有这种觉悟,一定会很欣慰的。”

  

  明明眼前的只是偃师的部件,我却仿佛感觉到林鹿还像当年一样站在我面前,将厚实又温暖的手掌压在我头顶,揉我的头发:“她有你这样的女儿,我有你这样的妹妹,我们很骄傲。”

  

  我吸了吸鼻子,将泪意压下去:“哥,任务我会好好完成的。”

  

  “嗯,放心,我也会好好协助你的。”林鹿痛快地说道。

  

  对天元的术式的分析本来就离不开林鹿的协助,光靠人力根本不够,根据秦风刚才和我讨论时的内容,到时候根据扫描的结果,我们家会给林鹿开放更多的运算量。

  

  方法上其实比较偏向于我对夏油杰的术式的分析方法,简单来说就是先扫描天元的术式,林鹿对术式进行分析,我给自己的身体设定好同化期间的“运作模式”,保持对林鹿的供能,接着精神进入宿傩的生得领域,身体开始接受与天元的同化。

  

  为了确保不会真的和天元同化,以左手腕为起点,一直到我的心脏,这一部分身体会保持保卫者的特性,宿傩所在的左手完全交由他控制,负责监督我和天元的同化,身体的其余部位则会逐步进行同化。

  

  大脑是彻底的例外区域,天元因为束缚不会真的同化我,我又为了不和天元冲突,意识只存在于宿傩的领域里,可以说大脑处于植物人……不,或许说待机状态更加适合?

  

  等到扫描分析结束,林鹿会根据分析的结果,给我的精神“覆盖”上天元的术式的“保护膜”,简单来说就是骗那个术式我的精神和天元的精神没有区别,这样就不会起冲突造成崩溃,而我会趁这段时间改造天元的术式。

  

  改造的过程不用担心,魂本身就是仿佛许愿机的力量,这次任务又是为了我们家的灾祸,我完全有资格申请魂的全开,到时候可以迅速完成对“不死”的改造。

  

  改造结束,天元会停止和我的同化,意识回退至原来的身体,可能这个阶段还要花一点时间,不过和分析需要的时间相比不值一提。

  

  等到天元“变回”他自己,我的任务就彻底结束,可以回归正常生活。

  

  根据天元那边的消息,同化期间我的生理机能会进入类似冬眠的状态,不需要进食,也不会有代谢,就像身体的时间停止了一样。

  

  等到任务结束,停止的时间会逐渐返还到身体上,假设任务花了五年时间,可能我会在半年内长大五岁,这段时间需要补充大量的营养。

  

  不过,也没什么影响吧?毕竟成年后身高和体型基本上就稳定下来了,如果不受到任何客观因素的影响,单纯的细胞老化,可能长大五岁和长大两岁看起来差不多。

  

  这么看来,对我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可能个人感觉就是睡了一觉。问题是,对其他人的影响就不一定了。

  

  林鹿对着我说道:“你想好要怎么和他们说了吗?”

  

  这个“他们”,指的当然是我那三个男朋友。

  

  我按住自己的太阳穴:“没有。”

  

  房间里沉默了好一会儿,我才重重地叹了口气继续说道:“不管他们有多喜欢我、有多不愿意我做这种事,我都不会因为他们改变想法。”

  

  我很喜欢他们,想和他们在一起,可是,当现在这种情况发生时,我的选择必然是我的国家和人民。

  

  我早就说过,保卫者是很冷血的。

  

  只是,我现在才真正知道,在做出这种选择时,保卫者对爱着自己的人们会有多歉疚和难过。

  

  “还是等和天元见面后再说吧。”我放下手,平静地说道,“就算按照原来的同化计划,天元和理子的同化起码也要到四月份以后,还有三个月的时间,这期间我们应该可以完成对天元的扫描,从而估算出解析需要的时间。”

  

  “只有等这个时间出来了,我才能决定要怎么跟他们说。”我对着林鹿笑了笑,“搞不好他们愿意等我呢?”

  

  其实这话我说出来,心里是有点没底的。哪怕是异地恋也不带这样的,连续好几年音讯全无,在这种情况下还要别人一直喜欢自己——明明他们和我建立感情到现在,撑死了算也就半年,时间的跨度完全没法比。

  

  就算现在我和他们处于热恋期,他们愿意等我,真的等起来,绝没有那么简单。

  

  我很害怕等我从同化中醒来,再见到他们,会发现他们身边有了别的女孩子,如果出现那种情况,哪怕理智告诉我他们的放弃情有可原,我也会觉得被背叛了。

  

  到时候我会很痛苦吧?可是,比起那些,我更害怕……我会因此讨厌他们。

  

  我现在真的很喜欢他们,被他们宠爱到都开始自私起来了,那么,我会自私到去责怪他们吗?会试图让他们和别的女孩子分开,继续和我在一起吗?

