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00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直哉啊,嘴硬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事实证明,长大了的DK依旧满脑子废料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家入硝子这个名字,我确实有印象,不过老实说并不是想起了什么,而是在失忆后,也听五条悟说过,所以现在有熟悉感。

  

  在见到夏油杰的时候,五条悟就和我介绍过,说除了他们两个,我还有个叫做家入硝子的朋友,关系很好,只不过太忙了,没空来见我。

  

  当时我还想着有机会见个面,没想到居然忙到现在才想起来,还真是有点愧疚。

  

  直哉虽说这么问了,但好像也没指望我有印象,自顾自地说了下去:“家入前辈,和悟君、夏油君——还有你,是高专同一届的学生,她不但擅长反转术式,还是少见的可以治疗他人的类型。”

  

  说到这里,直哉没好气地看了我一眼:“其实你原本也能治疗他人啊,不过你现在连术式的基本都忘得一干二净,就不指望你派上用场了。”

  

  不等我瞪他,直哉就继续说道:“以前咒术师们要治疗自己,其实还是靠医学手段,自从家入前辈出现后,有了她的反转术式,咒术师们就可以拜托她治疗了,效果可要好得多。”

  

  我的关注点有点跑偏:“都靠她一个人的话……她该有多累啊。”

  

  直哉顿了下,继续说道:“总之,如果能拜托她参与到项目中来,也许可以研究出如何为咒具赋予反转术式的功能。”

  

  “问题在于,这样的人才有多罕见你也知道,她绝大多数时间都在高专内,受结界保护绝不外出。而且她对权势、财富等等都没什么兴趣,要邀请她参与到项目中来很困难。”

  

  “这不是几乎不可能嘛。”我有点泄气。

  

  直哉双手抱胸,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道:“我不是说了,如果你去求还是有可能的吗?你们是同一届的学生,你失忆前和她关系很好,她肯定会给你面子的。”

  

  我无话可说,这就叫做人情交易吧?问题是我现在都不记得人家,为了这种事去找她,怎么想怎么势利,我都觉得一开口会掀翻曾经友谊的小船。

  

  但是,如果直哉刚才说的这些都是真的,项目又确实可能实现……我犹豫片刻,开口说道:“那我找她试试看?不过我先说好,她如果同意协助,那就是提供了技术,要给她相应的报酬,还有不能将这个技术用在私利上……”

  

  直哉一脸无语的表情:“都还不知道能不能研究出来呢,你就急着这些事了。”

  

  他思考几秒,勉勉强强地说道:“好吧,如果家入前辈愿意协助,不管最后有没有成功,我都会准备好合适的报酬合同,具体内容到时候再商量。”

  

  这么看来直哉还是很明事理的嘛!我满意地点点头:“好,那我就去拜托悟,让他安排我和硝子见上一面吧!”

  

  我的话刚说完,直哉就皱起了眉:“为什么要拜托悟君?”

  

  “诶,不是你说硝子她绝大多数时间都在高专里吗?”我回答道,“悟和我说过,他现在忙的主要是高专和总监会的事,应该和高专那边有来往,再加上他也是硝子的同学,要在中间搭个桥还是很简单的吧?”

  

  直哉看了我一会儿,含糊地嘟囔了几声,我也没听清他在说什么,总之他最后气势汹汹地说道:“那你就去找悟君吧,我倒要看看你能不能把人带过来。”

  

  这态度到底是希望硝子来还是不希望啊?我纳闷地想了想,最后将直哉的话归咎于他习惯性嘴臭的毛病。

  

  他本来就想靠咒具的项目大赚一笔,如果能制作出治疗效果的咒具,肯定会大受欢迎,他没理由不期待硝子的加入。

  

  话又说回来,这算不算是直哉听取了我的建议啊?那么多人可是谈了两三个小时都还没有个明确结论,我这么说两句,直哉就决定听我的了?

  

  这还真是让我有点受宠若惊,不过直哉立刻就察觉到了我的心情,叫道:“你可别以为我是在照顾你,你提出的建议我也曾经考虑过,只是我没办法拉来家入前辈所以放弃了,可是你有这个可能。具体要不要照你说的做,还要看你能不能把人拉来,不然也不会采纳你的建议。”

  

  他说完这一大串,又补充道:“那群家伙的建议实在不太行,还是在世家环境里待得太久了,根本就没有好好考虑过,等会儿我会把他们的问题指出来,让他们重新思考,下次再接着讨论。”

  

  “你还是好好琢磨下要怎么说服家入前辈,还有假如成功说服了家入前辈,你在下次会议上要怎么说服其他人同意你的建议,把项目确定下来吧!”

