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91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阿雅你会这么想,还不是因为那三个男的把你带歪了

※失忆前本来就纠结了很久,失忆后还得纠结,也是挺不容易的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真觉得从我苏醒以来,我见到的这些和我有关的男性,一个说话比一个暧昧。

  

  夏油杰这句话简直叫我瞠目结舌,要不是我能感应到他身上那个和我有关的东西,好像是基于咒力的某种产物,我真要以为我对他做了什么事了。

  

  五条悟在夏油杰说完那句话之后,就“哇”的一声叫了出来,接着过来捂我耳朵:“阿雅你不要听这家伙口花花,只会污染你的耳朵。”

  

  大概是因为有其他人在场,五条悟这次说的是日语,不过从这点来看,他应该和夏油杰很熟?

  

  按照他先前的说法,我还以为只是夏油杰和我关系好,他们两个只是互相认识那种程度的熟人,但是既然现在五条悟会考虑到夏油杰能不能听懂而换了语言,说明他们两个确实是很熟的好朋友?

  

  我拉开五条悟的手:“能不能介绍下?”

  

  五条悟悻悻地说道:“我们是同一届咒术高专的学生啦,除了我和杰,还有硝子——全名家入硝子,不过她外出的机会比较少,没办法过来看你,你们也是很好的朋友。”

  

  我记得日本的高专是五年制,算一下……他们现在应该已经从高专毕业了吧?

  

  “所以,杰高专毕业后去当和尚了?”我试探着问道。

  

  五条悟咧了咧嘴:“他在实习那年就申请提前毕业了,还从咒术总监会脱离出来,跑去当了个宗教的教主,现在混得还挺好的。”

  

  教主?我有点震惊,夏油杰接话道:“说是教主,其实还是在干咒术师的工作,毕竟我的术式是咒灵操术,教徒们发展得越多,越能给我带来更多咒灵,也算是我提高自身实力的方式吧。”

  

  我恍然,咒灵操术这个名字倒是很好懂:“也就是说,杰你是为了祓除普通人身上的咒灵,才借助了宗教作为手段,这样可以更好地聚集起被咒灵诅咒的人。”我又看向夏油杰,“杰你没有使用宗教手段做不好的事吧?”

  

  他望着我,忽然笑了起来,抬手摸摸我的头:“你这么说……果然,就算失忆了,阿雅也还是阿雅啊。”

  

  夏油杰痛快地说道:“放心吧,我没有利用宗教做出任何使他人不幸的事,毕竟我不想被阿雅你讨厌啊。”

  

  虽说这是件好事,但夏油杰这个说法,给我一种他的所作所为都以我为准则的感觉,搞得我更不自在了。

  

  我岔开话题:“杰你刚才说的烙印到底是什么?”

  

  “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术式啦!”五条悟抢先说道,“他的咒灵操术必须通过吞食咒灵来实现对咒灵的控制,可是咒灵非常难吃,是阿雅你到日本后帮他改良了术式,可以自行更改吃下的咒灵的味道,他才没那么受折磨了。”

  

  这还真是我做得出来的事,不如说身为我们家的人,怎么可能不关注入口的东西。我由衷地感慨道:“能帮上忙真是太好了。”

  

  因为术式限制不得不忍耐难吃的咒灵,听起来就好惨。

  

  夏油杰弯着嘴角:“正因如此,我非常感激你,一直想着报恩呢。”

  

  难道说是想要报恩,所以才自称俘虏?我是觉得有点夸张,不过夏油杰都这么说了,我只能含糊地应下来:“用不着这么客气啦……”

  

  “不行,”夏油杰坚决说道,“我一定要报答你,所以不管是什么事,我都会为你去做。”

  

  压力涌上来了,我有点头疼:“你真的不用介意……算了,既然你这么说,以后有机会我会麻烦你的。”

  

  大致梳理了一下情况,我一边琢磨着等有机会再去见一下那位叫“家入硝子”的朋友,一边顺口问道:“那甚尔呢?”

