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92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大爷持续上分中,给他点赞

※夏油杰开辟了新赛场!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早上醒来,我便听到了窗外淅淅沥沥宛如催眠曲的下雨声。

  

  大概是昨天训练消耗了太多体力和精力的关系,我昨晚睡得又沉又香,眼下听着雨声,更是困倦得不想起来。

  

  宿傩察觉到我醒了,按着我的后脑勺往怀里埋了点:“困就继续睡。”

  

  “可是我还饿……”我含糊不清地嘟囔着,在他怀里拱了拱,试图钻出被窝。

  

  所以说现在这个身体状况真是太麻烦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宿傩啧了一声起身,我本打算攀着他也起来,却是被按住肩膀又往被窝里塞:“我去给你拿点吃的,你接着睡。”

  

  我顿时睁不开眼了,缩成一团继续闭上眼睛。

  

  隔了一会儿宿傩把我摇醒,又揪着我坐起来:“睁眼,吃你的早餐。”

  

  没刷牙就吃早餐好像不太合适,不过想想宿傩以前凭依在我身上,我什么邋遢模样他没见过,也就厚着脸皮装作没这回事,迷迷糊糊吃早餐。

  

  禅院家的早餐是典型的日式风格,一汁三菜,也就是味增汤和米饭、主菜和配菜,另外还会有腌菜之类的小菜。

  

  老实说我不喜欢味增汤的味道,不过在别人家里不好挑剔太多,只要能吃饱我就没多大意见。

  

  但是,平时装着味增汤的汤盅今天一掀开,我闻到味道便瞬间精神了,眼睛都彻底睁了开来:“豆浆!”

  

  再仔细看看,小桌上装着的也不是饭菜,而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蒸笼,一掀开,几个包子和烧卖跟着出现在眼前。

  

  我大为震撼:“禅院家难道还特意找了个我们家的厨师吗?”

  

  宿傩的脸色有点臭:“昨天咒灵操师带来的人,六眼让禅院家雇下的,还特意改造了一个小厨房。”

  

  我正往豆浆里加糖,听到宿傩的话差点傻掉,对着自己指了指:“他们两个专门为了我安排的?”

  

  宿傩的脸色更臭了。

  

  我果断改口:“谢谢宿傩你帮我拿早餐!”

  

  他的脸色稍微好转了些,不过说话还是有些没好气:“吃你的早饭去。”

  

  糯米烧麦很好吃,肉包子里的汤汁多到会流出来,香菇青菜包透着蔬菜特有的鲜,豆浆也是我熟悉的香醇——这顿早餐吃得我心满意足。

  

  我咬着最后一个肉包子刚啃了一口,注意到宿傩的视线,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宿傩你吃过了吗?”

  

  他现在用的这套偃师是可以“吃饭”的,内部有个小型反应炉,可以把吃下去的东西转变为供能,虽然并不必要,但是宿傩一日三餐基本都有按时吃,也许他也想自己更有活着的感觉。

  

  “看你吃都快饱了。”宿傩说道。

  

  我缩了下脖子,这不就是他没吃的意思吗!我把带着缺口的包子举到他面前:“你要不要……呃……”

  

  怎么像我把吃剩的给他吃一样,而且这么做反而会惹他生气吧?因此我话还没说到一半,又自己咽了回去,默默地缩回手。

  

  结果手缩到一半,就被宿傩抓住了手腕,他瞥我一眼:“亏你还记得我。”结果,他便干脆地就着我的手,对着肉包子咬了下去——甚至没避开我咬出来的缺口。

  

  我有点高兴,这也算是他接受了我的好意吧?不过我很快就笑不出来了——肉包子的汤汁流出来了。

  

  没有流到桌子上或者床上,因为在汤汁顺着我的手指往下滴落前,宿傩的唇就覆了上来。

  

  像是舔舐,又像是啃噬,又或者是……亲吻。

  

  唇舌的动作细密到我只觉得手上一阵酥麻,连心里都跟着痒起来,尤其是我就这么看着他的动作,这也太刺激了!我脑子里都在报火警了!

