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46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爹咪的if线这就提上议程

※为什么发晚了呢?因为又被屏了,未修改版本请移步afd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走出忌库已经是晚上了,我看到外面一片暗色,才意识到已经在忌库里待了很久。

  

  林鹿暂时被我留在了忌库里,继续对天元的扫描。初步扫描的结果其实相当浅薄,用画人脸来打比方,就只是勾勒出了脸庞的轮廓,五官都是一片空白,要等更具体一些,林鹿才好将结果传回国内,让我们家决定协助解析的方案。

  

  肚子迟钝地响起了咕噜咕噜的声音,居然连饥饿都忘记了吗?现在才发现自己已经饿得都不想动了。

  

  我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决定偷个懒,摸出手机打电话,至于打给谁,那当然是最适合干“体力活”的了。

  

  “我说小丫头,”甚尔到了之后看着蹲坐在地上一脸无辜的我,又好气又好笑地把我提起来,“你就真把我当代步工具啊?”

  

  “怎么能说是代步工具呢?”我勾着甚尔的脖子往他后背上爬,厚着脸皮地趴上去,“甚尔是世界上最好的保镖啦。”

  

  甚尔伸手架住我的腿弯,朝宿舍的方向走去:“你是说了今天要去忌库,不会到现在才出来吧?中午吃了吗?”

  

  “没有,”我有种说完这话就要被打的感觉,“想着想着就到现在了。”

  

  甚尔发出了啧声,我缩缩脖子,讨好地在他颈窝拱了两下:“甚尔你吃过了吗?”

  

  “吃了,这个点食堂也不供应晚餐了。”他说着空出一只手,掏出手机打电话,“阿雅刚出来,还什么都没吃,你现在在外面吧?买点吃的回来。”

  

  他说得干脆,挂断得也很利落,我都没来得及看他打给了谁。不过这个问题很快就得到了解决,甚尔把我背回宿舍后,没过一会儿,夏油杰就坐着飞行咒灵跳到了我的宿舍阳台上,手上搭着M记的袋子。

  

  “再怎么忙也该记得出来吃饭吧?”夏油杰语带责备地看着我。

  

  我一边乖乖听他训话,一边打开包装啃起了汉堡。

  

  甚尔撕开番茄酱包,挤到汉堡的包装盒里,自己捏了根薯条沾着酱塞进嘴里,比起吃更像是找个东西让嘴里不那么闲着:“所以你忙了一天,搞出来什么成果?”

  

  我咽下嘴里的食物:“硝子要的咒具我做完了。”

  

  “那么我呢?”夏油杰指指自己。

  

  我心虚地低下头:“那个,就是,还没考虑好……”

  

  要做出什么效果的咒具才能应对羂索呢?同时还要做得不那么显眼,毕竟目前还不能告诉夏油杰,他被羂索盯上了,那涉及到天元不能与星浆体同化的后果,这件事是个非常关键的秘密。

  

  说出来或许夏油杰不会怀疑真实性,但肯定会怀疑天元为什么会告诉我,他向来心思敏锐,要是被发现了我们的计划,很难保证他会采取怎样的做法。

  

  “还真是为难了很久啊。”夏油杰微笑着说,“光是知道这件事,我就很满足了,要不还是我来告诉你,我想要什么吧。”

  

  我连连摇头:“我确实很不擅长送礼物,但是我还想多考虑一下。”因为我想要送他能对抗羂索的咒具啊!

  

  夏油杰思索几秒,竖起一根手指道:“要不这样,咒具的功能你来考虑,但是咒具的形态由我决定。”

  

  这个倒是可行,如果能先把“要做什么”决定下来,搞不好对于咒具的功能也会有所启发。

  

  我不由得点头,夏油杰嘴角的笑容拉大:“可以给我戒指吗?”

  

  “停!”甚尔抄起一旁桌上的笔记本挡在了我和夏油杰中间,皮笑肉不笑地说道:“你还真是会给自己捞好处啊?”

  

  夏油杰不为所动,笑得既礼貌又虚伪:“彼此彼此,我也很羡慕你那个即使是无下限都无法阻挡的、绝对可以触碰到阿雅的咒具呢。”

  

  对哦,我还给甚尔做过那种咒具,当初只是为了防止五条悟把我抢过去后就不放手了,在廉女祓除那个一见钟情的咒灵时还因为不想被直哉误会,给甚尔换成了腕带的模样。

  

  等一下,这个咒具……该不会也能破开天元的结界,找到薨星宫里的我吧?这么一想冷汗要下来了,还真的有必要提前告诉甚尔真相啊。

  

  他如今和五条悟、夏油杰他们相处得还不错,到时候如果他们三个人联手,以他们的武力值,很有可能拆了薨星宫也要把我带回来。

  

  我按捺住内心的紧张,按照平常的发展阻止他们两个吵起来:“好啦,有什么好吵的。”

  

  顿了顿,我看向夏油杰,犹豫着说道:“那个,虽然我觉得戒指是挺好的,但是……”

  

  “但是?”夏油杰配合地追问。

  

  “戒指的话,不应该是我送给你,而应该是你送给我吧?”我小声说道。

  

  我比较想要“被求婚”和“被送戒指”,这种要求应该不算过分吧?

