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84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直哉现在就是很气,自己偶像被偷家了,可是他又打不过那个来偷家的

※宿傩越来越会说人话了,喜大普奔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这个不会说话的家伙叫做禅院直哉,据宿傩所说,是我以前的熟人之一,不过也不是特别熟,不用管就好。

  

  嗯,宿傩赶过来了,还正好听到直哉那句“你还活着”,当场把我往身后一塞,我还没看清楚来的是谁,就听到直哉一声闷哼,接着倒在了地上。

  

  然后宿傩转过身来,骂骂咧咧地说:“怎么先出来的是禅院直哉这个臭小子。”

  

  因为声音是一样的,我立刻意识到,在我面前的这个人是宿傩。

  

  偃师本身可以根据AI的意愿调整外形,套用在宿傩身上似乎也一样,至少我以前和林鹿浏览偃师的模板库时没见过这个外形。

  

  衣服不知道是临时从哪儿抓来的,裤子还算合身,上衣就不行了,好好的黑衬衫只随意扣了腰身部位的几颗扣子,胸口往上也不知道是因为胸肌强壮扣不上还是忘记扣,总之看上去给我的感觉就很像黑道。

  

  尤其他脸也凶悍,明明如果不皱着眉头、态度傲慢的话也许会好一点,但他长得又高,眼神凶恶地低着头看人,真的很居高临下。

  

  我缩了下脖子:“宿傩?”

  

  宿傩不耐烦地说道:“换了个样子就不认识了?”

  

  这不是废话!换了个样子当然会不认识!我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倒是刚刚被揍倒在地的直哉听到我的话,爬起来问道:“你是宿傩?”

  

  宿傩眉梢一挑,手还没抬起来,直哉就立刻蹿出去五米远,对着我大声说道:“你居然把他放出来了,难道不是违反了当初和日本签订的协议吗?”

  

  “没有,”宿傩接上了话,面无表情地说道,“当初的协议内容是由日方负责处理,中方提供技术支持,我现在的实体就是日方代表的选择,同时也是中方提供的机器。”

  

  虽说其实都是挺常见的书面词汇,但从宿傩嘴里说出来,居然给我一种文质彬彬的感觉——再看看他的脸,果然是错觉。

  

  他将昏迷过去的游客从我手里接过去,另一只手抓住我的手腕,拖着我就往外走,顺便跟我说直哉的情况。

  

  直哉和我们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宿傩瞪了他一眼:“你是过来祓除咒灵的吧?跟着我们干什么?”

  

  “处理分身前本体就祓除掉了,”直哉有些不屑地说道,“这次的咒灵是本体被祓除后,分身依旧会留存的类型——我怎么可能做不好自己的任务。”

  

  他顿了顿,又有些困惑地看向我:“话说回来,你刚才为什么要向钟雅介绍我?”

  

  “因为我……”我还没来得及说自己失忆,宿傩就打断了我的话:“关你屁事,今天你就当没见过我们,快滚!”

  

  直哉有些发怵,不过还是梗着脖子说道:“那怎么行!正好我最近忙得要死,既然钟雅你回来了,就该履行束缚,来当我的秘书了!”

  

  宿傩黑着脸没说话,我则是举起手:“那个,什么束缚?”

  

  直哉的脸色终于不对劲了:“你到底怎么回事!”

  

  我重重地叹了口气:“我失忆了啦,来日本后的事全都不记得了。”

  

  直哉瞪大了眼睛:“什么?那你还记得甚尔君他们吗?!”

  

  他说得快,宿傩呵斥了他一句都没来得及打断,我则是老老实实地摇头:“甚尔?是我认识的人吗?抱歉,没有印象。”

  

  也许见面后会想起来什么?不过现在真的毫无印象,只是……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很顺口。

  

  不是发音很好念,而是仿佛念过很多次一样,叫出来的时候非常习惯,还有……心情很轻快。

  

  宿傩呼了口气,再次扣紧我的手,板着脸解释道:“束缚就相当于承诺,你完成任务前和他约好了,他帮你做事,你给他当三个月的秘书。这三个月包括周末在内,朝九晚五,做五休二,他负责你当秘书期间的全部开销,并且还会给你三百万円的报酬。”

  

  “三百万!”我抬高了音量,惊愕地看着直哉,“你这么有钱的啊?”

  

  直哉似乎对我的震惊很满意:“那是自然,我可是……”

  

  “他是咒术界御三家之一禅院家的嫡子,有望成为下一任家主,算是个名门大少爷。”宿傩毫不客气地打断他的话,介绍完又看向我,“你要怎么做?”