  

  五条悟和夏油杰同时发出了“哼”的鼻音,只是五条悟用力些,夏油杰轻一些。

  

  看这个态度,他们两个和甚尔很不对付啊……

  

  “甚尔是当年我和你一起外出时偶遇认识的。”夏油杰的语气淡淡的,“你很疼爱他的儿子,一来二去就熟悉起来了,后来他老婆跑了,就带着儿子来投奔你,成了你的保镖,对你图谋不轨。”

  

  最后半句是不是有点多余……我挠了挠脸颊,夏油杰说是“图谋不轨”,可从甚尔那个吻来看,我觉得我以前和他接吻的次数不少,他说的“除了最后一步都做了”也可能是真话……

  

  还有,五条悟说我初吻早就没了,从他的态度看很有可能不是甚尔,可又不像是宿傩,搞不好还有别的人……

  

  我想捂脸,我真没想过我是这么滥情又荒淫的人啊,失忆前的我私生活到底乱成什么样了啊?

  

  大概是察觉到了我的纠结,夏油杰迅速且从容地换了个话题:“不过这些事你也不用太放在心上,你和甚尔的关系并不影响我和你的交往,现在重要的是你得抓紧恢复实力,才能进而恢复记忆。”

  

  我垂头丧气:“我知道啦。”

  

  平心而论,借助秦风给我的、我以前提交的报告,我这几天已经学会了如何将LG能源转变为咒力了,不过目前对咒力的使用,还仅仅停留在强化身体这种程度。

  

  明明是我自己写的报告,现在却怎么也看不懂要怎么创造术式、使用术式——就好像那部分脑回路被强行锁住了似的。

  

  有五条悟和夏油杰两个人指导,我感觉近身战斗的水平和技巧都在迅速增长,又或者说这只是“复健”。

  

  可是关键的咒术,实在是进展缓慢到让我为浪费了他们两个的时间而羞愧。

  

  “阿雅你不要有太大压力啦。”五条悟训练完后,掐住我的脸颊揉揉,“实力恢复又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的,慢慢来,不用急。你也不用担心浪费我们时间,我们轮着来的,不会耽误自己的工作,而且,没什么比你更重要啦。”

  

  我怨念地盯着五条悟的脸,别的不说,光是“打中五条悟一下”,我今天一天就没成功过,也无法得知五条悟的相貌,实在是太打击人了。

  

  “明天开始我就要去忙高专和总监会的事了,暂时由杰来负责训练你。”五条悟笑嘻嘻的,“阿雅你不要太想我啊~”

  

  我本来想没好气地瞪他一眼,只是想到他是所谓的“五条家的代行”,搞不好真的非常忙、责任重大,能抽出这么多天陪我训练,想也知道很不容易。

  

  犹豫几秒,我伸手拉住准备离开的五条悟的衣角,他偏了下头:“阿雅?”

  

  “那个,”我有点纠结,“你不要太辛苦了……还有、还有……我等你回来……”

  

  我本来是想说五条悟不在的时候,我会努力提升自己,等他回来就能看到我的进步了。只是脑子里想的多了,反而不好说出口,一时情急居然说出了这种话,听起来也太奇怪了。

  

  简直像是妻子送丈夫出远门……不不不,我要醒醒脑子!

  

  还没等我甩头,五条悟就一把抱住我,架起来转了个圈,一副心情好得能上天的模样:“我也会努力完成工作回来见你的!”

  

  我还在震惊五条悟居然能这么轻易地把我架起来,夏油杰就劈手把我从五条悟怀里拽了出来,毫不客气地说道:“快去忙你的,没干完活就别回来了。”

  

  五条悟吐了吐舌头,倒是没有再说什么,摆摆手先一步离开了禅院家的训练场,我和夏油杰还站在场内。

  

  不等我纠结要说点什么,夏油杰就干脆地开口道:“那我们今天也到此为止吧,过犹不及,适当的休息调整也很有必要。”

  

  能休息对我来说自然是好事,我连忙点头,夏油杰便和我一起离开了训练场。

  

  他似乎还有教派的事要忙,而且禅院家也没有留他吃晚饭或者住宿的打算,我送走夏油杰,又去直哉那边领了一堆他最近的事务,赶在晚饭前先看看,近期就该好好当秘书了。

  

  窝在自己的房间里没看两眼,身前突然投下了一片阴影,我下意识抬头,就看到宿傩站在我面前。

  

  “宿傩,你回来了?”我放下手里的文件夹。

  

  宿傩直接在我面前没好气地盘腿坐下:“那群老东西,给他们点好脸色就敢狮子大开口。”

  

  他应该是在说总监会,之前直哉和我说,宿傩和总监会达成了合作,具体内容宿傩没跟我说,看样子让他很不爽。

  

  我把文件夹放到一边,宿傩看着我,语气有些沉闷:“你今天见到那个咒灵操师了?”