  

  夏油杰不说话了,我纳闷地看着他:“杰?”

  

  “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夏油杰的表情严肃起来,“那么,阿雅你喜欢什么戒指?钻石的还是其他宝石?如果担心太显眼,可以先买款式简单的银戒,当然,铂金也不错。”

  

  我扶住额头,不是我说,夏油杰有时候就是会想到很远的地方去。

  

  “这就是你以后要考虑的问题了,我是不会回答的。”我把“皮球”踢了回去,想想说道,“说到首饰,杰你有打耳洞吧?要不给你做一对耳钉模样的咒具?”

  

  耳钉离大脑很近!越接近也越好发挥效果!我一定要让羂索没办法对夏油杰下手!

  

  夏油杰有点遗憾的样子,不过还是认真地思考了我的问题:“耳钉的话,也可以,不过我耳垂比较大,你可能要做个比较显眼点的款式。”

  

  太小了会显得很难看吧?夏油杰平时其实还挺重视自身形象的。我想着,把汉堡吃完,擦了擦手,挪到夏油杰面前伸手捏住他的耳垂。

  

  夏油杰的身体一僵:“阿雅?”

  

  “我看看大小,到时候好决定做成多大的。”手指间的耳垂软软的,还热热的,捏起来还挺好玩,我下意识搓了搓,跟着就眼睁睁地看着夏油杰的脸上飘出了红晕。

  

  “确认够了吗?”夏油杰咬牙。

  

  感觉我再不松手,夏油杰就要爆发了,我识趣地松开手,举起双手投降:“够了,我会做出适合杰的耳钉的。”

  

  夏油杰自己揉揉耳垂,最后是放下手起身:“我先回去了,明天还有任务,阿雅你吃完也早点休息。”

  

  “还有,”他都走到门口了,又转过身看着我,还指向甚尔,“这男人摆明了打算做些什么,你注意一点。”

  

  啊?我下意识转头看向甚尔,他无辜地耸了耸肩,夏油杰也没多说什么,瞪了甚尔一眼就开门走人。

  

  房门被关上的瞬间,我就被捏住了耳朵——不是耳垂,是耳朵。

  

  甚尔笑得很虚伪:“小丫头,你还真是越来越会挑逗了啊。”

  

  “这个……也算吗?”我有些底气不足地反问,其实看夏油杰刚才的反应,我也大致猜到可能确实不太妙了。

  

  “如果是其他人,在碰到之前大概就被那小子的咒灵扔到一边去了,至于你,”甚尔哼了一声,“对他来说,你做什么大概都算挑逗。”

  

  我耳朵还在甚尔手里,不过想了想,我还是忍不住问道:“所以甚尔你在不爽吗?”我伸出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我可以也捏捏甚尔的耳垂吗?”

  

  甚尔盯着我:“你确定?他都那么说了,你应该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了吧?”

  

  我顿时不好意思起来,不过事到如今也没那么羞耻了,嘟囔道:“本来我就欠你一次嘛……”

  

  还有,虽然这种想法有点不太好,但是,我在想着,如果我现在给得更多一点,未来的三年里,他们对我的喜欢是不是就能留得更久一点?

  

  甚尔的眼神似乎变得深邃了一些,他松开我的耳朵,凑过来亲吻我的脸颊:“这可是你说的,小丫头。”

  

  刚才鼓起的勇气好像光是亲了这么一下,都要被驱散得干干净净。我心里有点没底,不过还是做了个深呼吸,然后凑到他脸旁,回应着也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耳畔传来了低低的笑声,跟着刚刚被揪住的耳垂上,就传来了坚硬锐利的触感,还混杂着湿润的热气。

  

  被咬了!耳朵被咬了!我只觉得脸颊的温度迅速升高。

  

  “放轻松,”甚尔捂住了我的眼睛,“你只要享受就可以了。”

  

  ======

  

  糟糕,一不小心做过头了。

  

  甚尔难得反思了一下自己的行为,当然,反思归反思,停是不会停的。

  

  他把已经软得没力气的钟雅提起来抱进怀里,餍足地拍拍她的后背:“好了,这是最后一次了,不会再弄了。”

  

  “大骗子……”钟雅说话都有些口齿不清,“刚才你也是……这么说的……”

  

  “这回是真的,而且,很舒服吧?”甚尔说,“怎么样?不会讨厌吧?”

  

  钟雅不说话,趴在他怀里喘了会儿气,才有气无力地说道:“不讨厌,不如说,很喜欢这种舒服的感觉,可是,我是想要你舒服的啊。”

  

  甚尔的眼神少见的温和下来:“啊,我知道。”

  

  从一开始这就是赐予他的爱意,是她为了他而给出的宽容,她紧张过、忐忑过,可是从来没有过“害怕”。

  

  “我很舒服,”甚尔亲吻着她的嘴唇,“已经足够了。”

  

  说“足够”当然是骗人的,怎么可能够,光是这种程度,身体上根本得不到真正的满足,但是心理上确实“足够”了。

  

  剩下的他会等到以后再慢慢补回来,至于现在,还是让她好好休息吧。


       ——未修改版见afd溏心蛋——

评论(43)

热度(6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