  

  不对,那样做只会给他们添麻烦吧?明明是……想要他们幸福的。

  

  我强迫自己停止这些胡思乱想,“假设”和“如果”都没有意义,我应该做的是和他们好好说清楚,再让他们自己做决定。

  

  “说起来,宿傩你在的吧?”我低头看着左手背,“刚才我和秦风的谈话,包括我们家和天元给你开出的协助条件,你应该都听到了吧?”

  

  宿傩在这次的任务中可以说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所以出于公平交易的原则,我们家和天元都给出了他的协助报酬。

  

  天元那边是将五根手指还给他,我们家则是提供他一整套低配版偃师,可以说是给了他一副身体。

  

  当然,在使用这套偃师时,他不能通过任何手段杀害人类,同时还设定了只有我才能给这套偃师充能。

  

  虽然肯定比不上他原来的身体,又有这些限制,但是这么一来他就不用再凭依在我身上,可以享有一定程度的自由,对宿傩来说应该很值得考虑。

  

  宿傩的嘴出现在我的手背上,语气阴沉:“你为什么总是接这些破事?”

  

  什么叫破事!我心里的烦闷顿时被他一句话气得都不知道扔到哪儿去了。

  

  “这是我的任务,不管怎样我都会去做。”我硬梆梆地说道,“我需要你的帮助,请你帮我一把。”

  

  “你这是求人的语气吗?”宿傩哼了一声。

  

  我就说他们为什么要把宿傩当作大前提放进这个任务里啊!其实天元想说服我不难,难的是说服宿傩吧!

  

  正当我琢磨着该用什么语气的时候,宿傩突然淡淡地说道:“可以啊,这个任务我可以帮你,但是,到时候我要找天元要十根手指。”

  

  虽然被他“勒索”的是天元不是我们家让我松了口气,但是我也忍不住帮着说了句话:“忌库里现在只有五根你的手指,还有五根上哪儿找去啊?”

  

  原本高专里有四根宿傩的手指,一根凭依在我身上后,我又在青木原树海和陀艮的领域里各带回一根,所以现在总共是五根。据我所知。除此之外,目前没有新的宿傩手指了。

  

  “那只章鱼脸不是给了你们不少情报吗?”宿傩说的显然是陀艮,“我可以不当场算清,只要之后补给我五根就行。”

  

  我感觉额角在冒青筋:“你知道现在主要是悟和杰他们在搜寻你的手指吗?”

  

  “我当然知道,就是要让那两个家伙给我跑腿。”宿傩说得大言不惭。

  

  给他找事的是我这边吧,关五条悟和夏油杰什么事啊!他什么时候和他们两个有仇了?

  

  我决定把这个麻烦事甩给天元:“具体的你到时候和天元谈吧,我们家的条件你接受了是吧?”

  

  宿傩一副无所谓的语气:“反正都是要被你看着,没多大区别,只不过能有自己的身体确实方便些。”他说着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对了,我记得,那个什么偃师,是可以根据我的要求改变外貌的吧?”

  

  “能,不过你别想把你的四条胳膊改造出来,元件也不够。”我提醒了一句。

  

  宿傩敷衍地“哦”了一声,说:“去见天元的时候再叫我。”说完就准备往回缩,我连忙叫停:“等等,宿傩,你不介意吗?”

  

  “介意?”宿傩的语气有些古怪。

  

  我补充道:“我可能会长时间地待在你的领域里——这个长时间可不是一两周,一两年都只是保底,你真的能接受得了?”

  

  “无所谓。”宿傩淡淡地说道,“在我凭依在你身上前,也是天天发呆,至少这么一来,还有个你跟我一起发呆。”

  

  什么“发呆”啊!把时间利用起来啊,光发呆也太无聊了吧?

  

  我不想再管宿傩了,为了之后和天元的碰面,还有任务的准备和安排,我还有很多事要做。

  

  不过,至少这么一来,可以不用担心理子的未来了,不是吗?

评论(59)

热度(6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