  

  我挠了挠脸颊:“既然是束缚,那就不能违背吧?我现在一没有落脚点,二没有钱,这些禅院直哉都能提供,那就给他当一阵子秘书好了。当然,我想先了解下要做些什么。”

  

  另外,也要和秦风那边说明一下,确认我能在日本待多久,是不是任务完成后就要回国了,那我还得再申请三个月的时间来完成这个束缚。

  

  宿傩哼了一声,似乎有些不爽,不过还是没说什么,只是让直哉赶紧去安排。

  

  咒灵祓除后,火灾的处理也一帆风顺,用不着保卫者再出手,我有些渴,从后勤那边领了罐可乐。

  

  我刚拉开易拉罐环喝了一口,宿傩就抢过可乐,自己灌了一大口。

  

  “你要是渴了就自己去领嘛,你也算参与救援了,不至于一罐可乐不给你。”我有点无语,宿傩则是又把可乐还给我:“没喝完。”

  

  我是不是该感谢他还给我剩了点啊?我在心里吐槽着,只是握住易拉罐后,又有点儿踌躇。

  

  那个……这算不算是间接接吻啊?

  

  “在想间接接吻?”宿傩冷不丁地说道,把我吓得条件反射捏紧易拉罐,铝罐都发出了咯吱的响声。

  

  我有点心虚地移开视线:“虽然说是情侣,但是我毕竟不太记得了,有点不好意思……”

  

  “那么介意就别喝了。”宿傩有些烦躁的样子,劈手将铝罐抢了回去,只是他也没继续喝,只是沉着脸捏得罐子嘎啦作响。

  

  果然是在生气吧?我更为难了,从宿傩的角度看,他好不容易获得了身体,总算不止停留于精神上的喜欢,可是我这个女朋友不但失忆,连同喝一罐可乐都这么纠结,他的心情自然好不到哪里去。

  

  以我认识到的宿傩的性格而言,能忍着不说什么气话,已经算是很不容易了吧?

  

  我磨磨蹭蹭挪过去:“宿傩?”

  

  “什么事?”宿傩看向我。

  

  “我们慢慢来好不好?”我小声说道,“就当是重新开始谈恋爱,一步步地加深关系,总之……至少牵手这种事,我还是很期待的。”

  

  宿傩顿了一下,将可乐喝完,易拉罐捏扁远远地抛进路边的垃圾桶里,跟着一把握住了我的手。

  

  这种时候我就觉得,偃师的仿真度太高了也不是很好,男人的手掌比我大得多,体温也比较高,就这么把我的手包裹在掌心里,似乎永远不会放开一样。

  

  “你喜欢这种事?”宿傩反问道。

  

  “也不是喜欢,就是觉得,呃,这比较像是情侣间会做的事,比较符合我对男朋友的……幻想。”我说得有点吞吞吐吐。

  

  宿傩低头看着我们两人握在一起的手,径直说道:“我挺喜欢的。”

  

  “啊?”我乍一听还没反应过来。

  

  “我想做这种事挺久的了。”宿傩慢慢张开手掌,从原来包裹住我的手的姿势,转变成撑开我的指缝,和我十指交握。

  

  “不再是只有一张嘴,也不是只能在领域里触碰到精神体,而是在现实中真正触摸你本人。”他这么说着,忽然笑了一声,“原来是这种感觉。”

  

  我只感觉脸颊的温度骤然上升。

  

  等等,他也没说什么吧!为什么我会感觉这么不好意思!

  

  我支支吾吾地说道:“就是牵个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宿傩瞥了我一眼:“是你说先从牵手开始的,我想要的可不止是这种程度,你给我做好准备。”

  

  做什么准备啊!他想干嘛啊!脸颊的温度有再次升高的迹象,我不由得用空着的手抹了把脸。

  

  之前宿傩说他是我男朋友,我根本没多大想法的,在我看来这只是某种人际关系。

  

  可是现在我真切地认识到,男朋友是关系上相当亲密的存在啊!不只是精神上,身体上也是!

  

  正当我绞尽脑汁想着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宿傩暂时松开手的时候,直哉打完电话回来了:“我已经通知家里给你们准备客房还有相应的生活用品了,现在都中午了,还是先去吃午饭……你们这是在做什么?”

  

  看到我和宿傩握在一起的手,直哉的表情变得相当古怪。

  

  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宿傩先开了口:“牵手而已,你最好不要多管闲事。”

  

  总觉得这话像是警告,可是本来我和宿傩是情侣也确实和直哉没关系吧?

  

  直哉似乎想说什么,努力憋回去了,只是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宿傩凶他关我什么事啊!我一头雾水,而且那个眼神,总感觉他在骂我红颜祸水……不不,绝对是我看错了。

  

  也许宿傩真是什么大人物?所以他喜欢上我,对直哉而言很不可思议?想想确实有这个可能,毕竟直哉身为那什么御三家的未来家主,被宿傩凶了连一句话都不敢说,由此可见宿傩的身份确实很不一般。

  

  我不由得陷入沉思,要不等宿傩不在的时候,我偷偷找直哉打听下?

评论(55)

热度(5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