  

  宿傩大概是察觉到我紧张到手抖了,哼笑了一声,慢条斯理地松开我的手,包子也没吃完:“行了,你自己吃吧。”

  

  我如蒙大赦,飞快地缩回手,迅速啃完包子,一口喝光剩下的豆浆,直接从被窝里跳起来:“我吃饱了!我起床了!”

  

  说完,我便直接冲向卫生间洗漱,半点睡意都没有了。

  

  宿傩敲了敲卫生间的门,懒洋洋地说道:“我今天要去忙总监会给我找的事,你继续跟着咒灵操师训练,晚上我会回来的。”

  

  我忙不迭地应声,等确定宿傩的脚步声远去,才呼出一口气来。

  

  昨晚还想着要克制自己,结果这事由不得我做主啊!正常做法难道不该是松开我的手或者拿抹布擦手吗?哪有宿傩这样的!

  

  我掬起冷水泼在脸上,不想了!训练重要!

  

  等我走出房间的时候,屋外的雨还没有停,不如说比起刚起床的时候,现在雨声更大了些。

  

  空气里透着潮闷,我一边往训练场的方向走,一边琢磨着接下来的安排。

  

  直哉那边最近似乎在忙很重要的事,反而不能让我来当秘书,毕竟我还是完全的新手,贸然加入反而有可能拖累他的工作,所以目前只是让我继续了解他以前的事务。

  

  除此之外,我要做的事就是训练了,之前是五条悟,现在是夏油杰,训练方面的事全由他们安排。

  

  我自己倒是有另一件想做的事——我想尝试打探下宿傩的事。

  

  虽然从这几天的相处来看,甚尔、五条悟、夏油杰,他们三个似乎都和我在失忆前关系密切,但要分辨谁是我的男朋友……不知道啊!实在是太亲密了!总不可能三个都是我男朋友吧!

  

  结合我目前越来越歪的感情观,我怀疑真相是,他们确实喜欢我,交往也不假,不过我见一个爱一个轮着把他们甩了,然后他们自己倒是一直喜欢我,所以想趁着我失忆旧情复燃什么的……

  

  还是挺扯的,我哪有那么讨人喜欢啊?

  

  而且以我目前被甚尔亲了下、刚有点恢复记忆的苗头就昏睡了一个多月的身体状况,我还真不敢想起什么来,所以最稳妥的做法,还是好好了解下宿傩的情况。

  

  脑子里转着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我的走路速度倒是不慢,很快来到了昨天的训练场。

  

  约好的时间是九点,洗漱后我在房间里看了会儿文件才过来的,正好准时到达。不过夏油杰显然早就来了,我到的时候他正靠墙坐着,手上把玩着什么东西。

  

  “杰,早上好。”我一边打招呼一边走近他,也看清了他手上的东西。

  

  是一颗耳钉,蛋面的紫色宝石,也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看起来有点眼熟,我回忆了一下才想起来原本那就戴在他的耳朵上。

  

  夏油杰从容地将耳钉重新戴回耳朵上,这才微笑着和我打招呼:“早上好,阿雅。”

  

  “今天要训练什么?”我主动问道。

  

  出乎我的意料,夏油杰有点儿嫌弃地说道:“其实我今天不想训练来着。”

  

  他看向外面,抖了抖自己的袈裟:“下雨天太潮湿了,我的衣服好重,活动不方便,而且这种天气出了汗也会很闷。”

  

  这话说得倒是没错啦,不过,不训练的话,他直接打电话和我说一声不就好了,为什么还要过来呢?

  

  我正困惑着,夏油杰又接着说道:“我们来做点别的事吧?”

  

  他特意停顿了一会儿,才在我好奇的注视下微笑着开口道:“有没有兴趣去我的盘星教,看看那儿是什么样子?”

评论(64)

热度(5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