  

  是说夏油杰吧?我点点头,宿傩皱了下眉,又说道:“你有什么想问的?”

  

  我想问的那可就多了:我想知道宿傩的详细身份、和我的相处经历、具体怎么成了情侣……还有,他说他是我男朋友,到底是不是真的。

  

  可是,宿傩此时浑身的气势,又让我问不出口。不是让我感到害怕的气势,而是让我觉得,如果我这么问了,他就会做出某种让他为难的选择。

  

  想了想,我挪到宿傩面前,张开手臂扑进他怀里。宿傩的动作僵硬了一瞬,又慢慢抱住我。

  

  “也没什么想问的,反正我现在要做的只是复健,提升自己的实力,等到了时候,记忆自然会恢复,想知道的事我都会知道。”我说道。

  

  宿傩沉默片刻:“你觉得现在这样很好吗?”

  

  “不,我只是想维持一下现况。”虽然关于宿傩,有太多的疑问,但是我很清楚,至少从我醒来到现在,宿傩没有做过任何对我不好的事,不如说他一直挺惯着我的。

  

  就连现在也是,他现在有了身体,实力又强大,按理来说该好好追求下凭依在我身上时没有的自由,可事实是他接受了他不喜欢的总监会的合作。

  

  说起来可能有点自恋,不过我确实觉得,他是为了我才这么做的。

  

  这种被惯着的感觉让我有点上瘾,所以我想多体验一下——这么看来我失忆前可能确实挺渣的,不然干不出来这么厚脸皮的事。

  

  宿傩按住我的头顶,有些没好气地说道:“你还真是会占便宜。”

  

  这不是因为有人愿意被我占便宜嘛,我在心里嘀咕着,冷不防头顶的手挪到了下巴上,迫使我抬起头来。

  

  “怎么了?”我奇怪地问道,宿傩说得坦荡:“我想亲你,行不行?”

  

  呃,其实比起他想亲我这件事,他会征求我的意见更让我惊讶,我还以为他会直接亲上来呢,毕竟已经有甚尔这个先例了。

  

  我挠了挠脸颊:“我可以说不行吗?”倒不是有什么反感,只是单纯的不习惯。虽说从甚尔和五条悟给出的信息来看,我应该没少接吻,但是,这种事就是很令人不好意思啊!

  

  宿傩立刻没好气地松开托着我下巴的手:“那就算了。”

  

  话虽如此,他搂着我的另一条胳膊,也没有松开。

  

  我把头埋进宿傩怀里,想着我在感情上大概确实挺垃圾的。

  

  事到如今,不管是甚尔他们的态度,还是宿傩自己的表现,都足够我分析出——宿傩大概率不是我的男朋友。

  

  可是……舍不得,舍不得这个明明自己也有所察觉却还是想死撑到底的人,倔强得叫人哭笑不得。

  

  撒下明知道迟早会被揭穿的谎,也想要占据“男朋友”这个身份,哪怕能占据的时间也很短暂,却要为此付出太多——对宿傩来说值得吗?

  

  他的所作所为已经在回答“值得”了,又或者他没有考虑过是否值得这种事,只是固执地顺遂本心去做。

  

  所以才更让我舍不得啊,因为这足够说明,他是真的很喜欢我了。

  

  总感觉自己的观念越来越歪了,我反思了一下自己,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如此贪恋爱意了?

  

  对我真正的男朋友来说,这种行为很过分吧?喜欢着一个人的情况下,怎么还能索求另一个人的喜欢呢?

  

  我的心情又复杂起来,虽然舍不得,但是果然还是克制住自己比较好吧?

评论(61)

热度(5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