  

  说完,直哉就甩手转身去找其他人了,我待在原地,用笔帽顶了顶脸颊,有些纳闷。

  

  直哉这家伙,原来是这么啰嗦的人吗?算了,他说的也没错,我还是先做好自己的事吧。

  

  就如直哉所说,等会议再次开始后,等其他人讨论了一会儿,直哉就态度高傲地敲了敲桌面,用我熟悉的嘴臭模式,措辞严厉——甚至是辛辣地指出了其他人的建议的问题,再度重复了这个项目的意义和需求,然后挥手让这些人回去重新思考,要他们每人准备一份提案,等下次会上挨个汇报,到时候再做决定。

  

  真是没想到,这人居然还挺有领导者风范的,看来他说自己会成为下任家主,不只是口头上说说而已。

  

  等隔天五条悟过来找我训练时,我和他提了下这件事,问他能不能帮我和硝子搭个线碰个头,五条悟倒是答应得非常痛快:“好啊,反正硝子一直都在高专,最近也不是很忙,我回去和她说一声,挑个你们都有空的时间见面吧。”

  

  他说完又摸了摸下巴:“不过你怎么突然想要见硝子?上次和你提起她的时候,你还没多大反应呢。”

  

  直哉做的项目不能告诉五条悟,我正纠结要怎么解释,五条悟就突然兴奋起来:“难道说,阿雅你想起来什么了?有想起我的事吗?”

  

  他表现得这么期待,搞得我都有点儿羞愧了,绞着手指小声说道:“那个,不好意思,其实我还没想起来……我就是想多见几个以前的熟人,至于具体的记忆,还是没有恢复。”

  

  五条悟的唇线短暂地拉成一条微微下撇的线,又很快放松下来,恢复了往常笑眯眯的模样:“没事啦,你说的也有道理,虽然宿傩说,你得提升实力才能恢复记忆,但是没准多接触以前的人,能想起得更快呢。”

  

  他说完,又像是想起什么,不放心地叮嘱道:“如果身体反应异常,一定要通知我们,不要勉强自己去回忆,顺其自然就好。比起一直躺在床上睡觉,我觉得你还是醒着比较好。”

  

  之前甚尔害我晕了一个多月的事,果然给五条悟留下了不好的印象,看他这副忧心忡忡的模样,我反倒想安慰他。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的手已经按在了五条悟的脑袋上,仿佛习惯般揉了揉他翘起来的头发。

  

  看起来明明有些扎手,实际上还挺柔软蓬松的,本来在意识到这个行为不太好的时候就该收手,结果摸上去后,我就舍不得了,按着五条悟的头顶揉了又揉。

  

  五条悟歪着头,笑眯眯地说道:“喜欢吗?”

  

  我这才回过神了,赶紧收回手。结结巴巴地道歉:“呃,那个,不好意思,我就是想摸一下,一下就松开,没想到你头发还挺软的,手感太好了……”

  

  “哎呀,我不是介意这个,不如说阿雅你愿意摸我的头,我还挺开心的。”五条悟看上去心情是真的很好,他甚至弯下腰,自己抓着我的手按在脑袋上,“阿雅想怎么摸、摸多久,我都可以。”

  

  让一个身高一米九以上的人迁就我的身高,真是叫人更不好意思了。我咳嗽几声,让自己冷静下来:“那个,我也摸够了,就这样吧。”

  

  五条悟显然很遗憾,他松开我的手,在旁边琢磨了一会儿,又贼兮兮地凑过来:“除了头发,其他地方你想摸也是可以的哦~”

  

  我差点没被自己呛到:“你、你说什么呢!”

  

  五条悟一脸无辜:“我说腹肌啊。”他说着拉开上衣下摆,露出结实的腹肌,甚至我还能看到他腰腹处有着清晰的人鱼线。

  

  五条悟一脸得意:“怎么样,是不是很帅?”

  

  我想扶额,很帅是很帅啦……可是五条悟你的用词能不能精准一点啊,那种模糊不清的说法,听起来也太糟糕了吧!

评论(45)

热度(5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